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教室翻译成英语在线翻译

当前位置: &
在教室的英文
英文翻译be in the classin classroom&&&&be a believer&&&&room&&&&in the classroom&&&&draw a picture in the classroom&&&&he is in the classroom&&&&eat in the classroom&&&&be a believer (in a religion, esp. isl ...&&&&half of the students are still in the
...&&&&no dark sarcasm in the classroom&&&&the students their seats in the classr ...&&&&he stayed with his father while he was ...&&&& school room&&&&and in the chape
...&&&&in the church&&&&lyceum
例句与用法Maybe he is in the classroom .他可能在教室里。E : it ' s bad manners to smoke in the classroom在教室里抽烟是一件不礼貌的行为。 She didn ' t go out to play . in the classroom她没有出去玩,而是留在教室里扫地。 You ' re not supposed to play football in the class - room在教室里是不准踢足球的He studies hard in the classroom every morning他每天早晨在教室里认真地学习。 He is either at the office or in the classroom他不是在办公室里就是在教室里。 I often see tom do his homework in the classroom我经常看到汤姆在教室里做作业。 Dr . wizard : do you know why she ' s not in class(你知道她为什麽没在教室吗? ) They are allowed to talk in the classroom after class课后他们被允许在教室谈话。 Please don - t run up and down in the classroom请别要在教室里来来回回地跑个不停。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在教室的英文翻译,在教室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在教室,在教室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百度拇指医生
&&&普通咨询
您的网络环境存在异常,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英语翻译翻译成英文:在教室里吃冻资是不被允许的.
在教室里吃东西是不被允许的It is not allowed to eat in the class有不会的可以再问我
read a book is interseting对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you are not allowed to eat in the classroom。还有什么要求或者不懂得可以追问
Eating in the class is not allowed.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的教室用英语翻译
my classroom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教室:my classroom
my classroom
my classroom买 壳啦死rum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英语怎么翻译第一教室
用英语怎么翻译第一教室
09-10-08 &匿名提问
Spring Festival 春节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节That museun was built eight years ago. 那个博物馆是八年前建造的.The students are cleaning the classroom,aren’t they? 学生们正在打扫教室,是吗?Do you know how old is your grandpa? 你知道你爷爷多大年纪吗?There will be a football match next week. 下个星期将有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How long has Mr Green been to this school?Three years and an half. 格林先生来这所学校有多久了?三年半了.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