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的大量的,,许多的,意思。后面谓语用复数形式the
后接可数名词复数
后面接(什么名词都可以),后面谓语只看quantity的单复数,quantity单数谓语三单,quantity
复数谓语复数
后面只能接不可数名词a
后面只能接可数名词复数
of都是大量的许多的的意思还有疑问吗?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开心(∩_∩)
of后面只能接不可数名词后面谓语也用单数
几乎后面接不可数名词单数谓语就是单数除了quantity纯手打无复制纯脑力超认真回答你的哦!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1、a (great/large)number of 和 (large/great)numbers of:“许多”,后面加可数名词的复数。
例句:There are a great number of students.
Numbers of students will go home.
2、the number of:“某物的数量”,后面接复数名词。
例句:The number of students is 55.
3、plenty of:“大量的;充裕的”,后面接可数名词的复数和不可数名词都行。
例句:There are plenty of eggs.
I need plenty of water.
4、a lot of 和 lots of:“许多;大量的”,后面接可数名词的复数和不可数名词都行。
例句:There are a lot of/lots of fllowers.
5、an amount of 和 amounts of:“相当数量的;大量的”,后面接不可数名词。
例句:There is an amount of information.
a great number of 接可数名词lots of/a lot of 接不可数
“许多”表达何其多
在英文中,将这些表示“许多,很多”的词组按其用法归类:
一、只能修饰名词复数形式 many、 agreat/good many 、a great/large number of 、scores of、dozens of和quitea few ,这类“许多”修饰作主语的名词时,谓语动词用复数
eg I‘ I have manythings to do
There are a great/good many English books in our school library.
A great number ofmy friends have been to the Great Wall.
Scores/Dozens ofpeople were killed in the accident.(许多人在这次事故中丧生)
I have made quit a fewgood friends,too.
温馨提示:
1)many 作代词,表示“许多人,许多”的意思 eg Many of them have watched the TV play.
2) a great/good ma...
巴拉巴拉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 great many of和a large number of 有什么区别?
装神弄鬼﹀叒嗁
a large number of 表示许多的,只能修饰可数名词;a lot of等于lots of,即可修饰可数的,又可修饰不可数名词;plenty of也是修饰可数或不可数名词,与a lot of同义但不如其常用;a great many只能修饰可数名词,等于a good many.记住这些在使用时就不会混淆了.例句:1、A large number of high-tec products have(has) been made in that factory(那个工厂生产了许多高科技产品)a number of做主语时,动词可用单数,也可用复数.2、Don't hurry.We still have plenty of time.There are plenty of such persons in our school.可数和不可数都可以.3、He got a lot of(lots of)homework(things)to do after school.可数和不可数都可以.4、They raised a great many(a good many)proposals at the meeting.只能是可数的.此外,表示大量,许多的还有a large quantity of,修饰可数和不可数名词,如:As a result of destroying the forests,a large quantity of desert has coverd the land(毁林导致了大量土地的荒漠化).On that day she received a large quantity of flower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 large number of 表示许多的,只能修饰可数名词;a lot of等于lots of,即可修饰可数的,又可修饰不可数名词;plenty of也是修饰可数或不可数名词,与a lot of同义但不如其常用;a great many只能修饰可数名词,等于a good many。记住这些在使用时就不会混淆了。例句: 1、A large number of high-tec pro...
扫描下载二维码谁知道Quite a bit,lots of,many,a lot和a great namy的区别?
主语后跟名词 → 谓语动词的数Many 复数名词 → 复数Many a / an单数名词 → 单数A great / good many复数名词 → 复数A number of复数名词 → 复数A great / good/ large number of复数名词 → 复数Scores of 复数名词 → 复数Dozens of 复数名词 → 复数Quite a few 复数名词 → 复数Much不可数名词 → 单数A great / good deal of 不可数名词 → 单数A good/ large/ great amount of不可数名词 → 单数Large amounts of不可数名词 → 复数Quite a little不可数名词 → 单数 Quite a bit of不可数名词 → 单数A lot of 复数名词 → 复数 不可数名词 → 单数Lots of A great/ large quantity of A (good) supply of Supplies ofPlenty ofLarge quantities of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Quite a bit,A bit of 指的是“一点”的意思,但是和quite连用, quite a bit of 则强调数量多,指“相当数量的”。这里将lots of和a lot一起将【不要混淆哈】,lots of可用来说可数(countable)或不可数(uncountable)名词,而动词应用单数或复数形式,则看那名词而定,和lots无关。例如“Lots of money was...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问a lot of和lots of分别是什么意思他们后面接的是什么,还有同义词是什么
fououckd971
lots of修饰可数和不可数名词 a lot 副词 如:thanks a lot a lot of只能修饰可数名词 a lot of=lots of 许多的 可以修饰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 a lot是表示程度的一个词组 thanks a lot 多谢 know a lot about China 对中国了解很多 lot的非正式写法,就是说书面语用a lot of 较多,口语用lots of 较多(可能...lot.“他的朋友是一群陌生人,”或“我不认识他的那群朋友.” a lot of和lots of都可以修饰可数和不可数名词 a lot解释为非常多是副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都表示很多的意思,没什么大区别。都可以接可数和不可数名词。同义词可以是A great many of(加可数),a great deal of(不可数可数) a large number of(可数)
a lot of =lots of 后面接名词比如:I have a lot of books.=I have lots of books
扫描下载二维码a lot of,a lot, agreat deal, a number of的用法和区别_百度知道
a lot of,a lot, agreat deal, a number of的用法和区别
但用法不一样.因为这时表示的是数字  一.她每年在衣服上花了不少钱,意思为“大量的.  例如.  例如,但谓语动词则应用单数.  二.  I spent a great deal of my time on this work.  A number of books are missing from the library,众多的”  例如:Numbers of people came from all parts of the country to see the exhibition,你说的a large&#47,而非数量,a great deal of 也可说成a good deal of.图书馆的一些书不见了,后面仍需用名词复数,若用the number of ,而a great deal of 后面只能跟不可数名词,需要引起注意的是,a number of 和a great deal of 在意思上相同;good number of 或(large) numbers of 是表示数量众多.我在这项工作上花了不少时间.  另外:She spends a good deal of money on clothes every year.  图书馆遗失的图书数量很大:A number of accidents always occur on rainy days.雨天常常有许多事故发生.  三:The number of books missing from the library is very large.  例如.  许多人从国内来参观这个展览.a number of 后面只能跟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
还有 前两个?
a lot可用作名词性词组.如:I can learn a lot about Chinese history.我可以学到很多有关中国历史方面的知识.a lot也可作副词词组,修饰动词,意思是“十分”、“非常”,相当于very much.如:I like Chinese action movies a lot.我非常喜欢中国的动作片.a lot of与lots of的意思和用法完全相同,都是起形容词作用的词组,后接可数或不可数名词.如:There are a lot of / lots of famous movie stars in the USA.美国有许多著名的电影明星.
这两个词在选项里同时出现怎么选?
上智课网,逢考必过!
主营:史上品质最高、师资最牛的托福|雅思|SAT|GRE|GMAT|考研名师课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oroflo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