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补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touch up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补焊补漆触修,简修跟踪补涂描图样润色,改造润一润嗓子修补修改,改进修理(执漏)修饰;唤醒修整:&&&&vt. 1.触,碰,摩,摸;触知;【医学】触诊;【宗教】 ...:&&&&adv. (superl. uppermost ) 1. ...:&&&&轻度修葺:&&&&轻度修葺;小规模修葺:&&&&补油差:&&&&补线不良; 不良点色/修色:&&&&除锈补漆:&&&&除锈补漆:&&&&补漆:&&&&高高地举起让我摸着天; 高举我去触碰蓝天; 高举我直到碰 ...
例句与用法The photograph wants touching up .那张照片需要润饰。I am going to touch up those scratches with a bit of paint .我要用点儿颜料修补那些划痕。Bob had to touch up the exterior paintwork where it was necessary .鲍勃要给所有外表需要修饰的地方上油漆。Mold spray life, with some of the formulas mentioned above, should be at least several hours with some touched up with the spray gun .用上述配方配制的脱模剂,用喷枪喷涂,其有效期至少可达几小时。No one would want an author to walk away from authentic evidence, to touch up or romanticize mary lincoln's portrait .谁也不会要求一位作家不顾确实可靠的证据,把玛丽林肯的形象加以美化或使之富有浪漫传奇色彩。I must touch up the chipped paint on my car我必须修补一下我汽车上的油漆脱落处。 The speech he gave had been touched up by his staff他的报告经过他办公室人员的润色。 A data typing proponent might want to touch up the schema in数据类型化的支持者可能把The portrait was touched up so as to make it lighter这张画经过润色,色调明朗了一些。 Check and touch up documents for accessibility对文档进行检查和美化,以增强辅助工具的效果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touch up的中文翻译,touch up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touch up,touch up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后使用我的收藏没有帐号?
所属分类: &
查看: 11|回复: 0
落款是NING 的可爱漫画
落款是NING 的可爱漫画
点这里&&&&
王者荣耀公会争霸赛明星阵容由你定海量Q币任你拿!drive up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drive up是什么意思、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动词抬高,迫使...上升
You are driving too fast! The speedometer has gone up to 140 kilometers per hour
你的车开得太快了!时速表已升到140公里。
….is driving me up a wall.
我快被逼疯了
Drive the car up the ramp.
把汽车开到斜坡。
The police are tightening up on drunken driving.
警方目前采取严厉手段对付醉酒驾车行为.
In the short term, it will drive up unemployment.
在短期内,它将加剧失业问题。
You must use a low gear to drive up the hill.
开车上山你要用低速档。
The dilatory limousine came rolling up the drive
那辆姗姗来迟的大型轿车沿着汽车道开了上来。
The company's gearing up for the big export drive.
公司正为大规模出口作好准备.
He was brought up on a charge of drunken driving.
他被控醉后开车而出庭受审.
She drives carefully up the rocky lane.
她驾车小心地从这条很多石头的小路上驶过去。
approach while driving
v.写字,挥毫
把钉子钉进去;把问题讲清楚,阐明,使人信服
正中要害,一针见血,说到点子上
把钉子钉进去;把问题讲清楚,阐明,使人信服
钉钉子;射中靶心,击中要害;说到点子上
击中靶心;打中要害,说到点子上
2016drive up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