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asia insuree有哪些词组

英语单词区分:assure词义和用法上的区别The Car Club couldn't_to meet all the demands of it's memebers.A.ensure B.insure C.guarantee D.assure请以此题为例子,做一下分析,
应该选A,具体的辨析如下:ENSURE, INSURE and ASSURE are interchangeable in many contexts where they indicate the making certain or inevitable of an outcome, but ENSURE may imply a virtual guarantee , while INSURE sometimes stresses the taking of necessary measures beforehand , and ASSURE distinctively implies the removal of doubt and suspense from a person's mind .大意是ensure经常保证的是一种虚拟的非实物的东西,比如安全什么的;insure一般是通过提前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来达到保证的目的;assure特指扫除某人的疑虑或疑问这一类范畴.希望对你有用.
不定式作宾语就一定要用guarantee么?
词典上的例句是这样的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ensure:是确保保担保的意思 insure是保险的意思
guarantee是确保保证的意思 assure想什么保证,确保的意思这句话的意思是汽车俱乐部不能确保满足所以会员的需求这里选择C
扫描下载二维码insure和ensure区别,最好还有词组搭配
ensurevt.确保; 担保获得[避免]; 使(某人)获得; 使安全; insurevt.保证; 确保; 为…保险; 投保; vi.买卖或卖保险; assure, insure 和ensure 三个词都有“保证”的意味.assure和ensure有时可以通用,但不及ensure普通.ensure是表示“保证”最普通的动词.insure在表示保证的意思时,与ensure完全通用,只是写法不同,在美国英语中,人们常常偏爱insure这种写法.在表示“保险”的意思上,通常不用assure,而用insure.如.I can assure you of the reliability of the information.我可以向你保证这消息是可靠的.His ability will ensure success to him.他的能力将确保他获得成功.The building has been insured against fire.那幢建筑已经保了火险.这三个动词的意思互有重叠,稍一不慎很容易就搞混.assure 意为「向...保证,使确信;使...放心」 ,其主要句型有 "assure + 受词 + of + 名词 (或动名词)" 和 "assure + 受词 + (that) 子句:"He assured his parents of his ability to pass the exam." (他向他父母保证他有能力通过考试);"I can assure (that) the medicine is perfectly safe." (我可以向你保证这药物绝对安全).ensure 意为「确保,确使,使安全」:"If you want to ensure that you catch the plane, take a taxi. (如果你想要确保搭上那般飞机,那麼就要坐计程车).insure 主要意为 「为...投保,为...保险」:"My house is insured against fire" (我的房子保了火险).特别要注意的是,这三个字当中,只有 assure 有「使 (人) 放心」(set one's mind at rest) 的意思,且经常用在 "to rest assured" 这个惯用语中:"You can rest assured that we will do all we can." (请放心/你可以放心,我们会尽力而为);"The letter from her daughter set her mind at rest." (她女儿的来信使她放心了).事情如果是这麼简单就好了.虽然英国和美国都使用 insure 来表示「投保、保险」的意思,但英国还使用 assure 来专指「投保人寿险 」;换言之,assure 只能用於投保人寿险,而 insure 则可用於各种保险,包括人寿险 -- 若以名词型态来表示,「人寿保险」在美国只有 "life insurance" 这个用语,而在英国则有 "life insurance" 和 "life assurance" 两种称呼 (insurance 和 assurance 分别为 insure 和 assure 的名词);注意:"insurance" 这个字的重音节一般字典都是标示为第二音节,但其实有不少英美人士把重音放在第一音节.再者,在美国,ensure 和 insure 往往可以互换;换言之,在美式英语中,insure 有时亦被用来表示 ensure 的意思.如果你要让事情变得简单一点,那麼我们建议你就坚持本文第一段所述各字的个别意思,别让它们另有所指,一切自然就言简意赅了:"I assure you that I have insured the house to ensure that we will be protected in case of a lawsuit stemming from an accident." (我向你保证,我已为这栋房子买了保险,以确保万一发生意外而要打官司时我们有所保障).
你可以有创意一点吗?我就是嫌百度的太长又不好理解才提问的。你这样复制粘贴意义何在?一眼就看出来啦吧。。
ensure是表示“保证”最普通的动词。insure在表示保证的意思时,与ensure完全通用,只是写法不同,在美国英语中,人们常常偏爱insure这种写法。His ability will ensure success to him.他的能力将确保他获得成功。▲ensure的意思是使某行为或某件事的结果得以保证,即确保某事发生(to make sure that sth.happens)。ensure后可以直接跟 that-clause,并可以用复合宾语。常用结构为:ensure sth./ensure +that -clause /en-sure +obj.(i)+obj.(d) ①To ensure the child's quick recovery,the doctor gave him an antibiotic.为使这个孩子尽快恢复,医生给他打了一剂抗生素。 ②Registration ensures delivery of mail.挂号寄邮件保证会送到。 ▲ensure也可以表示确保安全,免遭伤害。 To ensure freedom against tyranny反对暴政,维护自由 insure 意思是为防不测向保险公司付钱投保(to pay money to an insurance company against future disaster)。 ①My house is insured against fire.我的房子保了火险。 ②Are you insured for all risks?你是不是给自己保了综合险?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nsure for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保了…钱的险
insure for的用法和样例:
Please insure for us the cargo listed on the attached sheet.
请对附表中所列的货物投保。
Please insure for us these products at invoice value plus 10%.
请按发票价值加10%25为我们的投保这些商品。
What coverage are you going to insure for our order?
你为我们的订货保什么险别?
Please insure for us (insure us on) the following goods against FPA.
请对我方下面所列货物投保平安险。
We have purchased fire insurance for our business.
我们已经为自己的公司买了火险。
The painting is insured for $1 million.
这幅油画投了100万元的保险。
insure for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insure for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insure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insure
简明英汉词典insure[in5FuE]vt.给...保险v.确保美国传统词典[双解]insurein.sureAHD:[1n-sh?r“] D.J.[in6.u*r]K.K.[!n6.&r]v.(动词)in.sured, in.sur.ing, in.suresv.tr.(及物动词)(1)To cover with insurance.为…保险(2)To make sure, certain, or secure.See Usage Note at assure 保证,肯定或确定参见 assurev.intr.(不及物动词)To buy or sell insurance.买卖或卖保险语源(1)Middle English ensuren [to assure] 中古英语 ensuren [肯定] (2)from Old French enseurer 源自 古法语 enseurer (3)possibly variant of assurer * see assure 可能为 assurer的变体 *参见 assure继承用法insur”abil“ityn.(名词)insur“ableadj.(形容词)现代英汉词典insure[In5FJE(r)]vt.insured, insuring(常与against连用)保险insure one's house against fire给房屋保火险It is advisable to insure your life against accident."最好参加人寿保险,以防意外。"My house is insured against fire.我的房子保了火险。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insure[in5FuE]vt.(1)给...保险; 保...险(2)保障; 保证; 确保insure sb.'s property against fire给某人财产保火险have one's life insured给自已保人寿险Carefulness insures you against errors.谨慎细致可使你避免发生差错。词性变化insure[in5FuE]vi.投保; 承保insure against death保人寿险习惯用语insure against投保...险; 使免受用法词典insure中古英语ensuren<en-使+sure确保英文相关词典insureaffirm&&&&assure&&&&back&&&&certify&&&&cover&&&&defend&&&&determine&&&&endorse&&&&guarantee&&&&make sure&&&&protect&&&&safeguard&&&&shelter&&&&sponsor&&&&vouch&&&&warrant&&&&美国传统词典insurein.sureAHD:[1n-sh?r“] D.J.[in6.u*r]K.K.[!n6.&r]v.in.sured, in.sur.ing, in.suresv.tr.(1)To cover with insurance.(2)To make sure, certain, or secure.See Usage Note at assure v.intr.To buy or sell insurance.语源(1)Middle English ensuren [to assure] (2)from Old French enseurer (3)possibly variant of assurer * see assure 继承用法insur”abil“ityn.insur“ableadj.朗文英汉综合电脑词典insure 保险 英汉法学大词典insure v.保险 ,保证,投保 英汉航海大词典insure n.保险 英汉化学大词典insure vt.给...保险,保障,保证 英汉海运大词典insure 保险,保证 英汉经贸大词典insure n.保险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insure vt.给...保险(保障,保证 英汉机械大词典insure v.insure 英汉水利大词典insure n.保险 英汉消防大词典insure 保险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盘点那些提笔就错提笔就忘的雅思词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盘点那些提笔就错提笔就忘的雅思词汇
||暂无简介
总评分0.0|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4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