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他的全家福照片 的英语

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上期末复习要点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5页免费19页免费4页免费4页¥1.0015页1下载券 15页1下载券19页1下载券4页2下载券17页1下载券7页2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23页免费22页1下载券4页1下载券12页1下载券11页免费
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上期末复习要点|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上​期​末​复​习​要​点​,2​个​单​元​的​重​点​句​子​及​短​语​以​及​考​试​注​意​事​项​,​复​习​方​法​ ​ ​个​人​原​创​实​用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怎么用英语介绍自己的全家福?我在线,急用!_百度知道
怎么用英语介绍自己的全家福?我在线,急用!
不能只说方法 不想打字了……呵呵~这样 介绍人可以从这几点来介绍
首先先说谁 一是从相貌上 他的外貌特点什么的 二是他的性格 三是他的职业 这样一个一个介绍下来不就行了吗 恩 难道还有什么特殊要求什么的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et us have
a look at this photo. it is a photo of family. he helps a lot people . he read many books and he knows a lot, she is nice and hardworking, i love her cookies, with a sweet smile.in the middle of the photo is me . he is serious and always keep silent.on my right is my father who is a doctor in the hospital, a happy girl. on my left is my mother. who likes swimming. behind me is my grandmother. next to her is my grandfather.her students like her very much, she is a teacher who teaches english in a middle school.it is the photo of my family .he is a kind person. she is good at cooking, writing, dacing and so one
here is the picture of my whole family:in the middle sit my gandparents,on their left hand is my brother louis,a handsome man ,isn't it?on the other side is lucy--my little sister.my parents stand just behand them.i am abvosly,the one who stand in frant of my grandparents,wearing a special hat which seems strange.
This is my family photo
英语介绍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是他的全家福照片 的英语 - 叫阿莫西中心 - 中国网络使得骄傲马戏中心!
这是他的全家福照片 的英语
当前位置: &&
a family photographs 我的全家福My family photo
我的全家福(My family photo) 第一篇: Look! There is a family photo on the wall. In the photo, there are my mother, my father, my sister and I .My father likes watching TV. He watches TV every day. But my mother doesnt like watching TV. She likes maki
我的全家福(My family photo)
&&& Look! There is a family photo on the wall. In the photo, there are my mother, my father, my sister and I .My father likes watching TV. He watches TV every day. But my mother doesn&t like watching TV. She likes making clothes. She makes pretty dresses for me. My sister likes playing table tennis. On Sundays, she usually plays table tennis with her friend. She plays very well. I like taking photos. I have many beautiful photos. My family has the same hobby. We all like listening to music.
&&&& I like my happy family.
范文二:由网友反应太少,于是增加如下作文,望参考。谢谢您对joozone的支持。
Here's my family photo . Look at the man in blue , he's my father .
&He's tall and a little fat . He's a business man . He likes playing computer games .
&The woman in a black skirt is my mother . She's tall and slim . She's a teacher .
&She teaches English in a primary school . She's a good teacher , she's a kind teacher , too .
&Her students all like her very much . Who's the boy with big eyes ? Oh , it's me .
&My name is Zhang Chenyu , I'm eleven . Now I am a student in Grade 4 .
&I love my father and mother , and they love me , too . I have a nice family .
其他相关:
维基和迈克在谈论一张维基的家庭照片,听听他们都谈了些什么?
Vicky: This is a picture of my family. Let&s have a look.这是一张我家的照片。咱们来看看!
Mike: All right. Is this lady your mum?好的。这位女士是你的母亲吗?
Vicky: Yes.是的。
Mike: What&s she?她是做什么的?
Vicky: She is a policewoman. She works in a police station.她是警察。她在警察局工作。
Mike: Is this your father?这是你的父亲吗?
Vicky: Yes. He is a professor. He is teaching physics in a university.是的。他是教授。他在一所大学教物理。
Mike: Are your father and mother busy all day long?你的父母整日都很忙吗?
Vicky: Yes, very busy.是的,很忙。
Mike: Oh, look at this baby! How lovely! Who is it? 噢,瞧这个婴儿!多可爱啊!它是谁?
Vicky: Guess!猜猜!
Mike: Is it your sister?是你的妹妹?
Vicky: No.不。
Mike: Your brother?你的弟弟?
Vicky: No.不。
Mike: Ah, It&s you!哈哈!是你!
Vicky: Yes. It&s me.是的。是我。
Mike: And the old man with you?和你们在一起的老人是谁?
Vicky: That&s my grandfather. He is an engineer. But now he is retired. And that&s my grandmother. She is a lawyer. She is retired, too.那位是我的祖父。他是工程师。现在他退休了。那位是我的祖母。她是律师。她也退休了。
Mike: Do you live together?你们住在一起吗?
Vicky: No, They live near to us and we often go to visit them on Sundays.不,他们住在我们附近,我们周末经常去看望他们。
“a family photographs 我的全家福My family photo”一文包含以下关键字,请点击获取相关文章
------分隔线----------------------------
今日最新更新英语作文
与 a family photographs 我的全家福My family photo 相关文章如下:
------分隔线----------------------------
作文地带为大家整理了几篇非常经典的英语作文范文带翻译,希望对大家学习有所帮助,我们会一如既往的...
上周,你们班就初中生能否骑电动自行车上学进行了一次讨论。现在,请你根据下表用英语写一篇介绍讨论...
本文是一篇关于六一儿童节来历(由来)的英语作文,或者是六一儿童节由来的英文介绍。希望小朋友们参考。...
大学生用手机的利与弊英语作文一文由作文地带()团队英语专家翻译,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新的一年,又是春节来临,英语作文网预祝各位网友新春愉悦,春节来,喜事多,新年到,心开朗!虎年吉...
带中问翻译的My dream 带中文翻译的My dream 带中文的英语作文:My
dream My Dream-我的梦想 英语作文...
看本文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1. 新增扫二维码功能,可直接扫 VeryCD 网站影片页面的二维码,便能在应用上打开;
2. 新增支持 B 站视频(哔哩哔哩),满屏的弹幕更欢乐;
1. 新增支持 B 站视频(哔哩哔哩),满屏的弹幕更欢乐;
2. 在影片封面上展示在线视频的清晰度;
&&&&&&&&&&&&&&
&&&&&&&&&&&&&
&&&&&&&&&&&&&&
&&&&&&&&&&&&&
&&&&&&&&&&&&&
&&&&&&&&&&&&&
&&&&&&&&&&&&&
&&&&&&&&&&&&&
&&&&&&&&&&&&&
&&&&&&&&&&&&
&&&&&&&&&&&&
&&&&&&&&&&&&&
&&&&&&&&&&&&
&&&&&&&&&&&&&
&&&&&&&&&&&&
对不起, 您不允许查看资源!
上海隐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当前位置:
>>>翻译下列句子,1至3题汉译英,4至5题英译汉。1、这是一张我的全家..
翻译下列句子,1至3题汉译英,4至5题英译汉。
1、这是一张我的全家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她不准将她的包带进超市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你的学校有一间美术室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She runs with her dog in the park for about half an hou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Do you often chat with each other at lunchtim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翻译题难度:中档来源:期中题
1. This is a photo of my family.2. She must not bring her bag into the supermarket.3. Is there an Art room in your school?4. 她在公园遛狗大约半小时。5. 你们经常在午饭时间互相聊天吗?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翻译下列句子,1至3题汉译英,4至5题英译汉。1、这是一张我的全家..”主要考查你对&&翻译能力&&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就要掌握所学句型及短语,还要灵活运用。汉译英的考点很多,不仅考查学生的语言基本功,即对词汇的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还考查学生在具体的语境中灵活运用词汇知识和语法知识的能力。&初中英语翻译题解题技巧:翻译题在初中英语试题中占15分,题型分为两种,一种是汉译英(11分),它分为部分翻译5个和整句翻译3个,另一种是英译汉(4分)。汉译英谈谈解题技巧:可以从时态、语态、固定短语、主谓一致、基本句型等许多方面来考查。& 汉译英题的解题步骤如下:& 1.通读汉语,了解这个句子所要表达的意思& 2.阅读英文,找出其中要考查的内容,揣摩出题人的意图,并分析。 3.观察一下要求翻译的汉语,然后联想一下相关的词汇、句型,并考虑时态、语态、词形变化、主谓一致等问题。 4.翻译出所缺的英文部分。& 5.将翻译好的句子再通读一遍,并从时态、语态、词形、数的一致等方面检查一下。a.上课做笔记是个好习惯。It’s&a&good&habbit&to&_____&in&class.&观察后发现考查的内容为一个短语,所以经过联想,想到take&notes&这个短语,并注意复数形式。&b.几年来,他拍了几部大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是一个整句翻译,首先想到“几年来”这个短语over&the&years,它是固定短语,然后想到它所用到的时态为现在完成时,所以这个句子写成:Over&the&years,&he&has&made&some&great&movies.&c.必须经常浇树。&一看到这个题目,有的同学有些发懵,因为这个句子没有主语,那么就要想到被动语态,而且是含有“必须”这个情态动词,这时就可以联想到含有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的构成:主语+情态动词+be&+p.p&所以这个句子写成:Trees&must&be&watered&often.英译汉解题步骤如下: 1.浏览整段文章,清楚大概内容。& 2.分析划线部分的句子含义,遇到不会的生词,要从上下文的内容中来猜测。& 3.整理好所思考的句子,注意英汉语言方面的差异,所翻译好的句子必须符合汉语逻辑思维,而且语言要通顺,意思要明确。& eg. Do dogs wear shoes? Some police dogs in western Germany do. People made special shoes for them. Police say that these shoes can protect the dogs from broken glass.&翻译这句话时,必须把“do”翻译出来,否则意思不明确。根据上下文”do”表示穿鞋,所以整句翻译为:有些德国西部的警犬穿鞋。 那么,想做好这种类型的题,平时必须多下功夫,必须做到:&1.熟练掌握常用的词汇、短语、习惯用语和固定搭配的用法。&2.掌握各种句型结构。&3.掌握各种时态、语态及主谓一致原则。&4.具有用英语思维的习惯。&5.熟读课文,万变不离其宗,无论怎样变化,考试都离不开教材这个大的考纲。英语翻译技巧: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必然会遇到很多困难,需要有一定的翻译技巧作指导。常用的翻译技巧有增译法、省译法、转换法、拆句法、合并法、正译法、反译法、倒置法、包孕法、插入法、重组法和综合法等。这些技巧不但可以运用于笔译之中,也可以运用于口译过程中。1.增译法:指根据英汉两种语言不同的思维方式、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在翻译时增添一些词、短句或句子,以便更准确地表达出原文所包含的意义。这种方式多半用在汉译英里。汉语无主句较多,而英语句子一般都要有主语,所以在翻译汉语无主句的时候,除了少数可用英语无主句、被动语态或&There be…&结构来翻译以外,一般都要根据语境补出主语,使句子完整。英汉两种语言在名词、代词、连词、介词和冠词的使用方法上也存在很大差别。英语中代词使用频率较高,凡说到人的器官和归某人所有的或与某人有关的事物时,必须在前面加上物主代词。因此,在汉译英时需要增补物主代词,而在英译汉时又需要根据情况适当地删减。英语词与词、词组与词组以及句子与句子的逻辑关系一般用连词来表示,而汉语则往往通过上下文和语序来表示这种关系。因此,在汉译英时常常需要增补连词。英语句子离不开介词和冠词。另外,在汉译英时还要注意增补一些原文中暗含而没有明言的词语和一些概括性、注释性的词语,以确保译文意思的完整。总之,通过增译,一是保证译文语法结构的完整,二是保证译文意思的明确。如:  (1)What about calling him right away?马上给他打个电话,你觉得如何? (增译主语和谓语)  (2)If only I could see the realization of the four modernizations.要是我能看到四个现代化实现该有多好啊!(增译主句)  (3)Indeed, the reverse is true实际情况恰好相反。(增译名词)  (4)就是法西斯国家本国的人民也被剥夺了人权。Even the people in the fascist countries were stripped of their human rights.(增译物主代词)  (5)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While the magistrates were free to burn down house, the mon people were forbidden to light lamps. (增译连词)   (6)这是我们两国人民的又一个共同点。This is yet another mon point between the people of our two countries.(增译介词)  (7)在人权领域,中国反对以大欺小、以强凌弱。In the field of human rights, China opposes the practice of the big oppressing the small and the strong bullying the weak.(增译暗含词语)&&&&&& (8)三个臭皮匠,合成一个诸葛亮。Three cobblers with their wits bined equal Zhuge Liang the mastermind.(增译注释性词语)2.省译法:这是与增译法相对应的一种翻译方法,即删去不符合目标语思维习惯、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的词,以避免译文累赘。增译法的例句反之即可。又如:(1)You will be staying in this hotel during your visit in Beijing.你在北京访问期间就住在这家饭店里。(省译物主代词)(2)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希望您在这儿过得愉快。(省译物主代词)
发现相似题
与“翻译下列句子,1至3题汉译英,4至5题英译汉。1、这是一张我的全家..”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第1777期英文写作:一张全家福-英语文章阅读-print-大耳朵英语 - 免费在线英语学习 口语练习 四级听力资料 在线翻译 网络课堂 英语社区
16:13:24  【】
A Family Picture一张全家福I am so impressed by the family picture, it took when I was in grade 6. At that day, my mother woke me up in the morning, she told me that I should wash my face quickly, today our family had an important thing to do. So I got dressed, after finishing everything, I asked my mom what would I do next, she said that our family would take a family picture, it meant so lot. I didn’t figure out what it was, but I thought it was so funny, so I stood as they asked, and smiled. Two years pass, I now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the family picture, I take the picture when I am out for school. Taking the picture is like my family around me.对于全家福,我的印象很深刻,那是我六年级时候照的。那天,妈妈一大早就叫醒我,她告诉我我应该快速洗脸,今天家里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做。所以我穿好衣服,在我做完一切以后,我问妈妈我接下来该做什么,她说家里待会要照全家福,这很重要。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我觉得那很有趣,所以我照他们说的站好和微笑。两年过去了,现在我懂得了全家福的意义,当我在外学习的时候我带着。带着全家福好比家人在我身边。 更多英语写作精品范文请点击:大耳朵英语:bobo
文章来源:大耳朵英语--免费实用他们家的全家福照片用英语怎么说,要用上名词所有格形式_百度知道
他们家的全家福照片用英语怎么说,要用上名词所有格形式
提问者采纳
their whole family's photo
其他类似问题
名词所有格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their family
their family‘s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说的太好了,我顶!
Copyright & 2014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ed in 2.2979 second(s), 5 db_queries,
1 rpc_queries你现在的位置 : &
感恩节适合全家观看的温暖电影:中央车站
  感恩节马上就要到啦,在这里小编为大家推荐几部适合在感恩节与家人一同观看的英语电影,全家共享这温馨的一天:
  Central Station&
  Central Station 《中央车站》
  Dora is a former school teacher who is now a bitter old woman. She works at Rio de Janeiro's Central Station, writing letters for illiterate customers in exchange for some money. She hates her customers and does not mail the letters she writes, putting them in a drawer or even tearing them apart. Josu& is a poor 9-year-old boy who has never met with his father, but hopes to do so. His mother sends letters to his father through Dora, saying that she hopes to reunite with him soon, but when she is run over and killed in a bus accident just outside of the train station, he is left homeless. Dora takes him in and sells him, but she is made to feel guilty by her neighbor and friend Irene and later steals him back.Dora is initially reluctant to be responsible for the boy, but she ends up deciding to take a trip with him to Northeast Brazil in order to find his father's house and leave him there.
  Dora tries to leave Josu& on the bus, but he follows her, forgetting his rucksack which contains Dora's money. Penniless, they are picked up by a kind, religious truck driver who abandons them when Dora grows too friendly. Dora trades her watch for a ride to Bom Jesus on the back of a truck. They find the only address Josu&'s mother had for his father in Bom Jesus, but the current residents say that Jesus won a house in the lottery, and now lives in but they also say that he lost the house and money through drinking. With no money, Josu& saves them from destitution by suggesting Dora write letters for the pilgrims who have arrived in Bom Jesus for a massive pilgrimage. This time she posts the letters&&
  电影主角朵拉原本是一位学校老师,但过着并不富裕的生活。她工作在巴西的中央车站,为给别人代笔写信来获得生活的经济来源。她不喜欢她的客户们,并且经常根本不邮寄客户委托她写的信,却反倒把那些信放在家中的抽屉里或撕掉。9岁小男孩约书亚出生穷困的家庭,他从来没有见过他的父亲&&耶稣,并且希望能过见到他。她的妈妈通过朵拉给约书亚的父亲代写了封信,信中告诉说她希望很快的跟他重聚,但是不幸的是她不小心发生了车祸,并在车祸中丧生,这使得约书亚成了孤儿。朵拉于是把约书亚带走,并卖给了贩卖人口的商人,但是在朋友艾琳的劝说下,朵拉还是把约书亚从贩卖人口那里偷了回来。朵拉刚开始很不情愿去管小孩子的事,但是后来还是决定和他启程去巴西的东北去找约书亚的父亲,之后再离开他&&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全家福照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