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有什么错误,麻烦的句子改一下

英语句子是否正确?有错请改一下If we let the situation go as it is ,the pllution will be more and more serious ,by that time ,the environment can not recorved .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句子是否正确?有错请改一下If we let the situation go as it is ,the pllution will be more and more serious ,by that time ,the environment can not recorved .
英语句子是否正确?有错请改一下If we let the situation go as it is ,the pllution will be more and more serious ,by that time ,the environment can not recorved .
If we let the situation go as it is ,the pollution will be more and more serious,by that time ,the environment cannot be recovered any morecan 和not是不能分开写的,要么写成can't 要么就是cannot,还有少量的拼写错误啊
If we just leave the situation as it is, the pollution will reach a more serious level at which the environment cannot be recovered.
这里面词语有拼错。正确的是这样子的,If we let the situation go as it is, the pollution will become more and more serious, until the point, when the environment can't ever be restored to its original state.修饰了一下。大家看看两句英语句子,每个都有错误,能帮我说一下每个句子中哪点错了,应该改成什么?追分!1.Some of my classmates often ask me why I like English 2.so much.Well,it is really hard to say that.Everyone has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大家看看两句英语句子,每个都有错误,能帮我说一下每个句子中哪点错了,应该改成什么?追分!1.Some of my classmates often ask me why I like English 2.so much.Well,it is really hard to say that.Everyone has
大家看看两句英语句子,每个都有错误,能帮我说一下每个句子中哪点错了,应该改成什么?追分!1.Some of my classmates often ask me why I like English 2.so much.Well,it is really hard to say that.Everyone has
1.Some of my classmates often ask me that why I like English 或者 Some of my classmates often ask me the reason I like English 原句why I like English 在句中充当从句的成分,所以前面要加链接从句的词that,如果不叫that,那么就把Why改成thereason,也可以,2:第二句你是不是没写完还是写错了?不对呀!就算是错句这也不对呀.
你所输入的题目有点乱,但是根据你的意思猜测,这些句子没有错误。You can take my word for it.
you like English
你这是什么句子呀,自己抄错了吧,1,some of my classmates often ask me why I like English so much.这句对着呢,2Well,it is really hard to say that everyone has ……,这儿少东西呢。请帮我 改一下错误的句子,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帮我 改一下错误的句子,
请帮我 改一下错误的句子,
B改成sweets,因为how many后面跟的名词复数C改成pencils,因为16支铅笔也要用复数形式C改成can,Can you..提问的话,肯定回答是Yes,I否定的回答是No,I can't.A改成Look at,& look at是“看”的意思,后面加名词,表示看什么东西B改成do,What do you have?你有什么?B改成any,问句问的是“你有一些玩具小汽车吗?”这个句子背一背吧,很重要哦.这些句子都有不同程度的错误,麻烦大家帮忙改一改_百度知道
这些句子都有不同程度的错误,麻烦大家帮忙改一改
她家有三个病人. 盐在热水中很容易溶化,他有财富。
He started a family last year?
Whether can we write a novel.20. 他们送我到门口.14。
A new kind of method for quick recognition of poisonous mushrooms is presented。
Please don’t throw peels and scraps of paper.22。
I have a good health and he has great wealth, and share business opportunities here together.26。
He wants to go out and look for other better opportunities, invest and boom industry in NIngde, I strode over the threshold of Beijing University。
She is in charge of delivering mails every day。
This quality of this bridge is poor.. 她每天负责邮件投递?16. 我将尽最大努力保证这本书的质量. 贵宾候车室
Distinguished guests wait-room24.25。
We sincerely welcome friends from home and abroad to visit and inspect Ningde。
They plant vegetables for the canteen,请勿入内。
They sent me to the door.17.7。
Take care of the grass. 十年前我迈进了北京大学的门槛.21.这回他是自食其果了. 请勿乱扔果皮纸屑. 我们是否能够写出一部小说呢。
This year the “Northeast Fujian Aquatic Ecological Tourism” routine was honored as oneof “CCTV national ten perfect vocation routines” by the China central TV station、投资兴业. 爱护草地.10。
I will do my utmost to guarantee the quality of the book. 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前来宁德参观考察。
We relaxed under the shadow of a tree、旅游度假.19, please do not enter。
He ate his own fruit this time. 他们为食堂种菜. 我们在树荫下乘凉.9.8.他想出去寻找别的更好机会. 这座桥的质量不好.13. “闽东北亲水游”线路被中央电视台评选为“CCTV全国完美假期十佳线路”之一。
Salt is easy to melt in hot water。
There are three patients in his family. 本文所讲的内容对防治血吸虫病有重要意义. 他去年成的家. 我有健康。
The content that this paper talks about is of great significance to the prevention and cure of schistosomiasis.11. 本文提出了一种快速识别毒蘑菇的方法.12.15, go traveling and vacationing to Ningde。
Ten years ago.18、分享商机.236
提问者采纳
上的红姐的课所!!,不用收老!木有答案啦·~~,我都没有收到起也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提问回答都赚钱
> 问题详情
下面的句子有错误吗?没有的在括号里打“√”,有的在原句上修改。1.这熙凤携着黛玉的手,上下细细地思量了一回,便
悬赏:0&&答案豆&&&&提问人:匿名网友&&&&提问收益:0.00答案豆&&&&&&
下面的句子有错误吗?没有的在括号里打“√”,有的在原句上修改。1.这熙凤携着黛玉的手,上下细细地思量了一回,便仍送至贾母身边坐下。(&&&&)2.小嘎子精神抖擞,欺负对手傻大黑粗,动转不灵。(&&&&)3.老爷想是因两位舅爷不在跟前,故此纪念。(&&&&)
发布时间:&&截止时间:
网友回答&(共0条)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8.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