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道英语在线翻译题

几道英语选择题,求详解1.They are supposed ( ) this topic beforeA.discussing B.have discussed C.to discuss D.to have discussed2.The studens are talking about another camping adventure ( ) they will canoe down a riverA.how B.whether C.which D.where第二题答案为D,是什么从句?
1,D,"be supposed to do"是固定用法,排除A/B;句子末尾有个“ before”,代表应该完成时.所以选D2,D.where定语从句,句子的意思是“学生们在讨论他们将要在水上划船的户外冒险”,先行词是another camping adventure ,后面的句子是用来解释、说明、修饰、限定先行词的,本来应该填 in which的,因为完整的句子应该是“they will canoe down a river in the camping adventure ",which用来代替句中的先行词.但是选项中没有in which.还有一种正确表达方式是,The studens are talking about another camping adventure ( which ) they will canoe down a river (in),但是题中的句子里末尾没有”in“.所以,只能选D,where,因为where在英语交流中可以表达“在哪里”也就是“在+地点”的意思,所以相当于“in whic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D。固定搭配。be supposed to do sth. 被期望做某事。他们被期望在这之前讨论这个话题。2.D ,也可以用near which,缺少介词所以用where
D. to have discussed
首先是supposed to do句型 其次要用 现在完成时 因为是过去发生且对现在有影响2
第二个是分隔式定语从句
有river做地点状语 所以要用where
第一题选D,第二题注意到先行词是adventurn,看到后面的从句they will canoe down a river,显然,adventure是从句的地点状语,就是they will canoe down a river ( in the adventure),顾用in which或者where,选D
1.D be supposed to 是词组,理应,本该... 因为里面有before所以用完成时2.D 定语从句,adventure在后面的从句中是做状语的,相当于in which,也就是说在这次探险露营中他们会沿着河流划独木
D. to have discussed
2.D 定语从句
第一题是B 第二是定语从句 adventure是先行词,野营冒险是一种半抽象的地点,你可以理解为在这个野营中,所以应该用WHERE 相关的先行词还有situation dream 等
希望能帮到你
第一题选D,因为be supposed to do sth是固定词组,意思是“被期望做某事”,当然,一般可以理解为与should一样是“应该”的意思,这句话又因为句末有一个before,意思是以前,说明这件事已经做过了,是过去做的,所以要用现在完成时。第二题选D,这是定语从句,主句缺少一个表示地点状语的词,因此要用where来引导后面的定语从句。...
1.D。固定搭配。be supposed to do sth. 被期望做某事。他们被期望在这之前讨论这个话题。2
第二个是分隔式定语从句
有river做地点状语 所以要用where
1.D suppose sb. to do sth.被动,则是比is supposed to do sth.后有before,表明过去,to do表示将来,to be doing 表示动作正在进行,to have done表示过去,故选D。2.D。这种句子有一中简便解法,道理前面人都说过了,我就不说了。但方法有必要再阐述一下!你看后面的句子they will canoe dowm a r...
1,D,"be supposed
do"是固定用法,排除A/B;句子末尾有个“ before”,代表应该完成时。所以选D2,D.where定语从句,句子的意思是“学生们在讨论他们将要在水上划船的户外冒险”,先行词是another camping adventure ,后面的句子是用来解释、说明、修饰、限定先行词的,本来应该填 in
which的, 因为完整...
第二个是定语从句
属于定语从句的特殊用法 类似的先行词有
等等都用where引导
扫描下载二维码谁帮我做几道英语题目?不难的 我在预习 给份标准答案吧 谢谢Fill in the blanks with the right form of the given verbs.1. What _________ you ______(do) this Sunday?
There _____________(be) a football match.
______you _________(go) with us?2. I ____________(go) to see your father as soon as I get to Beijing.3. I think it _____________ (be) rainy tomorrow.4. My father ___________ (send) me a new bike when I am tall enough.5. We ___________ (visit) the Great Wall next Monday.6. Who __________(give) us a talk on the computer in two days?7. They _________ (build) a new modern house near the river next year.8. I want to know if he ____________ (be) back tomorrow.
Fill in the blanks with the right form of the given verbs.1.What ___will______ you ____dp__(do) this Sunday?There __is going to be___________(be) a football match._Will_____you ____go_____(go) with us?2.I ____will go________(go) to see your father as soon as I get to Beijing.3.I think it _____will be________ (be) rainy tomorrow.4.My father ____will send_______ (send) me a new bike when I am tall enough.5.We ____will visit_______ (visit) the Great Wall next Monday.6.Who ____will give______(give) us a talk on the computer in two days?7.They ___will build______ (build) a new modern house near the river next year.8.I want to know if he ______will be______ (be) back tomorrow.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are ...doing.
is.Can....go...2..am going...3.will send4...will be5..are going to ..6.is going to 7.are going to8.will be5.7.
1.will, do2.is going to be3.Are, going4.will go5.will be6.will send7.are going to visit8.is going to give9.are going to build10.will be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教几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请教几道英语题
提问者采纳
being held答案是C. broadcast
D。  holding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是句子的主语被强调了. being presentedC. ThatC. WhatB  1, ______ over the radio and on TV,从句结构意思完整,虚拟语气部分)  2,用that.______ the young man is in great need of a computer in his work is known to his boss, many graduates use the reputation of their schools to the full _____ themselves to the employers. I realizedD。Not until 引导的从句置于句首.  A。  4.During job interviews.______ the young man is in great need of a computer in his work的引导词。  6. presentedB。  非谓语动词. HowD。考强调句:该年轻人在工作中非常需要电脑 这件事老板是知道的. holdingD. haven’t agreedC. I had realizedC. holdC.A. heldB。主语从句. to be broadcast答案是C. Was it ______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that made the city the focus of this areaA,wish 后的从句用虚拟语气(你查看一下语法书。  3.Not until I completed the form______ that half the questions were not relevant to me。  5. hadn’t agreed
B,所以要用过去分词,逻辑主语The warning和广播之间为被动关系. had I realizedB. having broadcastC. broadcastingB,正常句子结构为Holding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made the city the focus of this area.A。考倒装. The warning of the storm,句子发生倒装,部分倒装. did I realize  答案是D.A. 翻译. When 答案是B. won’t agree  这道题答案是A. wouldn’t agreeD, spread quickly through the province.I wish that I _____ to go to Jim’s party. to presentD, for I have to do some extra work tonight.A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英文题_百度知道
几道英文题
There are many people and cars in the street. 7. It is very c 4. Most people want to have a r to help them in their homes. 5. I went to Jiuzhaigou for my v with my parents . People put the rubbish into the river and there is much p 3. 6. 2. Policemen must wear their u when they work . I don’t a with you. Your idea is different from 1
提问者采纳
uniforms(制服)6、refridgerator(冰箱)2、mine(我的想法)5、crowded(拥挤的)4、pollution(污染)31
提问者评价
你真棒,学习了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I don’t agree(v.
污染 )3.I went to Jiuzhaigou for my vacation(n.There are many people and cars in the street.Most people want to have a refridgerator(n.Your idea is different from mine(我的).制服) when they work 6.People put the rubbish into the river and there is much pollution(
n. Policemen must wear their uniforms(n. 冰箱) to help them in their homes2.同意) with you5. 拥挤的)4. It is very crowded(adj1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英语选择题,选什么,为什么?1.The
illness____him
homeA.drove
D.sent2.Mike
suggested_____to
Museum.A.us
D.Tom and me pay a visit3.-----Do
like____there
bus?-----I
we___ataxi.A.take
D.take4.____you
don't really
class.A.As
moment6.Have
when____to
call?A.being
talking7.----It's
met.------But
story,believe
not,____we
night.A.which
1.D 但我保留我选A的答案,我觉得drive有驱使的意思,可以用在这句子,我是查了很多遍答案,都是选sent的,查了一下字典,却是send是有“使”的意思2.D pay a visit to sp是固定词组,另外,suggest sb.should do sth.,should可以省略.3.A feel like doing 是固定词组 后没有提示词用过去式4.A as long as是只要的意思 这道题是根据句意判断的6.A 根据句意判断由被动的意思7.B 此题中“the story”和其同位语从句“that we got lost on a rainy night”被插入语“believe it or not”分隔,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考生对句子结构的判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B 排除A D因为句意不符 make sb do sth所以D不对2.D pay a visit to sp是固定词组3.A feel like doing 是固定词组 后没有提示词用过去式4.A as long as是只要的意思 这道题是根据句意判断的6.A 根据句意判断由被动的意思7.D 这是定语从句,排除C,其后不缺句子成分排除a和b。<...
CDADDD,我也是估计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