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是否该有pocket 歌词里有moneyy?

Our monitor always has much pocket money.
我们班长总是有很多零花钱。
How much pocket money do you received every week?
你每星期会有多少零用钱?。
They have too much pocket money for their own good, these youngsters.
这些小孩子们的零花钱太多了,反而有害。
Your son gets far too much pocket money.
你儿子的零花钱太多了。
Parents should not give students' too much pocket money, should education, let them out of misunderstanding.
父母不应给学生太多的零用钱,应教育他们,让他们走出误区。
Your son gets much too much pocket money.
你儿子的零花钱太多了。
How much pocket money have you got?
学生自由的问周围的同学有多少零用钱。
Parents should not over-compensate their children for their absences from home by giving them too much pocket money.
父母不应因为无法照顾孩子而矫枉过正给他们太多零用钱。
She decides almost everything, such as giving me how much pocket money, how much time to watch TV and so on.
我的母亲则担任家里的领导职责,决定家里的大小事,例如给我多少零用钱,看多久的电视等等。
The little boy spends his money like playing duck and drake. His parents have spoilt him by giving him too much pocket money.
那小男孩挥霍无度,因父母给他太多零用钱,把他宠坏了。
How Much Pocket Money Does A Freshman Need?
大学新生需要多少零花钱?
Their attitude partly reflects a suspicion that public officials entrusted with large sums of money will pocket much of it and mismanage the rest.
他们的态度也间接地反映了一点疑心,如果委托政府公共官员管理这么大数额的一笔钱,他们会把大部分的钱放到自己的口袋里,而其余剩下的钱也会管理不善的。
Basically, the average Joe doesn’t see as much money in his pocket at the end of the week as he used to.
从根本上来说,平均琼生指数并不能显示出周末时每个人口袋里的钱是否和平时一样多。
Not really bad, not really good. So-so. Not much money for my pocket. And then for future more and more better, I believe this.
梭温说,“生意不好也不坏,还过得去。我口袋里没有多少钱。但我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There isn't much money in his pocket.
他的口袋里没有很多钱。
He is dying of curiosity to see how much money in my pocket.
他十分好奇地想知道我口袋里究竟有多少钱。
《21世纪大英汉词典》
Kangaroo: Oh, no money, and pocket much Gepi with, or mouse!
袋鼠:唉,没钱,口袋再大有个屁用,也还是鼠!
How much is your salaries or pocket money?
你每约有多少收入或零钱?
They allow their children too much latitude in how they spend the pocket money .
在如何使用零花钱上,他们给予孩子太多的自由。
How much is your monthly income (disposable pocket-money)?
你每个月的收入是多少?
I had sold to a second-hand bookseller a volume which I prized, and was so much the poorer for the money in my pocket.
我向旧书 商卖了一卷我所珍藏的书,尽管口袋里有了些钱, 反而觉得更加贫穷了。
In Asia, people would put money in the red pocket. The amount in it of course would very much depend on financial status of the persons.
在亚洲,人们会将钱放于红包里。数额的多少,当然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的财务状况。
She arranged in her mind all she was going to do and thought how much better it was to be independent and to have your own money in your pocket.
她脑子里盘算着要做的事情,心里想着做一个不依不靠的人,口袋里揣着自己的钱是多么的惬意。
From a money-in-your-pocket and return on time spent standpoint, owning 20% of a $20M exit in 2 years is much better than owning 3% of a $100M business in 5 years.
看清楚你口袋里有多少钱,能做什么事情,两年赚取2千万期望值的20%要比5年赚取1亿期望值的3%要好。
Pete never says very much. But when he hears about somebody who's sick in the hospital or lost his job, he's always the first to put his hand in his pocket and bring out money to help.
皮特话不多,但当他听到谁生病住院或谁丢了工作,他总是第一个伸出援助之手拿钱帮助他们。
There is much money here and there in America. You can only bow and pick it up, but do not forget that:Do not put all the money into your pocket, we should put some into others.
美国到处都是钱,只需要弯腰捡就是了,别忘了,不要把钱全放入自己的口袋,分一些给别人吧!
There is much money here and there in America. You can only bow and pick it up, but do not forget that:Do not put all the money into your pocket, we should put some into others.
美国到处都是钱,只需要弯腰捡就是了,别忘了,不要把钱全放入自己的口袋,分一些给别人吧!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上映日期: 年
制片 / 发行
喜欢《Money in My Pocket》的人还喜欢
为国除害血性报国
枪林弹雨逃出生天
跨国兄弟解救战俘
乔任梁赵丽颖相爱
樊少皇激情秀胸肌
潘长江爆笑歼鬼子PocketMoney - 账本, 预算, 消费记录 4.0.3
千万流量共享 百度高权重排名
软件大小: 8.5M
软件厂商: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 限免
更新时间:
支持类型: iPhone
PocketMoney - 账本, 预算, 消费记录4.0.3应用截图
完全掌控个人财务,马上开始使用PocketMoney吧。一款简单易用的个人理财软件,PocketMoney将帮助您记录现金流向,了解您的净资产同时,改善您的财务健康状况。
PocketMoney人性化的设计使您每天只需花1分钟的时间,便可以了解到当前自己财务上的问题。
?通过记录信用卡、存款、支票等账户的收入和支出,PocketMoney可以为您高效地管理上千笔的交易记录。交易记录可以分账到不同的消费分类并可以在不同账户间转账,设定交易循环。
? PocketMoney可以轻松记录下您的上一次交易信息,并在您新建相同交易时自动帮你填写相关内容。
? PocketMoney内置的报表功能,可以帮助您分析当前的财务健康状况,图表可以直观地显示出超支情况,便于您调整。您的数据还可以轻松地导入到Microsoft Money和Excel中。
?通过设置密码,保护您的数据安全。您的数据只需一步,便可备份至电脑上。
功能列表:
记录您的消费:
? 同时记录多个账户(支票、信用卡、存款、资产、债务等),账户数量没有限制。
? 账户的收入、支出和账户间的转账。
? 灵活的交易循环功能(周、双周、月、含有31天的月,自定义例外)。
? 分账到不同的消费分类。
? 支持对账和合并。
? 交易信息自动填写,您只需输入收/付款人的名字,其余信息会自动填写。
? 多国货币支持使您可以记录多币种交易。
? 通过Email发送交易信息,使您和同事保持同步。
分析您的消费和预算:
? 可以单独为每个消费分类制定预算。
? 预先制定周、月、季度和年度预算。
? 直观的进度条显示。
? 实时生成分类、收/付款人等报表,方便分析。
? 灵活的筛选器使您轻松定制报表。
提高效率:
? 交易信息自动填写,您只需输入收/付款人的名字,其余信息会自动填写。
? 搜索功能方便您快速查找交易。
? 记录数年的交易信息,程序运行速度不会受到影响。
? PocketMoney的iReceipt开放标准允许第三方程序和网站向PocketMoney添加交易信息,从而减少重复性的录入。
? 循环的交易只需一次输入。
保护您的数据:
? 通过Wi-Fi无线网络备份数据至您的电脑。(需要使用SyncDocs)
? 利用QIF或TDF(电子表格)文件,导出全部或部分数据到其他电脑软件中(Quicken,MS Money...)。
? 通过设置密码,保护您的数据安全。
5MB|2MB|512.0KB|16MB|4MB|9MB|
今日更新推荐
同类软件下载排行
热门关键词pocket-money是什么意思_pocket-money在线翻译_pocket-money什么意思_pocket-money的意思_pocket-money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pocket-money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pocket-money是什么意思 pocket-money在线翻译 pocket-money什么意思 pocket-money的意思 pocket-money的翻译 pocket-money的解释 pocket-money的发音
pocket-moneypocket-money 双语例句1. I get less pocket-money than she.&&&&我得到的零用钱比她少。2. But still I don`t understand. I often saved my pocket-money to give to beggars. I like helping the poor.&&&&但是我们有一点儿不明白:我常常省下自己的零用,给乞丐,我喜欢帮助穷人。3. It's big of you, dad, to give me pocket-money.&&&&爸爸,你说过给我零用钱,你吹牛!4. I'm going to give you some extra pocket-money&&&&我另外再给你们一点钱5. Mother:You won't give them more pocket-money so they're both angry with you, Jim.&&&&母亲:你不多给他们零用钱,他们在生你的气呢,吉姆。6. How much is your monthly income (disposable pocket-money)?&&&&你每个月的收入是多少?7. You must buy the book with your own pocket-money or do without.&&&&无需你必须自己掏腰包买这本书,要不就别买了。8. Mother:They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pocket-money.&&&&母亲:他们想赚点外快。9. She wants to put her pocket-money aside for holidays.&&&&她想把零花钱攒起来用于度假。10. Encourage children to put aside some of their pocket-money to buy Christmas presents.&&&&应当鼓励孩子们省下一部分零花钱来买圣诞礼物。11. 11. I was beginning to be rather vain of my knowledge, for I spent my birthday guineas on it, and set aside the greater part of my pocket-money fo&&&&&&我当时觉得我确有了些知识,因为我把每年生日得到的金币都用作了智力投资,而且把大部分积蓄起来的零用钱也都用在智力投资上了。12. You will have to make a special effort to train your child to be careful with her pocket-money&&&&&&你得格外注意培养孩子的节俭意识,零花钱要省着花。13. danci.911cha.com13. Mum or dad, of course, provide a regular supply of pocket-money.&&&&&&当然了,爸爸妈妈会定期给零用钱的。14. Peter coaxed granny into giving him extra pocket-money.&&&&&&彼得哄着奶奶再多给他些零用钱。15. Multifactor analysis of childrens behavior propensity after watching CTA depended on grade, gender and pocket-money per week.&&&&&&在儿童对儿童电视广告与产品、企业的关联度两个维度上,随年级的增高,表现出逻辑性的不一定推理。16. 16. Father, of course, provides a regular supply of pocket-money, but uncles and aunts are always a source of extra income.&&&&&&爸爸妈妈当然经常给孩子零花钱,但是,叔舅婶姨也是孩子们额外收入来源。pocket-money是什么意思,pocket-money在线翻译,pocket-money什么意思,pocket-money的意思,pocket-money的翻译,pocket-money的解释,pocket-money的发音,pocket-money的同义词,pocket-money的反义词,pocket-money的例句,pocket-money的相关词组,pocket-money意思是什么,pocket-money怎么翻译,单词pocket-money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