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简称他为Tom.用经典英语句子怎么说?句子...

当前位置: >>>
这句英语怎么说第82期:怎么用英语搭讪!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  1. Boston
(波士顿大龙虾)
  2.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nearest T is?不好意思,请问最近的地铁在哪里?波士顿叫地铁叫&T&而非&subway&
  3. You guys look like you&re going somewhere? (你们看起来像是要去哪里?)
  4. Yeah, we&re all headed to a . (对啊,我们要去一家酒吧。)
  5. I begin to wonder if I want to hang out with these people. (我想我应该不会想要和这群人玩)
  6. Uber(美国很火红的叫车APP,类似国内的&滴滴打车&)
  7. Excuse me! I'm just wondering where you all are headed to? You guys all dressed up! (我:不好意思,我在纳闷,你们是要去哪?你们都这么盛装打扮地!)
  8. We&re actually headed to a bar!!! Do you want to join us??? (我们是要去酒吧!你一起来吗?)
  9. 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美国电影明星,身高只有170公分,但演技和外形出众著名)
  10. Thank you guys, it was a special night for me anyway!(谢谢你们,总之对于我呢是很特别的一个夜晚)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
n.龙虾,龙虾肉
参考例句:
The lobster is a shellfish.龙虾是水生贝壳动物。
I like lobster but it does not like me.我喜欢吃龙虾,但它不适宜于我的健康。
n.条,棒,条状物;酒吧,(卖东西的)柜台
参考例句:
I went to the bar yesterday.我昨天去酒吧了。
They walked into the bar.他们走进了酒吧。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句子成分 英语怎么说这个在句子做什么成分?我用英语应该怎么问?
落寞秋殇431
What is it's part of speech in this sentence?part of speech 表示成分的意思.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part does this
sentence?句子成分
member of a sentence
In this sentence what ingredients?或What is it's part of speech in this sentence?
elements of a sentence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名字叫汤姆。 的翻译是:I have a friend, his name is Tom.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名字叫汤姆。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have a friend, His name is Tom.
I have a friend, his name is Tom.
I have a friend, his name was TOM.
I have a friend, his name is called Tom.
相关内容&aload paper for printing fax 装载纸为打印电传 & aspanische 西班牙语 & a? organising and co-ordinating staff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hat is the price 什么是价格 & aImmediately sparked 立刻发火花 & awowidontbelieveit wowidontbelieveit & a妈妈很节俭 Mother is very thrifty & a最欢体育课】】】】 Happiest physical education)))) & a清明节我们可以烧纸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lass,wehaveanewfriendtoday 类, wehaveanewfriendtoday & a我将更新之前的报价单为这些新的信息,并最迟于明天提供给你,请耐心等候。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只会讲一点英语 I only can speak an English & arozwi?zania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andship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第十一路公共汽车 11th group bus & a华为目前也在对他们的系统进行分析 Hua Wei at present also in carries on the analysis to their system & aI have not just one set to use ,but two or three of each 我有没有仅一个集合使用,而且二或者三其中每一 & aWell, not that emotional, but I move the he. 很好,没有那情感,而且我移动他。 & aWhose fault is it …? 谁的缺点它… ? & a总会遇到这么一个人 The general meeting runs into such a person & a你是一个很可爱的女朋友 You are a very lovable girlfriend & a    How should I greet thee? 我怎么应该招呼thee ? & aSnowboaring Snowboaring & a路虽遥,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Lu Suiyao,
Although matter difficult, does must become.Nine Taiwan, results f Line of the great distance, begins in you.But sits says, is inferior to the line & a分开以后每个夜晚都睡不着 Will separate later each night not to be able to fall asleep & aCreme a micrograins 奶油micrograins & a从1987年来中国有很大的变化 China had the very big change from 1987 & amotor drives for industrial blowers, the proposed PMBLDC drives
& a现在我相信世界就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 Now I believed the world is that appearance which you imagine & a中国最古老的国家 我来了 ?? ?? ?? ?? ?? ?? ?? & aI'll believe what I want to believe stubbornly and ignore what I don't want to matter… 我将相信什么我要倔强地相信和忽略什么我不想要事关… & a这怎么就没有人能看懂呢 ???? ??? ? ?? ?? ?? ?? & a这个酒吧一直营业到凌晨 This bar does business continuously before dawn & aGenome sequencing has allowed detecting, respectively, inherited
& a我的英语都不好 My English is not all good & a很抱歉这么长时间没有给您回信。 Was sorry very much the such long time has not replied in writing for you. & a小时候总爱抬头 看白云朵朵   哼着我最爱的 angel   天上白云一朵朵 都住着angel   为每个相信童话的孩子 守候   我最爱的那首歌 最爱的angel   我到什么时候 才能遇见我的angel   我最爱的那首歌 最爱的angel   我不是王子 也会拥有我的angel   每次受伤的时候 天上的angel   会默默的为我 流泪   每下一场小雨都 像一个angel   陪伤心的人等着阳光 出现时候   我最爱的那首歌 最爱的angel   我到什么时候 才能遇见我的angel   我最爱的那首歌 最爱的angel   我不是王子 也会拥有我的angel   当你学会勇敢就会遇见你的 angel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远远落后 Falls behind by far & aDo not dwell forget to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不要居住忘记照料您的健康 & a你喝醉了吧 You got drunk & a我们在英语角学习英语,练习英语口语,谈论大家共同感兴趣的事情,交流学习英语的经验等。
& aI want to cry, but as a man I cannot cry 我想要哭泣,而是作为一个人我不可能哭泣 & a我们每个月都举行一次英语晚会 Our each month all holds an English party & aSad person 哀伤的人 & aWarm United 温暖团结 & aShi Jing ????? Shi Jing ? ? ? ? ? & a两周前,我发现一个小偷正在偷这个女孩的钱包 In front of two weeks, I discovered a thief is stealing this girl's wallet & a但人们的生活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But people's life will be able to be more richly colorful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what's your favourite day at school? 什么是您的喜爱天在学校? & a今天早上她在找他的钢笔,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找到。 This morning she is looking for his fountain pen, but finally had not found. & a我会经常给你写信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2008年北京市会有多少运动员? How many athletes in 2008 can Beijing have? & a在将来,机器人会比人类做更多的工作。 In the future, the robot will be able to do more work compared to the humanity. & a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名字叫汤姆。 I have a friend, his name is called Tom. &Tom希望见到他的朋友,怎么翻译和划分句子成分?
Tom(主语) hopes(谓语) to meet his friends(宾语)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英语翻译下列句子,要求每个句子符合英语语意。注意:1.句子的语态时态错误扣1.5分。2.主要词语错误扣1---2分。3.句型结构错误或主要词语错误导至句意不清楚不给分。小题1:信不信由你,地理位置在形成方言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小题2:我不知道你用英语与外国人交流是否有困难。小题3:Tom和 Mary相爱三年了,并且他们相处的非常好。小题4:在20世纪90年代,中国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广泛地利用英语。小题5:我姐姐一旦下定决心,我们不得不向她屈服。 - 跟谁学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用英语翻译下列句子,要求每个句子符合英语语意。注意:1.句子的语态时态错误扣1.5分。2.主要词语错误扣1---2分。3.句型结构错误或主要词语错误导至句意不清楚不给分。小题1:信不信由你,地理位置在形成方言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小题2:我不知道你用英语与外国人交流是否有困难。小题3:Tom和 Mary相爱三年了,并且他们相处的非常好。小题4:在20世纪90年代,中国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广泛地利用英语。小题5:我姐姐一旦下定决心,我们不得不向她屈服。用英语翻译下列句子,要求每个句子符合英语语意。注意:1.句子的语态时态错误扣1.5分。2.主要词语错误扣1---2分。3.句型结构错误或主要词语错误导至句意不清楚不给分。小题1:信不信由你,地理位置在形成方言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小题2:我不知道你用英语与外国人交流是否有困难。小题3:Tom和 Mary相爱三年了,并且他们相处的非常好。小题4:在20世纪90年代,中国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广泛地利用英语。小题5:我姐姐一旦下定决心,我们不得不向她屈服。科目:难易度:最佳答案小题1:Believe it or not, geography also plays an important part/role in making dialects.小题2:I wonder/I want to know if you have any difficulty/trouble (in) communicating with the foreigners in English.小题3:Tom and Mary have been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for 3 years and they are getting along very well (with each other).小题4:In the 1990s,Chinese people make use of wider English than ever before. 小题5:Once my sister has made up her mind, we have to give in to her.解析
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的英语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