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说:“be anxious for是什么意思?...

feel anxious是什么意思_feel anxious在线翻译_feel anxious什么意思_feel anxious的意思_feel anxious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feel anxiou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feel anxious是什么意思 feel anxious在线翻译 feel anxious什么意思 feel anxious的意思 feel anxious的翻译 feel anxious的解释 feel anxious的发音
feel anxiousfeel anxious 网络解释1. 变得着急& & 33.be careful of 当心;小心 | 34.feel anxious 变得着急 | 35.get on the plane 上飞机2. 觉得着急& & 35.be careful of 当心,小心 | 36.feel anxious 觉得着急 | 37.get on the plane 上飞机feel anxious 网络例句1. If I feel anxious, I know what to do to calm myself down. & &如果我感到焦虑,我知道该怎么做让自己平静下来。2. When you go abroad for the first time, it is natural to feel anxious. & &你第一次出国,感到担忧是很正常的。3. As I have not heard of you for long, I feel anxious. & &因为很久没有你的来信,所以很担心。4. You will be far too anxious if you feel you have to make the first move. & &如果你想先行一步,会给人太着急的感觉。5. I never let on that he made me feel anxious. & &我从未告诉别人他让我担心的秘密。6. Do you think so? I feel we are anxious to one day be able to fly in the sky. & &你认为呢?我感觉我们都渴望有一天能在天上飞。7. Do you feel tense and anxious at work? & &你在工作中感到紧张和焦虑吗?feel anxious是什么意思,feel anxious在线翻译,feel anxious什么意思,feel anxious的意思,feel anxious的翻译,feel anxious的解释,feel anxious的发音,feel anxious的同义词,feel anxious的反义词,feel anxious的例句,feel anxious的相关词组,feel anxious意思是什么,feel anxious怎么翻译,单词feel anxiou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学习类专题
节日类专题
事件类专题
'1. be anxious about sth (sb) 为某事或某人担心或担忧。如:I’m very anxious about him. 我很为他担心。He was anxious about her absence. 他担心她不来。2. ...'
本文翻译稿
他们还提供以下翻译稿
更多有翻译稿的文章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he looks like very happy.
They seem to be very disappointed today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做结论”的英文翻译是什么?“be anxious to”是什么意思?
姜爱杨洋948
draw a conclusion急于,渴望
make a conclusion渴望...紧张...的意思望采纳谢谢~
做结论:make a decision
be anxious to意为“为某事忧虑;担心”(= be worried about)。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 anxious fo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