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いじょう>は短<みじか>かにあなた...

【\(≥▽≤)/】日文美句。_爱棒球的小a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9贴子:
【\(≥▽≤)/】日文美句。
CGWANG原画培训 「零基础全额退费保障」,原画名企委托培训,高薪工作不是梦
夕阳(ゆうひ)の中(中)振(ふ)り返(かえ)れば、あなたは私を探(さが)すかしら.夕阳之中若回首,是否你正在追寻我。
爱情<あいじょう>は短<みじか>くて、忘<わす>れるのはそんなに长<なが>いです。 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もしもこの世界が真っ暗で、何の救いもないとしても、それでもその人のことは守ってあげたいって思うんだ。我想,即使这个世界一片灰暗,即使没有任何的援救,我还要守护那个人。
俺(おれ)についてこい、否(いや)か?否かなら俺がついて行(い)く 。跟着我,不喜欢吗?如果不喜欢的话那我跟着你。
俺(おれ)がお前(まえ)を守(まも)るから。迷(まよ)わないで俺についてこい 。 我会保护你,所以你不用迷茫跟着我就行了。
幸(しあわ)せだから笑(わら)うんじゃないよ。笑うから幸せになるんじゃ。并不是因为幸福才笑,是因为笑了才幸福吧。
花ならつぼみの私の人生、この青春の始まりを悔いのないように大切にしたい。 我的人生正如未开的花蕾,在这青春的伊始,不留下后悔好好珍惜。
あなたの梦は何ですか? 私の梦はあなたの念愿をすぐ実现することです。 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就是实现你的梦想。
谁にも过去の地図の上に、忘れ得ぬ人がいる。每个人在过往的路途中都有难以忘怀的人。
ui培训哪个好,0基础+双证+实战「就业无忧」
人は、失うまで気づかない。人总是等到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
人は皆孤独と言うけれど、谁かを探さずにはいられなら.虽说人都是孤独的,却仍都执迷不悔地在寻找一个人。
私は人を待つのって嫌いじゃないよ、长く待てば待つほど、会いた时にうれしいね。 我并不讨厌等待,因为等的越久重逢的时候就越幸福。
伤の深さも痛みも半分ずつ。二人で割って半分こだね。 伤也好痛也好,两个人分担的话就会减少到一半。
夕阳のなか めぐり逢えば あなたはわたしを 抱くかしら。 如果能够在夕阳中相遇、你是否会拥我入怀中
「バカげた梦(ゆめ)は、お互(たが)い様(さま)だ」 我们都一样,有一个愚蠢的梦想。
サヨナラは言いません、约束もしません。でもまた会えるよね? 我不道别,也不跟你约定,我想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梦(ゆめ)は逃(に)げない。逃(に)げるのはいつも自分(じぶん)だ。梦想不会逃跑。会逃跑的永远都是自己。最爱这句
心配しないで、私はそこです。——别怕,有我在。
あなたが来世名前を直さないでくださいを望んで、このように私はあなたに探すことができます。 希望你下辈子不要改名字,这样我会好找你一点。——
私は歩いている途中で、あなたを探しています。 我在不断行走的路途中,寻找你。
--------------------------------------ENDING---------------------------------
好想再弄个英文美句
弄把。。支持你
怕被封,发太多贴了
那就过一会儿再发。。。要不就下周再发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转载]唯美日文集锦六
不安に対する一番の解決策(かいけつさく)は、とにかく忙しくなること。
解决不安的最好方式就是让自己变忙。
いつかその悲(かな)しみを仯à危─暝剑à常─à椁欷繒r(とき)に、あなたはきっと今(いま)よりも、もっと強(つよ)くなれる。それが、本当(ほんとう)の強(つよ)さよ。
当你扛过这段悲伤,你会比现在更强。那是真正的强大。
貴方は何処から来たのか、何ものなのか、そんなことはどうでもいい。重要なのはお互いの唇の温もりが知り合った瞬間から、貴方は側にいてくれて、愛してくれるんでしょうかってことだ。
不在乎你从哪里来,是人是鬼。我在乎的是彼此嘴唇交温一瞬,你能否留人在我身,留爱在我心。
新しいことを勉強(べんきょう)してると世の中は怖(こわ)くありません。何もしないで、じっとしているから、怖くなるんです。
不断学习新东西世间就无可俱之物。若不作任何改动,静止不变只会感觉恐怖。
お前自身が後悔(こうかい)しないために人生(じんせい)で一番(いちばん)必死(ひっし)になれ。
为了不让你自己后悔,要尽最大努力活出自己的人生。
成長は失敗の先にある、感動は困難の先にある。諦める前に、もう一度チャレンジして見たら?
成长在失败的前面,感动在困难的前面。放弃之前,再挑战一次吧?
プレッシャーを感じているときにさえ、楽しいと思える心を持つ人間になりたい。 
即使在深感压力的时候,也要有享受的心,我想做这样的人。
見たもの、感じたもの、それはずっと消えない、忘れはしない、様々(さまざま)な出会(であ)いとともに。
所见,所感,那将永远不会消失,不会忘记。伴随着,各种相遇。
愛情<あいじょう>は短<みじか>くて、忘<わす>れるのはそんなに長<なが>いです。
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掛(か)け替(が)えのない人と 掛け替えのないことを。
和无法代替的人,做无法代替的事情。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出,与楚师战,败。穿封戌囚皇颉,公子围与之争之
战争刚一打响,穿封戍便一马当先,冲上前去,和郑军守将皇颉厮杀开来,结果,郑国遭遇到战败的厄运,连郑王颉也被...
与不期众少,其于当厄;怨不期深浅,其于伤心。吾以一杯羊羹亡国,以一壶餐得士二人。
施与不在多少,而在于处在他遭受困厄的时候;怨恨不在深...
。。。。。实在看不过去了
最も??しい役目
タイヤ?ⅳ?
答: 你这个应该是正常的吧,然后这个建议你平常的话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
大家还关注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长く短い祭 歌词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