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们已经是微博、人人等网站好友,
可通过第三方平台发送人脉邀请。当前位置: &
& 王玉和的姓名测试报告,王玉和这个名字怎么样?
王玉和的姓名测试报告,王玉和这个名字怎么样?
时间: 21:27:24 & 来源:佛滔算命网
声明:王玉和姓名测试报告仅属文字分析,未指定出生时间和地点,请勿自行对号入座,本文仅供参考不作其他用途。
王玉和的姓名五格评分: 86分 &
1. 王玉和的性格:
〖性格类型〗: [好奇心旺求知欲强型],其具体表现为:好奇心极度旺盛,求知欲又强,有打烂沙盘问到笃的锲而不舍精神。此外,你天生有语言天分,学习外文比一般人更易掌握。
2. 王玉和的命运:
突破万难权威高,刚性固执如英豪,须事谨慎守和平,可得大功奏业成。排除万难,有贵人助,把握时机,可得成功。权威刚强,有已无人,以至于与人不和,如避开此短处则为大吉。刚健不屈之数o权威刚性o有己无人之象。固执己意o不容他人成见o故难免有失人和。如善自矫正劣处o以其意志坚殂o有突破万难之气魄。若过于刚情无理o恐反招失败o贸谨慎o事事以温和柔顺为宗旨。妇女有此数者o易流于男性气质。若能涵养女德o存心温和o福禄自然蚋之。(吉),权威高而固执己意。性短缺包容力,知自己之非,而无法改正,不容许他人成见贯撤己意到底,故难免有失人和。如善自矫正劣处。以其意志坚确。有突破万难之气魄。当流于男性。若能涵养女德。存心温和者,福禄自然随。「突破万难」
3. 王玉和的吉凶:
容易成功,达到目的,境遇安固,身心健全,名利双收,威权显达,运势昌隆。【大吉昌】
4. 王玉和的幸运日:
〖人生幸运年龄〗: 18岁 &29岁 &39岁 &〖最佳情人生日〗: 8月25日 &4月6日 &9月15日 &〖最佳死党生日〗: 5月19日 &11月24日 &10月8日 &〖命中贵人生日〗: 5月9日 &5月16日 &3月23日 &
5. 王玉和的幸运花:
〖幸运花〗: 雪花莲 (Snow Drop)
〖花之语〗: 纯白的爱 〖花寓意〗:
您个性高傲,喜欢完美无暇的事物,容易被人误解为倔强、顽固及不容易妥协,实际上您是个吃苦耐劳、思想成熟的人。但是,您偶尔也会比较挑剔,您的高标准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所以应保持冷静与克制。 〖花箴言〗: 爱上这天出生的人,需像亲吻雪花莲般她。
6. 王玉和的幸运石:
〖绿紧石〗: 绿松石具有替代仆人受灾,使主人幸免于难的奇异威力。罗马帝国天子鲁德洛妇二世,三十年来绿松石不离身,有一天不知为何居然记了带绿松石,了局骑马途中从马背上跌落,因此丧命。但当太医切开皇帝的绿松石时,皇帝俄然展开眼睛,从头最先吸吸。这虽是个传说,但也可见绿松石威力之强盛。今天诞生的你,具有小孩与大人单面性。成亲叱墒焓盗30岁。晚婚会形成不幸终局。
7. 王玉和写下的话:
8. 王玉和适合用的英文名:
〖男孩英文名〗: Israel
(意义:愿上帝统治一切,来源:希伯来语)〖女孩英文名〗: Claire
(意义:明亮的,来源:拉丁语)
9. 王玉和的运程:
对敌冲营〖签释〗:
什么叫虚日?没有从事生产,经营,不会产生直接和间接的各利效益的岁,就叫虚日。岁月蹉跎,人事沧桑,虚日何其多日子何其苦,何其涩。
哦,朋友!不要灰心,不要麻木,更不能沉伦。虽然苦度虚日,却要看到光明的前景。虚日里自兴旺,发达的征兆,路要靠摸索,多加对比参照,反复搜寻,办法总是会有的。
"四周旋绕,对敌冲营"属于拆字预测法的范畴,这句话拆开再组合得一"吕"字。也就是说,有一个姓吕的贵人,将要为王玉和扫平障碍,带出一条路子来。值得一但的是,与吕子谐音的姓氏,在<。中是不可能找到的。
不管经历多坎坷与迂徊,人终于遇上这位贵人的。开始令王玉和大吃一惊,然后将喜不自胜。
10. 佛滔算命网对王玉和的姓名评分及综合测试报告:
王玉和总是不可避免地献身于一个需要投注很多心力的专业生活。王玉和的生涯规划或终身兴趣经常在二十多岁时就产生,之后便会为了这个兴趣牺牲掉很多东西,特别是个人内在成长方面。尽管王玉和认为生命的宗旨在于服务别人,但事实上,王玉和却也很容易被各种刺激和冒险的事情吸引,有时是跟着别人,有时是个人的追求。一旦被这个野性的呼唤所吸引,王玉和便会义无反顾地跟随着这个呼唤。
正因为工作生涯是生命的中心,王玉和必须小心选择工作,避免走入一个对王玉和或别人有害的经验里,维持严格的道德原则,守住传统的人类价值,都是很重要的基本。王玉和必须小心监控自我牺牲的冲动和自我中心的力量,才不会失去控制。很多王玉和会轻易认同一个社会或政治本质的理想,王玉和会为了这个理想放弃个人的坚持。当然,王玉和之中一部分的人可能会完全投入经营自己,当王玉和的个性或形象是事业成功的关键时,尤其如此,例如销售员、服务业、广告界、演艺事业等等类型。
王玉和通常很活泼,甚至话太多,必须时时小心不要让人觉得太骄傲,以免引起别人不悦。在某些情况下,王玉和若用比较低调的态度,倾听别人的需求,成功的机会就更大。然而,王玉和却经常跟着自己的想法跑,既不需要警告,也不需要别人的忠言。即使注定失败的计划,王玉和也会固执地坚持到底,不会尝试改变。因此当计划确实失败时,王玉和就必须承受到极大的打击。
似乎王玉和喜欢的专业(或是全心投入的兴趣)都是很不平常的。就因为这样,当王玉和成功时,别人会认为王玉和很聪明,很不平凡,只是有一点怪异。事实上也是如此,稳定的生活、一般的成就,都不是王玉和所追求的。然而,如果王玉和碰对人,这个人比王玉和稍微保守,但显然是个很棒的人(又拥有冷静和稳健的特质)时,王玉和便可找到持续的快乐。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
王玉和受到数字3(2+1=3)和极具延展性的木星影响。受数字3主宰的人容易在专业领域里爬到最高点,也可能有独裁的倾向。另外,数字3也使人喜欢独立,所以王玉和,可能会为了寻求更大的自由而放弃高位,王玉和也可能会逐渐发现指导别人是件相当疲累的事。木星所带来的特质会刺激王玉和追随热情,但是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影响又让王玉和在必要的时候保持小心、谨慎与实际,特别是王玉和的私人生活上。
王玉和很容易忽视自己的健康(除非直接关连到王玉和的重要活动)。因此,建议王玉和每半年作个健康检查。通常牙齿会是第一个发生的问题。此外,荷
尔蒙不平衡、体态总是等等也层出不穷,甚至会有超重或体重过轻的状况。其他令人困扰的过敏、皮肤问题等,也从不间断。所以,王玉和应该有稳定的生活形态,才能维持稳定的健康情形。饮食务求均衡,摄取大量新鲜水果、蔬菜、谷类,限制摄取动物性脂肪和糖分等。适度的运动,在户外作长程的步行是最适合的运动。
多注意自己的生活,维持基本的道德观念。记得听取他人的建议。注意傲慢或自大的态度。别在专业上失去理智。工作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杰克伦敦(Jack London)美国短篇故事作家,擅长写冒险小说,著名创作有《野性的呼唤》、《白牙》、《海狼》。
台湾歌星齐秦以《狼》专辑建立叛逆孤独的歌坛形象,其后以《大约在冬季》走红大陆,多次赴大陆巡回演唱。
爱尔兰裔英国作家爱德蒙柏克(Edmund Bueke),为知名的政治作家,也是英国议会的一员,非常善于演说,为当时的美国移民游说奔走。
美国电台名角霍华史坦(Howard Stern),人称“全媒体之王”。
汉尼杨曼(Henny Youngman)美国喜剧演员,以“一句笑匠”著名。
美国的赌博高手坎恩欧士顿(Ken Uston),最擅长赌21点,自传的书名叫做《大玩家》。
美国足球明星汤姆丹普西(Tom Dempsey),为一知名踢球员,他的脚掌因为意外只剩下一半,但是他保有足球史上踢最长距离得分的纪录,一次踢了63码。
德国纳粹将军荷曼戈林(Hermann Goring),创立盖世太保。
大秘仪塔罗牌的第12张是“倒悬者”,他用单脚倒吊在树上,虽然他看来有点无助,事实上,他掌持之以恒沉思和精神面的力量;因此,当牌面正立时,表示认清极限、解决问题和拥有人文特质;倒立则代表在精神上有所局限,并且缺乏远见。
心灵的最大呼唤就是真实对待自己。
乐观、具扩张力。
不自觉、批判性强。
十二生肖2015年运势:
24小时最受欢迎梦境:
推荐心理测试:
十二星座明日运势:
佛滔算命热门测算:
声明:所有姓名测算结果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所有测算法则是根据易经、阴阳、五行等历经数千年的占测理论为依据进行演化而来,并非现代科学研究成果。另外姓名测算结果并未结合八字算法,所以并不代表同名就必定同运。特此声明按此操作自行决定的任何事宜均应为自测者自负后果!用户等级:初中三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160 小时
等级:初中三年级
<em id="authorposton15-5-12 12:27
查看: 3955&
本帖最后由 王玉老师 于
16:47 编辑
刷题来源:2015天津押题卷 共十套 购买于长江道图书批发市场
第一套试卷我个人评分85,完形填空算是败笔,考点设置不够均衡。废话不多说,我们来看几道易错题吧! 1. Howclever ______ to do that!A.of youB.for you C.to you D.about you2. —Haveyou finished your homework yet?—No, notyet. I think it'll take ____ half an hour.A. otherB.another C. others D. the other3. —Howbeautiful Sandy looks ____ blue!—I'm surethis blue skirt will look nice ___ you, too.A.inB.on C.on D.in4. TheSmiths will ring us as soon as _____ there.A. hegets B.they get C.he got D. they will get 答案:ABBB 不知道“眼拙”的你,第四题是否看到了TheSmiths中的“s”指一家人呢!无论如何,中考不是在考你知识水平。细心了,划准关键词了,你就赢了!sei怕sei啊!中考你放马过来啊!
Last Sunday I took my husband with me to a largedepartment store in London. We both n ① some new clothes and were hoping to find a television. When wearrived in Oxford street, it was so c ② that decided that eitherof us would go on his or her o ③way for the moment and meet again at the groundstation. So I left my husband and started l ④around the shops. Unfortunately (不幸)all the clothes were in very large s⑤and were not fit for me. But I did buy a television atvery cheap p ⑥, so I felt quite p ⑦ with myself. When I arrived at the station, my husband was not there, so Isat down in a n ⑧ coffee house to have a cup of tea. I quickly finishedmy tea when I saw him. I went out to meet him. He looked very h ⑨. Then I saw he was carrying a large and heavycardboard box. &Oh, dear!& I thought, &Yes, we had no clothes b ⑩ we had two TV sets.&
这篇文章选用的很好。体裁记叙文,符合我们中考规律。考察难点在于第8个空。由于8空前有冠词,后有名词,所以先判断词性为形容词。那我们就要排除near,“附近的”含义的形容词只能选择nearby,当然它也可以用作副词。第6个空,注意名词price拼写,形近字prize译为“奖品,奖赏”
答案:1.needed 2.crowded 3. own 4. looking 5. size 6. price 7. pleased 8. nearby 9. happy 10. but
便于大家浏览,弄了个微信公众账号,那个二维码。。。大家看得到么?
(16.02 KB, 下载次数: 10)
12:25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微信公共账号
If you wept for the missing sunset,you would miss all the shining stars.
如果你为错过夕阳而哭泣,那么你就要错群星了。
用户等级:初中三年级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5-5-12 12:30
第二套题考察难度相比第一篇提高了不少,我们来看题:
As soon as she saw a snake on the road, she started crying at the top of her ______.
A.sound& & B.voice& &&&C.noise& && &D.shout
You must keep your eyes ______ while the eraser is passing.
A.close& & B.closed& & C.closing& & D.to close
Let's find a room ______ and have a rest.
A.to live down& & B.live on& & C.to stay& & D.to stay in
—How much ______ the shoes?
—Five dollars ______ enough.
A.is& & B.is& & C.are& &&&D.are
Collecting stamps brought me great ______ in my life.
A.please& &B.pleased& &C.pleasure& & D.happy
My father ______ to Beijing for business. He will be back home in ten days.
A.has been& &B.has gone& & C.will go& & D.goes
20道题中选出了比较精华的6题
at the top of her可以看出是“以她最大的声音”,人的声音选用voice。还需注意词组in a low/high/loud voice“低声地,高声地”
开、关动词:open,close 形容词:open,closed。此题中keep为关键词。
a room被to do构成的后置定语来修饰,并且构成动宾关系,注意还原:to live/stay __ a room,不及物动词live/stay后需要补充介词in。还需注意同类型表达:a pen to write with,a chair to sit on。
问句中主语为复数,答句中主语five dollars表示金钱的概念,所以谓语动词用单数。时间、金钱、度量衡等做主语,都视为单数。
bring sb sth此处直接宾语sth需要选择名词pleasure。需要注意pleasing和pleasant都是修饰物的,pleased修饰人“感到高兴的”
第二句话不能不看,他十天后回来,所以第一句话强调“走了、去了未回,现在不在”所以选用has gone to。需要注意have been to强调“次数,去过与否”,have been in强调“待了多久”常与持续时间for或since连用。
用户等级:等待验证会员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1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5-5-12 12:31
老师,请问一下押题卷这十套整体怎么样,
注册时间:
这篇首字母填空竟然网上找不到原文!额(⊙o⊙)待我慢慢敲字。。。
Hello, everybody. Here's some information about our trip to the town of Chester tomorrow. It's a long journey, o_____1 three hours each way if there isn't much traffic, so we have to start e_____2. The bus will wait for you at the school gate, and it won't l_____3 until half past eight. You will have time for a cup of c_____4 before our first visit. This will be to the palace. It's a very interesting ould b_____5 and I'm sure you'll enjoy the visit. Tickets for the palace c_____6 three pounds fifty for each and, if you have children, a family ticket is just eight pounds. There are lots of things to see and we will be t_____7 about two hours. We'll take sandwiches for lunch with us and we will eat together in a park. You will be pleased to know that tomorrow will be s_____8. After lunch we will walk around the ould market. You will be a_____9 to buy all your presents there. We will meet at the car park where it stops. So it's very importat for you to remember the place. If you are lost, please give me a call. My m_____10 phone number is . Any questions? OK. See you tomorrow morning.
好久不录入材料了,手指都不灵活了,嘿嘿,检查了一下没什么错误,请你拿出纸来,把答案写下才核对答案哦!~
答案:over,early,leave,coffee,building,cost,there,sunny,able,mobile
总体难度比较符合中考,体裁较新颖吧,嘿嘿,如果你仔细看是不是和我们课上的某篇听力听独白的那个很像啊,好像就是吧!!!
主要小心第二个和第三个空,第二个空你能判断出它是介词,从语义联系肯定排除of,不是所属,而是描述时间长短~
第三个空,不要单独看,首字母和完型都要注意以句子为单位。“直到…才离开、出发”
哪个有问题可以在公众账号留言哟!我会看得到的O(∩_∩)O~研究下怎么传听力,过几天技术过硬的话,大家一起刷听力哦!对了,今儿和平一模结束,你的状态如何?
注册时间:
我们一起来看看卷三~
Go _____ the park,and turn left at the second turning.
A.pass& & B.passed& & C.passing& & D.past
He told the interviewer that he had _____ money to buy old bikes.
A.put away& & B.turned off& & C.taken out& & D.run out of
二十道题里面只能选出这两道,其他的题我怕写出来,你说我嘲笑你的智商,哈哈哈~
第一题,注意pass为动词,past可以当做介词、形容词和名词来使用。
第二题,词组辨析且注意时态为过去完成时,在告诉之前就已经“花光了钱”run out of表示花光,用光。C.take out取出,拔掉,从意思上符合,但是遵照“好中选优”原则,我们选用D。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5-5-13 09:32
【刷一刷】2015天津中考押题卷四之单项填空
1.& & & & My watch doesn’t work. I must have my brother ______ it.
A. repaired& & & & B. repairs& & & & & & & & C. repair& & & & & & & & D. to repair
2.& & & & July 1, 1921 was the day ______ our Party was founded.
A. when& & & & & & & & B. which& & & & & & & & C. where& & & & & & & & D. that
3.& & & & —Jim went swimming with his parents yesterday afternoon.
A. So Mary did& & & & B. So Mary does& & & & C. So Mary was& & & & D. So did Mary
4.& & & & —I saw you go fishing with John and David yesterday.
—But we were so unlucky that ______ of us caught a fish.
A. all& & & & & & & & & & & & B. both& & & & & & & & C. neither& & & & & & & & D. none
很努力地,挑出来了四道题。
第一题,考察使役动词,“让某人做某事”have sb do sth,或者也可以用make sb do sth,又或者get sb to do sth。一定要注意前两个都是省略to 的不定式。。。你还会么,主动句中to走开,被动句中to回来!
第二题,一定是选择连词了!前半句,主系表结构完整;后半句,被动语态主谓结构完整。毫无疑问,这句话要选一个副词咯,那联系句义,表示时间选用when,定语从句修饰the day。
第三题,这也是我们讲过唯一一个会考的倒装句,首先判断两句话主语不一致,表示“也”的含义,那就选用so咯,倒装要做到时态和前句一致,前句提助动词did,所以Mary也用did啦!~部分倒装So+助/情/be+主语。
第四题,哈哈哈哈,你也许会中招哦!分析句意,unlucky表明我们都没钓到鱼,所以再来看几个人吧,with后面俩人就选neither了么?你再看看完整的句子,“你和John还有David”,哇塞,竟然是三个!!!每次都做完题错了才能看见,为嘛就不能做题的时候把句意看完整呢!你还记得那道题么What do you like _____, Tom, tea or coffee?扫一眼就选了best!那你告诉我,Tom是什么味儿的!
答案:CADD
【刷一刷】2015天津中考押题卷四之完形填空
Shyness(害羞) means feeling frightened when you’re around other people. Some children were& & 1 shy. Some become very shy later because of their life experience.& & 2, everybody gets a little shy sometimes. It’s just how much they feel shy.
Most people have red faces and talk in& & 3 sentences when they are shy. But some become& & 4 shy that they won’t go to a restaurant because they are too nervous to& &5 and pay for their food. Some are afraid of meeting& & 6 people, so they seldom go outside. This kind of shyness can be& & 7 for a person.
If shyness doesn’t stop you from doing something you want to do, being shy isn’t a big& &8. Some experts(专家) say shy people are good at working because they think more and& &9 less. But remember not to let good opportunities(机会) pass you just because of it. If you have to sing a song at a birthday party or give some performances in front of others, just do it. There’s nothing to& & 10.
1:& & & & A.shown& & & & B.born& & & & C.thought& & & & D.seen
2:& & & & A.For example& & & & B.In fact& & & & C.So far& & & & D.First of all
3:& & & & A.broken& & & & B.strange& & & & C.different& & & & D.boring
4:& & & & A.very& & & & B.too& & & & C.quite& & & & D.so
5:& & & & A.pack& & & & B.order& & & & C.cook& & & & D.serve
6:& & & & A.new& & & & B.foreign& & & & C.old& & & & D.friendly
7:& & & & A.good& & & & B.helpful& & & & C.bad& & & & D.usual
8:& & & & A.question& & & & B.example& & & & C.excuse& & & & D.problem
9:& & & & A.do& & & & B.talk& & & & C.get& & & & D.sleep
10:& & & & A.think about& & & & B.pay attention to& & & & C.worry about& & & & D.be afraid of
这篇文章总体而言比较简单,做到最后一题的时候就会稍有纠结。由于我们中文习惯的问题,选择C. worry about整句话的意思是“没什么好担心的”选择D. be afraid of句子“没什么好害怕的”,翻译完整个人就不好了,害羞。。。担心。。。害怕。。。哪个都差不多啊!每当出现这种情况,你有没有不耐烦?然后草草选择一个继续下一道题,就差一小步就成功了,你却在门口说要放弃!去文章里找答案!在第六个空前面看到“Some are afraid of….”所以你还纠结什么!回到文章去找答案!不是一拍脑门“悟”出来的!
答案:BBADB&&ACDBD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5-5-13 09:33
jinian1998 发表于
很感激老师的辛苦付出!
希望能帮到大家!~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5-5-14 16:39
【刷一刷】2015天津押题卷五之阅读理解
可爱的王老师 可爱的王老师
Each year there is an increasing number ofcars on roads and streets as millions of new cars and trucks are produced. Oneout of every six Americans work at putting together the pars of cars, drivingtrucks, building roads or filling cars and trucks with gas. Americans won'tlive without cars!
Most Americans would find it hard to think what life would look like withoutcars. However, some have realized the serious problems of the air pollutionthat is caused by the car. The polluted air becomes poisonous and dangerous tohealth.
One way to get rid of the polluted air is to build a car that does not pollute.That's what several of the large car factories have been trying to do. But tobuild a clean car is easier said than done. Progress in this field has beenslow.
Another way is to take the place of the car engine by something else. Inventorsare now working on steam cars as well as electric cars. Many makers believethat it will take years to develop a practical model that pleases man.
To prevent the world from being polluted by cars, we'll have to make somechanges in the way many of us live. Americans, for example, have to cut down onthe number of their total cars. They are encouraged to travel and go to work bybicycle. Bicycling is thought to help keep the air clean.
But this change does not come easily -a large number of workers mayfind themselves without jobs if a car factory closes down. Thus the problem ofair pollution would become less important than that of unemployment.
Although cars have led us to a better life, they have also brought us newproblems.
1. Some large car factories are trying tobuild a clean car, ___________.
A. which is cleanitself& && &B.which is used to clean streets
C. which is easier to make& &D. which does not pollutethe air
2. If the number of cars is cut down, the most serious problem to Americanworkers is ________.
A. to have no work to do& &&&B. to improve theirenvironment
C. to go to work by bike& &&&D. to maketheir factories richer
3. The writer wants to tell us that_______.
A. riding a bike is the only way out
B. the number of cars must be cut down
C. people wouldn’t live without cars
D. cars bring us not only a better life but also serious problems
4. Which fact does the passage provide?
A. About one sixth of American workers areworking in car factories.
B. The best way to get rid of air pollutionis to change the car engine by something else.
C. It isn’t easy to change the way of lifein the US.
D. In the US bikes will surely take theplace of cars in the future.
5. Which is the best title for the passage?
A. A New Way to Get Rid of Polluted Air
B. Cars and Polluted Air
C. Many Serious Problems in the US
D. Changes in Car Production
这篇文章真的很靠谱!主要是题出的都很好很变态!尤其小心第四题,挨个定位哦!相当于四道题,我知道你不喜欢,但是没办法,乖乖带回文章去排除!
答案揭晓:DADCB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5-5-12 12:32
完形填空呈现在大家眼前,也许格式什么的不太方便做题,建议大家还是拿出一张纸来吧~O(∩_∩)O~
Friends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our life. Most people hope that their friends will always be there. They __36__ friendship to last forever. Unluckily, even the best friendship can end.
With time on, many friendships end because of a change in personality or way of life. The friendship slowly loses its importance and finally __37__.
Tommy wrote, “I didn’t even know the friendship was over __38__ I caught myself thinking of Alan as a former friend.”
Peter explained, “We started seeing each other less and less. The friendship was just over.”
Sometimes friendships break __39__ suddenly from a disagreement or move to another place.
Alice said, “The end of our friendship was a gradual thing. I moved from one side of the city to another. From then on we __40__ made a phone call. We met less and less. At last our friendship ended.”&&
Jack said, “When I moved to Seattle after college, our friendship died. __41__ of us were always busy with new jobs, so we didn’t keep __42__ touch with each other. Our friendship was so dead that I didn’t call him even if I went home.”
Yet the biggest problem to a friendship is change. Lillian Rubin in her book Just Friends says,“Generally it’s true that friends will accept each other if they both remain what they were when they met. However, if they change in __43__ directions, the friendship most probably will be lost.”
No matter why, when, or how friendships end, there is always some __44__ of loss. When __45__ can be done to keep the friendship, it is important to forget the pain. Then move on to build new friendships.
May new friendships bring you pleasure and happiness!
( )36. A. hope& & B. expect& & C. advise& & D. allow
( )37. A. disappears& &B. develops& &C. rises& & D. grows
( )38. A. when& & B. after& & C. until& & D. while
( )39. A. out& & B. away& & C. off& & D. in
( )40. A. often& & B. hardly& & C. always& & D. usually
( )41. A. Either& & B. All& & C. Both& & D. Neither
( )42. A. in& &&&B. on& & C. among& & D. from
( )43. A. the same& &B. similar& & C. different& &D. strange
( )44. A. relief& & B. happiness& &C. pain& & D. pride
( )45. A. everything& &B. something& &C. anything& &D. nothing
这篇文章主要讲“友谊”,不是很难理解,主要我们来看38.39空
38.连词连接两个句子,往往考试的时候由于时间有限、空气中弥漫着“紧张分子”,让你静不下心来仔细研究两句的关系。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翻译了!翻译明白了,连词也就自然而然的选出来了。联系上下文,你发现上一段在讲由于一些问题友谊中断,这句话也说道the friendship was over,本句中你还能找到一个关键“didn't”,所以这句话的意思是“直到我发现把Alan当做之前的朋友时,我才意识到原来我们的友谊结束了”。
39.词组辨析,根据上下文还是在讲友谊中断的事儿,所以break要找个介词搭配起来,表达此意。一定要注意主语是friendship,这里用break off表达“折断,断绝”之意。break out“爆发,逃脱”,break away“消散,离开”,break in“闯入,打断”。
用户等级:小学三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137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5-5-12 15:14
答案呢,老师你辛苦啦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5-5-12 15:15
其他几套尽快发,老师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5-5-12 15:16
能不能发全套试题啊
用户等级:初中二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214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5-5-12 15:19
&&感谢老师
用户等级:小学六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157 小时
金币:4771
<em id="authorposton15-5-12 15:55
支持王玉老师,初三同学们加油昂!大家都棒棒哒~
用户等级:高中三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795 小时
元宝:1701
金币:21744
<em id="authorposton15-5-12 16:40
&&感谢老师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5-5-12 21:58
即墨羽南 发表于
老师,请问一下押题卷这十套整体怎么样,客观地说 很适合最后调整状态的时候计时做题 因为整体难度比较低所以有助于大家培养自信 而且也有一些不被注意到的小难点 嗯 目前正在被我揪出来呈现给大家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5-5-12 21:59
永不言败20 发表于
能不能发全套试题啊这里只挑难点易错讲 所以...您将就下哈~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5-5-12 21:59
racket 发表于
感谢老师别客气 希望能帮助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