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句英语翻译中文

求一句英文的翻译!~_百度知道
求一句英文的翻译!~
, NA on-highway applications with one billion miles since 2007, 该如何翻译,Volvo Tier 4i technology found inside the L250G has been proven by Volvo Trucks,
别拿机器翻译的来,翻译出来的是人话吗,,
提问者采纳
已成功通过沃尔沃北美公司累计十亿英里高速公路的实地验证。注,可靠的。NA指北美州Volvo Trucks,,采用该技术的车型已经成功无故障累计行驶十亿英里。因而证明此技术是成熟的,这里不是指沃尔沃自己验证,而是北美公司卖出去的, NA 沃尔沃卡车北美公司求采,人脑+手打,自2007年以来,沃尔沃L250G系列所采用的第四代技术,
我觉得这样,更通顺。自2007年以来,沃尔沃北美公司的采用第四代技术的沃尔沃L250G系列已成功通过累计十亿英里高速公路的实地验证。非常感谢,外文翻译就这么一句搞不定,实在是太感谢了!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A(Not Applied) 沃尔沃L250G型中使用的第四代技术从2007年始就通过了沃尔沃卡车(公司)的验证,高速公路里程一亿英里不在此列。 非专业。供参考。,Volvo Tier 4i technology —— 沃尔沃第四代技术the L250G —— 沃尔沃的一个卡车型号NA 应该是 N&#47,
沃尔沃层4I技术L250G内发现一亿英里自2007年以来,沃尔沃卡车,NA公路应用已被证明。
沃尔沃 的tier 4i科技 的核心l250g已经被沃尔沃卡车设置好了,na 在公路的车辆实验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沃尔沃层4我技术发现在L250G证明沃尔沃卡车,NA对公路的应用与自2007年以来十亿英里。
沃尔沃层4I技术L250G内发现一亿英里自2007年以来,沃尔沃卡车,NA公路应用已被证明。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句英语翻译,不要软件翻译的,谢谢!_百度知道
求一句英语翻译,不要软件翻译的,谢谢!
我马上做合同给你。,我们采购3250kg。请给我他们的价格,P60的数量敲错了,
提问者采纳
,The quantity for P60 was mistaken,
Please offer me the according quotation and the purchasing contract will be sent to you right away, We&#39,re gonna purchase 3250 Kg of i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We need purchase 3250kg,, Please give the the price, I will send the contract right now,The quatity of P60 I sent just now is wrong,
The quantity of product P60 has been input incorrectly, as we will purchase 3250kg. Please send me their quotation, and I will compose the contract for you right away!
The number at the page 60 is wrong, we want to
purchase 3250kg. Please give me the same price that the get. If that is OK, I can have the contract with you right now.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句英语翻译中译英!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learning grammar just from teacher's explaining is far away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3条回答
To learn English grammar, only understand what the teacher says is far from enough。望采纳!
Learning grammar, just follow the teacher is far away from enough.
It's far away enough to understand what the teacher says when you are learning grammer.
It's far away enough to understand what the teacher says when you are learning grammer.
Learning grammar only by understanding teachers' explanation is not far away enough.(如果不给提示词就用far from enough.但是个人感觉be not far away enough也怪怪的)
When learning grammar, just following the teacher is far away from enough.
When learning knowledge of grammar,the teacher is far away to just understand.
The grammar that have learnt in class is far away from the whole part of it.
Some roads were flooded, which made our trip much harder.
是上面一句。。。
好吧……= =……不过,far away from 是远离的意思了啊……一般远远不都是用far from的吧……至少我学了这么久是这么用的……我写的是这样的:It's far from enough for only understanding teacher's explanation when learning grammar.
真的嘛= =。。那它是给错提示词了吗?
我觉得是的,因为far away通常指的是距离,时间等具体的事物挺远的,当然有时也用来指思绪飘的很远……实在不行你把上句far后面加上away,然后写两种交上去看看?……
To. learn.
some. grammars,it's. enough. what. only.
understand.
what the. teacher. say. fan. away
To learn English grammar, only understand what the teacher says is far from enough。It's far away enough to understand what the teacher says when you are learning grammer.
It is far away to understand what the teacher say when learning grammer.Some roads were flooded, which made our tour more difficult.
Some roads flooded by flood makes our journey tougher.
Some road flooded, which made our journey more difficult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句话的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求一句话的英语翻译!
你是我灵魂的寄托。
请各位英语高手们帮忙翻一下 我不要网络在线的直译,请翻译,,
到底谁是对的啊,, 苦笑,,
提问者采纳
因为上帝给了我身心和灵魂的寄托。 Today I can murmur dejectedly because I have to do housework or I can feel honored because the Lord has provided shelter for my mind,我可以因为要做作业而满腹牢骚, 苦笑,You are the shelter for my (mind,也可以感觉自豪,,放心啦~~~我的至少不是我随便译的, body and soul,问题补充,, 到底谁是对的啊, 由上句可知,应该没有问题的,可是文章中得来的, body and) soul,
提问者评价
谢谢 真的谢谢
非常谢谢 you English very good!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You are the sustenance of my soul,,
you are my spiritual sustence
My soul consigns to you
You are my soul to consign
You are my soul's sustenance.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句英语翻译,不要软件翻译的,谢谢_百度知道
求一句英语翻译,不要软件翻译的,谢谢
这个订单中有1500kg HDPE吗,order1014明天会从釜山港口离开吗,,
提问者采纳
是从韩国买高密度PE啊,做什么呢,Will order 1014 be delieveried from Busan port tomorrow,嘿嘿~~希望有帮助。, Is there 1500kg HDPE in this order,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Will 1500kg HDPE in this order,Will Order1014 leave from Busan port tomorrow,
Will Order1014 leave from Busan port tomorrow? Does the order include 1500kg HDPE?
Will the order1014 leave Busan tomorrow?
Does the 1500kg HDPE in this ord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