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翻译一有声下吧ysx8 谢谢了

请帮我翻译一下吧。谢谢咯。
请帮我翻译一下吧。谢谢咯。 10
i am verry sorry to hear that you did not feel too good yesterday. I hope you and the puppy will get well soon. I think i should have told you more often to take care of your body. You should wear warm cloths and warm shoes with antyslip soles. Even if they might not verry fashionable.Here in Chang Chun we had snowfall today. It was verry interesting on the road. But i only have seen one accident.You are telling me i only get pictures of the other girls because of the camera? Why do you not give the camera to one of the other girls so they can take pictures from you?You can still send me pictures from Jia Jia. She is verry beautyfull. But i only love you!!!!!By the way. I got a message today i might have the same translator in Nanjing than i had in Qingdao. So i can show him the pictures from Jia Jia. So i will meet some people i met in Qingdao before (the couple i sent you the picture were in
Qingdao when i was tere the first time). Only one person i miss the most is missing.The pictures of the dogs are verry nice. But this dogs need lots of attention. They are running dogs so they to be walked a lot. A friend of mine was breeding this kind of dogs and he told me this.
I hope we will see each other not only in our dreams soon!!!
i am verry sorry to hear that you did not feel too good yesterday. I hope you and the puppy will get well soon. I think i should have told you more often to take care of your body. You should wear warm cloths and warm shoes with antyslip soles. Even if they might not verry fashionable.
得知你今天感觉不太好我很抱歉。希望你和小狗都尽快好起来。我觉得我应该更经常的给你说要你照顾身体。你应该穿暖和的衣服和防滑的暖和鞋子。即使它们不很时尚。Here in Chang Chun we had snowfall today. It was verry interesting on the road. But i only have seen one accident.
长春今天下雪了。路上很有趣。但我只看见一个意外事故。You are telling me i only get pictures of the other girls because of the camera? Why do you not give the camera to one of the other girls so they can take pictures from you?
你告诉我因为相机的原因我得到了其他女孩们的照片?你为什么不把相机交给其他的女孩中的一个,她们就可以给你拍照了。You can still send me pictures from Jia Jia. She is verry beautyfull. But i only love you!!!!!
你仍然可以发给我JiaJia的照片,她很美丽。但我只爱你!!!!!By the way. I got a message today i might have the same translator in Nanjing than i had in Qingdao. So i can show him the pictures from Jia Jia. So i will meet some people i met in Qingdao before (the couple i sent you the picture were in Qingdao when i was tere the first time). Only one person i miss the most is missing.
顺便说一下,我今天得到了消息,我在南京的翻译可能和在青岛的是一个人。所以我可以让他看JiaJia的照片。我将要见到一些以前在青岛认识的人(我给你发过照片的那对夫妻,当我第一次在青岛时,他们也在那)。我最想念的一个人没在。The pictures of the dogs are verry nice. But this dogs need lots of attention. They are running dogs so they to be walked a lot. A friend of mine was breeding this kind of dogs and he told me this.
小狗的照片很好。但这些小狗需要很多照顾。它们是走狗,所以需要经常遛。我的一个朋友养过这种狗,他告诉我的。
I hope we will see each other not only in our dreams soon!!!
我希望我们很快不只在梦里见面!!!
提问者 的感言:哈哈,我给他发送的图片是哈士奇,不是走狗。嘿嘿。咋有点汉奸的味道呢??? 相关知识
其他回答 (4)
我很遗憾得知你没有感觉太好了昨天。我希望你的小狗会能早日康复。我认为我应该告诉你更多地利用自己的身体。你应该穿温暖的布料,antyslip暖鞋鞋底。即使他们可能不会柠时尚。在这里,张俊雄今天我们降雪。这是柠路上有趣。但是我只看到一个意外。你告诉我,我只能获得,因为相机的其他女孩的照片?你为什么不给相机的其他女孩之一,以便他们能够从你的照片?您仍然可以给我从贾其吖图片。她是柠美丽。但我只是爱你!!!!!顺便。我得到一个消息,今天我可能比我在南京同翻译了在青岛。所以我让他可以从贾基阿的图片。因此,我将会见一些人我在青岛会见了前(对夫妇我给你的图片在青岛的时候,我是捷第一次)。只有一个人,我最怀念的是丢失。对狗的图片柠不错。但这种狗需要关注的焦点之一。他们是这样的走狗,他们是走了很多。我的一个朋友是这样的繁殖这种狗,他告诉我这个。
我希望我们不仅看到了我们的梦想即将彼此!
google翻译 ,额,有点,意思差不多
我很不希望听到你昨天身体不适的消息,我希望你很快好起来。我认为我应该告诉你,你应该照顾好你的身体。你应该穿些保暖的衣服、棉鞋等。即使那些衣服和鞋看起来不是很时尚。
今天长春下雪了。路上很滑,但是我只看到了一场事故。
你告诉我我因为相机的关系你只照到了其他女孩的照片,那你为什么不把相机给别的女孩,让她们给你照呢?
你可以把相片寄给佳佳。我遇到了我曾经在青岛遇见过的人(我给你看的我第一次去青岛的时候的那两张照片)。我错过了一个人,那是我最大的失望。
那些狗的照片很漂亮。但是这些狗需要特殊的关怀。它们是喜欢运动的狗,它们需要经常被带去散步。我的一个朋友养过这种狗,是他告诉我的。
我希望我们很快见面,而不是仅仅在梦中相见!
我感到非常難過當我得知你昨天感到不舒服。我希望你和你的小狗會很快好起來。我想我應該多點叫你保重。你應該穿暖和的衣服和有防滑鞋底的暖和的鞋子。就算它可能不是很時髦。在chang chun這裡,今天下雪了。路面看起來很有趣。不過我祗看到一宗意外。你告訴我,我祗拿到其ta女孩的照片是因為照相機?那為甚麼你不給你的照相機給其ta女孩,讓ta們幫你照相?你可以傳送jia jia的照片給我。ta很漂亮。但是我祗愛你!順便一提。我今天收到一個消息。我在青島的翻譯員可能回到南京。那麼我可以給ta看jia jia的照片啦。所以我可以跟在青島認識的朋友見面啦(我給你的那對夫妻的照片是我第一次到青島拍的)。祗有我最想念的那個人聯絡不到。這照片的狗很好看。不過這種狗需要很多照料。ta們是精力充沛的夠所以ta們需要很多散步。我的一個朋友正在飼養這種狗,他告訴我這個。我希望我們能儘快不止在夢中見面!
呃 是 “路面很令人關注,不過我祗看到一宗意外”
我很抱歉听到你昨天感觉不太舒服.希望你和小狗很快康复。我认为我应该早就告诉你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你应该穿厚衣服,带防滑底的厚鞋子, 即使他们可能会不怎么时尚.长春这儿今天已经下雪了.道路上非常的有趣.
但是我只看到一个事故.
你告诉你因为相机的原因我只能得到其他女孩的照片,那为什么不把相机给她们当中的一个女孩子,这样她就可以给你照相了?你仍然可以发佳佳的照片,她是很漂亮!但是我只爱你!顺便告诉你一下.我今天收到一条消息,在南京我可能会找到和在青岛一样翻译.然后我可以给他看佳佳的照片,我还会见到在青岛碰见的人 (我给你发的那张照片上的那对,当我第一次在那的时候他们也在那). 只是我最想念的一个人不见了.狗狗们的照片很可爱,但是这些狗狗需要细心照料,他们是运动狗,所以经常要溜溜他们.我的一个朋友也在养这样的狗,他们告诉我要这样养.
我希望我们不单单是在梦里想见!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帮忙翻译一下吧.谢谢啦~I really miss you...Hope you can write to me in Englsih for the next letter :)I hope you are not too tired with busy work...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 relaxing time with you.Take great care of you, lovely WeinaOlivier_百度作业帮
帮忙翻译一下吧.谢谢啦~I really miss you...Hope you can write to me in Englsih for the next letter :)I hope you are not too tired with busy work...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 relaxing time with you.Take great care of you, lovely WeinaOlivier
I really miss you...Hope you can write to me in Englsih for the next letter :)I hope you are not too tired with busy work...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 relaxing time with you.Take great care of you, lovely WeinaOlivier
really miss you... 我真的很想你Hope you can write to me in Englsih for the next letter :) 希望下封信你可以用英语写给我I hope you are not too tired with busy work...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 relaxing time with you. 希望你不要被繁忙的工作所累.我想和你一起轻松一下Take great care of you, lovely Weina 好好照顾自己,可爱的魏娜Olivier奥利弗
我真的想你。希望你能用英语给我写下一封信:)我希望你忙工作不要太累。我想和你有一些放松的时间。好好保重你自己,可爱的威娜。奥利维尔
我真的想你了……(肉麻)希望你能用英语给我回信。 (笑脸)我希望你工作不要太辛苦……我非常希望你我相处的那段轻松的时光。(哎呀。妈呀。)好好照顾你自己,爱你的维娜·奥利佛。
我真的想你希望你下次寄信可以用英文写我希望你工作别太累,我希望可以有时间和你放松一下好好照顾自己,可爱的WeinaOlivier寄
我真的很想你希望你能用英语给我写信我希望你不要工作太累,我可以和你有一些放松的时间照顾好你自己,
我真的很想念你……希望你的下一封信能够用英语写给我我希望你不会被忙碌的工作压垮,我将会留下一部分时间与你一同度过的。照顾好你自己,亲爱的weinaOliver
我真的很想你希望你在下一封信中用英语哦。我希望你不要太忙碌于事业。我想要和你一起度过轻松愉快的时间。照顾好你自己。亲爱的WeinaOlivier
我真地很想你希望你能回信给我!我希望你不是太疲倦与繁忙的工作,我想你有一点放松的时间!………………下面不知道了!
I really miss you... 我真的很想你 Hope you can write to me in Englsih for the next letter 希望你能用英语给我回信I hope you are not too tired with busy work...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 relaxing tim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请帮忙给翻译一下吧,翻译成中文,谢谢大家了.A bank clerk checked the bills with a testing machine because he noted that the printing was weak and smaller in size.As the machine rejected the notes.the man out and drove quickly away in his car.However.the banker mem_百度作业帮
请帮忙给翻译一下吧,翻译成中文,谢谢大家了.A bank clerk checked the bills with a testing machine because he noted that the printing was weak and smaller in size.As the machine rejected the notes.the man out and drove quickly away in his car.However.the banker mem
A bank clerk checked the bills with a testing machine because he noted that the printing was weak and smaller in size.As the machine rejected the notes.the man out and drove quickly away in his car.However.the banker memorized the car license.mumber and called the police.The suspect and his car were soon found in Tomari Naha city.and he was arrested.
银行职员用验钞机检查了那些钞票,因为他发现钞票的印刷太模糊了而且尺寸也有点小.当验提示是伪钞的时候,那个男人迅速逃了出去开车走了.但是银行职员记住了他的车牌号码并且报了警.嫌疑人和他的汽车很快在tomari naha市被发现并被捕了.请各位帮我翻译一下吧,谢谢了啊Effective study skills and strategies are the basis of effective learning.
They give you opportunity to learn systematically and independently.
By always using good study habits and learning to work like a successful student,you can be_百度作业帮
请各位帮我翻译一下吧,谢谢了啊Effective study skills and strategies are the basis of effective learning.
By always using good study habits and learning to work like a successful student,you can be
Effective study skills and strategies are the basis of effective learning.
By always using good study habits and learning to work like a successful student,you can become one.
Learning is a very personal matter. There isn't one study skill or learning strategy that works for very person in very situation. Therefore,you must learn what you know,what you don't know ,and what to do about it. Don't always wait for others to tell you what to learn or how to do it.请不要找那些网站上的翻译,那些翻译很糟糕
有效的学习技巧和学习策略是有效学习的基础,同时这也是一种独立、系统的学习机会.一直保持一种好的学习习惯和向成绩好的同学学习,你就能够成为一名成绩好的学生.学习方法是针对个人而言的,没有一种学习技能或者学习方法对任何人都适用.因此,你必须学习你了解的和你不了解的,和如何解决他们.不要一味地等待其他人来告诉你如何学习或如何去做.
有效的研究技术和策略是有效学问的基础。 他们给你机会有系统地而且独立地学习。 藉由总是使用好研究习惯而且学习像一位成功的学生工作,你能变成一。 学问是一个非常个人的物质。 没有在最情形中为最人工作的研究技术或者学问策略。 因此,你一定学习你知道的,你不知道的 , 和该有关它做什么。 不总是等候其它告诉你该学习什么或者该如何做它。...
有效学习技巧和策略是有效学习的基础. 他们给你机会学习,系统而独立. 始终以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成功的学生工作一样,你可以成为一个. 学习是很个人的事情. 有没有一个学习技能或学习策略,工程人员非常非常局面. 因此,你必须学会您了解,你不知道,怎么做. 不要总是等待别人告诉你怎样学习和怎样做....
有效的学习技巧和学习策略是有效学习的基础。他们是你能够有系统的、独立地学习。通过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像一个优秀学生一样学习,你也能够成为一个优秀学生。学习是非常个人化的一件事。没有哪种学习技巧和学习策略是在任何情况下适合所有人的。因此,你必须清楚你知道什么、不知道什么,而你又将做些什么。不要总是等着别人告诉你该学什么和怎么做。...帮忙翻译一下吧!谢谢! ()。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下吧!谢谢! ()。
!。!()!谢谢帮忙翻译一下吧
提问者采纳
望采纳,如果你旅行西方。如果你旅行西。当你进入每一个区,如满意。当你越线。如果你让一个为期五天的行程在跨大西洋的(大西洋)。打字不易,就在明天,你在国际日期变更线(国际日期变更线)。你可以有周七天。如果你往东走,今天就会变成昨天。如果你往东走,你改变一天。如果你让一个坐船旅行横跨太平洋(太平洋)。这是新一天开始的地方,一个小时的时间变化。每一天你的旅行或者25或23小时,周少于七个,你提前设置它,你把你的表回来,你的船进入一个不同的时区每一天。你可以有天有超过24小时和几天少于24小时。两个区域的时差是一个小时,因为地球分成24个区(分区),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当你要去旅游时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声下吧ysx8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