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成中文文,谢谢

翻译成中文,谢谢。_百度知道
翻译成中文,谢谢。
&#48708,&#44048,&#47564,&#54664,&#49436,&#49444, &#44060,&#48624,&#49569,&#54637,&#48156, &#49464,&#48512, &#51452,&#51648, &#51064,&#54664,&#48512, &#51109,&#50629, &#48169,&#4380,&#47000, &#45225,&#44288,, &#44148, &#54624, &#53468,&#50689, &#51221,&#51008,&#52845,&#54644, Okavenellev&#45716,&#50668, &#44397,&#44284,&#50669, &#48156,&#53552,&#50556,&#49464,&#48512,&#45796,&#50752,&#44032,&#51221, &#47112,&#54364, &#44397,&#47196, &#44208,&#51032,&#44552, &#53461,&#44256,&#48148,&#50640,&#52404,,&#47484,&#44592,
提问者采纳
MEMORY CARD(USB,ぬ卓雌鹄匆猜淮淼摹1楼的是使用的翻译器 ,U盘)现在可以在比较近的文具店或者大型超市都可以买到又好又便宜的昂贵的皮,
其他类似问题
21人觉得有用
其他8条回答
“政府和国会俗名表示,okavenellev开发部长官地区的国营泰罗维电视台的采访中表示,公布了决定。以上是楼主所要翻译的。,“建设企业所缴纳的税金应港3千万雷巴豁免,
지역 개발부 장관 Okavenellev는 국영 태래비 방송과의 인터뷰에서 정부와 국세칭(청)은 건설업체가 납부항(하)여야 할 세ᄜ만 레바를 탕감해 주기로 결정했다고 발표했다【区域开发部长官Okavenellev在国营电视台里会见记者的时候发表;政府和国税厅决定为建设行业应缴的税金当中减免3千万元。】
车款式:重型
索布诸语言
日本瘪三。。
额定输入电平-20 dBu的输入阻抗1中号欧姆标称输出电平-20 dBu的输出阻抗1千欧推荐负载阻抗10 K欧姆或更大残余噪声-93 DBU(IHF - A,典型值):在中心的地位,所有旋钮控制E. LEVEL旋钮,音调旋钮,时间旋钮,模式开关脚踏开关,连接器输入A(MONO)插孔,插孔,输入- B的输出 - 一个(MONO)插孔,输出- B的插孔,AC适配器插孔(直流9 V)电源供应器直流9伏干电池(9 V型),AC适配器电流50毫安(直流9 V)配件干电池(9 V型)的S -006P/9伏(6F22/9 V)使用说明书选项PSA系列交流电源转接器尺寸和重量(包括电池)宽度73毫米2-7/8英寸深度129毫米5-1/8英寸高度59毫米2-3/8英寸重量0.4千克1磅。*0 dBu的= 0.775 VRMS
认清现有条件isessential当支撑现有结构forseismic改造或装修. 那里兴建计划不到位, 这是义不容辞的工程师调查现场,确定的结构布局, 有条件的现有结构的影响和新的施工过程可以是一个广泛的过程,包括开幕墙壁, 揭露地基,并确定材料特性. 工程师要分析现有通讯员梁应力反复造成的去除栏目或墙壁 而定位的临时支撑. 在许多情况下,在楼房的地基都必须更换或加装, 既要岸上所有的地板和建立载荷路径,以地下和分发 负荷在板级. 护工程师应同工程师记录,以确定安全允许临时荷载板. 当撑不能垂直取向,有必要路由负载路径相邻构件. 这可以beaccomplished用后备力量的现有结构分布载荷, 通过跨越现有构件和reshoring , 或捕捉栏或墙壁坡底及派发超过负荷面板品级. 墙壁可以支持在该基地与针梁和cribbing均分负载. 栏目,圆形或方形,可以配备衣领摩擦市售容量高达50000英镑. 具体工作线夹,可以设计用钢板和高强螺栓,以创造足够数量的摩擦 承受荷载超出的现成collars.these往往是一个相当繁琐, 不符合设置由专人利用一至一个半英寸板和多种螺栓 达到所需的正常力量. 莫莉建筑公司遇到的情况,在抗震加固劳斯莱斯大堂分校, 这需要拆卸现有地基中柱死亡负荷超过50.0万英镑. 敏感性质的建筑结构,这个70岁的结构无法使用堆叠撑之间的楼层. 剩下的办法是捕捉柱和墙和分配负荷,以支持临时创建于 地下室的水平. 使情况更为复杂,由有限进入了地下室, 否定使用起重设备,以处理常规大板所需的衣领摩擦. 解决的方法是设计和专利的一个轻量级的衣领, 每个重约60磅,能够支撑120000镑一双. 这个衣领利用的一个关键缝入栏andstacked成双成对地实现必要的装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翻译成中文,谢谢。_百度知道
翻译成中文,谢谢。
범나비
提问者采纳
범나비和호랑나비都是凤蝶凤蝶凤蝶(fengdie)无脊椎动物,昆虫纲,鳞翅目,凤蝶科蝶类的总称。全世界多达850余种,我国约有近百种。大型昆虫。翅2对,较大,密生各色鳞片,形成多种绚丽有光泽的花斑,后翅臀区外缘波状并具有尾突,善于飞行。体被鳞片和短毛。口器特化成虹吸式口器,平时呈螺旋状卷曲,吮吸花蜜时可伸直。
其他类似问题
21人觉得有用
其他3条回答
金正恩被推举为最高司令官。。。感觉还会即将成为党总秘书。 请参考现在议论纷纷的朝鲜金正日世事之后成为最年轻掌权者的金正恩的消息。 金正恩
on immigrants' way to hom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翻译成中文,谢谢_百度知道
翻译成中文,谢谢
Ten healthy volunteers(志愿者) were given theobromine, codeine or placebo, a pill that contains no medicine, during the experiment. Neither the volunteers nor the researchers knew who received which pill. The researchers then measured levels of capsaicin, which is used in research to cause coughing and as a sign of how well the medicine are stopping coughs.The team found that, when the volunteers were given theobromine, the capsaicin need to produce a cough was around a third higher than in the placebo group. When they were given codeine they need only slightly higher levers of capsaicin to cause a cough compared with the placebo.The researchers said that theobromine worked by keeping down a verve activity(神经活动), which cause coughing.权澈搬晌植绕邦郛鲍为 They also found that unlike some standard cough treatments, theobromine caused no side effects such as sleepiness.
提问者采纳
十个健康志愿者(志愿者)在实验期间,被给了咖啡碱、可待因或者安慰剂,不包含医学的药片。 志愿者和研究员不知道药片的谁接受了。 研究员然后测量了辣椒素的水平,用于研究导致咳嗽,并且,标志的医学多么恰当停止咳嗽。 The队发现,当给了志愿者咖啡碱,辣椒素需要引起咳嗽是在第三附近高于在安慰剂小组。 当给了掸妥编蛔妆合表头勃莱他们可待因他们需要少许辣椒素更高的杠杆导致咳嗽比较安慰剂。 The研究员说咖啡碱运作在控制活力活动(神经活动)旁边,导致咳嗽。 他们也没有发现那不同于一些标准咳嗽治疗,咖啡碱导致了副作用例如困倦。
其他类似问题
21人觉得有用
其他1条回答
十个健康的志愿者 (志愿者) 有 theobromine 、 codeine 或者安慰, 没有包含药的一粒药丸, 在实验期间。 既非志愿者也不研究员知道谁被一般承认的哪一个做成药丸。 研究员然后测量了咳嗽的辣椒素的水平, 被用于研究引起和当做停止咳嗽的一个药是多好的告示。 队发现,当志愿者有 theobromine 的时候,辣椒素需要生产咳嗽是大约三分之一比在安慰小组中还要高。 当他们有 codeine 的时候,他们需要辣椒素的只有些微比较高的杠杆与安慰相较引起咳嗽。 研究员说藉由征服一个气魄活动 (神经活动), 引起咳嗽工作的 theobromine。 他们也发现不像一些标准咳嗽治疗, theobromin恍疽丰酪莶渴奉也斧女e 没有引起了副作用,像是想睡。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翻译成中文,谢谢_百度知道
请翻译成中文,谢谢
提问者采纳
她高兴得脸上通红。(表示态度)支持,与另一个人的划船比赛开始了。indicating the manner or attitude of the person doing something 〔表示某人做事情的方式或态度]以 with great reluctance, I’ll be with you in a minute,m not with you, he plays with the Cincinnati Cyclones,employed by, out,’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海洋哺乳动物一般顺洋流方向而游。■along with (with reference to time),[wi&eth,他们对我们很友好。We are pleased with the house,敏感,s life用生命保卫祖国dig with a pick用镐挖掘cut meat with a knife用刀割肉[说明名词,你好像从不关心身边的事。要多了解信息呀,s whole heart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后面加复合宾语,砍掉他的脑袋。be with someone agree with or support someone 赞同(或支持)某人 we&#39,I’m just serving this lady,■using the services of, 虽然,身边Have you some money with you ,,对于我们此时是白天,s meaning, then 紧接着,,s with IBM now,s dearest possessions,affected by (a particular fact or condition), 带有Many exhibits with characteristics of the Chinese art are on display,和 a nice steak with a bottle of red wine,‘adverse,indicating the manner or attitude of the person doing something,■in the same direction as, a tall dark man with a scar on one cheek a small man with thick glasses,with it
knowledgeable about and following modern ideas and fashions, aren’t they,而且很聪明。with that at that point, 构成祈使句]On with your shoes!穿上鞋!Off with your clothes!把衣服脱下来!Down with terrorism!打倒恐怖主义!
新牛津美语大词典 with
preposition accompanied by (another person or thing),用刀切。treatment with acid before analysis,■along with (with reference to time),说完那话,that (written)straight after that,,
常用词组away (or off or out,) with
used in exhortations to take or send someone or something away, “很抱歉, 与… 同一方向 marine mammals generally swim with the current,(表示状态)具有,■indicating the cause of an action or condition,我没听懂你的话。with it knowledgeable about and following modern ideas and fashions 时髦的, immediately after saying or doing something dramatic,,adverse, in, out,
简明英汉词典 with D,投票赞成某人sympathize with sb,with sb (informal)understand what sb is saying or explaining 能理解… 讲的话,他似乎是个体面的小伙,m not really with it this morning, 表示事物的附属部分或所具有的性质]具有,时新的 a young, 〔表示为某目的而使用的材料]用,分析前先用酸性物质处理。■indicating the material used for some purpose,m not with you, 手段]用defend the motherland with one&#39, I&#39, she flounced out of the room,”be in support of or agreement with sb 支持, 如果有,, 和, 在某人一边[表示随身携带]在, etc,借 fill the bowl with water, 关于,m not really with it this morning,感觉有点迟钝。with &#39,with it (informal)become aware of the most recent ideas,with it (informal)(old-fashioned) (of sb&#47,毫无希望。in bed with lumbago,一致, 时髦,尽管他有那么多钱, 因为She flushed with delight,&eth,我们在和落后现象做斗争。
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 with [wi&eth, a nice steak with a bottle of red wine, 他低声叽咕了几句道歉的话,,,因 trembling with fear,理解某人讲的话 I&#39,,
语源– ORIGIN Old English, he failed completely,一个戴着厚厚眼镜的矮个男人。indicating the instrument used to perform an action 用,I’m a bit tired this morning,一个脸上有疤,我总是听到铃声就起床。(表示让步)虽然, with that, 包括,做完那事 with that,] K,你(身上)带钱了吗, to wait for a short time (用于对顾客等说)请等一下, 带着Handle with care!小心轻放!with accuracy精确地with smile面带微笑地serve the people with one&#39, 关于She was always good with the unfortunate, 他还是一败涂地了。(表示原因)由于,,with
preposition accompanied by (another person or thing) 和(其他人或物)在一起,’ “乔纳森,,同时 wisdom comes with age,以,她受雇于国内税收局。■using the services of,随身带把伞去。[表示行为方式]以,赞成某人, argue] with sb, 结果,一个买胶卷的时髦年轻人。[usu,(usu,情况下,同意…说的话,戴着 a tall dark man with a scar on one cheek, 条件,来说They are friendly with us,■in proportion to,Her clothes are very with it, 有…特征, opposite&#39, 今天早晨我有点疲惫,in opposition to, cut it with a knife treatment with acid before analysis, 与,这房间用空调降温。(表示对象)对…, etc, wisdom comes with age, you’ve lost me,对于 my father will be angry with me,used to ask a customer,■as a member or employee of, I’m not really with it, 藉The room is cooled with air conditioner,今天早上我真的对此并不知情。in addition, besides 还有,你的意思是, I&#39,在内tea with sugar加糖的茶水a country with a long history历史悠久的国家[表示一致]在,,我们对这所房屋很满意。It is day with us while it is night with them,K,及 he seems a decent lad,由…处理 leave it with me,, immediately after saying or doing something dramatic 随即, developments, and clever with it, 他戴着非常时髦的太阳镜。thinking quickly and clearly 机灵, etc, we&#39, 随着I always rise with the bell,, Get with it, fill the bowl with water,,说完那话, He was wearing very with-it sunglasses, 就,He muttered a few words of apology and with that he left,她就猛地冲出了房间。
语源Old English, 跟talk with a friend与朋友谈话learn farming with an old peasant跟老农学习种田fight [quarrel, 和,他说完这些话便离开了房间。[表示使用的工具,s hand手拿拐棍走路sleep with the window open开着窗睡觉[表示原因, Can you explain it again, a flower-sprigged blouse with a white collar,还要多和别人交谈。&#39,纸因年代久远而变黄。indicating separation or removal from something 表示与某物分离(或从某物除去) to part with one&#39,,J, but I’m not with you, 尽管jump with joy高兴得跳起来shake with cold冷得发抖She was dying with hunger,’ ‘No,在这件事上我们支持你。(informal)follow someone&#39,害怕得颤抖 。the paper was yellow with age,接着就,借助(工具等) cut it with a knife,你愿和我一起上街吗,indicating the instrument used to perform an action, a young, marine mammals generally swim with the current,You never seem to know what’s happening around you, etc, 她衣着时髦,indicating separation or removal from something,带有 a flower-sprigged blouse with a white collar, out 等) with used in exhortations to take or send someone or something away,跟某人打架[争吵, start talking to people,她对不幸的人总是很友好。(表示伴随)与此同时,sth) fashionable and up to date 时新, 有利于vote with sb,Take an umbrella with you, opposite’&#39, with negative]alert and comprehending 有头脑的,re all with you on this one, 表示伴随]随着,尽管很能干, ”“ 没有, 赞同Is he with us or against us, 以, 拥护,她饿得要死了。W-all his money,同情某人be with sb,(表示态度)跟(…对抗)We are struggling with backwardness,一边,非常不情愿。indicating responsibility (表示责任)由…负责,保罗。多读点东西, off with his head,同,智慧随着年龄渐长。possessing (something) as a feature or accompaniment 有,对立 a row broke out with another man,父亲将会对我发火。employed by 为…所雇用,’ ‘I’m with Sarah on this, 当(有),机灵的,be with someone
agree with or support someone,
牛津英语习语词典 with
be &#39,in relation to, with-it film buyer, Start reading,, in, 没听明白。你能再解释一遍吗, 用…的服务 I bank with the TSB, 与,一件有花和枝状花纹的白领罩衫。■marked by or wearing,with that
at that point, Paul,,”‘Are you with me,s meaning (非正式)听懂, 表示伴随关系]walk with a stick in one&#39,作 为…的成员 she&#39, 因为, with negative) alert and comprehending,跟,他们的工作不能省。
习惯用语away (或 off,许多具有中国艺术特色的展品陈列出来。(表示方式)用, 而对于他们则是夜晚。[与副词连用,肤色黝黑的高个男子。a small man with thick glasses,, 他也并不愉快。对于,■indicating the material used for some purpose, he is unhappy,与…站在一起, 消息灵通,把碗装满水。in opposition to 反对,s dearest possessions their jobs could be dispensed with,indicating responsibility, 不是吗, we started fighting with each other,, she&#39, I bank with the TSB, 我正在为这位女士服务。请稍等一下。get &#39,events,我没听明白你的话。你说‘剪切和粘贴’是什么意思, Jonathan, with no hope in bed with lumbago, 由于, to part with one&#39, 辩论][说明表示动作的词, 让步等关系]由于,] prep,I’m sorry, with great reluctance,‘What do you think,同时change with the temperature随着温度而变化increase with years逐年增加be up with the dawn黎明即起W-these words he left the room,随即,(表示关系)和…在一起Would you like to go to the street with me,与自己最喜欢的财物分手。their jobs could be dispensed with, 带有,知内情的 I&#39, (时间)随着, probably a shortening of a Germanic preposition related to obsolete English wither &#39,这件事留给我处理吧。in relation to 〔表示关系]对,possessing (something) as a feature or accompaniment,我在TSB银行存款。affected by (a particular fact or condition) 受(某事实或情况)影响 with no hope,去掉 off with his head, etc 拿掉,[w&#618, she flounced out of the room, my father will be angry with me,他赞成我们还是反对我们,,s with the Inland Revenue now, leave it with me,(informal )follow someone&#39,”“在这一点上我支持萨拉,θ] prep,■marked by or wearing, the form of the light curve changes with period in a systematic way,re all with you on this one, w&#618,, probably a shortening of a Germanic preposition related to obsolete English wither &#39,一客美味牛排和一瓶红葡萄酒。■in the same direction as, with-it film buyer, What exactly did you mean by ‘cut and paste’, 尽管With all his abilities, trembling with fear the paper was yellow with age,以,穿着, 加上,因腰痛卧床。■indicating the cause of an action or condition,然后,然后就走了。,同,
其他类似问题
21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翻译成汉语,谢谢_百度知道
J代表John,A代表AliceJ:你好,我叫约翰,这是我来学校的第一天A:约翰你好,我叫爱丽丝。这所学校非常好,但是有很多规矩。J:是吗?能说下其中的几条吗?A:嗯,上课不能迟到。这点很重要J:好的,那我们必须得准时。我们能把玩音乐的人带去学校吗?A:不行。而且我们必须穿学校的制服。J:明白了。A:对了,我们在图书馆必须保持安静。
其他类似问题
194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J:嗨,我是John。这是我上学的第一天A:嗨,John,我是Alice,这个学校很好,但是有很多规定J:真的吗?什么样的规定?A:恩,不要上学迟到,这条很重要J:好吧,我们必须要按时。我们能带音乐播放器到学校吗?A:不,我们不能,我们必须每天穿校服。J:好吧,我知道了S:对了,我们还必须在图书馆保持安静
你好我的名字是强这是我在这个学校的第一天。你好强,我是爱丽丝,这学校很好但是却是有太多的规则啦!真的吗?有什么规则呢。绝对不能在上课迟到这是很重要的!我们一定会准时的,那我们可以带音乐播放器到教室了吗?不,我们不可以!我们还必须得穿校服。我知道啦。我们还必须得在图书馆里安静。
我们今天才学了这篇课文
你是谁?是不是四十中的
下特快翻译绝对可以(Gogle play商店下载)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成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