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たし)は一人一首成名曲(ひとり)でかにあなた...

当前位置: >>
>> 第一课わたしは 田中(たなか)で(2)
  课程译文
  第1课 我是田中
  我是田中。
  田中是日本人。
  田中是公司职员。
  我是小王。
  小王不是日本人。小王是中国人。小王不是公司职员。小王是学生。
  小王是东京大学的留学生。
  田中:初次见面。
  王:初次见面。我姓王。
  田中:我是田中。
  王:田中先生是公司职员吗?
  田中:是,是的。是职员。是旅行社的职员。您是公司职员吗?
  课程讲解
  第一课 わたしは 田中(たなか)です
  发音与书写
  1 元音
  日语发音的基础是“あ”“い”“う”“え”“お”五个元音。元音发音不正确,会使人不易理解。学习新词语时,必须注意元音的发音, 尤其时“あ”―“え”“え”―“い”容易混淆,更应注意。请仔细练习读出下列平假名,注意正确发出元音。
  あ え い う え お あ お
  か け き く け こ か こ
  さ せ し す せ そ さ そ
  た て ち つ て と た と
  な ね に ぬ ね の な の
  は へ ひ ふ へ ほ は ほ
  ま め み む め も ま も
  や え い ゆ え よ や よ
  ら れ り る れ ろ ら ろ
  わ え い う え を わ を
  2 “は”和“わ”
  “わ”读作wa,“は”读作ha。如“わたし”“はい”“はじめまして”。但“は”作助词时,读作wa。 如“わたしは”“田中では ありません”。注意下列句中的“は”,练习发音。
  わたしは 田中です。
  田中では ありません。
  こんにちは。
  こんばんは。
  はい。
  はじめまして。
责编:feimeimei
08-12&01-13&01-12&01-11&01-09&私(わたし)はね、_(たし)かにわがままで、バカなんだ。でもね、でもね、こんな私(わたし)だって、ずっとB(がんば)っています。-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私(わたし)はね、_(たし)かにわがままで、バカなんだ。でもね、でもね、こんな私(わたし)だって、ずっとB(がんば)っています。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2:06:06 责任编辑:鲁晓倩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私(わたし)はね、_(たし)かにわがままで、バカなんだ。でもね、でもね、こんな私(わたし)だって、ずっとB(がんば)っています。”相关的问题,学网通过互联网对“私(わたし)はね、_(たし)かにわがままで、バカなんだ。でもね、でもね、こんな私(わたし)だって、ずっとB(がんば)っています。”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私(わたし)はね、_(たし)かにわがままで、バカなんだ。でもね、でもね、こんな私(わたし)だって、ずっとB(がんば)っています。,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求日语大神翻译 急解决方案2:我那个,的确很任性,但、但是,即便这样,我也一直在努力着呢
1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2个回答5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3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百年一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