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高考英语阅读理解解

求高手们推荐一本好的考研英语阅读理解练习题?_百度知道
求高手们推荐一本好的考研英语阅读理解练习题?
提问者采纳
历年真题,做他个几遍,找到规律,比你做任何良莠不齐的资料要好,因为只有真题才体现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规律性!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考研英语阅读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高手这里来!
请您告诉我怎样学好英语! 特别是阅读理解!我现在高二!_百度知道
英语高手这里来!
请您告诉我怎样学好英语! 特别是阅读理解!我现在高二!
请您说的具体点!
提问者采纳
说起英语阅读中的精读,就不得不找一些方法来集中精力地提高阅读理解能力。阅读中的精读会帮助学习者复习旧知识;学习新知识;增加课外信息;同时,也会有效地提高阅读理解的整体能力,而不是一味毫无建树的“题海战术”。莱曼英语多年的实践证明,下列诸多环节必须在平时的阅读训练中予以高度的重视:1.单词推理:根据上下文推理文章中出现的新单词。在英语考核中,特别是阅读理解中,新单词量大约占百分之三至百分之六。这就需要学生在平时就要训练根据上下文推理新单词的含义。在训练中,尽量不要查阅字典,完全依赖于推理能力,就是我们常说的要会猜词。2.逐句翻译完成对单词的推理之后,就必须练习将整个的句子翻译成灵活的汉语,有助于对文章整体的把握。在这一步中,要求学生要有灵活的英译汉的能力,坚决反对按着英语单词去“磕”汉语。同时,在英译汉过程中,要求学生要有广博的课外知识,才能掌握各句乃至整篇文章的含义。3.语法总结在平时的训练中,还应对文章中所出现的语法内容进行学习和复习。无庸置疑,每篇阅读理解文章都是不错的学习资料,同时,文章所涉及的内容也应认真学习,它极有可能成为未来阅读理解内容,应该将其看作是丰富自己课外信息的宝贵机会。要倡导整体全面的学习,而不应为做题而做题。4.自我创作英语学习讲究的是综合系统的学习,而不能仅仅是单一的训练。当阅读理解文章中出现词组,句型以及习语时,学习者应该利用此机会进行自我的创作练习,从模仿,仿造他人的句子,逐渐形成自己的语言模式,也既英语的思维方式。5.熟读全文利用各种机会去朗读英语。永远牢记英语是读出来的,而不是做习题做会的。在朗读过程中,可按下列步骤训练:(1)慢读(2)速读(3)背诵(4)复述6.广泛阅读全面提高英语的阅读理解能力离不开广博的知识面。对任何文章的理解,都应以不同领域的知识为前提。唯有此前提才能帮助文章的阅读者全面地理解全文。可惜的是,大部分中国学生由于课业负担的繁重,无暇顾及广博的课外阅读,无形中增加了考试时阅读理解的难度。总之,无论是英语作文,还是阅读理解都必须在大量的课外阅读的基础上,才能有明显的进步。此两项英语语言能力毫无任何捷径而言。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6条回答
阅读理解是有单词和句子组成,单词量不够的话多记些单词,句子结构不熟悉的话,平时多分析句子,不懂得问老师
至于阅读技巧平时可以慢慢积累
我水品不高,学好英语关键在于兴趣与坚持!
记得有位牛人,不背单词,不看书,就看电影,完了背台词,知道模仿的语气都和电影中一摸一样。那小子后来到央视动感英语当主持去了。
不过楼主才高二,这个就不适合你了,现在还对英语没兴趣的话也来不及培养了,楼上有很多不错的回答,建议参考。。
扩大阅读量二 进行阅读训练时,需要注意一些技巧。
当然是背单词记句型啦
重文章理解,不重词汇的广泛,重细节突破,不重通篇全读。
学好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高手帮忙解答下这阅读理解
本人感激不尽_英语阅读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966贴子:
求高手帮忙解答下这阅读理解
本人感激不尽收藏
Passage 3Do you know one of the greatest statesman that Britain has ever had? His name is Winston Churchill. In his school days, however, he was not a good student. On prize-giving days he did not get any prizes. His father was very much disappointed, but his mother was not worried, and said, “the boy is not stupid. He’ll make a name for himself someday. ”“there is no sigh of it today,” said his father angrily.Later the boy said to his mother, “ you see, they never ask me the things I can tell them. They only ask me the things I can’t.”His mother laughter and said, “ of course, dear, i remember it was just the same when I was at school.”He began his career as a soldier. As he had a lot of free time between wars, he used this opportunity to read and to study hard. In the meantime, he began to write for newspapers and magazines. This is what he said about his writing: “ I was such a dunce (劣等生) at school that I was kept in the third form for three years. This was luck. I had three years with the finest english teacher in the country. So i learn my own language thoroughly.”He had a special gift for using words. He was the first man to use the word “Iron Curtain”, which became part of the English language. When the people were having a hard
time during the Second World War, Churchill told them the truth. He said, “ I promise you nothing but blood and sweat and toil and tears.” The British people understood what he said, because he spoke to them frankly.Though he had a busy life as a statesman he knew how to enjoy life. He found time to paint. He signed his paintings “ Mr. Winter ”. The paintings were so good that people wanted to know who
“ Mr. Winter ” was. It was only a few years later that people found out the truth.In his later years, he spent much time writing his story of World War II. It was read by many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In 1953 Churchill received the Nobel Prize for Literature.1. What is the passage mainly about?A. Winston Churchill’s contribute to his country during World War II.B. Winston Churchill as the greatest statesman in the history of England/C. Winston Churchill as a person of many talents.D. Winston Churchill’s early years in the family and at school.2. What did his parents think of him when he was a school boy?A. A dunce at school. B. His father thought he was a boy of no hope while his mother was confident that he would
have a bright future.C. Both his parents were disappointed with his school performance and worried about him.D. Neither his father nor mother lost confidence in him.3. What did Winston Churchill do in between the two world wars?A. He studied writing.B. He wrote of his war experiences.C. He painted pictures.D. He wrote articles for newspapers and magazines.4. What did he tell the British people during the Second World War?A. He told them the war would soon end if they fought hard.B. He told them the country would soon recover from the war.C. He told them frankly they could win the war if they were ready to fight and die for their country.D. He told them frankly the hardships of the war that they would encounter.5. How was Winston Churchill best remembered in history?A. As a great statesman who led his people through the difficult years of World War II, and a winner of the Nobel Prize for Literature.B. As a brave soldier during World War II.C. As Mr. Winter in the area of art.D. As a good master of his mother tongue.
讲的是差生丘吉尔的故事,应该就是英国那个很有名的首相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一英语阅读的汉语意思与重点句子,跪求高手解答!!!_百度知道
一英语阅读的汉语意思与重点句子,跪求高手解答!!!
Jerry is a member of F4.His Chinese name is Yan Chengxu.He is 28 years old.Mang young people like him because of his first TV show meteor Garden .When other F4 stars made their solo album,jerry didn't hurry to make one.He went to japan to take singing lessons and learnt to play the piano.Jerry worked very hard.He often practiced one song again and again,At last,he finished his first solo album,First Time.There are two parts in the album.One is for day and the other is for night .this is like Jerry himself.He can be sunny and likes to joke.When he works,he's quiet and serious.His fans waited for a long time,three years.In the three years,the fans didn't see his TVshow or didn't hear his songs.But they had something more exciting.Jerry sang with otherfamous stars in the &2004 Perfect Show& in Beijing,on September 17,2004.And the next day,he played with Jay Chou in a basketball match!In the two days ,the fans could see Jerry happily.And they will go waiting for his next film and his next album。本文的汉语意思???重点句子???跪求高手解答。
提问者采纳
Jerry是F4的成员。他的中文名教言承旭,今年28岁。很多年轻人因为他的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流星花园》而喜欢上他。当其他的F4成员开始各自录他们自己的专辑,Jerry并没有急着这么做。他去了日本,参加了一些声乐课,并学了怎样弹钢琴。Jerry学得十分努力,他经常反复练习一个曲目。最终她完成了他的第一张专辑。这个专辑分为两个部分——日与夜,就像Jerry他自己一样——他可以变得开朗而幽默,但是工作的时候他非常安静严肃。他的粉丝们等了他很久——3年,在这三年间粉丝们看不到他的电视剧,听不到他唱歌。但是有更激动人心的事等着他们——Jerry于日在“2004完美演出”中与其他著名的歌星同台演唱。而后一天,他与周杰伦一起参加了一行篮球赛!在这两天里,他的粉丝们可以尽情地欣赏Jerry的演出与表演,而且他们会继续等待他主演的下一场电影,他的下一张专辑。重点句:When other F4 stars made their solo album,jerry didn't hurry to make one.His fans waited for a long time,three years.
有没有重点短语和批注???我给加分。
能告诉我你的英语程度吗?我不知道你读这篇文章是要做阅读题还是仅仅为了学英语?这是一些基本短语:because of 由于play the piano弹钢琴,乐器前要加theagain and again反复At last最终wait for a long time等了很久
提问者评价
目前初一水平谢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阅读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只有经历过失败,才知Jerry F4成员。他的中文名字是言承旭。他是28岁。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他,因为他的第一个电视节目流星花园。当其他F4星他们的个人专辑,杰里不急。他去日本采取歌唱课程,学会了弹钢琴。杰瑞很努力地工作。他经常练习一首歌一遍又一遍,最后,他完成了他的第一张专辑的第一次。有两个组成部分的专辑。一天,另一个是晚上。这就像杰瑞自己。他会阳光明媚,喜欢笑话。当他的作品,他的宁静和严肃的人。他的球迷等了很久,三年。在三年,球迷们没有看到他的TVshow或没听他的歌。但是他们有一些更令人兴奋。杰里唱歌其他著名的明星“2004完美展现“在北京,日。第二天,他搭档周杰伦在篮球比赛中!这两天内,球迷们可以看到杰里愉快。他们会等待着他的下一部小说以及他的下张专辑
jerry就是言承旭的英文名字,这段话讲的是言承旭因为流星花园而成名,但是很晚才出自己的个人专辑,期间,他去日本学习音乐和弹钢琴,他很努力。之后,他完成第一张个人专辑‘第一次’,反映了他的两面性格,幽默又不是沉静和认真。粉丝等待得很辛苦,但是日,参加了北京2004完美演唱会,之后的第二天,他和周杰伦在一起打篮球,粉丝看到他很开心,他们在等待他的下一张专辑和下一部电影。
Jerry是F4的成员,其汉语名字叫言陈旭。他28岁。很多年轻人喜欢他,是因为他的首部电视剧《流星花园》。当其他F4成员都出版了专辑时,Jerry却并不着急。他去日本上演唱课程以及学习钢琴演奏。Jerry学习得非常努力。经常一首歌练唱了一遍又一遍。最后,他终于第一次完成了他第一张个人专辑。专辑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关于白天,另一部分是关于黑夜,这就像Jerry自己。他可以是阳光的乐开玩笑的,但当他工作时,他又是安静和严肃的。他的粉丝等了他很久------三年。在三年里,粉丝们既没有看到他的电视剧也没有听到他的新歌,但是他们有着令他们兴奋的事情,那就是Jerry在2004年的北京《2004完美show》上和其他明星的共同歌唱。并且,第二天后,他又和周杰伦共同打篮球;两天中,粉丝们都能够快乐地看见Jerry,并且他们也将期待打的下一步影片及下一张专辑。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考英语阅读理解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