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在线翻译的翻译题,大家帮忙看看啊

一篇初中英语阅读题翻译,高分悬赏!!很简单,下个星期要翻译给同学们听,怕自己翻译不好,求助下大家!-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一篇初中英语阅读题翻译,高分悬赏!!很简单,下个星期要翻译给同学们听,怕自己翻译不好,求助下大家!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3:54:29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一篇初中英语阅读题翻译,高分悬赏!!很简单,下个星期要翻译给同学们听,怕自己翻译不好,求助下大家!”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一篇初中英语阅读题翻译,高分悬赏!!很简单,下个星期要翻译给同学们听,怕自己翻译不好,求助下大家!”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别用机器!? A. A.Li told her that he came to her class to find out how much English and how much Chinese she was using in class,求人工翻译. A.is a teacher of ChineseC.A.Mr,不要答案. One year later.What is the main idea of this passage: 1.completely C.find out how much English and how much Chinese Miss Wang was using in class 3.loves her job D,sitting at the back of the classroom .Li.give instructions to the students D.is angry with the headmaster 2.use half English and half Chinese D. Miss Wang made the following plants.One day when she was giving an English lesson,she found she could speak English fluently in class.slowly D.The underlined word &quot.use more English
C.hates to teach English B;s class to______. C,she found Mr. ▲Have a five-minute talk with students in English before class,She was using Chinese when she gave instructions to her students and when she explained some grammar rules to her students,the headmaster. Q!Miss Wang is a young teacher of English in a middle school in Chongqing.Speaking more English in English classes D!;fluently&quot.recently 5.Li suggested her that she should use English as much as she could in class. She used body language to make herself understood whenever students could not follow her. The result was about half English and half Chinese .Li came to Miss Wang&#39. Mr.use more Chinese B.practice speaking English B.She loves teaching very much . ▲Learn more English teaching expresions by heart.li left .Joining an English club.Talking with the students before class.make Miss Wang understoodC.After Mr.Miss Wang______.A. B,Miss Wang realized that she should ______in her class.use body language 4.Learning more English means______: ▲Join an English club and practice speaking English 只要译文. After class,Mr.easily and well B,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下课后王老师是重庆一所中学的英语老师。有一天当她在给一个英语课,她使用汉语、在英语课讲更多的英语 D、一个语文老师 C、讨厌教英语 B、容易和较好的 B。 一年后、使王老师明白 C,她发现李校长坐在教室后面、使用肢体语言4,有多少汉语在课堂上使用,李校长告诉她、下划线的单词“流利”的意思是 选AA。、找出多少英语、李校长离开后、生气校长的气2、练习说英语 B、使用一半英语和一半汉语 D。李校长建议她应该在课堂上尽可能多的使用英语、使用更多的英语 C、最近的5。其结果是大约一半英语和一半汉语使用、学生们在上课前交谈 C、慢慢的 D,有多少汉语在王老师的课堂上使用3。当她给她的学生说明和当她给她的学生解释一些语法的使用规则时。1、李校长来到王老师的课上是为了 选DA,不许赖皮,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是什么 选CA,她发现她在课堂上能流利地说英语。 王老师做了以下计划 ▲加入英语俱乐部练习说英语 ▲用心学习一些教英语的经验 ▲在英语课之前跟学生有一个五分钟交流 每当学生跟不上她的时候她用肢体语言来让学生明白。王小姐是一个 选CA,王小姐意识到她应该在她的课 选BA、爱她的工作 D、学习更多的英语教学经验 楼主加分啊、使用更多的汉语 B、给学生建议 D,狠辛苦的、完全的 C、加入一个英语俱乐部 B。她非常喜欢教学,他来到她的课上来找出有多少英语
提问者评价
按照你说的,真的成功了,好开心,谢谢你!
解决方案2:
p>王老师是重庆一所中学的英语老师。王老师参加了以下活动。她在指导学生和给学生讲解语法规则的时候使用中文,李校长告诉她,她使用肢体语言来使自己的讲课更容易理解,她发现自己已经可以在课堂上流利地使用英语讲课了,应该在课堂上尽量使用英语,突然发现学校的李校长坐在教室的最后排。结果是英语和中文各占一半,课后:参加英语俱乐部练习口语用心学习更多的英语教学表达词汇课前与同学们进行5分钟英语交谈当同学们跟不上她讲课的内容时。一年后,他来听课的目的就是看看她在课堂上使用了英语和中文的情况。李校长告诉她,在她上英语课的时候。有一天,她非常热爱英语教学
解决方案3:王小姐是一个年轻的老师在一所中学的英语在重庆。她非常喜欢教学。有一天当她在给一个英语课,她发现李先生,校长,坐在教室后面。下课后,李奥告诉她,他来到她的类来找出多少英语,有多少中国她在课堂上使用。其结果是大约一半英语和半个中国人,她是用中国当她给指令她的学生,当她解释了一些语法规则来她的学生。李先生建议她应该用英语和她一样可以在类。王小姐了下面的植物:▲参加一个英语俱乐部和练习说英语。▲用心学习更多的英语教学表达词汇。▲课前与同学们进行5分钟英语交谈。 她用肢体语言来让自己明白每当学生跟不上她。一年后,她发现她在课堂上能流利地说英语。问:1。王小姐。一个。讨厌教英语B。中国是一个老师吗C。爱她的工作D。生气与校长2.奥。李来到王小姐的类)……。一个。B练习说英语。使王小姐理解C。指示学生D。找出多少英语,有多少中国王小姐是在课堂上使用3。李先生离开后,王小姐意识到她应该在她的课。一个。使用更多的中国B。使用更多的英语C。使用英语和一半一半中国D。使用肢体语言4。下划线的单词“流利”手段。一个。容易和b完全C。慢慢d最近5。什么是确定一篇文章的中心思想吗?一个。加入一个英语俱乐部。b。学生们在上课前交谈。C。在英语课讲英语d。学习更多的英语教学表达式。
解决方案4:王小姐是一个年轻的老师在一所中学的英语在重庆。她非常喜欢教学。有一天当她在给一个英语课,她发现李先生,校长,坐在教室后面。下课后,奥。李告诉她,他来到她的类来找出多少英语,有多少中国她在课堂上使用。其结果是大约一半英语和半个中国人,她是用中国当她给指令她的学生,当她解释了一些语法规则来她的学生。李先生建议她应该用英语和她一样可以在类。王小姐了下面的植物:▲参加一个英语俱乐部和练习说英语。学习更多的英语教学expresions▲在心中。▲有一个五分钟跟学生在英语课之前。她用肢体语言来让自己明白每当学生跟不上她。一年后,她发现她在课堂上能流利地说英语。问:1。王小姐。一个。讨厌教英语B。中国是一个老师吗C。爱她的工作D。生气与校长2.奥。李来到王小姐的类)……。一个。B练习说英语。使王小姐理解C。指示学生D。找出多少英语,有多少中国王小姐是在课堂上使用3。李先生离开后,王小姐意识到她应该在她的课。一个。使用更多的中国B。使用更多的英语C。使用英语和一半一半中国D。使用肢体语言4。下划线的单词“流利”手段。一个。容易和b完全C。慢慢d最近5。什么是确定一篇文章的中心思想吗?一个。加入一个英语俱乐部。b。学生们在上课前交谈。C。在英语课讲英语d。学习更多的英语教学表达式。
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英语翻译什么类型的题目都可以,只要一般的初二学生看得懂就行了。
静静wan945
I love my mother. My mother this year 38 years old, in CP Hua Secondary School teaching. My mother long with a tall, round face always with a smile.Mother takes good care of me in life. Get up at six thirty every morning, it woke me up, my mother gave me cooking, cooking, and hurried to school. She always left me delicious, she often gives me a fish to eat, always give me delicious food, regardless of their own.Mother not only care about in life I, still learning patiently taught me, every night mother together with me to learn, I do my homework, mother preparing lessons, sometimes we both endorsed, story.I must study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grow up will repay mother.我最喜欢的人是我妈妈.我妈妈今年38岁,在茂华中学教书.我妈妈长着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蛋儿上总是带着微笑.妈妈在生活上细心地照料我.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起来了把我叫醒,我起来了妈妈给我做饭,做完饭,就急忙忙的跑到学校.她总是把好吃的留给我,她经常给我做鱼吃,每次都给我夹好吃的,不顾自己.妈妈不但在生活中关心我,还在学习上耐心地辅导我,每天晚上妈妈都陪我一起学习,我做作业,妈妈备课,有时候我们俩一起背书,讲故事.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一定会报答妈妈的. Learning English takes time so if we want to learn it well, we should spend much time practicing using English every day. Besides, we should listen to the teacher and take notes carefully in class. Go over what is learnt regularly and finish doing our homework carefully. If we have time,we'd better isten to English radio programmes, read English stories and newspapers, watch English films and TV programmes ,keep a diary in English . If we make mistakes, correct them at once and try not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s. What's more, we should look up new words in the dictionary before class and prepare each lesson carefully before class. I believe if we work hard and have good ways of learning English, we will learn English well.学英语是要花费时间的,因此我们要花大量的时间每天练习使用英语.而且我们应该上课认真听讲、记笔记、经常复习我们所学的、认真完成作业.如果我们有时间,最好听英语广播、读英语故事和报纸、看英语电影和电视节目、用英语记日记.如果我们出错了,就要马上更改并尽力别再犯同样的错误.并且我们在课前要查字典认真预习.我相信如果我们努力学习并且有好的学英语方法,我们一定会学好英语的.I had a happy summer holiday because I did many interesting things.I went to the beach and I swam in the sea.I called my friend and played with them.I visited my grandparents and ate much delicious food.Then I went to the zoo whit my sister.I was very happy.Because I saw a lot of animals.They were very lovely.So I took photos of all animals.I liked the butterflies best.They were colourful and beautiful.My sister liked it too.I had a wonderful summer holiday this year.我有一个快乐的暑假,因为我做了许多有趣的东西.我去了海边,我在大海里游泳.我打电话给朋友和他们玩了.我去拜访我的祖父母和吃了许多美味的食物.然后我与我的妹妹去了动物园.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看见很多动物.他们很可爱.所以我拍照,所有的动物.还有我最喜欢的喜欢蝴蝶.他们是五彩缤纷的和美丽的.我的妹妹非常喜欢它们.今年我有一个很棒的暑假.Today, I did a science experiment, observed the ants love what?I put an apple core, sugar, salt, dead insects, white rice in a field of central, then squatted looked on. 15 minutes later, after half an hour, an hour later, " bait ", still do not have a " scout". In my anger, after the nearby ants were caught on the " bait ", but they flew away. I'm really disappointed!My static under heart to carefully analyze the reasons: " bait " is " no one shows any interest in ", is most likely to be too far away from the colony. Then, I put the " bait " moved to the colony near. Before long, they came in flocks to climb over. They are busy carrying food, but the ant colony and egoistic. They do not move the food, only know to eat, but hard to eat, one can die! To tell the truth, I don't know what it is to die, just guess.However, sugar were moved, finished, other " bait " still " no one shows any interest in ". Therefore, the ants love sugar.今天,我做了一个科学小实验,观察蚂蚁最爱吃啥?我把苹果核、白糖、食盐、死了的昆虫、白米饭放在一块空地的中央,然后蹲在旁边观看.15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诱饵”上仍然没有一个“侦察兵”过来.我一气之下,把经过附近的蚂蚁都抓来放在“诱饵”上,可是它们却飞也似地逃走了.真失望!我静下心来仔细分析原因:“诱饵”之所以“无人问津”,极有可能是离蚁窝太远.于是,我把“诱饵”移到蚁窝附近.没过多久,蚂蚁就成群结对地爬过来了.它们忙着搬食物,但蚁群里也有自私自利的家伙.它们不搬食物,只知道吃东西,而且玩命地吃着,有一只还撑死了呢!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它是怎么死的,只是猜测啦.然而,白糖全部被搬完、吃完了,其他“诱饵”仍然“无人问津”.所以,蚂蚁最爱吃糖.This morning, sister by car come, also brought a child car. We asked the mother 's consent. To eighty meters avenue to play. We took turns riding. The younger sister to ride, she rode fast, like a hunted by the tiger, also like a fly fast the little bird. Suddenly, I said: " sister, be careful, there is a built well, " sister startled, quickly stopped. I run and run, and finally went to sister, breathlessly to say: " we put the cover on the right, " she laughed. Agreed with me. We tried hard to move up, and fell down, almost did not put down on us, but we do not lose heart, but moved up, before long, we will cover the well. We got home, mum said angrily: "you how how do the clothes are all wet. " we make it through one one tell mom, mom says we can not only serve for people, do the good thing, hearing these words, our sister Z 's heart seemed to eat honey, sweet, on the face also covered with happy smile.今天上午, 妹妹乘着汽车来了, 还带来了一辆小童车. 我们征求了妈妈的同意.到八十米大街去玩. 我们轮流骑着车. 该妹妹骑了, 她骑的飞快, 活象一个被追杀的老虎, 还象一只飞的飞快的小鸟. 突然, 我说: “妹妹,小心, 那有个没盖的井,” 妹妹吓了一跳, 连忙停了下来. 我跑啊跑, 终于跑到了妹妹跟前, 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咱们把井盖盖上吧,” 她笑着同意了我的意见.我们使尽全身力气搬了起来, 又掉了下去, 差点没把我们砸住, 可我们不泄气,又搬了起来, 没过多久, 我们就将井盖盖上了.我们回到家里, 妈妈生气地说:“你们怎么搞的怎么衣服都湿了” 我们把事情的经过一一告诉了妈妈, 妈妈说我们不仅能为人民服务,还做了件好事呢, 听了这些话, 我们姐妹z的心里都好象吃了蜜一样, 甜滋滋的, 脸上也挂满了快乐的笑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是什么类型的题目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般现在时
1.表经常发生的事情、存在的动作或状态
eg She sings with the band Crazy Boy.
2.表内心活动感情等eg I don't think you are right.
3.描述客观真理eg
Birds fly in the sky.
4.表预定的行为eg
The train leaves at 9.
·[基本结构]
·[时态详解]
·[特殊用法]
·[时态练习]
一般过去时
1.表过去发生的事情或存在的状态
eg Suddenly,the clouds cleared and the rain stopped.
2.表过去经常发生的事情eg I was very thin in my childhood.
3.带有确定的过去的时间状语eg
Did you meet yesterday? He left just now.
·[基本结构]
·[时态详解]
·[特殊用法]
·[时态练习]
一般将来时
1.要在将来的某个时间内发生,是“纯粹的将来动作”。
eg I shall / will not be free tomorrow.
2.表说话人的意图、打算或某种可能性eg Who is going to speak first?
3.按计划要发生的动作或命令他人做某事
The new bridge is to open to traffic in 3 days.
·[基本结构]
·[时态详解]
·[特殊用法]
·[时态练习]
现在进行时
1.说话、写文章的当刻正在发生的动作
eg They are having a football match.
2.现阶段一直在进行的动作eg He is preparing for CET Band Six.
3.表示说话人的情感,如赞许、批评等eg
She is often doing well at school.
4.表示在近期按计划或安排要发生的动作eg
Are you staying here till next week?
·[基本结构]
·[时态详解]
·[特殊用法]
·[时态练习]
过去进行时
1.表示在过去某时刻正在进行的动作
eg At this moment yesterday, I was packing for camp.
2.用于故事的开头,交代故事发生的背景情况
eg One night, he was typing in his study . Suddenly , a man broke
3.表示在过去的未来时间要发生的动作eg
We left there when it's getting dark.
·[基本结构]
·[时态详解]
·[特殊用法]
·[时态练习]
过去完成时
1.发生在“过去的过去”
eg When I woke up, it had stopped raining.
2.与一个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连用
eg Peter had collected more than 300 Chinese stamps by the time he was ten.
3.在过去某时之前开始一直延续到这一时间
eg By the end of last year, he had worked in the factory for twenty years.
·[基本结构]
·[时态详解]
·[特殊用法]
·[时态练习]
现在完成时
1.表示截止现在业已完成的动作
eg By now, I have collected all the data that I need.
2.表示发生在过去而对现在产生影响、带来结果的动作eg She has been to the United States.
3.表示过去发生的动作持续到现在,并可能还要延续
I have learned English for 8 years.
·[基本结构]
·[时态详解]
·[特殊用法]
·[时态练习]
过去将来时
1.宾语从句或间接引语中
eg He didn't expect that we would all be there.
2.表示过去习惯性的动作
During that period, he would do this every day.
3.表示过去的愿望、倾向,多用于否定句eg They knew that we would never permit such a thing.
·[基本结构]
·[时态详解]
·[特殊用法]
·[时态练习]
更多初中英语语法
·[综合练习]
·[综合练习]
·[综合练习]
·[综合练习]
·[综合练习]
·[综合练习]
·[综合练习]
·[综合练习]
·[动词时态]
·[期中复习]
·[初中词汇]
·[初中写作]
·[初中试题]欢迎你,    
2015中考英语易错题解析(50道)
14:26:41 来源:新东方在线
  为了方便中考生复习,提高的学习效率,整理了50道中考英语易错题解析,供同学们参考,希望2015中考英语易错题解析可以帮助同学们的复习。  1. ---We"ll do what we can ____English well this term.  ---It"s high time for you to work hard.  A. study B. to study C. be studied D. be studying  这题可能会误选A,因为大家知道情态动词后接动词原形,但是请大家分析下句子的成分,这里的what we can 实际省略了do,这个what we
can do 在句子中作宾语从句。正确答案是B,用动词不定式作目的状语。后面回答的it's time for sb.to do
sth.....对某人来说是时候去做...这是固定用法。  2. ---I don"t think your team can beat theirs.  ---____. But we could if Lin Tao were on the team.  A. No, we can"t B. Yes, we can"t C. Yes, we can D. No, we can  在think,believe这类词接的宾语从句,否定要提前。而对于否定句的回答,与习惯相反,yes是&不&no
是&是的&B,D结构不正确,首先要排除。而我们看后面的BUT,表示转折,说明回答者的队没有打赢。那么就是we can't.
正确答案是A。翻译为&是的,我们没有赢&  3. ---Have you finished your work yet?  ---No, not yet. I think it"ll take _____ ten minutes.  A. another B. other C. others D. more  another +数词+名词 固定用法,another表示&另外的,再& 根据题目意思,可以判断是需要再花10分钟,所以答案是A。  4. Roy made several kites, but _____ of them can fly high in the sky. A.
neither B. none C. all D. most  neither &两者中任何一个都不& all &三者或三者以上都& most&大部分&
根据题目意思,只有none表示&一个都没有&没有确定的数量,不知道是2个还是3个或3个以上。  5. ---Will you be back ____ five in the afternoon? ---I"m not sure, maybe
later than that.  A. in B. before C. for D. until  in 只能接一段时间,before &在...之前& for 接一段时间,until&直到....&答案为B。  6.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long.  ---Never mind. I ____ here for only a few minutes.  A. have been B. have come C. have arrived D. waited  因为come,arrive是瞬间动词,在用于现在完成时时,不能与表示一段的for,since构成的时间状语连用。答案为A。  7. ---You seem to like sweets.  ---_______ .That"s probably why I"m becoming fatter and fatter.  A. So I do B. So do I C. So am I D. So I am  seem 是连系动词,不能用be动词来回答。So I do 是&的确如此&表示同意对方的观点 so do I &我也一样&答案为A。  8. With the help of the computer, information can ____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swiftly. A. get B. reach C. arrive D. return  get ,arrive,到达,是不及物动词,get to,arrive at,arrive in
是固定搭配。而reach是及物动词,可以直接接宾语,&到达& return是&返回&与题目意思不符合,答案为B。  9. The children ______ not to play with the fire.  A. are often told B. tell C. are telling D. told
孩子们今次没告诉不要玩火。考被动语态。答案为A。  10. ---May I go out with you tomorrow?  ---If your job ______by then.  A. has been finished B. finish C. will be finished D. will finish  job被完成,肯定用被动语态,并且是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不能用将来时。答案是A。  11. ---Will you please show me how to operate the new machine? ---Sure.
It"s a piece of cake. Now let me tell you _____ to do first. A. what B. how C.
whether D. which  whether是否,which哪一个,与题意不符合,而如果用how,do 后面应该有宾语。how to do it.答案为A,what to do
first 首先做什么。  12. ---My trousers are______ .  ---I"ll buy you a new pair.  A. wore out B. worn out C. wearing out D. sold out  wear out 穿坏,sell out卖完。裤子是被穿坏,而不是主动的,所以是被动语态,答案是B。  13.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se two books?  ---_____ of them are interesting. And I"ve read them several times. A. Both
B. Neither C. None D. Either  根据题意,是两本书,both&两者都&neither&两者都不& none&一个也没有& either&两者中任何  一个&答案是A。  14. ---The artist has got _____ much work to do that he hardly has time to
help his wife with the housework.  ---That"s true. Even on Sundays he is busy with his work. A. too B. so C.
very D. such  本题是考so ...that和such ....that的用法。such是修饰名词,但是如果名词前有many ,much
,little,few等修饰词,则用so 代替such.答案为B.  15. ---How long ____ you ____a fever? ---Ever since last night.  A. have, got B. have, had C. have, caught D. did, have  根据后面的since我们可以判断要用完成时。而get,catch等瞬间动词在完成时中不能与for,since引导的时间状语连用,答案是B.  16. ---I think he lives _____ No.386 West St.  ---Are you sure _____ that? You"d better make sure.  A. at, / B. in, of C. in, about D. at, of  live in &居住&后接大地点。live at &居住&后面接具体的地点。be sure of /be sure about
确信,固定用法。表示对什么有把握。答案为D。  17. ---The rain came to a stop the night before. The fields are still full
of water. ---It _____ for nearly a week.  A. has rained B. had rained C. would rain D. was raining  came to a stop&停止&the night before&前一个晚上&for+一段时间用于完成时,而came
表明是过去时,所以后面用过去完成时。答案为B。  18. ---He seems _____ ill. Shall we take him to the hospital right now?
---I don"t think it matters. Maybe he"s caught a bit of a cold.  A. terrible B. terribly C. even D. to be terrible  seem+形容词 &好像是&ill &病了&用副词修饰。答案为B. even修饰形容词/副词比较级。  19. ---Would you like ___ some fruit?  ---No thanks. I don"t feel like _____ anything now.  A. to have, to eat B. having, to eat C. having, eating D. to have, eating
would you like to do sth.委婉询问对方的意愿&是否想要做什么....&可以排除B.C .而feel like
+名词/动名词,表示&觉得好像....& 答案为D。  20. ---This is really a wonderful party with interesting people and great
food. ---I"m glad you are _____.  A. liking it B. enjoying yourself C. at the party D. are loving  enjoy yourself &玩得高兴& 表示感情的love,like 一般不用于进行时。C与题意不符合。答案是B。  21. ---You"ve dropped _____ &s"" in the word &acros""  ---Oh, ____ letter &s"" should be doubled like this &across"". A. a, a B.
an, a C. a, the D. an, the  本题考查冠词的用法。表示泛指时用不定冠词,a
用在辅音发音字母之前,an用在元音发音字母之前。s的读音为/es/,为元音发音。应用&an&,后面表特指,上面出现的,应用&the&,答案为D.  22. ---The pen writes well though it doesn"t cost much.  --- Let me have a try. So _____.  A. it is B. it does C. does it D. is it  同第7题,根据题意是表示同意对方的看法,而write要用do/does替代,pen为单数,所以答案是B。  23. ---The smell in the room is really terrible.  ---You said it. Let"s keep all the windows _____ .  A. closed B. open C. opening D. to open  keep+宾语+形容词 &使...保持某状态& keep+宾语+动词ing形式,也表示&使...保持某状态&但是宾语是后面动词的发出者,如:keep
you waiting ,根据题意,房间里味道不好,要把窗户打开,而不是关上。答案是B。  24. ---____ the Internet _____ in your school?  ---Yes, but the computer in our office has often broken down.  A. Is, used B. Is, using C. Does, use D. Has, used
根据句意,internet是被使用,应该用被动语态。答案为A。
本文关键字:
初中网络课堂
中考15天特训营
初二【物理】提分年卡【苏教版】
¥560.013538试听
中考物理【15天】快速提分班(王磊)
¥560.012193试听
1.教育背景北京科技大学工学学士学位2.教授课程初中物理:包括初二和中考两个年级 3.教学成果辅导、培...
中考物理【15...
中考【化学】二轮复习满分班
¥560.013458试听
新东方在线名师,毕业于厦门大学,拥有多年的初高中教学经验,专精于初高中化学知识体系构建、方法技巧总...
中考【化学】...
【张琪】中考英语一轮复习强化提分班
¥580.013467试听
新东方在线英语名师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TKT证书持有者,北京新东方少儿英语教师,少儿英语项...
【张琪】中考...
中考直通车【化学】名师全能突破班
¥680.013414试听
金莹老师,化学高级教师,将近40年一线教学经验。曾被聘为中考命题专家组成员,参加过中考命题工作,多...
中考直通车【...
中考直通车【物理】专项提高班
¥480.013354试听
新东方在线名师,物理学硕士,专注中考物理研究,擅长从物理到&悟理&的教学。把抽象的物理问题具象化...
中考直通车【...
中考直通车【英语】专项提高班
¥480.013546试听
新东方在线英语名师,专注于中考及高考英语知识体系构建、方法技巧总结、高考试题预测,让无数学子爱上英...
中考直通车【...
中考直通车【数学】名师全能突破班
¥680.013929试听
小飞老师(李鹏),新东方在线精英教师,新东方旗下优答APP主讲。盘踞教育辅导业十余年。精研教学考试规...
中考直通车【...
中考直通车【数学】专项提高班
¥480.013358试听
小飞老师(李鹏),新东方在线精英教师,新东方旗下优答APP主讲。盘踞教育辅导业十余年。精研教学考试规...
中考直通车【...
中考直通车【语文】专项提高班
¥480.013376试听
个人介绍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硕士爱好古筝、吉他、小动物、摄影等。授课风格教学风格活泼生动、亲切自然...
中考直通车【...
中考直通车【语文】名师全能突破班
¥680.013396试听
中考直通车【...
中考直通车【语数英物化】专项提高班
¥1920.013277试听
中考直通车【...
中考直通车【英语】名师全能突破班
¥680.013354试听
新东方在线英语名师,专注于中考及高考英语知识体系构建、方法技巧总结、高考试题预测,让无数学子爱上英...
中考直通车【...
中考直通车【语数英物化】能力提升班
¥1440.013259试听
中考直通车【...
中考直通车【语数英物化】名师全能突破班
¥2720.014072试听
中考直通车【...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中考网络课堂
实用 o 工具
交流 o 下载
中考课程排行榜
中考公开课
新东方在线官方微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