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修改一下作文 快乐在哪里,哪里不好,帮我改一下...

百度拇指医生
&&&普通咨询
您的网络环境存在异常,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写了一片作文有老师没得帮我修改一下_重庆66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273贴子:
写了一片作文有老师没得帮我修改一下收藏
深夜时节雨纷纷贴吧妹妹尤思春滴滴雨声不间断酷似床头搞银乱贴吧基友翘首盼幽幽春雨绵又绵怎及基友心相连
老师是属于躲在边边看帖不回叻~
楼上是老师我会乱说?
老师我看到了
看了还是要评价一哈吗
说明你语文没有学好个嘛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哪位大仙帮我修改一下作文、..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29,752贴子:
哪位大仙帮我修改一下作文、..收藏
高中刚毕业...英语还行 但不知道四级的要求 ,请大家尽量指出我的问题、下面是我在家写的一篇文章 题目是 how should parents help children to be independant ?
It's not surprising that the child, viewed as the apple of the parents' eye, however, they seemed to fail to take into account the fact that it is their excessive love that makes their child's inability to confront the difficulties from life.
As far as I'm concerned, it is necessary for parents to provide love for their children in a right way. Firstly, children should be exposed to the real world, which is no shelter for them so that they can make it clear that life is filled with ups and downs. Additionally, parents should do as a leader to enlighten their child with advisable direction. Last but not least, parents' encouragement to them when they fail is the strength of the growth for children.And giving adequate assistance when necessary is more vital than too much love.
Indispensable as love is, you should aslo keep it in mind that too much love means nothing but unconsciously doing harm to the children.
标题己经错了。。。。
- - 它题目说就这个题目发表自己的看法啊...
you are kidding me~how should parents help children to be independant (independent)i know it's just a typo...you shall check your article again,too much mistake.
me too ,i should say too many
mistakes~~
you kedding me..?~~ - -
you should help me to Pick out the problem in my article ,please~~
independant 和 independent 一个英式 一个美式 ~~ 都是adj
晕。。。。有这个词的吗。。。。就算有也应放形容词不能是名词。这个词我觉得是错的,不过懒得查牛津了,我用灵格斯查不出这个词,另个网络释义是不一定正确的,只是参考,也就等于你放张图片,标上你个名,但上面的人可能是一个美女~~~the child(应用children,你不会认为这么多父母只有共享一孩子吧)viewed as the apple of the parents' eye:有点中式,我不知道西方有无这个说说,而且也写错了apple(s), (in) their parents' eye(s)......后面的。。。。
independant连度娘都搜不到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我有篇作文,谁能帮我修改一下啊???拜托,
&&&&&&&&&&&&&&&&&&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作文 快乐在哪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