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at语法考点问题

有点SAT语法的问题想请教一下,1.\x05one of 和the one of 后面分别加单数和负数,是指谓语动词还是后面的名词2.\x05①My parents,my younger sister,and I were delighted to see how much ………….②At breakfast,Dad asked Hilary and I if we wanted to attend my cousin……….为什么第一句and 后面用I 对,而第二句不对呢?怎么判断该用I 还是me3.\x05Yoni has been able to avoid the extreme cold air of the Montana winter morning if he had awoken later.这道题为什么选B,答案说将extreme改为extremely,但是avoid和extreme之间隔着一个the,副词能这样修饰动词吗?4.\x05New Jersey is now the most dense populated state,while Alaska remains the most sparsely populated.这道题为什么选A,populated只有形容词词性,应该怎么改?5.\x05Like other archipelagos,French Polynesia’s culture has been profoundly shaped by its geographic isolation.这道题我选对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去改A项,麻烦帮我改一下吧.6.\x05The Russian Teachers are convinced that their student’s progress,coming just weeks after the beginning of the term,were caused by extra efforts to discourage students from speaking English.这道题中C怎么改?我想问一下现在我做的IS题错的还比较少,ISE却每次能错上4到5个,通过多做题能弥补一下吗?
AssassiNljN
1,单复数是指谓语动词.2,第二题中第一句I作主语,用主格;第二句中在ask后面需要用宾格me.3,这里的extremely是来修饰cold的,和avoid没关系.语法考点是副词可以修饰形容词.4,dense改成densely,用来修饰populated.语法考点同第三题.5,这道题考点是并列结构,应该把 French Polynesia’s culture改为French Polynesia,它对应的是other archipelagos.6,这里C的were应该改为was,因为主语是progress是单数,谓语动词也要用单数.语法点是主谓不一致.多做题是一种方法,可以补充,但是分析更加重要.可以看看你上面的6个题目中有两题是副词修饰语问题,还有就是主谓不一致的问题,这些语法考点总结好了想错都难.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谓语动词。2,ask 是动词要加宾语,所以用宾格me,I是主格。3,extremely用来修饰cold,表示及其寒冷。副词修饰形容词才正确。4,dense改成densely,副词修饰populated,因为它是形容词5,你应该说一下A是什么,我没有题目6,木有题目!...
2.I 是主动3.ext...ly 形容cold
扫描下载二维码SAT语法请教Although familiar to us from representations in ancient art,war chariots are rare museum artifacts because by the sixth century B.C.they were no longer used in battle.答案说这句话完全正确,可是“from representations ” 为什么要用from?可以把from 改为
一、句中的 familiar to us from representations 只能用介词 from,原因是——“although + 形容词短语 familiar to us from representations in ancient art”所表示的让步状语中的逻辑主语是句子主语 war chariots,因此它可以改写为——Although (war chariots are) familiar to us from representations in ancient art,其中的介词短语 from representations in ancient art 是省略 war chariots 后的保留定语,恢复回来即为——war chariots ...from representations in ancient art 可见,介词 from 在这里表示“出处/来源”,因此状语的意思是“尽管来源于古代艺术中描写画的战车为我们熟悉”.如果改为 war chariots as representations in ancient art,意思和原文存在明显的区别.原文表示的是“我们所熟悉的战车是从古代绘画中看到的”,而改为 as 后就变成了“我们所熟悉的战车本身是作为古代艺术中的象征物的”.二、整个句子的意思是:虽然我们熟悉来源于古代艺术描写画中的战车,但是截止到公元前六世纪已经不再在战争中使用,所以战车这种东西是十分珍贵的馆藏史前武器.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representation的意思是表示,表现;表述,所以在这上半句翻译成:虽然WC 对我们来说很熟悉 从古代艺术表现(的角度)。
用as 应该也不错,WC本身就是一种古代艺术的表达表述。
肯定不行啊!from的特殊用法限制
可以具体点吗
as是关系代词啊。引导的是定语从句噢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问SAT语法··the octopus emits a cloud of ink acting as a smokescreen when fleeing a predator.原句为什么错?为什么要改成:when fleeing a predator,the octopus emits a cloud of ink that acts as a smokescreen
bfblprk740
你好.1 在原句中, when fleeing a predator有可能被认为是修饰a smokescreen的,如果放在句子末尾.如果放在句首的话,就不会产生异议了.2 that acts as - - - == acting as
-- - 意思相同,在这里没有区别,也不会产生异议.3 在SAT语法中,一般来说,一个句子只有一个语法错误,所以,你的句子不应该有两个得到订正.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at语法考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