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人教版八年级上册英语听力英语上册课文与单词的听力...

人教版初一英语_初中英语听力教材_VOA英语学习网
[03:54.48]Hi!My name is Wei Hua.[03:58.42]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 Ann Read.[04:03.77]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too.[04:09.13]Hi!Im Polly.
[06:00.99]X Y Z Now you see,I can say my A B C.[06:12.53]10 Sing this song[06:17.78]Hello!How are you?[06:22.22]Hello!How are you?I am fine.Thank you.Thank you very much
[01:18.89]Are you Liu Ying? Yes,I am.[01:24.45]Are you in Row 5? No,Im not.Im in Row 1.[01:33.10]Lesson 10 2.Listen and say[01:43.08]10-9-8-7-6-5-4-3-2-1 ZERO!
[02:07.24]Look!Thats a car.[02:11.00]Yes.Its a Chinese car.[02:15.05]Is that an English car?[02:18.40]No,it isnt.Its a Japanese car.[02:22.84]Look!Thats an English car!
[02:29.81]A:Whos that girl?[02:32.76]B:Thats my sister,Joy.[02:36.11]A:How old is she? B:Shes seven.[02:41.36]A:Whos that man? B:Thats my father.[02:46.71]A:Is the woman your mother?
[03:34.49]Mum,these are my friends Kate and her brother Jim,Ann and her brother Tom.[03:43.84]MUM:Hi! Nice to meet you.[03:47.32]CHILDREN:Hi! Nice to meet you.[03:50.40]MUM:Welcome to e in, please.
[06:12.85]My brother is twelve.[06:16.40]He is a student in No.14 Middle School.[06:22.04]Li Lei and Lin Tao are his good friends.[06:26.90]Polly is his bird. It is a parrot.
[05:44.16]My students are very good. We are friends.[05:50.69]8.Sing this song.The spelling song[05:56.64]Polly,can you spell its name?One,two,three!Yes,we can!P-O-double L-Y!
[05:24.49]Come and see my family.Under the old apple tree![05:41.63]This is my father.How do you do?Sit down and have a cup of tea with me![05:55.08]Come and see my family.Under the old apple tree!
[03:40.58]A:No,it isnt.Oh,its in my pencil-box.Wheres my cat,Mom?[03:48.31]B:Oh,look! Shes on the fish bowl![03:52.54]Words and expressions in each unit
[03:54.45]Whats in it?[03:57.19]Theres a small bed,a table and a clock.[04:01.66]Great!Lets go and have a look.[04:05.32]Lesson 44 1.Listen,read and say
[04:45.02]In a dark,dark wooods theres a dark,dark house.[04:49.12]In the dark,dark house,theres a dark,dark room.[04:54.77]In the dark,dark room,theres a dark,dark cupboard.
[07:21.55]8.Whats in his bedroom?[07:25.91]9.Is it a very nice room?[07:30.59]10.What colour are the chairs and desk?[07:35.86]11.Is there a TV in the house?[07:40.51]12.Is there a car in it?
[02:01.50]Lucy and Lily! Come here,please.Are these sweaters yours?[02:09.65]Yes,theyre ours.[02:13.90]Here you are.You must look after your clothes.[02:18.48]Yes,thank you,Miss Gao.
[05:19.90]chair Chinese teacher[05:26.35]Jim jeep orange[05:32.54]5.Count and write[05:36.98]Count from one to one hundred.[05:41.05]write some of the numbers yourself.[05:44.89]See page 201 and check your spelling.
[03:23.05]I like Chinese very much,and I like her,too.[03:28.09]I can speak some Chinese now.Xiexie!Zaijian!See you next term!Goodbye![03:39.56]Words and expressions in each unit
[07:01.02]3 Listen,read and talk[07:06.19]Read the following words.[07:09.53]Put each of them in the right place of the picture.[07:13.97]Then talk in pairs about the doll.
[06:40.07]But a boy broke me.Now I have no arms,no hands,[06:44.14]但是一个男孩把我弄坏了.现在我没有了胳膊,手.[06:48.22]no legs and no feet.I cant work.Could you help me,please?[06:51.69]腿和脚也没有了.我不能工作了.请问你能帮我吗?
[05:56.47]dear ice cream ice cream[06:01.44]亲爱的;可爱的 冰 奶油 冰淇淋[06:06.42]USA different vegetable sometimes[06:12.55]美国 不同的 蔬菜 有时
[07:13.06]LET YOUR KITE FLY HIGH[07:17.13]Fly,fly,fly your kite.[07:25.18]High in the sky!Up and down,Round round,[07:31.06]Let your kite fly high![07:34.50]Fly,fly,fly your kite.
[05:07.51]Look at that big tree.Under it are some men.[05:10.60]看那颗大树.树低下有些人.[05:13.68]Three of them are playing cards.One of them is looking at two cats.[05:17.20]当中有三人在玩牌,一个在看两只猫.
[08:27.90]Lucy and Lily are thinking.Han Mei is writing something.[08:31.48]Lucy和Lily在思考.Han Mei在写东西[08:35.06]All of them are working hard.[08:37.04]他们所有人都很努力.
[07:11.64]Could you come on Thursday afternoon?[07:13.52]你可以星期四下午来吗?[07:15.40]LI FEN:Sorry.We have a meeting that afternoon.[07:17.74]LI FEN:对不起.那天下午我有一个会议.
[10:28.43]Australian Canadian city foreigner[10:34.51]澳大利亚人 加拿大人 城市 外国人[10:40.60]visit word well why[10:46.43]访问;参观;拜访 词;单词 好 为什么[10:52.25]English-speaking letter[10:55.67]说英语的信
赞助商链接求:人教版英语八年级上册课本听力和单词!_百度作业帮
求:人教版英语八年级上册课本听力和单词!
求:人教版英语八年级上册课本听力和单词!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英语单词Unit1 how often 多久一次
exercise v.& n.锻炼
skateboard v.踩滑板
hardly adv.几乎不ever adv.曾,曾经
once adv.一次
twice adv.两次
time n.次,次数surf v.在…冲浪
Internet n.网络
program n.节目,表演
high school 高中,完全中学result n.结果
active adj.活跃的,积极的
for prep.对于,在…方面
as for 至于,关于about adv.几乎,大约
junk n.废弃的旧物
junk food 垃圾食品
milk n.牛奶
coffee n.咖啡chip n.(食物等的)薄片
cola n.可乐
chocolate n.巧克力
drink v.喝,饮 health n.健康,健康状况how many 多少
interviewer n.采访者
habit n.习惯
try v.试图,设法,努力
of course 当然look after 照顾,照看
lifestyle n.生活方式
grade n.分数,成绩
better adj.& adv.更好的(地)same adj.同样的,相同的
as prep.像…一样
different adj.不同的,有区别的 difference n.不同,差异,区别
unhealthy adj.不健康的
maybe adv.或许,大概
although conj.虽然,即使
for prep.达,计grandpa n.外公,爷爷
a lot of 大量,许多
keep v.保持
must modal v.必须
less adj.更小的,较少的Unit2 中文matter n.事情,问题
have v.得(病),患(病)
cold n.受凉,感冒
have a cold 得了感冒stomachache n.胃痛
sore adj.疼痛的
back n.背,背部
arm n.臂,胳膊
ear n.耳朵eye n.眼睛
foot n.脚,足
head n.头,头部
leg n.腿,腿部
mouth n.嘴
neck n.脖子,颈部
nose n.鼻子
stomach n.胃
tooth n.牙齿
throat n.喉咙
toothache n.牙痛
fever n.发烧,发热rest v.休息
honey n.蜂蜜
dentist n.牙医
should modal v.应该
headache n.头痛
shouldn't=should not
ago adv.以前
so pron.如此,这样
illness n.疾病
advice n.劝告
thirsty adj.渴的 stress v.加压力于,使紧张
(be)stressed out 有压力的,紧张的
early adv.提早(地)
problem n.问题
way n.方法,手段,方式
traditional adj.传统的
believe v.相信,认为
balance n.平衡,平衡状态
weak adj.虚弱的,无力的
herb n.草本植物,药草
angry adj.愤怒的,生气的
tofu n.豆腐medicine n.药物western adj.西方的
everybody pron.每人,人人
get v.变得
few adj.很少的
a few 有些,几个,少数stay v.继续是,保持important adj.重要的balanced adj.平衡的diet n.饮食,节食moment n.瞬间,片刻at the moment 此时until conj.直到…之时host family 寄宿家庭hear v.听见,听说Unit3 中文babysit v.临时照顾(小孩)camp v.宿营plan n.& v.计划,规划Tibet 西藏hike v.徒步旅行,远足Hong Kong 香港how long 多久,多长时间away adv.向远处get back 回来send v.发送,寄postcard n.明信片San Francisco 旧金山Hawaii 夏威夷bike n.自行车ride v.乘骑 n.旅行的路程sightseeing n.观光,游览fishing n.捕鱼rent v.租用,出租Italy 意大利famous adj.著名的,出名的take a vacation 去度假Greece 希腊Spain 西班牙Europe n.欧洲something pron.某物,某事lake n.湖,湖泊the Great Lakes 五大湖leave v.离开,出发countryside n.农村,乡村nature n.大自然,自然界forget v.忘记a lot 很,常常,非常finish v.结束,完成Thailand 泰国tourist n.旅行者Unit4 中文subway n.地铁train n.火车forty num.四十fifty num.五十sixty num.六十seventy num.七十eighty num.八十ninety num.九十hundred num.一百minute n.分钟take v.花费(时间)by prep.表示交通方式by bus 乘坐公共汽车far adj.远的,遥远的how far 多远kilometer n.公里,千米shower v.淋浴quick adj.快的bicycle n.自行车early adj.早的,提早的mile n.英里stop n.车站transportation n.公共交通,运输north adj.北部的,北方的North America 北美洲part n.地区depend v.依赖,依靠depend on 视…而定river n.河,江boat n.小船by boat 乘小船must modal v.一定more adj.& adv.更多的(地)than conj.比means n.方法,手段,工具car n.小汽车town n.镇,城镇ill adj.生病的,不健康的worry v.担心,担忧,焦虑so adv.这么,那么much adv.十分,非常Unit5 中文lesson n.课,课程another adj.又一的,再一的concert n.音乐会whom pron.谁,什么人calendar n.日历tomorrow n.& adv.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 后天weekday n.工作日invitation n.邀请,邀请书training n.训练,锻炼chemistry n.化学American adj.美国的project n.(学校的)课题,项目matches n.比赛,竞赛whole adj.整个的,全部的over adv.从一边至另一边come over 顺便来访free adj.空闲的,有空的till conj.直到…之时Unit6 中文outgoing adj.友好的,外向的twin adj.& n.孪生的calm adj.镇静的wild adj.鲁莽的serious adj.严肃的athletic adj.擅长运动的note n.注释mean v.表示…的意思as adv.以…的方式way n.某个方面both pron.两个(都)hers pron.她的(所有物)physics n.物理however adv.然而more than 超出in common 公有的,共有的be good at 擅长,在…方面做得好school work n.学业laugh v.笑for prep.为,给,对opposite adj.对立的view n.观点interest n.兴趣though adv.& conj.虽然necessary adj.必要的beat v.打败care v.对…在意friendship n.友情primary adj.初级的,小学的primary school 小学information n.消息,信息Units1-6 中文wheel n.轮子woman n.女人use v.使用cheese n.干酪,奶酪sick adj.不适的,患病的body n.身体begin v.开始begin with 以…开始swimming pool 游泳池excited adj.激动的Harbin 哈尔滨safe adj.安全的,可靠的fast adj.& adv快的(地)passenger n.乘客Unit7 中文shake n.奶昔milk shake 奶昔blender n.搅拌机turn on 打开cut v.切,割up adv.分开cut up 切碎peel v.剥,削pour v.倾倒into prep.到…里yogurt n.酸奶ingredient n.材料cup n.小茶杯watermelon n.西瓜teaspoon n.茶匙amount n.总额instruction n.命令finally adv.最后地,最终mix v.混合mix up 混合在一起popcorn n.爆米花popper n.爆米花机boil v.煮沸salt n.盐add v.加,加添add…to… 把…加到…上sandwich n.三明治bread n.面包butter n.黄油relish n.调味品lettuce n.生菜,莴苣turkey n.火鸡slice n.薄片super adj.超级的top n.顶,上部recipe n.烹调法check v.核对,检查green onion 嫩洋葱duck n.鸭子sauce
n.调味汁pancake n.薄煎饼roll v.卷Unit8 中文gift n.礼物shark n.鲨鱼aquarium n.水族馆seal n.海豹hang v.逗留,徘徊hang out 闲荡,闲逛souvenir n.纪念物win v.赢,获胜autograph n.亲笔签名prize
n.奖赏,奖金visitor n.访问者,参观者outdoor adj.户外的octopus
n.章鱼end n.结束monitor n.班长Chicago 芝加哥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州sleep late 睡过头drive n.驾驶off adj.休息day off 不工作rain n.雨DVD abbr.数字化视频光盘yard n.院子yard sale 庭院旧货出售luckily adv.幸运地umbrella
n.雨伞raincoat n.雨衣wet adj.潮湿的competition n.竞争,比赛,竞赛player n.运动员future n.将来again adv.再一次Unit 9 中文born v.出生record n.记录hiccup v.& n.打嗝sneeze v.& n.(打)喷嚏too…to… 太…以至于不能…golf v.& n.(打)高尔夫球Brazilian adj.巴西的national adj.国家的achievement n.成就perform v.演出,表演gymnast n.体操运动员gold n.金子 adj.金的medal n.奖牌championship n.冠军称号golfer n.高尔夫球运动员become v.成为call v.把…叫做talented adj.有天赋的loving adj.慈爱的creative adj.有创造力的outstanding adj.杰出的kind adj.和蔼的unusual adj.不寻常的grandson n.孙子violinist n.小提琴手skate v.滑冰,溜冰ice skating 滑冰champion n.冠军tour v.在…旅行the US 美利坚合众国,美国well-known adj.有名的pianist n.钢琴手could
modal v.能(can的过去式)hum v.作嗡嗡声,哼唱piece n.幅,篇,首accordion n.手风琴take part(in) 参加…Poland 波兰alive adj.活着的athlete n.运动员because of 因为,由于Asia 亚洲table tennis 乒乓球运动university n.大学major v.主修major in 主修,专研management n.管理number n.号码single n.单打比赛ITTF abbr.国际乒乓球联合会Unit10 中文grow v.生长grow up 成长programmer n.电脑程序设计者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engineer n.工程师pilot n.飞行员professional adj.专业的act v.表演move v.移动dream n.梦somewhere adv.在某处exhibition n.展览artist n.艺术家part-time adj.兼职的save
v.储蓄at the same time
同时hold v.举行rich adj.富有的travel v.旅行all over 到处retire v.退休yet adv.到此时resolution n.决心instrument n.器具,乐器over prep.超过fax n.传真reader n.读者fit adj.强健的communicate v.交流lady n.女士foreign adj.外国的build v.建造exchange n.& v.交换exchange student 交换生Unit11 中文chore n.杂务dish n.盘do the dishes 洗餐具sweep v.扫除trash n.垃圾take out 取出make one's bed 整理床铺fold v.折叠living room 起居室meeting n.会议work on 从事,忙于hate v.憎恨do chores 干家务laundry n.洗衣店do the laundry 洗衣服snack n.小吃teenager n.青少年borrow v.借invite v.邀请player n.唱机care n.照顾take care of 照看feed v.喂养mine pron.我的(所有物)Unit12 中文radio n.无线电radio station 无线电台comfortable adj舒适的seat n.座位screen n.屏幕close adj.近的service n.服务quality n.品质theater n.剧院cinema n.电影院clothing n.衣服jeans n.(pl.)牛仔裤trendy adj.时髦的teen n.青少年funky adj.时髦的,极好的easy adj.安逸的,自在的FM abbr.(广播)调频AM abbr.(广播)调幅jazz n.爵士乐worse adj.& adv.更坏的worst adj.& adv.最坏的bargain n.特价商品meal n.餐,饭positive adj.积极的negative adj.消极的dull adj.乏味的loud adj.响亮的talent n.天才talent show 才艺表演performer n.演员success n.成功act n.一段表演without prep.无,没有together adv.一起musical adj.音乐的distance n.距离near adj.近的farthest adj.& adv.最远的province n.省份southern adj.南方的still adv.还,仍然lovely adj.美丽的,可爱的northern adj.北方的enough adj.充足的,足够的Units7-12 中文sea n.海洋DJ abbr.音乐节目主持人Los Angeles 洛杉矶central adj.中心的diner n.小饭店,路边小餐馆curry n.咖喱deli n.熟食店leader n.领导者band n.管乐队easy adj.容易的piece n.片brown bread 黑面包forbid v.禁止Forbidden City 故宫camel n.骆驼rat n.老鼠(not)at all 丝毫(也不)cow n.母牛,奶牛seriously adv.严肃地hen n.母鸡lay v.产(卵)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2013年秋八年级英语上册第八单元听力MP3 课文+单词(9份)课件|mp3免费下载|新目标英语|初二|八年级
按教材浏览:
当前位置:>>>>>2013年秋八年级英语上册第八单元听力MP3 课文+单词(9份)课件详细
2013年秋八年级英语上册第八单元听力MP3 课文+单词(9份)课件
2013年秋八年级英语上册第八单元听力MP3 课文+单词(9份)课件
初二|八年级
新目标英语
☆☆☆☆☆
2013年新版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上册课本听力
本站所有资源永久免费下载,不用注册!点击顶部的教材,可以浏览相应教材的最新资源.点击上面"进入下载地址列表"链接,进入下载地址.
本站课件、试题、教案等免费下载。大多是rar压缩包,解压缩后是ppt、doc、swf、exe等
&下一篇: 课件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版权所有:新课标第一网 CopyRight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站长:当前位置: >>
>> 人教版新目标八年级上册Unit6单词及课文听力录音> 初中二年级 >> 英语 >> 人民教育出版社(课标) >>
人教版新目标八年级上册Unit6单词及课文听力录音
  该资源是人教版新目标八年级上册Unit6单词及课文听力录音,具体内容包括单词录音,课文听力及录音SectionA1b,2a,2b,3a,SectionB2a,2b,3a。该资源适用于八年级的学生新课学习听力练习,及学生课后单词课文跟读训练。
该资源能应用于平时教学。
相关资源:
学科新帖:
对<人教版新课标八年级英语上册un...
1、推荐使用Flashget、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如果没有使用下载工具,在存储的时候选择存储格式为“所有文件”!
2、如果下载的资源不能打开,请到首页“常用软件下载”下载对应的资源查看工具。
3、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或有不良信息的请点击报错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资源,谢谢合作!
4、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资源下载连接及抄袭本站原创内容资源!
位用户发表了评论 &&&&
已下载2014次
热门关键字2012年最新版仁爱初中英语八年级上册课文+单词领读听力MP3
TA的其他闲置
2012年秋最新版仁爱初中英语八年级上册课文+单词领读与听力MP3;此为最新版2012年7月出版的北京仁爱教育出版社的八年级上册课文领读与单词听力的MP3,亲需要可以直接拍下,留下QQ邮箱。&购买下载地址:首页:可以在电脑及MP3&&MP4机上或手机上随时随地地反反复复地听,或跟着读。对于学生温习课文内容,提高听力有很有效,拷在Mp3或手机听读10分钟,单词记忆&&&变得很简单,英语口语水平&大大增强,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大大增加,开口就不再难,从此英语学习轻松无忧。家长用mp3机给孩子听写单词非常方便.
(1个月前)见面交易
(1个月前)见面交易
(1个月前)见面交易
(1个月前)见面交易
(1个月前)见面交易
(1个月前)见面交易
(1个月前)见面交易
(1个月前)见面交易
(1个月前)见面交易
(1个月前)见面交易
(1个月前)见面交易
(1个月前)见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