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回答过短,请将答案描述得更清楚一些
这是个日本人的姓,叫“西田”。
手机动态登录
请输入用户名/邮箱/手机号码!
请输入密码!
Copyright &
Shang Hai Jing Rong Xin Xi Ke Ji You Xian Gong Si
上海旌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850-88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 举报邮箱:问对方是什么名字,应该说什么(英语)
what's your name?礼貌点的话:may I know/have your name,pleas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May I know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礼貌简洁
What's you name?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How can I call you? How can I address you? You name is....?
May I have you name?比较客气What's your name 比较直接
Hi, I am ...,and you?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What is your name?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文名大全
As we enter the last month of 2015, BabyCenter has released its annual list of the most popular baby names. For the third year in a row, the top three names are Sophia, Emma and Ol
Today we're on a journey to discovering the most popular baby girl names in 2015. According to Nameberry's list, this year parents choose both usual and unusual names for girls &
中文中有那么多好听的花儿名字,英文的对应名称又是怎样的呢?是不是都是些又长又拗口的拉丁文学名?其实有很多花儿的英文名称都很美哦,一起来看看。
满天星 Baby's breath
“婴儿的呼吸”,这样的名字从口中读
1) Damien 90pct 达缅 90%2) Myra 83 pct米拉 83%Damien toppedthe poll with nine out of 10 respondents uneasy about theassociations with the devil child from the 1970s film &The Omen&.Myra, was the next
1、Ashley 意思是&来自木岑树林的人&。Ashley这个名字给人的印象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医生或律师等高级职业妇女,品味很高,道德标准也很高,娇羞但很友善。2、Jessica希伯来语中的&财富&。大部分人认为Jessica是个甜美
1.白羊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Charles、Mark、Bill、Vincent、William、Joseph、 James、Henry、Gary、 Martin、白羊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Malcolm 、Joan、Niki、Betty、Linda、Whitney、Lily  2.双鱼座
英语姓名的一般结构为:教名+自取名+姓。如 William Jafferson Clinton。 但在很多场合中间名往往略去不写,如 George Bush,而且许多人更喜欢用昵称取代正式教名,如Bill Clinton。上述教名和中间名又称个人名。现将
页次:1/2&总数44&&&&首页&&上一页&&&&&&&&转到:第 1 页第 2 页
微信扫一扫
访问手机版我叫什么名字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中文名字怎么翻译成英文名字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名字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