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是什么意思,广告翻译-生物医药大词典
您现在的位置: >>
>> 词汇解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分类:&&&&&&&&&&|&&&&&&&|&&&&
以下为句子列表:
英文: 74O. I came in answer to your advertisement for a salesperson. 中文:
我是来应征贵公司所招聘的售货员一职的。&&&&&&&
英文: A (most often graphic) advertisement placed on a web page, which acts as a hyperlink to an advertiser's web site. 中文:
在网页上显示的广告(多数情况下是图片),多数情况下,它是直接链接到广告上的网站上的。&&&&&&&
英文: A classified advertisement is one of the simplest advertisements. 中文:
分类广告使最简单的一种广告.&&&&&&&
英文: A. The advertisement sounds interesting. 中文:
这个广告听起来很有趣。&&&&&&&
英文: A: The advertisement is still a wild card. 中文:
这个广告的成功与否还是个未知数。&&&&&&&
赞助商链接
你知道它的英文吗?
你知道中文意思吗?
& 生物医药大词典- 自日开始服务
由团队研发advertisement是什么意思_advertisement怎么翻译及发音_用法_同义词_反义词_例句_英语短语-沪江网手机版
a public promotion of some product or service
同义词:,,,,。
【法】 债权通知人
n. 广告邮件
承保人广告
【法】 悬赏广告
【法】 悬赏
广告记者, 广告 起草人
Advertisementshave been posted up everywhere announcing the new show.到处贴满了广告宣传这一新节目.
Advertisements are designed to entice people into spending money/to spend money.广告宣传的目的是诱使人花钱.
Advertisements induce people to buy广告使人们购物。
Advertisements often contain catch phrases.广告中常出现妙句。
Advertisement/advertising columns广告栏
&nbsp|&nbsp【图文】Advertisement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Advertisement
上传于|0|0|暂无简介
大小:2.34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advertisement的发音:
联想方式:adver(爱德华);tise(T-恤)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记忆方法:一家动漫公司在爱德华的T-恤( tise)上做广告。
He decided to look at some advertisements of jobs.
他决定看看招工广告。
&&阅读:24&&
&&阅读:10&&
&&阅读:35&&
&&阅读:14&&
&&阅读:0&&
&&阅读:8&&
&&阅读:11&&
&&阅读:10&&
&&阅读:6&&
&&阅读:4&&
&&阅读:6&&
&&阅读:25&&
&&阅读:13&&
&&阅读:11&&
&&阅读:7&&
A: Do you believe in God?B: Of course.A: Do you pray to God?B: Occasionally.A: When's that?B: When I need somethi...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名言1. The only thing that interferes with my learning is my education...耳边听人说起cosplay这个词好像有一段时间了,据说是跟日本漫画有关,还说是年轻人们喜欢的活动。那么这个cosplay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遇到糟糕的事情,看到让人不爽的电影,总会忍不住要发发牢骚:真差劲!糟透了!你知不知道这个用英语怎么表达?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两个常用的英文表达,下次你发牢骚的时候就可以用英语了。 1. Somebody/Something sucks! ...A: How may I help you?B: My computer is not letting me run JavaScript.A: That can easily be fixed.B: I've tried f...你用的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哦,不。这个问题已经有点过时了。现在很多人问的是:&你买的是什么上网本?&对,那些厚重的,看似专业IT的...A: Let's go on a double date.B: I don't think that's a good idea.A: Why not? It'll be fun.B: My boyfr...
sow dragon’s teeth 播种龙齿;培养出战士、勇士或一群怪物。Dig a Little DeeperThere's a story about the California gold rush that te...A: Hi! Sorry I took so long to meet you.B: That's alright, we have plenty of time.A: Who is that girl sleeping on...A: I don't like seeing so many police officers patrolling.B: They're just trying to keep the city safe.A: I t...近些年在中国各大城市,越来越多的医院和专科诊所开始提供干细胞治疗,但几乎没有科学证据支持此疗法,此疗法目前还处在实验阶段。中国卫生部日前要求,停止所有未获批的干细胞治疗和临床研究,政府将对该领域开展规范整顿工作。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A: This is the perfect house for us!B: It has all the bedrooms we need!A: Each bedroom even has a bathroom!B: The bac...玩笑常常逗得人们哈哈大笑,确实有益身心健康。如果一个玩笑把你逗得前仰后合,该怎么用英文来描述这个&真是太好笑了&呢?看看下面的说法吧! 1. It's hilarious. 真是太好笑了。 如果别人开了什么好玩...1. Be yourself.做你自己。2. Respect all girls equally.平等地尊重每个女生。3. Make eye contac...
点击单词可查翻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dvertisement fo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