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k意思 什么意思?

jerk-off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terms of abuse for a masturbator
jerk-off的用法和样例:
I killed more men than you before I could jerk off.
我比你杀死的人更多,多得我都数不清。
I NEED TO GO INTO A PHONE BOOTH AND JERK OFF.
我需要打电话找个人来干一下。
A group of boys were found jerking off there.
有人发现一群男孩在那儿手淫。
I have to masturbate three times a day just to make it through.Some people take coffee breaks,I take jerk off breaks.
我一天得手淫三次才能解决需求.
Look at me:jerking off in the shower.
看看我:洗澡时都会自慰!
jerk-off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jerk-off的相关资料:
【近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you jerk是什么意思_you jerk在线翻译_you jerk什么意思_you jerk的意思_you jerk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you jerk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you jerk是什么意思 you jerk在线翻译 you jerk什么意思 you jerk的意思 you jerk的翻译 you jerk的解释 you jerk的发音 you jerk的同义词
you jerkyou jerk 双语例句1. How could you go out with such a jerk?&&&&你怎么和这样的一个土包子一起出去呢?2. If he is selfish, cruel, a 100% jerk, he does not like you that much acutally.&&&&要是他是个自私自利的痞子、以大欺小的恶霸、道地道地的怪胎,他其实没那麼喜欢你。3. You know, you're a real jerk!&&&&你知道吗?你真是个浑蛋!4. That didn't mean you're a jerk.&&&&那并不意味着你是一个傻瓜。5. But most important, it would mean that you're not just a jerk.&&&&更重要的是意味着你不是一个混蛋6. We both know you'll do it, because you're not a jerk.&&&&我们都知道你会去因为你不是混蛋7. She said she thinks you`re a jerk and to go away.&&&&她说她认为你很没品味,闪远一点。8. If you try to pet them, they jerk their heads away because they fear being hit.&&&&如果你试图轻抚它们,它们就会瑟瑟发抖,因为它们害怕被打。9. Go away, you jerk!&&&&走开啦,你这混蛋!10. It was very queer, especially in dark nights, when your thoughts had wandered to vast and cosmogonal themes in other spheres, to feel this faint jerk, which came to interrupt your dreams and link you to Nature again.&&&&特别在黑暗的夜间,当你的思想驰骋在广大宇宙的主题上的时候,而你却感到这微弱的震动,打断了你的梦想,又把你和大自然联结了起来,这是很奇怪的。11. You`re Stoa jerk!&&&&&&你是个废物/混球!12. Or lack thereof. So what was all that beeping about when I was trying to relax on the rare occasion that you didn`t jerk the XC60 from side to side?&&&&&&或缺乏。因此,什么是所有响闹的时候我想放松的难得机会,你没有挺举的XC60从方方?13. You big jerk. you are a piece of cake. who loughs last lou...&&&&&&你个大混蛋,你就是小菜一碟,谁笑到最后谁笑。14. B:I said it's all your fault, you jerk!&&&&&&我说都是你的错,笨蛋!15. I said it`s all your fault, you jerk!&&&&&&我说都是你的错,笨蛋!16. I try to move on and I'm a shallow jerk,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我想要开始新的感情,却被当作负心汉,你到底什么意思?17. 17. You're a jerk, you know?&&&&&&你是个蠢货,你知道吗?18. 18. But when you personalise it you become miserable and a jerk because it is not real.&&&&&&但当你个人化了生活,你就成为了一个悲惨的混蛋,因为这不真实。19. But when I act human, you turn back into a jerk.&&&&&&当我想和好了你又变回混蛋20. MV!!! Devil Beside You MV with the cool guys ahmeng, yuanyi, ahrang, yangping, guokai, yeilang, limu, and a little bit of ahshen Song: Jerk by Huang Yi Da&&&&&&恶魔在身边帅哥MV 歌曲:黄义达的臭男人这是个帅哥you jerk是什么意思,you jerk在线翻译,you jerk什么意思,you jerk的意思,you jerk的翻译,you jerk的解释,you jerk的发音,you jerk的同义词,you jerk的反义词,you jerk的例句,you jerk的相关词组,you jerk意思是什么,you jerk怎么翻译,单词you jerk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您要找的是不是:
n. 肌肉抽搐;性情古怪的人;蠢人;急拉 | ...
n. 肌肉抽搐;性情古怪的人;蠢人;急拉
vi. 痉挛;急拉;颠簸地行进
n. (Jerk)人名;(俄)埃尔克;(匈)耶尔克
(因反射动作引起的)肌肉挛缩;(因激动引起的四肢或脸部的)抽搐
觉克,加速度变化率,加速度的时间导数
- 引用次数:3
参考来源 -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a dull stupid fatuous person
an abrupt spasmodic movement
(mechanics) the rate of change of acceleration
meat (especially beef) cut in strips and dried in the sun
raising a weight from shoulder height to above the head by straightening the arms
a sudden abrupt pull
pull, or move with a sudden movement
move with abrupt, seemingly uncontrolled motions
make an uncontrolled, short, jerky motion
jump vertically, with legs stiff and back arched
throw or toss with a quick motion
以上来源于:
急促而猛烈的动作;猛拉;猛推;急抽;急扭
震动,颤动,颠簸
【医学】(因反射动作引起的)肌肉挛缩;(因激动引起的四肢或脸部的)抽搐
[俚语]幼稚的人;愚笨的人,蠢人,傻瓜;无足轻重的人
【举重】挺举
[用复数][俚语]体育锻炼
【物理学】觉克,加速度变化率,加速度的时间导数
[美国俚语]短程铁路支线;(车资在一元以内的)出租车短程
不会交际的人;不受欢迎的人
猛拉,猛推,猛扔,急抽,急扭;使猝然一动:
He carefully jerked a big fish out of water.
他小心翼翼地将一条大鱼猛地拉出水面。
He impatiently jerked his coat off.
他不耐烦地猝然甩掉外衣。
急促又断续地说出,突然说出:
Don't jerk out your words,try to recite more smoothly.
不要结结巴巴地背诵,努力背得更流利些。
[口语](在冷饮柜)配制并供应(冰淇淋、苏打水、啤酒等)
[俚语]替…行手淫
[俚语]仓促写出
猛拉一拉(或一推、一扔、一扭等);猝然一动:
The car jerked to a stop.
汽车突然停了下来。
The machine jerked into motion just when we were to give up hope.
就在我们感到绝望时,机器猛然动了起来。
急促又断续地说话
颠簸,颤动:
The truck jerked along.
卡车颠簸着前进。
Look,the old man's limbs are jerking.
看,那位老人的四肢在不停地抽搐着。
[俚语]行手淫(常与off连用)
马上,立刻
jerk chin music
见 chin music
put a jerk in it
[俚语]加紧干,使劲干,卖力干
把(肉)切成长条晒干
(条状)肉干
更多收起结果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If you jerk something or someone in a particular direction, or they jerk in a particular direction, they move a short distance very suddenly and quickly. 使…猝然一动; 猝然一动
Mr. Griffin jerked forward in his chair.
格里芬先生在椅子上猛地向前一动。
"This is Brady Coyne," said Sam, jerking his head in my direction.
“这是布雷迪·科因”,萨姆说,他的头朝我这边甩了一下。
Jerk is also a noun. 猝然一动
He indicated the bedroom with a jerk of his head.
他用头的猝然一动示意了卧室的方向。
If you call someone a jerk, you are insulting them because you think they are stupid or you do not like them. 蠢货
[非正式,侮辱]
The guy is such a jerk! He only cares about himself.
这家伙真是个蠢货!他只关心他自己。
to preserve (venison, beef, etc) by cutting into thin strips and curing by drying in the sun 晾晒肉干
jerked meat, esp beef (牛)肉干 (Also called jerky)
[医]膝反射
Then again, you might conclude that, yes, he is a total jerk.
所以再后来,你可能得出结论,是的,他就是一个混蛋。
So next time you think someone is important, remember: They may simply be a jerk.
因此,下次你认为某人重要的时候,记住:这些人可能仅仅只是一个混蛋。
I naturally started to don my “kill the technician” armor, preparing for a loud but unintelligible assault on the jerk.
我自然而然地披上“杀死技术员”的铠甲,准备向这个混蛋发起嘹亮但含糊不清的攻击。
Hey, you stupid jerk! I'm singing a song here.
VOA: standard.other
I'm such a jerk.
我太不像话了“
If you told someone you shoplifted from Borders they'd probably think you were a big jerk.
If you were a jerk when you were poor, money will make you a bigger jerk.
Mamet is a cynic, a smart aleck, a crank and maybe even a jerk.
[医]膝反射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jerk a gybe的中文解释
沪江词库精选jerk a gybe是什么意思、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动词 伪造护照
1.一种胶质软糖
2.优柔寡断的人
3.果冻豆 Android 4.1手机操作系统的代号
n. 有两种不同面目的人
使巨有爵士乐情调;使活跃,使愉快,刺激
n.爵士乐时代
2017jerk a gybe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jerk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jerk
简明英汉词典jerk[dVE:k]n.性情古怪的人, 急推, 猛拉, 肌肉抽搐, (生理)反射, 牛肉干vi.痉挛, 急拉, 颠簸地行进vt.猛拉美国传统词典[双解]jerkjerk 1AHD:[j?rk] D.J.[d9*8k]K.K.[d9)k]v.(动词)jerked, jerk.ing, jerksv.tr.(及物动词)(1)To give a sudden quick thrust, push, pull, or twist to.拉、推:给予…猛刺、急推、急扭或猛扭(2)To throw or toss with a quick abrupt motion.急投:以一个快速的意外动作扔或投(3)To utter abruptly or sharply:突然或猛烈地发言:jerked out the answer.突然说出答案(4)To make and serve (ice-cream sodas, for example) at a soda fountain.在冷饮柜台制作或供应(例如冰淇淋苏打冷饮)v.intr.(不及物动词)(1)To move in s jolt:迅速移动:以突然的意外动作而产生运动;使颠簸前进:The train jerked ahead.火车向前疾驶(2)To make spasmodic motions:痉挛,抽筋:使间歇性地运动:My legs jerked from fatigue.我的腿因疲劳过度而痉挛n.(名词)(1)A sudden abrupt motion, such as a yank or twist.突然的意外动作,如猛拉或扭曲(2)A jolting or lurching motion.摇晃,蹒跚(3)Physiology A sudden reflexive or spasmodic muscular movement.【生理学】 抽搐,痉挛:突然反射或痉挛的肌肉运动(4)jerks Involuntary convulsive twitching often resulting from excitement. Often used with the. jerks 抽搐:由于兴奋而不由自主的抽搐颤动。经常与the 连用 (5)Slang A dull, stupid, or fatuous person.【俚语】 愚蠢的人:一个迟钝的、愚蠢的或自满的人(6)Sports A lift in which the weight is heaved overhead from shoulder height with a quick motion.【体育运动】 挺举:一种将重物以很快的速度从肩上举过头顶的体育运动常用词组jerk off 【粗俗用语】 【俚语】To masturbate.手淫语源[Origin unknown] [来源不明] 继承用法jerk“ern.(名词)jerk“inglyadv.(副词)参考词汇(1)jerk, snap, twitch, wrench, yank(2)The central meaning shared by these verbs is “to move with a sudden short, quick motion”: 这些动词共有的中心意思是“短促、迅速地运动”:jerked t 猛地拉断绳子; 锁咯嗒一声锁上;her mouth twitching with
她的嘴唇因强忍着不笑而颤抖;wrenched the s 从他手中夺过手杖;yanked the door open. 将门猛地拉开 基本词义jerkjerk 2AHD:[j?rk] D.J.[d9*8k]K.K.[d9)k]v.tr.(及物动词)jerked, jerk.ing, jerksTo cut (meat) into long strips and dry in the sun or cure by exposing to smoke.熏肉:把(肉)切成长片晒干或用烟熏制语源Back-formation from jerky 2源自 jerky2的逆构词 基本词义jerkjerk 3AHD:[j?rk] D.J.[d9*8k]K.K.[d9)k]adj.(形容词)Being or relating to a method of barbecuing meat that has been seasoned and wrapped in leaves of the allspice tree:烤肉的:一种烤肉的方法的或与之有关的,该种方法是将肉用多香果树叶卷住烘烤并用树叶来调味的: jerk pork.烤鸡;烤猪肉语源From jerky 2源自 jerky2现代英汉词典jerk 1[dV\:k]n.急拉;猛扯;突然的猛烈动作The old bus started with a jerk.这辆旧公共汽车发动时颠了一下。词性变化jerkvt., vi.急拉;猛扯He jerked his head back.他猛地回过头来。She jerked the rope but it wouldn't move.她拉了一下绳子,但它动也不动。She jerked out the knife that was stuck in the wood.她把戳在木头里的刀猛地拔了出来。The truck jerked to a stop.卡车在一阵颠簸之后停了下了。基本词义jerk 2[dV\:k]vt.把(肉)切成条晒干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jerk[dVE:k]n.肉片干, 牛肉干词性变化jerk[dVE:k]vt.把(牛肉)切成薄片[条]晒干或烘干jerked beef牛肉干用法词典jerk古字yerk的变体英文相关词典jerkjolt&&&&[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jerk抖动;摆动[七国语言]英汉机械大词典jerk急牵, 急撞[七国语言]英汉机械工程大词典jerk冲击美国传统词典jerkjerk 1AHD:[j?rk] D.J.[d/*8k]K.K.[d/)k]v.jerked, jerk.ing, jerksv.tr.(1)To give a sudden quick thrust, push, pull, or twist to.(2)To throw or toss with a quick abrupt motion.(3)To utter abruptly or sharply:jerked out the answer.(4)To make and serve (ice-cream sodas, for example) at a soda fountain.v.intr.(1)To move in s jolt:The train jerked ahead.(2)To make spasmodic motions:My legs jerked from fatigue.n.(1)A sudden abrupt motion, such as a yank or twist.(2)A jolting or lurching motion.(3)Physiology A sudden reflexive or spasmodic muscular movement.(4)jerks Involuntary convulsive twitching often resulting from excitement. Often used with the. (5)Slang A dull, stupid, or fatuous person.(6)Sports A lift in which the weight is heaved overhead from shoulder height with a quick motion.常用词组jerk off Vulgar SlangTo masturbate.语源[Origin unknown] 继承用法jerk“ern.jerk“inglyadv.参考词汇(1)jerk, snap, twitch, wrench, yank (2)The central meaning shared by these verbs is “to move with a sudden short, quick motion”: jerked t
her mouth twitching with
wrenched the s yanked the door open. 基本词义jerkjerk 2AHD:[j?rk] D.J.[d/*8k]K.K.[d/)k]v.tr.jerked, jerk.ing, jerksTo cut (meat) into long strips and dry in the sun or cure by exposing to smoke.语源Back-formation from jerky 2基本词义jerkjerk 3AHD:[j?rk] D.J.[d/*8k]K.K.[d/)k]adj.Being or relating to a method of barbecuing meat that has been seasoned and wrapped in leaves of the allspice tree: jerk pork.语源From jerky 2[名词委审定]英汉力学名词(1993)jerk加加速度英汉船舶大词典jerk n.急摇,猛拉;n.突摇 英汉电信大词典jerk n.冲击,跳动 英汉地质大词典jerk n.猛拉,冲击 英汉广播大词典jerk n.加速度率 英汉环境大词典jerk n.反射,痉挛 英汉航空大词典jerk n.急促用舵,急推驾驶杆 英汉化学大词典jerk n.急拉,推,跳动;vt.猛撞 英汉海运大词典jerk 震动冲击,震摇,颠簸急拉,急推,急扭,急扔,急动 基本词义jerk 加油咀急牵,急顿,急跳震动冲击肌肉的痉挛 基本词义jerk 震摇,颠簸,急拉,急推,急扭,急扔,急动,抖动,加油嘴,急牵,急顿,急跳,震动冲击,肌肉的痉挛 基本词义jerk 震动冲击,震摇,颠簸急拉,急推,急扭,急扔,急动抖动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jerk n.急拉(推,跳动);vt.猛撞 英汉机械大词典jerk n.急牵,急扭 英汉建筑大词典jerk vt.急摔拉,撞,扭 英汉农牧林大词典jerk n.一推,一拉 英汉能源大词典jerk n.猛拉,冲击 英汉汽车大词典jerk n.急停,猛?,冲击 英汉医学大词典jerk n.反射 英汉中医大词典jerk n.急拉,急推,反射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erk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