3道高二英语选择题题

3道高二英语选择题、求讲解1.In 1922,Howard Carter made his most amazing discovery --all his years of training as an explorer finally____!A.came trueB.took offC.paid offD.showed up2.__________,I knew he was not from Britain.A.The moment he began to speakB.Until he began to speakC.Upon beginning to speakD.Immediately he was spoken to3.--Did Jack come back early last night?--Yes.It was not yet eight o'clock _____he arrived home.A.beforeB.whenC.thatD.until
求详细解答、thanks
放弃讣俸183
1.选C come true 实现 take off 脱下,起飞 show up 出现pay off 取得成功,有收获根据句意:他多年作为探索者的训练终于有了回报.2.A the moment 引导时间状语从句= as soos as 一...就...翻译:他一开口,我就知道他不是北京的.3.选C 强调句it is / not until + 被强调部分+that 翻译:他回来时还不到八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pay off 译为 有所回报2.A
the moment = as soon as3.B
回答译为:是的,他在回到家的时候还没到八点。
C A D1.pay off在此处为见成效,得到回报的意思。2.The moment ....是 一....就....的意思3.not ……until,是直到……才的意思。
1.C pay off,意为:得到回报,其他意思不符语境2.A The moment有“一……就”的意思,另,虽然Immediately 也有“一……就”的意思,但, speak无被动用法3. B
固定搭配 It is/was+时间点+when , eight o'clock 为时间点
扫描下载二维码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高二英语上册单元同步单元小测试题3
下载积分:500
内容提示:高二英语上册单元同步单元小测试题3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3|
上传日期: 17:20:12|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高二英语上册单元同步单元小测试题3
官方公共微信3道高二英语选择题_百度知道
3道高二英语选择题
5.With a lot of difficult problems ______.carried out26.A.being settled27.had finishedD.finishedC.settlingC.A.to settleB.finishingB.settledD.carry outB.A,their lessons_______for the day.The children went home from the grammar school.carrying outC,the manager felt worried all the time.to carry outD.The officials discussed the plan that they would like to see ______the next month
提问者采纳
but&#47,所以答案是B,排除。如果宾补动词所表示动作已经发生1。如果是主动关系:此题考查with介词的复合宾语结构;开展的”;被动关系,将先行词the plan代入从句中;so等进行连接.其中:they would like to seee (the plan) ____ the next month很明显,不符合句意,关系代词that代替先行词the plan.;如果是被动关系,过去分词和现在分词:不定式,做宾语补足语的非谓语动词有三种形式。此结构中,但是两者之间却没有相应的连词如and&#47,却没有连词连接,即settle;A表明their lessons和finish之间是主动关系,即“计划是被进行&#47。2,即为。此时只需要考察独立主语their lessons和非谓语动词finish之间的关系,在定语从句中做感官动词see的宾语. A解释。根据定语从句语法规定,则考查宾语和宾补动词的主动&#47,排除。BC则表示宾补动作已经发生,但是刚才说了;根据句意“有许多难题要处理”,则不管宾语(difficult problems)和宾补动词之间是否是主动还是被动关系,宾语the plan和选项(做宾语补足语)之间为被动关系。答案D是不能用作此种结构的宾语补足语,修饰先行词the plan. B此题考查独立主格结构;被动关系).. D解释,则用过去分词,排除,一律使用不定式的主动结构to do (sth)做宾语补足语:that they would like to see ______the next month为定语从句,则用现在分词,无论宾语和宾补之间是否是主动&#47,所以直接选用不定式A即可(使用主动结构,排除.动作尚未发生;执行&#47。3,且前者是一个单句,所以必须选用过去分词carried out做宾语补足语。逗号前后有各自独立的主语the children和their lessons。两者自己明显是被动关系,两句之间是逗号。如果宾补动词所表示的动作尚未发生,这就说明后者必是独立主格结构(做状语)。CD则把后者也作为一个单句,必须用过去分词做非谓语动词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英语牛人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高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6条回答
25.The officials discussed the plan that they would like to see __C____the next month.A.carry outB.carrying outC.to carry outD.carried out26.With a lot of difficult problems __D____,the manager felt worried all the time.A.to settleB.settlingC.settledD.being settled27.The children went home from the grammar school,their lessons___D____for the day.A.finishingB.finishedC.had finishedD.were finished
25. 选Cthat they would like to see 是定语从句,前置词是 the plan,后面的动词不定式 to carry out 做宾语补足语,即 they would like to see the plan to carry out the next month。26. 选D从句意上看,随着大量的问题正在被解决的过程中,经历一直感到很担心。这里应该使用被动语态,排除A和B, C是指大量问题全部解决了,也不合题意。只有D在意思上和逻辑上都符合题意27. 选B前后两句话之间使用逗号, 并且逗号后面没有and,这说明第二句话不应该是一个完整的句子,故排除C和D, lessons和finish之间的关系应该是被动关系,所以是使用表示被动之意的finished,事实上,这是被动结构做伴随状语,their lessons是一个逻辑主语。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二英语It用法练习题及答案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高二英语It用法练习题及答案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
高二英语It用法练习题及答案
文 章 来源 莲山 课件 w w w.5 Y
It用法练习一&&&&&&&&&&& 1. It ___ for this reason ___ her uncle moved out of New York.&&& A. is ... which&&&&&&&&&&& B. was ... why& &&& C. was ... that&&&&&&&&&&& D. were ... How2. It was ___ he said at the meeting __ disappointed me.&&& A. what.., that&&&&&&&&&&& B. that.., that& &&& C. what.., what&&&&&&&&& D. that.., what3. ---Wasn’t it Dr. Li who spoke to you just now?&&& --- ______ .&&& A. I didn't know he was& B. Yes, he did&&& C. No, he didn't&&&&&&&&&&&&&&& D. Yes, it was4. Was it during the Second World War____ he died?&&& A. this&&& B. then&&&& C. that&&&& D. while5. I don’t think _____ possible to master a foreign language without much memory work.&&& A. this&&&& B. it&&&&&&& C. that&&&&&& D. its6. Does ____ matter if he can't finish the job on time?&&& A. it&&&&&&& B. this&&&& C. that&&&&&& D. he7. Tom’s mother kept telling him that he should work harder, but __didn’t help.&&& A. he&&&&& B. which&&&&&& C. she&&&&&& D. it8. Was ___ in 1998 ___ your teacher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A. that.., that&&&&&&&&&&&&& B. it... which &&& C. it... that&&&&&&&&&&&&&&& D. it... when9. He felt ___ duty to work for human rights and progress.&&& A. it his&&&&&&&&&&&&& B. his&&&&&&&&&&&&&&& C. that is a&&&&&&&& D. that is his10. ___ is no good ___ without doing anything.&&& A. This... talking&&&&&&&&& B. It... to speak&&& C. That... to say&&&&&&&&&& D. It... talking11. All the children except my partner ___ late because of traffic jam.&&&&& A. is&&&& B. are&&& C. was&&& D. has been12. Your new clothes fit you, but mine ___ me.&&&&& A. don’t fit&&&&&&& B. doesn’t fit&&&&& C. don’t fit for&&&&&& D. aren’t fitIt用法练习二1. It was this village ___ I was brought up.&&& A. where&&&&&&&&&&&&& B. that&&&&& C. on which&&&&&&&&& D. which2. It was in this village ___ I was bought up.&&& A. where&&&&&&&&&&&&&& B. that&&&&&&&&&&&& C. on which&&&&&&&& D. which3. Can it be in the drawer ___ you put your passport?&&& A. where&&&&&&&&&&&& B. in which&&&&&&&&&&& C. there&&&&&&&&&&&&& D. that4. It was July 1, 1997 ___ saw the return of Hong Kong to the motherland.&&& & A. that&&&&&&&&&&&&&& B. when&&&&&&&&&&&&&& C. which&&&&&&&&&& D. in which5. It is two years __ I joined the army.&&& A. before&&&&&&&&&&&&&& B. since&&&&&&& C. that&&&&&&&&&&&&&& D. after6. It was two years ___ I joined the army.&&& A. before&&&&&&&&&&&&& B. since&&&& C. that&&&&&&&&&& D. after7. --- Was it under the tree ___ you were away talking to a friend?&&& --- Sure. But when I got back there, the bike was gone.&&&& A. that& B. where& C. which& D. while8. --- Why don’t we take a little break ?&&& --- Didn’t we just have ____ ?A. it&&&&&& B. that&&&&& C. one&&&& this9. It was not until 1920 ____ regular radio broadcast began. &&& A. while&&&&&&&&&&& B. which&&&&&&&&&&&&&&& C. that&&&&&&& D. since10. ___ is the fact that English is being accepted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 There&&&&&&&&&& B. This&&&&&&&&&&&&& C. That&&&&&&&&&&& D. It11. It was about 600 years ago ___ first clock with a face and an hour hand was made.&&&&& A. that& B. until& C. before& D. when12. I hate ____ when people talk with their mouths full.&&&&& A. it&&&&& B. that&& C. these&&&& D. them 13. It was only when I reread his poems recently ____ I began to appreciate their beauty.&&&&& A. until&&& B. that&&& C. then&& D. so14. It is the ability to do the job ____ matters not where you come from or what you are. &&&&& A. one&&&& B. that&&& C. what&&&& D. it15. The Parkers bought a few house but __ will need a lot of work before they can move in.&&&&& A. they&&&& B. it&&&&&& C. one&&&& D. which16. ____ no need for us to discuss the problem again since it has already been settled.&&&&& A. It has&&&&&&&&&&&&& B. There has&&&& &&&&& C. It is&&&&&&&&&&&&&&&& D. There is17. Was it in 1969 __ the American astronaut succeeded ___landing on the moon.&&&&& A. on&&&&&&&&&& B. on&&&& &&&&& C. in&&&&&&&&&&& D. in18. Was ___ that I saw last night at the concert?&&&&&& A. it you&&&&&&&&&&&&&&&& B. not you&&& &&&&&& C. you&&&&&&&&&&&&&&&&&&& D. that yourself19. ____ was in 1979 ___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A. T that&&&&&&&&& B. It; that&&& &&&&& C. T when&&&&&&& D. It; when20. What a pity my new computer doesn’t work! ____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with it.&&&&& A. It&&& B. There&& C. This&& D. That21. I like ____ in the autumn when the weather is clear and bright.&&&&& A. this&&&& B. that&&& C. it&&&&& D. one22. Someone is knocking at the door, but who can ___ be?&&&&& A. one&&&& B. he&&&&&& C. she&& D. it23. A knock on the door made him look up. But ___ was only the manager.&&&&& A. this&&&&& B. that&&&&& C. she&&&& D. it24. Someone is ringing the doorbell. Go and see ____ .&&&&& A. who is he&&&&&& B. who he is&&&&& C. who is it&&&&&&&& D. who it is&&&&& 25. Is ___ necessary to complete the design before National Day?&&&&& A. this&&&& B. that&&& C. it&&&& D. he26. Does ___ matter if he can’t finish the job on time?&&&&& A. this&&&& B. that&&& C. he&&& D. it27. It worried her a bit ___ her hair was turning grey.&&&& A. while&&&& B. that&&& C. if&&& D. for28. They have made __ a rule __in the room.&&&&& A. not to smoke B. smoking&&&&& C. to not smoke&&&& D. not to smoke练习一1.CADC&&&&&& 5. BADC&& 9. ADBA&
练习二 1.ABDAB&& 6.ADDCD& 11.AABBB& 16.DDABB&&& 21.DDDDC& 26.DBD文 章 来源 莲山 课件 w w w.5 Y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 ? ? ? ? ? ? ? ? ?高二英语第一次联合考试试题_免费试题试卷下载
& 高二英语第一次联合考试试题
高二英语第一次联合考试试题
〖试题大小〗24K
〖试题版本〗新人教版
〖试题下载〗
〖解压密码〗
【试题简介】高二英语第一次联合考试试题
【试题下载说明】
1.下载后须要解压,建议使用WinRAR 3.30或更高版本解压本站试题。
2.本站试题主要为DOC格式,须安装有Word才能打开。
3.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
4.本站部分试题为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高二英语第一次联合考试试题 相关内容:查看更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二英语选择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