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层柱 英语在线翻译怎么翻译

翻译成英语,谢谢。 一个贵族小姐,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甚至原本就不认识,当时仅仅几天的时间,因为_百度知道
翻译成英语,谢谢。 一个贵族小姐,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甚至原本就不认识,当时仅仅几天的时间,因为
翻译成英语,谢谢。 一个贵族小姐,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甚至原本就不认识,当时仅仅几天的时间,因为机缘巧合而走在一起,本是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但是他们之间上演的高尚、纯洁、无私的爱情之美却尽显无疑,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在一起,也能够为彼此放弃自己的身份地位,甚至是生命。“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他们的爱情虽然没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结局,但他们在危难面前表现出来的那种海枯石烂、永不变心的爱情境界着实让观众动容。
从他们身上,让我们看到了:
爱是信任的。当杰克被诬陷后,罗西仍然相信杰克,踩着冰凉的海水一步步去寻找并最终解救了被困的杰克。在灾难来临的时候,罗西放弃了生还的机会,选择和杰克共进退。
爱是奉献的。当泰坦尼克号沉没了以后,杰克把生的机会留给了罗西并一直鼓励她要勇敢地活下去,而他自己却永沉大西洋底,“赢得船票,坐上这艘船,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让我与你相逢,我很感激”。为了心爱的人而死,我想在他生命停止的那一刻,他是幸福的。
爱是救赎。永远不忘的是那一句“你可以脱险,你会活下旦矗测匪爻睹诧色超姬去,生一堆小孩,然后看着他们长大,你会长命百岁、寿终正寝,不会死在这里,不会是今晚这样。”深陷海中却依然能够激励罗西,也是这句话,一直鼓励着罗西,带着与杰克的记忆勇敢地活着。
爱也是珍贵的,当年老的罗西故地重游,把无价之宝——“海洋之心”的项链抛进大海,让它永远陪伴在杰克,陪伴他们那短暂而又美好的爱情。
爱是„„这样匆匆结束的一场爱情故事,虽然使“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悲剧色彩更浓,却无时无刻不在彰显人性的美。
提问者采纳
A lady, a life in the bottom of society, even did not know at that time, just a few days, because the chance to come together, this is a &door of improper households wrong,& the love between them, but on the noble, pure, selfless love for beauty but with it because common hobbies, walk together, also can give up their status for each other, even life. &In the day to get together, branch&, although their love is not &hold your hand, and son happy ending&, but their performance in the face of danger, but that will never change the love really makes the audience. From them, let us see: love is trust. When Jack was framed, Rossi still believes that Jack, on a cold water step by step to find and eventually rescued the trapped Jack. In the time of disaster, Rossi gave up the chance of survival, and Jack together. Love is dedication. When the Titanic sank, Jack took the opportunity to students to leave Rossi and always encouraged her to live bravely, but he himself was never under the bottom of the the Atlantic, &winning that ticket, sit on the ship, is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n my life, let me meet with you, I am very grateful&. To die for the beloved person, I want to stop at that moment in his life, he is happy. Love is redeemed. Never forget is that the words &旦矗测匪爻睹诧色超姬you can escape, you will live, a child, and then watch them grow, you will not die, die in one's bed longevity, here, is not it tonight.& Deep in the sea but still can inspire Rossi, is this sentence, Rossi has been enco
采纳,谢谢
可以翻译这个吗?
你在百度翻译去翻译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你看电视看多了,应注意休息
是要做作业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社会底层是什么意思_社会底层在线翻译_社会底层什么意思_社会底层的意思_社会底层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社会底层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社会底层是什么意思 社会底层在线翻译 社会底层什么意思 社会底层的意思 社会底层的翻译 社会底层的解释 社会底层的发音
社会底层社会底层 网络解释1. Underclass& & 在他们上面,是养尊处优的社会上层--经济政治精英,这对于他们是一种无休止的诱惑与吸引,常常会激起他们的雄心与抱负;而在他们下面,是他们刚刚脱离、再也不想回归的为生计所苦的社会底层(Underclass),这对于他们可能还是尚未远去的社会底层 网络例句1. My place in society was at the Bottom. & &我是在社会的最底层。2. My place in society was at the bottom. & &我生活在社会的底层。3. 3 Those living in poverty are at the bottom rung of the society. & &贫困的人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4. My place in society was at the bottom. & &我在社会上处于底层地位。5. My place in society was at the bottom. & &我在社会上处于底层职位地方。6. Today, in IRAQ, Lots of children live in the social first floor. & &今天,在伊拉克,大量儿童生活在社会底层。7. People from the bottom of the society are the sacrifice of reform. & &他们是改革的代价,他们甚至在某一个阶段沦为了社会的最底层,他们是下岗的工人。社会底层是什么意思,社会底层在线翻译,社会底层什么意思,社会底层的意思,社会底层的翻译,社会底层的解释,社会底层的发音,社会底层的同义词,社会底层的反义词,社会底层的例句,社会底层的相关词组,社会底层意思是什么,社会底层怎么翻译,单词社会底层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导光柱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导光柱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底层架空柱
的翻译结果:
查询用时:0.464秒
&在分类学科中查询
Pave Pillar
Researching the Design of Open Ground-floor Space
建筑底层架空式开放空间设计初探
Chromatographicseparation has been achieved on C18 column with acetonitrile-O.
The recomstruction technics of removing-column on the first floor of a high-rise building
某高层建筑底层抽柱改造施工技术
EXPLORATION ON THE ASEISMIC STUDY OF THE FRAME WITH SPECIAL-SHAPED COLUMNS AND BRACINGS IN THE FIRST STOREY
底层带支撑异型柱框架抗震分析初探
查询“底层架空柱”译词为用户自定义的双语例句&&&&我想查看译文中含有:的双语例句
为了更好的帮助您理解掌握查询词或其译词在地道英语中的实际用法,我们为您准备了出自英文原文的大量英语例句,供您参考。&&
在Springer中查有关
在知识搜索中查有关的内容
在数字搜索中查有关的内容
在概念知识元中查有关的内容
在学术趋势中查有关的内容
2008 CNKI-中国知网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 备案号:110 1081725
&2008中国知网(cnki)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请【建筑+英语】高手翻译建筑学专业英语啊~主要是后面那半句实在.Le Corbusier's five points, of a grid, a free plan, a free facade, strip windows, and roof garden, can be regarded almost as a short-hand notation for Modernism_百度作业帮
请【建筑+英语】高手翻译建筑学专业英语啊~主要是后面那半句实在.Le Corbusier's five points, of a grid, a free plan, a free facade, strip windows, and roof garden, can be regarded almost as a short-hand notation for Modernism, a check list of the professed advantages provided by using post rather than pre-industrial materials.勒•柯布西耶的“五要素”,底层柱网,自由平面,自由立面,带形窗,屋顶花园,几乎能被认为是现代主义的简化符号,……只需要高人指点后面部分了!多谢!(我实在没多少悬赏,只望有缘高人不吝赐教~)
……,一个通过使用后工业化——而不是工业时代前——的材料所带来的明显好处的一览表 实际上这句话不是补充说明modernism的,而是和 a short-hand notation for Modernism这句话并列的,直接跟在can be regarded as后面的另一项描述.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