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写下关于国庆的英语作文文

帮我写下这个英语作文!_百度知道
帮我写下这个英语作文!
假设你是李华,你的外籍朋友迪克听说中国的中小学生正在减轻学生的学习负担,来信询问有关情况。请你根据下面提供的信息,写一封回信,谈一谈减负给你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变化。
周末活动(减负前)
周末活动(减负后)
白天:上课.做作业
白天:参观博物馆.学习电脑.绘画等
晚上:做作业
晚上:看新闻.读书.看报
就寝时间:11:30
就寝时间:10:00
注意:1.词数100左右;2.开头已为你写好。
生词:减轻学习负担:reduce learning loadDear Dick,
How nice to hear you again.
Best wishes.
提问者采纳
Reducing learning load change my study and life. I have to do my homework at daytime and night and go to bed at 11:30 pm before reducing learning load. But after reducing learning load I can visit museum,study computer and drawing at daytime and watch TV news,read books and news paper at night and go to bed at 10:00 pm. So I am happy to learn more knowledge. Thanks for your care and have a good tim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我写一下英语作文. _百度作业帮
帮我写一下英语作文.
帮我写一下英语作文.&
这篇文章应该老师要你介绍一下 演员 XA TIAN 一天中的活动.大概可以这样写:Xa Tian is a actor.He is 25 years old.He always gets up at 5:00,and then meets some friends and makes CDs in the morning.In the afternoon,he will play soccer with firiends and sell his movies CDs.In the evening,He has dinner with parents and does some shopping.After that,He will take a shower and goes to bed to sleep.帮我写下英语作文!..本周你们商店要进行周末促销.请向外国朋友介绍店内的商品名称及价格.1、男孩的运动鞋每双20元,有各种颜色.2、绿色短裙每件14元.3、黄色运动袜每双5元.4、白色衬衣,购_百度作业帮
帮我写下英语作文!..本周你们商店要进行周末促销.请向外国朋友介绍店内的商品名称及价格.1、男孩的运动鞋每双20元,有各种颜色.2、绿色短裙每件14元.3、黄色运动袜每双5元.4、白色衬衣,购
帮我写下英语作文!..本周你们商店要进行周末促销.请向外国朋友介绍店内的商品名称及价格.1、男孩的运动鞋每双20元,有各种颜色.2、绿色短裙每件14元.3、黄色运动袜每双5元.4、白色衬衣,购三件每件18元.时间:本周末(this weekend)Beijing Friendship store sal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假如你是李明,你的笔友Tony来信问到你们学校在新学期内有哪些集体活动.请你根据表格内容给他写一封回信.要求:1、要点齐全,内容正确.2、70个词左右.活动:篮球赛(日期:10月10日)艺术节(日期:10月10日)效游(日期:11月12日)英语演讲比赛(日期:11月26日)音乐节(日期:12月6日)英语派对(日期:12月30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ijing Friendship store sale!1.boys trainers 20yuan a pair,there are many colors2.green shorts 14 yuan a pair3.yellow sports socks every pair is 5yuan4.white shirts , if you by three each one is 18yuantime: this weekend帮我写下英语作文.假设你上周六参加了朋友Gina的生日聚会,请用英语写一篇70个单词左右的短文.叙述有关情况.要求包括下列内容1:聚会的内容,地点和参加人员{下午4.30开始,在Gina的家里}2:_百度作业帮
帮我写下英语作文.假设你上周六参加了朋友Gina的生日聚会,请用英语写一篇70个单词左右的短文.叙述有关情况.要求包括下列内容1:聚会的内容,地点和参加人员{下午4.30开始,在Gina的家里}2:
帮我写下英语作文.假设你上周六参加了朋友Gina的生日聚会,请用英语写一篇70个单词左右的短文.叙述有关情况.要求包括下列内容1:聚会的内容,地点和参加人员{下午4.30开始,在Gina的家里}2:送生日礼物.围坐在一起吃生日蛋糕.唱生日歌等3:大家在一起玩得很开心、
The party begay at 4.30 pm in Gina's home.we sent a birthday present to each other. we sat together to eat birthday cake. Sing the birthday song, etc. We enjoy ourselves very much.谁能帮我写下英语作文,理想的高中。谢谢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写下英语作文,理想的高中。谢谢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来自: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呀呀呀!!!耍我啊
My dream school I had a dream,that i want to continue my education at a good hign school.If i can do that,it must be a very beautiful school.It has to have a very big garden so that i will be able to study in a better piace.And i also want to make more friends in the future.I hear that there is going to set up a new hign school.I wonder if it will be very nice,i am going to study there....此处略去60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