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ran fasteranything more thann ...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he ran______ than all the others.he ran _______ of all.(fast)
眼儿无百合Z9Q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fasterfastest第一个因为有than 所以要用比较级第二个有of all,表示跑的最快,所以用最高级,the fastest,但是在动词后面作副词,the 可以省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faster,fastest
fasterfastest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翻译内容:Last Sunday afternoon,I was in a bookshop.I wanted to buy a book about animals.Suddenly I saw a short man behind me.He stole my purse and ran out of the shop.I followed him along the street,but he ran faster than me.I shouted."Stop thief!Stop thief!" A policeman came to help.Then a woman came and told us,"I saw him.He ran along the street and turned left at the first crossing."The policeman started to run.He ran faster than the thief.Soon he stopped the thief and I got my purse back.
雷锋蜀黍ew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上个星期天下午,我在书店,我想去买一本关与动物的书,然后我看见一个矮的男人在我旁边,他偷了我的包然后跑出了书店,我沿着街道一直跟着他,但是他跑的比我快,我喊到:不要跑小偷,不要跑小偷,一个警察上来帮忙,然后这个女人告诉他:我看见他,他沿着这条街跑然后向左拐进第一个巷子里,然后这个警察开始追,他跑的比小偷快,不久他抓住了小偷并把包还给了我,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Pedro ran _faster than the other boys in the sports meeting.A.so B.very C.too D.much
中国加油3bY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D.much只有D.much才可以修饰 比较级faste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faster-than-light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超光速航行&&&&vi. 1.斋戒,禁食,绝食。 2.节制饮食;忌食某些食 ...&&&& He has no other friend ...&&&&vi. (lit 或 lighted) 1.〔古语〕下马 ...&&&&比光速还快&&&&闪电姑娘&&&&比…快多了&&&&乌龟意外之速游&&&&挥剑比闪电还快&&&&超实时仿真&&&&超实时仿真; 快速原子轰击&&&&我的表比你的表快。&&&&乌龟意外之速游&&&&富翁比以往更快地变富&&&&比较快; 法斯特 日本五十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更快的; 加快; 较快的; 快捷&&&&faster越来越快&&&&步子越迈越大&&&&走得越来越快&&&&增长的越来越快&&&&他越跑越快&&&&他们跑得越来越快&&&&后的词应与主语是同类事物&&&& He has no other friend than you. 他除你以外没有朋友。 He is otherwise than I thoug ...&&&&电子防抖&&&&急速飞车&&&&车辆加速提高
例句与用法Does this prediction of faster - than - light galaxies mean that hubble ' s law is wrong这个星系比光速快的预言,不就表示哈伯定律是错的吗? Often there is confusion about the idea that wormholes allow superluminal ( faster - than - light ) space travel常常存在有关虫孔能够超光速(比光速更快)空间旅行的混乱观念。 &&
百科解释Faster-than-light (also superluminal or FTL) communications and travel refer to the propagation of information or matter faster than the speed of light.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faster-than-light的中文翻译,faster-than-light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faster-than-light,faster-than-light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He ran faster than__A:others B:other选哪个?为什么?高手请详细一点,谢谢!
迷醉qrAU89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答案:Aother和others均表示不确指意义,其中other后可以修饰名词,而others后不能再接名词,两者的关系可描述为:others=other+复数名词.如:He ran faster than others.=He ran faster than other peopl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楼主好, 选A others He ran faster than others
他比其他人跑得都快..
表明复数others 指代人 另, B other的意思,用法如下做参考, other
['ʌðə]
adj.其他的, 另外的, 另一个, 另一边 <b...
A。其他人。复数
B是什么意思?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nything more than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