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Could you tell me (what the matter is)with you.选哪个啊?理由_百度知道
Could you tell me (what the matter is)with you.选哪个啊?理由
提问者采纳
what is the matter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事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want to know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还是 Iwant to know what the matter is with you?_百度知道
I want to know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还是 Iwant to know what the matter is with you?
提问者采纳
仔细找觉答案应该满足答:《张道真英语用》(商务印书馆)关于matter例句: the matter 表示问题、毛病例句:Is anything the matter?   What's the matter with the machine?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r foot?  第句看anything主语the matter 表语肯定句Something is the matter. 或 Nothing is the matter.Nothing 或 something划线提问What is the matter? 说the matter 表语;what 主语本身陈述语序直接引语转间接引语She asked what was the matter.确   能种语序读起比较拗口所She asked me what the matter was句现应该算错能2006吧重庆市考题现what the matter was确选项所种说应该已经家所接受吧 严格语意义讲She asked me what was the matter 确 引用位美师能用说明:   Could you tell me what the matter was? is the more normal version, but I can't really say why: it's mainly a question of rhythm, I think: it sounds a little better.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的回答非常详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I want to know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确what做句主语
实际上二者都能说。但是严格遵照语法的是后者。祝你学习愉快! (*^__^*) 请及时采纳,多谢!
I want to know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我想知道你怎么啦?Iwant to know what the matter is with you?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看你表达什么意思的,但一般我们用的都是第一个。
按间接引语来说应是后者
matter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t is mine.& What is the matter 的相关文章推荐_亲贝网
旗下网站:
& It is mine.& What is the matter 的相关文章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o matter how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