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英语四级词汇下载mp3最好带中英字幕的!!!!!急求坐等

网盘分享链接地址
已下载:32次
好用,静默无打扰
相关说明:
资源:星火英语 四级词汇必背乱序版音频文件(带字幕MP3) 相关文件均存储在百度网盘。
盘找找为您免费提供强有力的网盘资源搜索,建议使用前选用百度杀毒 金山杀毒等杀毒工具通过后再使用。老外常用英语口语1000句49(mp3+lrc中英字幕下载)_词汇网
老外常用英语口语1000句49(mp3+lrc中英字幕下载)
音频下载[点击右键另存为]961. Walking up and down the stairs would beat any exercise machine.&&&&&&& 上下楼梯可比什么健身器都要好。962. Had it not been for the alarm clock she wouldn"t have been late.&&&&&&& 如果不是因为闹钟不响的话,她就不会迟到了。963. How ever you may work hard, the boss will not be fully satisfied.&&&&&&& 无论你有多努力,老板总不会完全满意。964. If he had not broken his tooth, he would not be in hospital now.&&&&&&& 如果他没有把牙齿弄坏,现在就不在医院了。965. You might as well throw your money away as spend it in gambling.&&&&&&& 你与其把钱花在赌博上,不如把它丢掉的好。966. Can you put me in the picture about the World Cup Football Match?&&&&&&& 你能给我讲讲关于世界杯足球赛的状况吗?967. I"m usually just using the search engines to look up information.&&&&&&& 我通常只是用搜索引擎找一些资料。968. He goes home early everyday for fear that his wife would be angry.&&&&&&& 他每天很早就回家,免得老婆生气。969. I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we are unable to offer you employment.&&&&&&& 很遗憾地告诉你,我们无法雇用你。970. I will continue my learning, though I am tired of learning English.&&&&&&& 尽管我很烦英语,我还是要学它。971. Li Bai is one of the greatest poets that have ever lived in China.&&&&&&& 李白是中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诗人之一。972. Many people complain that computers are taking over their jobs.&&&&&&& 许多人抱怨说计算机正在接管人的工作。973. The cupboards in her kitchen were full of things she did not need.&&&&&&& 她厨房的橱柜中放满了她要的东西。974. What be said did not annoy me much, for I knew he did not mean it.&&&&&&& 我并不在乎他所说的,我知道他不是那个意思。975. He asked me some personal questions, but I would never answer them.&&&&&&& 他问了我几个个人问题,我根本不愿回答。976.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as long as we don"t have to stand in line.&&&&&&& 不管去哪里,只要不用站着排队就行。977. She likes Mike a lot, but she doesn"t want to get married so early.&&&&&&& 她喜欢迈克,但她不想那么早就结婚。978. Why don"t you find a job and end this dependence upon your parents?&&&&&&& 你为何不找个职业.不再依靠你的父母呢?979. Will you please try to find out for me what time the train arrives?&&&&&&& 能不能请你帮我查查火车什么时候到?980. A good knowledge of English will improve your chances of employment.&&&&&&& 英语好将有助于增加你们的就业机会。&&&&&&
按热门老外常用英语口语1000句49(mp3+lrc中英字幕下载)查阅>>
最新老外常用英语口语1000句49(mp3+lrc中英字幕下载):
相关老外常用英语口语1000句49(mp3+lrc中英字幕下载):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四级词汇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