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errs soas long ass...

1. 我微笑着看你来的方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不眠夜,馨香若兰的气息,是对影似水的柔情。2. 我曾给过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只要你否认,我就相信。3. 桃花点缀着爱情,爱情点缀着桃花,花开花落中,爱在步步向前。4. 面对挫折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是美;对困境中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是美;尊老爱幼是美;保护环境是美&&生活中每时每刻都产生美,我们不仅要用双眼去发现美,还要用双手去创造美!让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5. 我们终于来到以前憧憬的年纪,却发现已经有人订婚、有人结婚、有人出国、有人生活顺利、有人坚持梦想、有人碌碌无为&就像是一个分水岭,毕业时的那个蓝天早已消失不见,那个和你在操场边说着要一起走到未来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看着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觉像我们的青春,突然就没了。6. 生活,是一次旅行,有时我们觉得它好漫长,好漫长,以至于许多人放弃它而去自杀;有时我们会觉得它很短,短的连我们自己都难以置信。7. 好好活下去吧,虽然也存在着遗憾,没有落日般的瑰丽,没有流云般的缥缈,却有水晶般的清纯与透明;没有高山般的巍峨,没有湖水般的轻柔,却可以有岩石般的坚毅与稳重;没有大海般的浩瀚,没有瀑布般的飞泻,却有泥土般的朴素与随和。8. 凉意慢慢湿透了我的回忆,那个素面朝天的小女孩,那个在暮日下葬花的女孩,那个习惯用文字填补心灵空白的女子,如今,已经踪迹难觅。9.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10. 无垠的沙漠热烈追求一叶绿草的爱,她摇摇头笑着飞开了。11. 生活,真的很难解释清楚。它永远是个无法破译的谜。青年人喜欢随心所欲的生活,所以总是打破常规;老年人喜欢按部就班的生活,所以总有看不惯的事情;男人感受生活的轮廓,所以总是粗枝大叶;女人感受生活的细节,所以总是细致入微。12. 其实我是相信誓言的真实的,只是这份真实熬不过时间。当誓言渐渐苍白褪色,便成了你心头的枷锁,我伤口上的一把盐。13. 享受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享受生活中的每一次感动,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天。14. 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享受着美妙多彩的生活中正一步步把梦想变成人生的辉煌。15. 染火枫林,琼壶歌月,长歌倚楼。岁岁年年,花前月下,一尊芳酒。水落红莲,唯闻玉磬,但此情依旧。16. 笔尖的碎语,写满衷肠。感怀与你一起的点点滴滴,那些快乐的容颜,只能在幻尽沧桑的岁月里,静静的怀念。17. 我相信每一只雄鹰,都是在享受着云天万里的辽阔中练就了自己的一双有力的翅膀。18. 生活丰富多彩,人们往往是生活中亮丽的风景线。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家庭中的温馨,社会中的奉献,更是一道道多彩多姿的美景。19.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20. 人生的每一场相遇,都是缘分,没有对错。人生的每一个清晨,都该努力,不能拖延。21. 寻找你的足迹,那种刻骨的感怀依然这样的清晰可见,千年情长,千年情觞。22.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经忘记了。23. 每个人,都要在自己的世界中生活。或许没有轰轰烈烈的传奇故事,但就是那份平淡,才得以让我们疲惫的心得到休息。在这当中,不乏生活中的美。最新享受生活的唯美句子最新享受生活的唯美句子24. 享受生活,并不是只享受她风花雪月的轻松,也不是只享受她诗来歌往的唱和,有时,我们也会像一棵耸立在峰顶的松树,经受那漫长冬季里风摇冰压的磨砺,如果在这样的岁月里,你还能用自己的断枝作笔,在大自然的扉页上写下充满激情和灵感的生命之诗,那么,你便已悟透了生活中真谛,你便已成了一个生活的真正的享受者?25. 生活里,有喜有悲,有欢声也有泪水。我们应该是生活充满色彩,充满欢乐,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本能。26. 没有不变的承诺,只有说不完的谎言。27. 享受生活不需要寻找特殊的日子,因为每一天都是特殊的,享受生活就是享受今天。28. 不要轻易把伤口揭开给别人看,因为别人看的是热闹,而痛的却是自己。29. 岁月落尽了繁华,鲜血染透了戎甲,谁能为你君临天下?30. 我们走得太远,以至于忘了,一开始是为什么上路。31. 我相信每一粒种子,都是在享受着阳光雨露的滋润中追求着自己的果实。32. 站在时光的顶端,闭眼轻轻仰起头来,膜拜一段往事,或许已经逾越了千年。33. 我们永远不会像自己所想象的那么幸福,也永远不会像自己所想象的那么痛苦。34. 没有人知道,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属于浅相遇,深相知;更没有人知道,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属于默然相伴,寂静欢喜。于万千的人群中,于无际涯的时光里,一个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奔赴到你的人生中来,这,何尝不是一种深深的缘?35. 有时候,露出笑脸,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或难过。但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36. 承诺,有时候,就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最新享受生活的唯美句子文章最新享受生活的唯美句子出自爱她,就不要给她乱想的机会。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为你乱想的人是多么的爱你39. 一地的凄凉,写满了你赐予的悲伤;灵魂缺失的伤口,连泪都不知道为谁而流&&40.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41. 前面的路还很远,你可能会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42. 宁静安详的月色下,桂花香远,然,静静凝望着那朴素无华,相伴相依的桂树,它却没有一丝引人注目的理由,我们是不是会想起我们的父母呢?43. 我相信每一只雄鹰,都是在享受着云天万里的辽阔中练就了自己的一双有力的翅膀。44. 生活的片断犹如点点风帆,随波逐流,顷刻间,即消失的无影无踪,只留下一片生命的大海和天边合而为一。我站在生命的海边玩耍,总觉得自己太平凡,太渺校烦闷的我躲了起来,生活从此平淡,与世无争。但这静得像沉睡的夜一般的生活,有着更多的孤独与苦闷。于是,我再次返回轰轰烈烈的大海,重新扬帆出发。我突然明白--生活无法逃避,只有面对。45. 每一个爱情故事的开始总是灿烂如花,而结尾却又总是沉默如土&&46. 通常说自己很笨的人其实很聪明,通常说自己很聪明的人其实一点也不笨。47. 一个人,只有永远拥有充满梦想和激情的心灵,才能真正懂得生活的意义,也才能从真正的意义上享受生活!48. 我们一路上兴致勃勃地参观,当夕阳西下时,才恋恋不舍地离开。49. 未经失恋,不懂爱情;未经失意,不懂人生。50. 用更多的时间充实自己,那样就没有多余的时间来抱怨了。51. 不好不坏的在中间,爱羡慕的在左右摇摆,爱嫉妒的始终不痛快。52. 不要总是估量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等于失去了自我。53. 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爱,还是半真的好,爱的太深就心碎了。54. 因为勉强的感情不好,所以千万别勉强。55. 嫁的人是谁,很重要,因为他决定着你一辈子的生活状态。娶的人是谁,更重要,她很有可能决定着你一生的层次和高度。56. 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57.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58.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他笑他也对你笑,你对他哭他也对你哭。是呀,生活总是有不如意,何必在意太多,只要自己心里是坦荡的,就有充足的理由向生活微笑。最新享受生活的唯美句子好词好句好段-一句话-名言警句-格言-成语-伤感句子-优美诗句-唯美句子59. 做人就该这样,既来之则安之,高高兴兴,享受手头上拥有的事物。因为就这么些了,如果坚持认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分明是和自己过不去,有碍养生。聪明人不会那样做。60. 终是爱如骨,心似坚,梦遗之娇莫悲荒。终是缘如风,情似水,魂断之处已天涯。为谁追寻自由天空?为谁梦中相依相伴?为谁幻想一份痴恋?为谁终生痴情依然?转去多少无奈?流失多少思念?今生相伴,前缘今世,谁为我邂逅一场风花雪月的缠绵?三世蚀骨,一梦千年,谁为我演绎一场千古绝唱的爱恋?61. 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62. 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享受着美妙多彩的生活中正一步步把梦想变成人生的辉煌。63. 用爱去爱,不要用需要、占有、依赖这些非独立的人格因素去索取。64. 秋夜冷峻云烟,渐次消褪,淡淡的月色,透过密集摇叶的缝隙,洒下斑驳的光点。摇曳着月影的婆娑,忽明忽暗,遥指苍穹,蓝色的天幕上散落着点点寒星。月色在灵动的云层间游弋,忽隐忽现、瞬息万变,呈现出无限的遐想..65.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66. 享受生活,并不是只享受她风花雪月的轻松,也不是只享受她诗来歌往的唱和,有时,我们也会像一棵耸立在峰顶的松树,经受那漫长冬季里风摇冰压的磨砺,如果在这样的岁月里,你还能用自己的断枝作笔,在大自然的扉页上写下充满激情和灵感的生命之诗,那么,你便已悟透了生活中真谛,你便已成了一个生活的真正的享受者?67. 你仿佛置身于山水之涧,苍苍水阔,你一声声温柔的轻唤,将忧伤打落,一地的微蓝。68. 蹉跎岁月,总想把所有的记忆遗忘,可是,这一次,却很想把你放在心上,如同掌心划过的温柔,在这些字字句句里,表白着读不懂,写不尽的心音。69. 我在时光里享受温暖,我在流年里忘记花开。
第八篇:《励志句子--经典唯美励志英文句子-- 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
1.未雨绸缪。Provide for a rainy day.2.Actually it is just in an idea when feel oneself can achieve and cannot achieve.3.最伟大的事情是在小事情的帮助下完成的。意即: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4.Do not keep anything for a special occasion, because every day that you live is a special occasion.5.燕雀安知鸿鹄之志。A sparrow cannot understand the ambition of a swan.6.机不可失,时不再来。Take time while time is, for time will away.7.宁愿做事不完美,总比完美地不做事要好。8.熟能生巧。Practice makes perfect.9.Dreaming in the memory is not as good as waiting for the paradise in the hell.10.When it comes to family, we are all still children at heart. No matter how old we get,we always need a place to call home.11.前事不忘,后事之师。The remembrance of the past is the teacher of the future.12.If I had a single flower fo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I could walk forever in my garden.13.The greatest things are done by the aid of small ones.14.Three important things in relationships: eyes that won&t cry, lips that won&t lie, and love that won&t die.15.一寸光阴一寸金,寸今难买寸光阴。Lost years are worse than lost dollars.16.积少成多。Every little helps.17.It&s not easy to change friendship into love. But it&s even harder to turn love into friendship.18. 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It's tough when someone special starts to ignore you, it's even tougher to pretend that you don't mind.19.当后悔取代了梦想,一个人才算老了。20.Don&t let a little dispute break up a great friendship.21.大智若愚。Cats hind their paws.22.经典唯美励志的英文句子23.Byron: I am never away from you. Even now, I shall not leave you. In another land, I shall be still that one who loves you, loves you beyond measure beyond measure.24.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Judge not a book by its cover.(Never judge from appearances.)25.千里之行,始于足下。The longest journey begins with the first step.励志句子--经典唯美励志英文句子-- 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励志句子--经典唯美励志英文句子-- 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26.拜伦:我从未离开过你。即使现在,我也不会离开你。在另一个世界,我依旧是爱的那个人。爱你,无穷无尽,天长地久。27.让友情变成爱情不是件容易的事,而让爱情变成友情却更困难。28.君子之交淡如水。A hedge between keeps friendship green.29.天涯何处无芳草。There is plenty of fish in the sea.30.酒好不怕巷子深。Good wine needs no bush.31.成功源于勤奋。Industry is the parent of success.32.True love is visible not to the eyes but to the heart.33.真金不怕火炼。True blue will never strain.34.不要让小小的争端损毁了一场伟大的友谊。35.宁肯爱过而又失去,也不要做一个从未爱过的人。36.有志者,事竟成。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way.37.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鲜花,那么我将永远在花丛中徜徉。38.英雄所见略同。Great minds think alike.39.集思广益。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励志句子--经典唯美励志英文句子-- 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文章励志句子--经典唯美励志英文句子-- 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出自on the stage needs ten years practice off stage.43.世上最累人的事,莫过于虚伪的过日子。44.Better to do something imperfectly than to do nothing flawlessly.45.Franois Rabelais: A child is not a vase to filled but a fire to be lit.46.必须相信自己,这是成功的秘诀。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success.47.当我以为我无法继续走下去时,我强迫自己要继续前进。我的成功是基于我的坚持,并非运气。48.不要让你的敌人看到你一蹶不振,他们最想看到的是你自乱阵脚,不要让他们轻易得逞。振作起来,用行动证明,他们看走眼了。49.欲速则不达。More haste, less speed.50.Michael Jackson 《You Are Not Alone》: I can hear your prayers.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 then forever can begin.51.自助者天助。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52.在回忆里继续梦幻,不如在地狱里等待天堂。53.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往往只在一念之间。54.Johan Wolfgang Goethe: Man errs so long as he strives.55.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56.满招损,谦受益。Pride hurts, modesty benefits.57.德国诗人、剧作家歌德:只要奋斗,人就会犯错。58. 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阴暗的日子给你带来经验。所以,不要对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怀有遗憾。 Never regret a day in your life. Good days give you happiness and bad days give you experience.59.The better to Than never to have loved at all.60.In the world the most exhausting matter is that spending every day falsely.61.法国作家拉伯雷:孩子不是一个需要你灌水的瓶子,而是一堆等着你点燃的火焰。62.不要将你的东西为了某一个特别的时刻而预留着,因为你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特别。励志句子--经典唯美励志英文句子-- 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励志故事_经典励志故事_励志小故事63.When I thought I couldn&t go on, I forced myself to keep going. My success is based on persistence, not luck.64. 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Some memories, are doomed to be unable to cancel, is just like some people, is doomed to be unable to substitute.65.MJ的歌《你并不孤单》:我听到了你的祈愿,我愿肩承你的负担,但我需要先牵着你的手,才能告诉你什么是永远。66.伟业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Romewas not built in a day.67.静水流深。Still waters run deep.68.滴水穿石。Little stone fell great oaks.69.Dont ever let your enemies see you fall, all they want is to see you mess up, don&t give them the pleasure. Be strong, prove them wrong.70.美满恋情的三个要点:不要让眼泪模糊了她的双眼;不要让谎言伤害他的心;不要让真爱之花猝然凋谢!71.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Well begun is half done.72.身正不怕影子歪。A straight foot is not afraid of a crooked shoe.73.世上唯有贫穷可以不劳而获。Nothing is to be got without pain but poverty.74. 爱并不复杂,复杂的是人。 Love isn&t complicated, people are.
第九篇:《励志句子--简短的唯美励志英语句子--很抱歉,我没法委屈自己来取悦你》
1.当我以为我无法继续走下去时,我强迫自己要继续前进。我的成功是基于我的坚持,并非运气。2. 很多我们想要的东西都是价格不菲的。但是,真正能让我们感到满足的东西,比如爱、欢笑还有工作中的激情,却都是不需要花钱的。 Many of the things we desire are expensive. But the truth is, the things that really satisfy us are totally free &love, laughter and working on our passions.3.让友情变成爱情不是件容易的事,而让爱情变成友情却更困难。4.爱是一种病,我赶上了。你是我的药,我上瘾了。5.Best way to not get your heart broken, is pretend you don&t have one.6. you are passionate about something, pursue it, no matter what anyone else If thinks. That's how dreams are achieved。 如果你想要什么, 那就勇敢地去追求, 不要管别人是怎么想的, 因为这就是实现梦想的方式。7.德国诗人、剧作家歌德:只要奋斗,人就会犯错。8.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鲜花,那么我将永远在花丛中徜徉。9.Fate determines who enters your life, your actions decide who stays.10.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没到来。只有今天是一份礼物。11.世上最累人的事,莫过于虚伪的过日子。12.No matter how serious life gets, you still gotta have that one person who you can be completely stupid with.13.Byron: I am never away from you. Even now, I shall not leave you. In another land, I shall be still that one who loves you, loves you beyond measure beyond measure.14.No need to have a reason to love you.Anything can be a reason not to love you.15.Dreaming in the memory is not as good as waiting for the paradise in the hell.16.Life is made up of sobs, sniffles and smiles with sniffles predominating.17.或许该要离开,离开才能让人真正怀念一个地方;或许该去旅行,旅行才能让人看清起点竟是那么珍贵。18.无论生活有多么严峻,我们都需要找到一个能傻傻相伴的人。19.Sometimes you just need to be with the person who makes you smile even if it means waiting.20.Franois Rabelais: A child is not a vase to filled but a fire to be lit.21.最伟大的事情是在小事情的帮助下完成的。意即: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22.真爱不靠眼睛看,要用心感受。23.Some good friends become distant insensibly,even you do not know why. 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觉就疏远了,你连原因都不知道是什么。24.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往往只在一念之间。25. 不要祈祷生活的舒适,祈祷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Do not pray for easy lives. Pray to be stronger men.26.Dont ever let your enemies see you fall, all they want is to see you mess up, don&t give them the pleasure. Be strong, prove them wrong.27.Letting go doesn't mean that you're a quitter. It doesn't mean that you lost. It just means that you realize in that moment that's it's time to let go and move on。 放手不代表放弃,不代表你输了。那只代表你知道在那一刻你该放手了,然后继续生活。28.在回忆里继续梦幻,不如在地狱里等待天堂。29.如果你的动机足够强大,你的愿望足够强烈,而你又能够坚持不懈,不屈不挠,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你完成你的目标。30.避免心碎最好的办法,就是假装自己没有心。31.宁肯爱过而又失去,也不要做一个从未爱过的人。32.我用力抓紧世界,最终却仍被世界淘汰。如果一开始就松手,我的痛苦会不会少些?33.法国作家拉伯雷:孩子不是一个需要你灌水的瓶子,而是一堆等着你点燃的火焰。34.Never abandon an old friend. You will never find one who can take his place. Friendship is like wine, it gets better as it grows older. 不要轻易放弃旧朋友。因你不能找别人代替他。友情就像酒,越旧越好35.Better to do something imperfectly than to do nothing flawlessly.36.永远坚信,会有很棒的事情发生。励志句子--简短的唯美励志英语句子--很抱歉,我没法委屈自己来取悦你励志句子--简短的唯美励志英语句子--很抱歉,我没法委屈自己来取悦你37.Troughout my life, I have always been afraid of losing the people I love. But then, sometimes I wonder, is there anyone out there afraid of losing me?38.You don&t get another chance. Life is not Nintendo game.39.If I had a single flower fo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I could walk forever in my garden.40.有时候,你就该找个让你开心的人,就算需要等待。41.True love is visible not to the eyes but to the heart.42.You should never sacrifice three things: your family, your heart, or your dignity.43.I'm proud of my heart. It's been played, burned, and broken, but it still works. 我为自己的心感到骄傲。它曾受戏弄,曾经心焦,曾遭破碎,却依然鲜活跳动。44. Tired heart is always hovering between adhering to and giving up, indecisive. Trouble is that memory is good, the mind should not mind will stay in memory。 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 的都会留在记忆里。45.When it comes to family, we are all still children at heart. No matter how old we get,we always need a place to call home.46.Actually it is just in an idea when feel oneself can achieve and cannot achieve.47.Maybe you had to leave in order to maybe you had to travel to figure out how beloved your starting point was.48.美满恋情的三个要点:不要让眼泪模糊了她的双眼;不要让谎言伤害他的心;不要让真爱之花猝然凋谢!49.Love is my sickness and you are my drug, I&m addicted.50.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51.Give up worrying about what others think of you. What they think isn't important. What is important is how you feel about yourself。 不要为别人怎么看你而烦恼。别人的看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看待你自己。52.Do not dwell in the past, do not dream of the future, concentrate your mind on the present moment.53.For something,we can't understand when we are young but by the time we understand,we are no longer young. 有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54.说真话,也是爱的一种表达。55.Life isn't about waiting for the storm to pass, it's about learning to dance in the rain。 生活不是等待暴风雨过去,而是要学会在雨中跳舞。56.The greatest things are done by the aid of small ones.励志句子--简短的唯美励志英语句子--很抱歉,我没法委屈自己来取悦你文章励志句子--简短的唯美励志英语句子--很抱歉,我没法委屈自己来取悦你出自change what you refuse to confront。 你不去面对又怎么能去改变呢。58.If your reasons are big enough and your desire intense enough and you persist long enough nothing can stop you. You will achieve your goal.59.孤单不是因为没有朋友,而是没有人住在你心里。60.Johan Wolfgang Goethe: Man errs so long as he strives.61.喜欢你,不需要理由;不喜欢你,什么都可以成为理由。62.One law in friendship: Never make your friend feel lonely,so disturb them as much as you can. 友谊法则第一条:永远不要让你的朋友感到孤单,所以啊,有事儿没事儿放心大胆去烦烦他 们。63.压力、挑战,这一切消极的东西,都是我能够取得成功的催化剂。64. 爱并不复杂,复杂的是人。 Love isn&t complicated, people are.65.拜伦:我从未离开过你。即使现在,我也不会离开你。在另一个世界,我依旧是爱的那个人。爱你,无穷无尽,天长地久。66. 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愿承担痛苦,但是不下点小雨,哪来的彩虹? Everybody wants happiness, nobody wants pain, but you can't have a rainbow without a little rain.67.Three important things in relationships: eyes that won&t cry, lips that won&t lie, and love that won&t die.68.Telling someone the truth is an act of love.69.The world is such small,it's like when you turn around,you don't know who you will see. The world is so big,as if when you turn around,you never know who will disappear. 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会遇见谁;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谁 会消失。70.谁走进你的生命,是由命运决定;谁停留在你生命中,却是由你自己决定。71.In the world the most exhausting matter is that spending every day falsely.72. You never know how strong you really are until being strong is the only choice you have。不到没有退路之时,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强大。73.Do not keep anything for a special occasion, because every day that you live is a special occasion.74.不要让你的敌人看到你一蹶不振,他们最想看到的是你自乱阵脚,不要让他们轻易得逞。振作起来,用行动证明,他们看走眼了。75. To be lonely is not because you have no friends, but there is no one in your heart.76.Life is short and you deserve to be happy。 生命苦短,你应该过得开心些。77. 很抱歉,我没法委屈自己来取悦你。 I&m sorry that I can&t make myself unhappy to please you.78.All the art of living lies in a fine mingling of letting go and holding on.79.I held tight to the world, but rejected. If I had saved the effort, would the pain be less?80.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it is a state of mind. 青春不是一段年华,而是一种心境。81.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 classy and fabulous.82.有一种想念,叫避而不见。83. 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It's tough when someone special starts to ignore you, it's even tougher to pretend that you don't mind.84. 你无法真正忘掉那个打动你内心的人,无论他是那个伤害你的人,还是治愈你的人。 You never really forget the ones wh regardless whether it's the ones who broke it or the ones who healed it.85.No matter how many mistakes you make or how slow you progress, you are still way ahead of everyone who isn't trying。 无论你犯了多少错,或者你进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尝试的人的前面。86.人决不能放弃的三样东西:家庭,真心还有尊严。87.MJ的歌《你并不孤单》:我听到了你的祈愿,我愿肩承你的负担,但我需要先牵着你的手,才能告诉你什么是永远。88.Sometimes we avoid those that we miss the most.89.每个女孩都该做到两点:有品位并光芒四射。90.人生是由呜咽,抽泣和微笑组成,而在三者之中,抽泣处于支配地位。励志句子--简短的唯美励志英语句子--很抱歉,我没法委屈自己来取悦你励志故事_经典励志故事_励志小故事91.It&s not easy to change friendship into love. But it&s even harder to turn love into friendship.92.你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因为生活可不是任天堂游戏。93.面对家人的时候,在我们内心深处我们始终觉得自己还是孩子。不管我们年龄多大了,我们还需要一个称之为家的地方。94. 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Some memories, are doomed to be unable to cancel, is just like some people, is doomed to be unable to substitute.95.Always believe that something wonderful is about to happen.96.宁愿做事不完美,总比完美地不做事要好。97.我这一辈子都在害怕,害怕会失去我爱的人。但有时我也会想,是否有人也害怕失去我呢?98.When I thought I couldn&t go on, I forced myself to keep going. My success is based on persistence, not luck.99.Michael Jackson 《You Are Not Alone》: I can hear your prayers.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 then forever can begin.100.Everything negative-pressure, challenges-is all an opportunity for me to rise.101.不要将你的东西为了某一个特别的时刻而预留着,因为你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特别。102. 我们无法在这个世界上做什么伟大的事情,可我们可以带着伟大的爱做一些小事。 We cannot do great things on this Earth, only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103.My indifference is the pride that you don't understand. 我的冷漠,是你读不懂的骄傲。104.The better to Than never to have loved at all.105. 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阴暗的日子给你带来经验。所以,不要对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怀有遗憾。 Never regret a day in your life. Good days give you happiness and bad days give you experience.106.生活的艺术在于,好好把握每一次的让步与坚持。107.不要沉溺于过去,不要幻想未来,集中精力,过好眼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用心感受生活唯美英文句子由小学生作文网()收集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频道推荐文章
频道本月排行
随机推荐文章
Copyright (C) 2006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s long a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