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ythe other的用法 的用法

another ,the other,other,others用法上的区别是什么?_百度知道
another ,the other,other,others用法上的区别是什么?
还是简单的说一下,便于理解一些就可以了,谢谢了~麻烦大家了!
提问者采纳
other,another,more,else如何使用? 学生总是用不好another, other, the other, others 和the others。 先将这些不定代词分为单、复数: 单数:another, (any) other, the other 复数:other+名词复数=others the other+名词 复数=the others 单数部分中,用于表示与前边提到的一个不同,用another,两者当中的 另一个用the other, 在比较级中表示比其他任何一个…., 用any other加单数名词。 复数部分中,其区别在于在others或the others。前面加the,表示除了前边提到的剩下的 全部,无the表示除了前边提到的剩下的大部分。 请做下面的题。 ( )1) Will you sh ow me _____? I don’t like it’s colour. ( )2) She has two computers. One is IBM PC 386 and _____ is IBM PC 586. ( )3) Tom runs faster than any ____ student in his class. ( )4) The students have Eng lish, Chinese, maths, biology and many _____ subj ects. ( )5) Why are only three of you here in the classroom? Where are _______? ( )6) My cla ssmates come from different parts of the country. Some come from Shanghai, some from Tianjin and __ __ from Beijing. 答案:1) another 2) the other 3) other 4) other 5) the others 6) others else用在疑问代词和不定代词后面表示”其他的,别的” Who else wants to go to the park? I have nothing else to tell you.other后接单复数均可,other one或other two students. others只能作代词,意思是“其它的人、物、事等”,常用来泛指。 the other也是既能作形容词,又能作代词。但它一般用来表示总数为二时的“另外一个”,经常与one搭配。 other也能既作形容词又可作代词,意思是“别的,另外的”。 another作形容词时,是指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加一(些),表示“再一(些)”或“另外一个(些)”的意思,在心理上至少有三个。 another还可作代词,意思与作形容词时一样。它前面不能加任何冠词,后面也不能加s too + adj/ adv + to do too to太……而不能…… so... that...句型中的so是副词,常常用来修饰形容词或副词,常用句型为:主语+谓语+so+adj. / adv. + that从句 so that如此 以至于…… such... that丁激糙咎孬侥茬鞋长猫...”句型中,such修饰名词,意思也是“如此……以致于……”但当名词前有many、much、(a) few、(a) little等词修饰时,句子中要用“so...that...”而不能用“such...that...”。 others表示剩余的,除了上文所提到的其余全部。 other表示另外的,另外一些。 the other表示两者中的另一个 another表示又一个 接下来的问题我用示例说明 He is too short to get the apples on the tree。 He is so short that he can't get the apples on the tree。 He is not such tall as to get the apples on the tree。 还有不明白的可以继续发问
提问者评价
谢谢 也很详细 呵呵
形容词 adj. 1.别的, 其他的, 另外的
Are there any other problems? 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Moral beauty ought to be ranked above all other beauty. 品德之美应列于其他美之上。 2.(两个中的)另一个
There must be some other reason for him refusing to help. 他不肯帮忙, 一定另有原因。 Every member must bring one other person. 每个会...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鄙人拙见简单的说好了another既是名词也是代词 是指所有的xx中的另一个 举个例子 I hate this girl. I need another (girl) to be my partner.the other当形容词用 尤指两者中的另一个 举个例子 One of the two pencils is red. The other (pencil) is blu丁激糙咎孬侥茬鞋长猫e.other作形容词时就是指其他的 无论几个 作代词时 它很少单独出现,一般是作为词组the other, the others, others等等others只能做代词 表示其他的 它替代的事物一般是多个
other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other、another、others、the other的区别,分别的用法?_百度知道
other、another、others、the other的区别,分别的用法?
other、another、others、the
other的区别,分别的用法?求讲解
提问者采纳
(1) other 形容词 adj.1.别的, 其他的, 另外的 Are there any other problems?还有其他的问题吗?Moral beauty ought to be ranked above all other beauty.品德之美应列于其他美之上。2.(两个中的)另一个 There must be some other reason for him refusing to help.他不肯帮忙, 一定另有原因。Every member must bring one other person.每个会员必须带一个人来。3.其余的, 剩下的(人或物) The other students in my class work in Jinan.我班其余的同学都在济南工作。She is older than me but my other sisters are younger.她比我大, 其余都是我妹妹。代词 pron.1.其他的, 别的, 另外的人[事物] Some people came by car, others came on foot.有些人是坐汽车来的, 其他的是走着来的。I don't like this dress.Show me some others.我不喜欢这件衣服, 请另外拿几件给我看看。2.其余的人[事物] I went swimming while the others played basketball.我去游泳, 其余的人都去打篮球了。3.(指两个人或事物中的第二个)那个,另一个4.(指一组中其余的人或事物)其余的,另外的5.(指与说话人所在位置等相反的方向或地点)另一边,对面,相反的方向 (2)another形容词 adj.1.又一个, 再一个 That boy will be another Nelson.那个男孩将成为尼尔逊第二。Have another piece of cake.请再来块蛋糕。They had three goals in the first half, and another two in the second.他们在上半场进了三个球, 下半场又进了两个。2.另一的, 其他一种 Look at the difficulty in another way.用另一种不同的观点看待困难。That's quite another matter.那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代词 pron.1.另一个, 别个 I don't like this one, show me another.我不喜欢这个, 请让我看看另一个。It is just such another.这真是无独有偶。You will never see such another.那样的人物恐怕再也看不到了。2.再一个 If you take one glass, you will take another and another.如果你喝了第一杯, 你就会一杯接一杯地喝下去。3.类似的(人或事物)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other后面要跟名词,即其他的什么什么;another表示另一个,另一种,后面也加名词;others一般作名词,可译作其他人等;the other一般跟着one用,例如,There are two bags, one is red, the other is black.希望能帮到你~
other 其它的加名词,another 没有范围的下一个,另一个。others 相当于other 加名词,the other 是两个中的剩下一个(one .....the other
能明白么?
other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other的用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