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是问what are you fromgo...

教育部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成果展示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
& 问题详情
问题:【题文】短文改错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
问题详情 :
【题文】短文改错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此符号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 只充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Uncle Lee is my neighbor. He can’t see things well because his bad eyesight, but he doesn’t go out very often. Last Friday he had an important letter to post to, so Uncle Lee had to go out himself. He was walking in the street while suddenly the strong wind came up and blew his black hat off his head. The hats rolled and flew, and Uncle Lee had to running after it. Just then a woman in front of him shout at him, “What are you doing?” “Trying to catch my hat,” answered Uncle Lee. “What? Your hat?” cried out the woman angry. “Can’t you see that it is our black pet dog?”
难易度:一般&&
更新时间: 11:10:12.0
【答案】【小题1】because后加of【小题2】but--so【小题3】去掉to【小题4】while -- when【小题5】the strong wind -- a strong wind【小题6】hats --hat【小题7】running --run【小题8】shout—shouted【小题9】angry—angrily【小题10】our—my
【解析】试题分析:Uncle Lee视力不好,一次外出把别人的黑色宠物狗当成自己的黑帽子去追。【小题1】because后加of.考查连词。because后面加句子,because of加词或短语。此处是词要用because of,故because后加of.【小题2】but—so.考查连词。此处指因为他视力不好所以不经常外出,前后句是因果关系不是转折,故but—so.【小题3】去掉to.考查及物动词。句中post是及物动词,后面直接加宾语an important letter,不用介词。故去掉to.【小题4】while – when.考查连词。表示“当…时候”,while 后加延续动词,常用进行时; when后加非延续系动词,常用过去时。此处是动词came,故while – when.【小题5】the strong wind -- a strong wind.考查冠词。此处指一阵大风,是第一次提到要用a,故the strong wind -- a strong wind.【小题6】hats –hat.考查名词。上句提到his black hat是单数,根据常识也可知,故hats –hat.【小题7】running –run.考查动词形式。have to do sth.“不得不做某事”,动词用原形。故running –run.【小题8】shout—shouted.考查时态。讲述的故事发生在过去,用的是过去时,此处也用过去时,故shout—shouted.【小题9】angry—angrily.考查副词。此处修饰动词cried用副词,指生气地喊叫。故angry—angrily.【小题10】our—my.考查代词。句意:你没看见那是我的黑色宠物狗吗?指那个妇女的宠物狗。故our—my.
辅助微视频
为您推荐第二教育网微课堂相关视频。
讲师:苏老师
讲师:盖老师
讲师:苏老师
热门知识点搜索
问答名人榜
采纳率最高
qwertyu121
采纳数:20
qwertyu121
开心就好啊啊
采纳数:14
开心就好啊啊
yuyimin001
yuyimin001
asdxcfbgnhj
asdxcfbgnhj
回答数:77
wujiajun150
回答数:63
wujiajun150
yuyimin001
回答数:48
yuyimin001
回答数:22
qwertyu121
回答数:20
qwertyu121
回答数:12
回答数:11
竹溪县肖友铭
竹溪县肖友铭
向帮助了您的知道网友说句感谢的话吧!
提问期内,追加悬赏一次,可延长问题的有效期3天。悬赏越高,会吸引到越多的关注。
追加悬赏:&go 的翻译是:你去了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什么,你是去
相关内容&aserial process must be applied from PT-trial cars 连续过程一定是应用的从PT试验汽车 & aWelcome to the award-winning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program. We hope you enjoy your membership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教室里 装上了电脑 In the classroom has been installed the computer & aVirtual Machine, that runs on VHost 1 is moved to VHost 2 along with VStorage it's stored on is moved to another NexentaStor applianc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o enter system configuration utility 进入系统布局公共事业 & a我会说英文了 I could speak English & aAh hah Oh, “Aha!” 关于 & aPtress for 3 seconds to toggle Hold on and off Ptress 3秒对乒乓键举行断断续续 & aDairy Mixing and Pasture Mineral (if add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她对我很好,还给我倒了一杯咖啡 She was very good to me, returns to give back to me to pour a coffee & aThe poor childen in the countryside are our friens,our brothers ahd sisters.We should try best our best give our hands to them. 贫寒在乡下childen是我们的friens,我们的兄弟ahd姐妹。我们应该最好尝试我们的最佳的授予我们的手对他们。 & ain benefits 在好处 & a宇宙飞船在30分钟后升空 The spaceship lifts off after 30 minutes & a同仁出现非职业性异常之处理 The colleague appears the amateur exceptionally processing & aAccurate rendering of images, complex layouts, and formatting 图象、复杂布局和格式化准确翻译 & aVehicle Life 车生活 & aTestim Testim & a你會一直留在澳門嗎? You can keep Aomen continuously? & a礙於學歷,所以只能找到底薪水的工作 Obstructs in the school record, therefore only can find the basic salary water the work & aI have a tired 我有一疲乏 & aexpectations and norm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今天开心快乐。 I today happy joyful. & a布展费 The cloth unfolds the expense & a乒乓球正胶胶皮 Ping pong rubber rubber & a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不穿非一日之功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用英语写信 Writes a letter with English & a这个订单我刚刚已经和Jeffrey确认过了,我们的个同要等到这周三才能签,所以为了保险一点能不能等我们合同签了以后再给你确认呢?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otas extracto fluido de propolis gotas extracto fluido de propolis & amake a business 做事务 & ahopefull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觉得你和病患说话的时候很风趣 I thought you and sickness speech time is very charming & a他们工作很努力,工作得很迟才回家 They work the earnest efforts, works very much late only then goes home & aPrint: 1 color a position 印刷品: 1种颜色位置 & a净增加额 Only increases the volume & a合作各方确定因履行本合同应遵守的保密义务如下 Because cooperation all quarters determine fulfill the security duty which this contract should observe to be as follows & aread
write 读 并且 写 & acorrupt? 腐败? & a尚秀坊 Shang Xiufang & a你现在在哪里? You now in where? & aDiyago Gong was employed with Swissotel Grand Shanghai. where he held the position of Banquet
Manager. In addition, he brings with his over 10 years of working experience in the field of
hotel management. Diyago锣使用了与Swissotel盛大上海。 那里他担任宴会经理的职务。 另外,他在带来与他的在10年工作经验期间旅馆管理领域。 & aJUST BRAVR'S JUST BRAVR'S & awerkstoll Imatrix pms 690 werkstoll Imatrix pms 690 & ai'm nearly cumm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有机挥发物检测 Organic volatile matter examination & aTo unsubscribe from an existing ArcaMax newsletter subscription, click below: 从现有的ArcaMax时事通讯捐款要取消预订,如下点击: & a减少数额为新确认的进项税额数 Reduced amount for new confirmation income tax amount number & aDisplay as See-Through Toggle 显示和看见通过乒乓开关 & aWerkstollI Somatrix PMS 690 WerkstollI Somatrix PMS 690 & autilities. 公共事业。 & aprevent recurrenc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常言道三个女人一台戏 As the saying goes a three woman play & a义博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Obtain evidence to verify that the process is in place 获得证据核实过程到位 & a离子清洁度测试 Ion cleanliness test & a我幸福吗会幸福吗 I happy can happy & a我国公司治理与保险公司风险管理的关系 Our country Corporation governs with the insurance company risk management relations & awhat
go 什么您是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are you from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