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题(初2)大家国光帮帮忙111205!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初中英语题,明天考试,大家帮帮忙吧!1.The little boy was wrapping the present ( D ) would be sent to his teather.A.who
D.that这个是不是也可以填which? 2.只有那时我才能够有机会实现我的梦想.(Only) (then) (will) I have a chance of achieving my dream.为什么要这么填?我没看懂.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可以用which 副词only置于句首, 强调方式状语、 条件状语、 地点状语、 时间状语等状语时, 主句要进行部分倒装.& & & & &你这句话的一般陈述语气是I will have a chance of achieving my dream then.用only开头,表示强调,强调到那时才能怎么样.& &既然只有三个空让你填,而且“只有那时”肯定对应的是only then,而then又是一个时间状语,那么以only开头就有这么个语法,须对主句进行部分倒装.比如:He realised his mistakes then.他那时意识到了他的错误.如果用only开头的话,要变成:Only then did he realise his mistake.(强调时间状语)You can do the work better in this way.----Only in this way can you do the work better.(强调方式状语)欢迎追问,满意请按采纳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孩子的英语题不会,求大家帮帮忙_英语学习你我他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43贴子:
孩子的英语题不会,求大家帮帮忙收藏
2. Kim likes drawing__dancingA best B better than C more than D BorC3.Let’s go over and____goodbey to himA speak B talk C tell D say4….____do you write home?…..Three times a week.A How long B How often C How much D How soon5.Mr.Li ____me English when I was in Grade 4A is teaching B taught C will teach D teaches6.Eating more vegetables and fruit___good___your bodyA is….at B do….for C is….for D are….at7.It’s Sunday.There are___cars,buses and bicycles on the street.A too much Btoo many C much too D many too8 Lei Fang was___ready to help others. He’s our hero.A always B never C sometimes D often9 ….I called you many times yesterday. Why didn’t you answer me?……Oh,I couldn’t____I left my phone at homeA And B Because C But D So根据下列句子的意思及所给的汉语提示,写出正确形式1.I’m very glad that we____( 赢得 )the game yesterday.2.They often_______(熬夜 )late to play computer games. That’s bad3.He goes fishing____( 两次 )a week. 4.We can see a lot of______( 花 )here and there in the south Lake5_______( 当心 )!You are running into a tree.句型操练1.They will go to the beach this holiday (改为否定句,含缩略词)They ____ ____to the beach this holiday 2.How tall the boy is!(改为同义句)______a tall boy _____is!3.went last boating we summer(连词成句)4 make strong can body exercise your and healthy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国光帮帮忙111205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