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 uppull的音标标是?

pull up是什么意思_pull up在线翻译_pull up什么意思_pull up的意思_pull up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pull up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pull up是什么意思 pull up在线翻译 pull up什么意思 pull up的意思 pull up的翻译 pull up的解释 pull up的发音 pull up的同义词 pull up的反义词
pull uppull up 基本解释 拔起, 停下, 阻止, 停车, 停下来pull up 例句ph.1. The driver pulled up at the gate.& & 司机在大门前停下车子。2. Don't try to pull up the plant!& & 别拔那棵植物!pull up 同义词v. n. pull up 网络解释1. 上拉& & 普通电阻一般作为上拉(pull up)或者下拉(pull down)电阻,一般在芯片的OC(OPEN DRAIN)输出处使用pull up电阻. 或者用于那些驱动能力不足的地方增加驱动电流. 钽电容最大的缺点就是其危险性. 其过载(Overload)时,会发生燃烧(法○功. 2. 拉起& & 自日至日,机组陆续6次反映:&B-2999飞机五边进近到无线电高度500英尺左右时出现数次太低...起落架(TOO LOW GEAR)音响警告与拉起(PULL UP)目视警告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前后共反映6次,造成复飞两次,3. 拉升& & 在这种肖特基T2L电路中,加入驱动晶体管Q5以提高Q4的开关速度,因此也即加快了输出电压V0向电池势拉升(Pull up)的速度. 这个器件还引入了附加的二极管电压降,因此就不需要标准的T2L电路(图11.13(a))中的二极管D1. 4. (使)停下& & pull together齐心协力 | pull up (使)停下 | put across解释清楚,说明pull up 网络例句1. I didn't know when I can pull up your hand. & &我不知道我何时可以拉你的手。2. I can`t pull it up. & &我不能把它拔起来。3. When I, When I, When I,When I Pull Up To Club & &当我,当我,当我,当我来到Club时4. He is trying hard to pull up his English . & &他在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5. Okay, we're going to pull her up. & &好了,我们把她拉上来6. Take my hand, I will pull you up. & &抓住我的手,我会把你拉上来。7. No, no, I do not destined to pull up! & &不,不,我注定振作不起来了!pull up是什么意思,pull up在线翻译,pull up什么意思,pull up的意思,pull up的翻译,pull up的解释,pull up的发音,pull up的同义词,pull up的反义词,pull up的例句,pull up的相关词组,pull up意思是什么,pull up怎么翻译,单词pull up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pull up 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pull up 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拉过来,把他们拉上来6:The tutor hopes that he will pull up his bad habits in his study:As they pulled up at their hotel:The director pulled Richard up for being late again today,改进;斥责. 克制自己。7. 把…拉到近处。9:He pulled himself up to his full height。5;(使)停止. [口语]纠正.她的拉丁语不太好.龙卷风把那根古树连根拔起;提高;把…向上拉。4.警察让那个开车的人停下来. 根绝;移近,追上。11,坐到桌旁参加讨论,并且不要着急;拔起(树.起初这个新来的男孩是班上成绩最差的. 用力拉绳子。10pull up1,急拉杆. 制止:She pulled up a chair to the table and joined in the discussion. 赶上:At first the new boy was at the bottom of the class but he soon pulled up,改善.老师希望他纠正学习上的不良习惯. 开(车)到特定的地点,要求看他的执照:Her Latin is not very good,但从现在到明年六月她可能会有所提高:letting down a rope and pulling them up放下绳子,雨不下了;使(飞机)急剧上升。8.他挺直身子立着.医生劝他要克制自己;勒住马.她拉过一把椅子、桩等). 使(自己)依靠自己的力量获得成功。3:He was advised by his doctor to pull up and take it easy;停住(车等),但很快就追上来了;使达到所要求的标准.他们的车在旅馆停下, but it can probably be pulled up between now and next June:The policeman pulled up the motorist and asked to see his licence. 使自己(自豪地)笔直站立.主任责备理查德今天又一次迟到:The tornado pulled up the old tree by its roots. 使停下来,责备, the rain stopped。2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有道词典 21世纪英汉词典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拔起;停下来;阻止
动词词组, 拔起,停下来,阻止eg: pull me up 是我停下来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向上拉,停下来
vt.& vi. 拉; 扯; 拉过来; 划(船) vt. 赢得; 吸引异性; 取消; (耍手腕)得逞 n. 拖; 爬; 影响力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热门搜索:
与pull-up相似词语
pull-up ['p?l??p]
pull-up的意思、解释
1.&拉起动作,引体向上
pull-up的用法例句
1. The pull of gravitation causes matter to have weight. 万有引力的吸引使物质具有重量。 2. Ser exerting traction. 牵引的用来拉或拽的; 产生牵引力的 3. I shouted to the driver of the tractor to pull over and let me through. 我向拖拉机手喊,要他把拖拉机开到路边让我过去。 4. If we can pull through this recession, we will be in good shape. 如果我们能渡过这段经济不景气的时间,我们就会好多了。 5. Don't pull the pages so hard or they will tear. 别那麽使劲扯书页,那会撕破的。 6. He's been dogged by fail now he is working strenuously to pull out. 过去一年中他连续遭到失败; 现在他在努力设法摆脱这种局面。pull-up的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pull-up
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
pull-up:& &引体向上 英英解释:名词pull-up:1. a roadside cafe especially for lorry drivers同义词:pull-in2. an arm exercise performed by pulling yourself up on a horizontal bar until your chin is level with the bar同义词:chin-up动词pull-up:1. come to a halt after driving somewhere同义词:draw up, pull up, haul up2. straighten oneself同义词:draw up, pull up, straighten up3. cause (a vehicle) to stop同义词:draw up, pull up4. remove, usually with
also used in an abstract sense同义词:extract, pull out, pull, pull up, take out, draw out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QQ群:2846248&&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ull的音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