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假设由你接待一组加拿大代表团。该团经广州、成都等地在北京只逗留两天。团长向你征求意见在北京先参观何处,请按以下提示提出你的口头建议:
  1、首先建议去长城。长城是世界是最长的墙,是世界八大奇观之一,有20个世纪的悠
  久历史,全部由手工建成,令人惊叹不已。
  2、其次是故宫,它建于1406年,曾有24位皇帝在那儿居住过。皇帝在那儿发号施令。
  参观它,可以更多地了解中国历史。
  3、对其逗留时间短暂深感遗憾,否则,可以参观许多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方和景区,如颐和园、北海公园等。
  参考词汇:发号施令:issue orders、令人惊奇:amazing
  Well, the first place I suggest that you visit is the Great Wall, the longest wall in the world, which is said to be one of the wonders in the world. It has a history of more than twenty centuries. It is amazing to see such a huge wall was made entirely by hand.
  The other place worth visiting is the Palace Museum, which was built in 1406. Twenty-four emperors once lived there. from there the ruling emperors issued orders. You can learn a lot about Chinese history by visiting this Palace.
  What a pity that you can't stay longer, otherwise, you could visit many other historic places and beautiful scenes such as Summer Palace, Bei Hai park and so on.【】 责任编辑:未央
 分享到 
延伸阅读:
本文转载地址:
高一辅导课程300元/门
高二(文科)&300元/门
高二(理科)&300元/门
特别说明: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中小学教育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华杯赛:|||
高中: | |
高考精品课程: |精典高考英语作文题目练习篇
编辑点评:
综观全国各地试卷结构,高考英语作文是英语考试的重头戏之一,而且非常适合考前集中突破。高考英语作文题目历来都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是说高考英语写作永远都是“学生话题、现实生活话题”(student-oriented themes),也就是全体考生不论理科文科、男生女生、城市农村、应届往届,都会同样地有话可讲。本文为同学们收集相关话题作文题目,供大家学习参考。
(一)有关&信心与希望&话题
例:1、生活中困难不可避免,面对困难需要信心&
2、试举一例说明信心在学习(考试、生活等)方面的作用&
3、你对困难的态度&
It is well-known that we exist in a dynamic world with various difficulties. When we are
faced with them, 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hope and self-confidence. With confidence, we can find sometimes the question is not as &huge&as we imagine.
Take most of us for example, the entrance exam to college seems to be a horrible monster. Accordingly, some people give up, some persist. In my eyes, with confidence, right assessment of the difficulties, as well as full preparation, try and exert your strength, and then we will overcome all problems and challenges. On the whole, I believe we youngsters should face the difficulties in right manner. And nothing is impossible, brave it out and just do it!
(二)有关&诚实、诚信&话题
例:1、生活中确实存在不讲诚信的现象&
2、举一例说明(如,有毒奶粉、冒名顶替上大学、考试作弊等)&
3、讲求诚信的意义&
Almost all of us heard the story &Here Comes the Wolf& when we were little kids. What we can learn from the story is that we must be honest. However, there&re lots of phenomena of dishonesty nowadays.
Being dishonest does great harm not only to other people but also to yourself. Take the case of fake milk powder for example. After drinking this kind of milk, the babies had big heads while their legs and arms were still thin, which badly affected their health. To our great relief, the producers got accused and punishedfor all the serious consequences in the end.来自:/
Having the reputation of being honest and reliable will make other people trust you, which will provide you many benefits and give you opportunities that others may not get. Being honest, you will find it easier to cooperate with others and people will be friendly to you and support you. In a sense, if life is a longjourney, honesty will be the backpack that should be taken along all the way.
Let&s pick up our &backpack&&honesty, and start the wonderful journey!
(三)有关&志愿者&话题
例1:假设你是健康俱乐部的一位志愿者,根据以下要点,写一篇短文,帮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和预防H1N1流感: (1)该流感已在许多国家爆发,病例每天持续增多;
(2)该流感与其他季节性流感传播方式一样,通过咳嗽、喷嚏等在人群中传播;
(3)建议:不随便当众咳嗽、打喷嚏,经常洗手,生病时在家休息&&
As we know, a growing outbreak of H1N1 flu has been sparked in many countries.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cases are being reported every day。
It&s thought that H1N1 flu spreads in the same way that regular seasonal influenza viruses do, that is, spreading from person-to-person, mainly through the coughs and sneezes of people who are sick with the virus。
Faced with this severe disease, here are some everyday measures we should take to stay healthy. First, cover your nose and mouth with a tissue when you cough or sneeze. Wash your hands often with soap and water, especially after you cough or sneeze. Avoid touching your eyes, nose or mouth. Germs spread that way. If you get sick, stay home from work or school and limit contact with others to keep from infecting them。
Finally, H1N1 flu is not a terribly deadly disease, which is curable. So, don&t be nervous and just keep calm as usual。
你所在的城市即将举办国际贸易博览会。有关部门现向全社会招聘志愿者。要求:
(1)具有为国际友人服务的热情;
(2)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既是服务人员,也是文化的使者;
(3)具有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能做好沟通工作。
假如你叫李华,请根据以上要求,写一封想作博览会志愿者的申请信。
要求:字迹工整,100词左右。开头已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生词:国际贸易博览会 the International Trade Exposition
Dear Sir or Madam:
Thank you for taking your time to read my letter. As the coming of the International Trade Exposition, I&d like very much to be a volunteer。
All our citizens are hosts for this special event. Above all, I promise I should endeavor to serve with enthusiasm our distinguished gues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Besides, I have a rich knowledge about Chinese history, so I will be not only a servant but also a carrier for our splendid culture. What&s more, as we all know, English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will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communication during the Exposition, and I am good at it. I can express myself fluently and clearly in English。
To sum up, I believe I can be a qualified volunteer. I will value it and do all I can if I could be accepted to be one。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好的英语美句往往能让阅卷老师眼前一亮。本文为同学们精心搜罗各类英语作文的模版与精美好句,帮助大家写好英语作文。
最新2017高考英语作文题目信息由提供。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高中知识点
鲁教版(五四学制)(,)人教版(五四学制)(,)牛津上海版(,)冀教版(,)北师大版(,)人教新目标版(,)牛津译林版(,)外研版(,)仁爱版(,)牛津深圳版(广州沈阳通用)七(,)鲁教版(五四学制)(,)牛津上海版(,)冀教版(,)北师大版(,)人教新目标版(,)牛津译林版(,)外研版(,)仁爱版(,)牛津深圳版(广州沈阳通用)八(,)鲁教版(五四学制)(,)北京课改版(,)牛津上海版(,)外研版(,)仁爱版(,)牛津深圳版(广州沈阳通用)九(,)牛津上海版(,)
初中知识点
[地区导航]
&& 资料信息
文档属性:202K ppt | 适用地区:,
审核站长: [] []
时间: 21:30:00 上传 |
20:55:00 审核
[] 共有0人评价
标签:句型,训练,写作,英语,学习
套卷:暂无
专辑:暂无
用于QQ、MSN等聊天平台,直接粘贴发送
用于嵌入到各种BBS论坛或者签名中
HTML代码:
用于粘贴到网站、微博或者博客里面
1、本网站资料下载权限只对会员开放。如您需要对该资料进行下载,请先申请成为本网站会员,方可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步骤请点击【】进行查阅。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窃链接或抄袭本站资源,如需进行引用,请注明资源来源自学科网并标明网址。
2、请在下载资料前对资料信息进行详细阅读,您需要具有资料所标示的下载等级、下载所需的相应权限和足够的点数或者储值方可对该资料进行下载。如果对应项目不符,请点击【】,进行充值,升级到相应的权限,再进行下载操作。
3、网站资料均提供多个下载地址,以满足众多用户同时下载的需求。您可选择适合的地址进行下载,多次点击同一资料的不同地址下载,不重复扣除点数。如有发生不能下载的情况,请您临时关闭所使用电脑的防火墙,或者更改电脑的安全等级,后再进行操作。
4、如您发现资料存在质量问题或无法下载,请点击【】,进入投诉页面,填写信息或发表评论对该资料进行投诉。我们会对您的投诉进行跟进和处理,如核实情况属实,我们会对您当次的下载进行补偿,原数返还您消耗的点数。同时,本网站也慎重提示所有浏览者,如网站进行信息核实后发现您的投诉不符合实际情况,将会您的诬告情况进行严重的处罚。
5、本网站大部分教学资源为会员自助式自主上传,如有版权侵犯的情况,请和本网站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改正。
6、如未找到您所需要的资料,请到点击学科网论坛【】,在这里提出您的需求,我们会竭尽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下载权限: 所有用户免费
提示:本自然月内重复下载不再扣除
普通下载通道
高级会员通道
绑定IP会员通道
谁下载了这份试卷
&& 热门推荐
客服热线:400-900-2556
传真:010-
商务合作:010-
Copyright@ Phoenix E-Learn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
京ICP证080135号高中英语写作的几种训练方法
来自: 14:52:26
发布者:王婷总编室&&| 浏览量:0人][标签:
高中英语写作的几种训练方法
河北省沧州一中& &刘青
英语写作是英语学习的最高阶段,中学生必须在具备了一定的词汇积累,语法基础和英语语感才能进行英语写作,因此英语写作也是对中学生学习英语提出的最高要求,是英语教学中的一项艰巨的任务。我认为,高中英语的写作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进行训练。
一、以积累词汇和把握英语句法为基础,提高书面表达能力。
通过翻译,描述事物和发表议论,进行写作训练。不断地扩大词汇量,同时掌握正确的英文句法,为更高层次的写作训练打好基础。
二、分文体对写作进行专题训练,培养对各种文体的语感。
收集同一文体的范文朗读,培养对某一文体的语感,在此基础上,掌握基本的文体风格并根据所学范文进行写作。通过对各种文体的感知和简单的仿效,逐步地掌握各种文体的风格,固定格式和写法。
三、进行详细的写作步骤的训练,逐步提高写作能力。
1、备写阶段。根据所提供的写作材料,手中所占有的材料和了解的事实,及时获得有关主题的信息。同时分析材料、审题,拟好写作提纲。
2、起草作文。根据审题,确立写作文体,主体(使用的人称)和基本时态。
3、根据材料提供的整体情节或主题思想,写出关键词和中心句。
4、拓展思路,围绕主题不断地丰富文章内容。
四、把握作文的各段要领写出结构完整、主题鲜明的英文作品。
中学英语写作一般分三段,即引导段、支撑段、结束段。引导段的主题句不能只陈述事实,而是说明自己的观点;支撑段是围绕引导段中的观点进行阐述,运用有力事实和例子对中心句进行充分的论证。同时分清主次,把与主题关系最密切,最能体现主题的信息提炼出来进行详写,对次要的进行略写;结束段简要重述观点,即是篇尾点睛。
五、写作中需注意的几点:
&1、过好审题关。审清题目要求,包括文体、题材。
2、过好语法关。除了注意情节的完整性之外, 特别要注意句子的完整性,人称、时态和语态等的一致性和行文的连贯性等。
&3、为了使文章连贯,要恰当地使用连接词。
&4、书写要细心、工整、避免涂改。
总之,&写作水平的提高需要不断地训练,并且英文写作有利于培养用英语进行思维和综合运用英语进行交际的能力,同时培养收集和处理信息的能力,达到现代英语课标所提出的要求和教学目标。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写作训练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