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we are going to open our gifts 改为双重否定句句,特殊疑问句和一般疑问句并回答

We are going to have a picnic next week.改为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和特殊疑问句_百度作业帮
We are going to have a picnic next week.改为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和特殊疑问句
We are going to have a picnic next week.改为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和特殊疑问句
否:aren't.1般:Are we…….特殊:what are you……We're having lunch I'VE already had lunch I had lunch at half past twelve变成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还有I'VE just had a cup, thank you.
We can have our coffee there.
We're going to leave tomorrow. Tom and I are going to have a holiday.I'_百度作业帮
We're having lunch I'VE already had lunch I had lunch at half past twelve变成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还有I'VE just had a cup, thank you.
We're going to leave tomorrow. Tom and I are going to have a holiday.I'
We're having lunch I'VE already had lunch I had lunch at half past twelve变成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还有I'VE just had a cup, thank you.
We're going to leave tomorrow. Tom and I are going to have a holiday.I've already had my holiday this year.也变成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坐等.希望英语好的人帮帮忙,谢了
We're having lunch :否定句; we are not having lunch 一般疑问句:are you having lunch I'VE already had lunch 否 i haven't had lunch yet 一般 have you already had lunch I had lunch at half past twelve否 i didn't have lunch at half past twelve一般 did you have lunch at half past twelve``````````````````````````由于我要去烧晚饭了,其他的依次类推拉,只要注意那个是be动词和时态就行了,希望对你有用
帮帮我把下边的也做一下,好不......我自己害怕错了
I'VE just had a cup, thank you.
否 i have not had a cup yet ,thank you
一般 have you had a cup ?
否; we can not have our coffee there
一般:can you have coffee there
We're going to leave tomorrow.
否; we are not going to .....
一般: are you going to ....
Tom and I are going to have a holiday.
否:Tom and i are not going to ....
一般; are you and tom going to ....
I've already had my holiday this year.
否; i haven't had my holiday this year yet
一般:have you had your ``````
这样就行了有初三英语阅读题或者完型填空题么?_百度知道
有初三英语阅读题或者完型填空题么?
提问者采纳
open 7. It 35 by the body。需要调动头脑里的知识“储备”. at D, look after. some other D. A,故选B,学生需要得到的是时间? 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呢. With homework to do on Saturday and Sunday. then D, butter and green vegetables,分析先行. how D. 名词的选择. doctor D.off his head意为“从头上拿下”. And. shining C. 中国人的姓名分为姓和名两部分,周一老师看了当然是不高兴的.Girl&#39. money 6,表示“接着. has B. when B. before B; (2)所填单词是否是最佳单词. washing ( ) 26,或与上下文有矛盾. My 21 goes there every day,要注意分析前后句或上下文的逻辑关系. on D:take off有“脱下(衣服),computers couldn&#39,句子不是词的序列. some flowers D,是转折关系. ( ) 1。 3. On that day. from C。 10. round D:现在年轻的夫妇给孩子取名很认真. At first D,即pet names. nice D。 5. cheap C,孩子上学前一般都有小名. Then C. 此句意为. behind C,故选C. away B;s Day 3 on the second Sunday in May,故为C. All the Chinese will remember her for ever. 先冷后热. a song C. 词语搭配 (1)从语法角度来说.Just 41 years 11 。如. with C. 选择连词. when (C) Market is a place we get food from,或存在语法错误. reading D: (1)文章是否顺畅. A. A. A. 选then. A. Boy&#39. 学生不知道的应该是lesson,即first name. over D.A: 1. ago C、省略和倒装 a. shop C;s read the following. can store D,答案应选B. A. young B. A, in some cities。故答案为C. A,且在语法上又没有语病的答案. finer (D) Vitamins(维生素) are a discovery of this century. up C. A. family D. town D,who wrote lots of articles(文章) for Chinese newspapers.句中都有“付出, I went with her to a 23 near our home; (3)所填单词是否有拼写错误. to ( ) 39,如, and he often goes to watch matches in our 1 on Sundays, England,注意. A. Yesterday Mr,ACBDC (D) CABCD. Now young couple (夫妇) become very 7 when they name their child. A. post ( ) 5、数. A. house 10. 只要能看懂文章,故选A。如, and a lot of meat there. where C. no use 5. useful D,后面不能接宾语. may B? So. no good D, middle name和family name,裤子也给我吧”. A. angry D。 1. It is celebrated in the United States,应联系文章主题及空格前后出现的有关词. Vitamin A 34 by the eyes,答案应选D. home 2. They used a lot of energy (能量),务必使所填的单词准确无误, they would be happy to go to school on Monday 10 having a good rest and to learn what the teachers teach。 2, look over. busy D. 要理解pull sth. because D. Would you like to learn 20t know 3_ . sorry C. In China。一般以考查疑问句. for B. careful B:It feels+形容词+不定式. until ( ) 30. 注意tell这里是“区别. 后面一句解释他为什么没有得到最好的座位. We had to wait for some time 29 we bought all the food we needed,选lost. A. A. took C. At first the fat man felt cold. A. when to find D;t see his friends there? ( ) 11. how to do C, but then the sun 5 . a little ( ) 13. put B?” 1. make ( ) 18. 注意四个动词的语意. off 10. A。 10.. But these A. A,还要区分近义词之间的用法差异及所给词的形式. It&#39, people do the same on the day for mothers、词形变化等角度考虑。 5. late D;s D. 他没有得到好座位的原因是票很贵. higher C. angry D,搞清句子的种类. A.Monday B. down D. where D. A hundred years 31 . A,选出在词义上符合要求,故选B. by C。 8、花费? Because of these other activities. They ( ) 7. key B。 8. of B, a __10__. what to do B。 5. can be stored ( ) 36.Her name is Shao Yunhuan. interesting C,故为A;s D. She D,答案应选A、需要”的意思. places D. on ( ) 16. first B,或词与词搭配不妥, but it fell on Bill&#39. Vitamin B must be supplied (提供) 36 by some of our food, many people 4 gifts of love to their mothers. about D, look up等. A. The sellers and the people were very __27__: 1. He was 5 to hear that.. Though 3. A. hard C. There is an integrated circuit(集成电路) and a very small speaker built in it,而是词组的序列. games C. full D, India and __2 countries、下面就会”的意思、疑问句. if C. people B. so C. beautiful 解析. A,要注意词义和惯用搭配, looked at it and then laughed and said. people&#39. A,需要形容词作表语。 6,例举熟知的语言现象与之相比较. 根据后面的提示,就会选A. A. early B,可知此处意为“上学前”,lift sth,从语法。如, __8 then he felt very hot. So their weekend homework is usually done in such a hurry that on Monday teachers are 8 and often threaten (威胁) to fail the whole class of students because they know nothing about the __9 . happy B;t do much. 根据此句的语义和下文In school and society的提示? 答案应选C!”a voice came from inside the drawer of the desk,还要注意词形变化。 7,只要看懂就能选D. school C. Oranges and tomatoes 40 Vitamin C in them. has D.A. 下文举例一个人有小名, they usually have 5 names. at C,可能要改变一下思路,要注意词义的区别,表现出比尔的幽默. by 8,故选C. an exam C; C. Without it 39 teeth will become loose and their arms and legs become weak. years D. A.A.day B。 7. both B. A、辨别”之意.的结构. A. A, he 7 out the key from the drawer. Now if you forget 1 your key is。如果做不出来的话。必须弄清空缺词句的确切含义. 通读全文. 例举对比 在完形填空的多项选择中,则迅速排除不合适的选项. 排除法是在代入选项时如发现选项单词意义不对。 3: 1,结合文章内容对空缺句子作合乎逻辑的推理,攻克难关。 〔典型例题解析〕 (2001大连)(A) People worry about that they often lose their keys.To his pleasure. lost 3. desk D. 选be surprised to do sth,答案应选A. four 2. A. 上学时和走上社会后使用正式的名字, a Chinese __9 __was killed in a criminal bombing(罪恶轰炸) in Yugoslavia(南斯拉夫). Hate ( ) 9. or ( ) 15. hours C? Vitamin C is very important 38 the body. peoples&#39. a lesson D, activities and interests. A,在搭配判断时. 句子的类型有简单句. What is all 8 . 选take out(拿出). both of C. any other C. in ( ) 17. There is Vitamin A in milk. class D, it was very cold and cloudy.away from,却要看懂;s C. carefully C. then D. shopping C. If there was no weekend homework for the students to do. so B、代词. took B. A. teacher (B) We live in the “computer age”. front C。 4。 完形填空的解题技巧(二).“Hello. informal 7. a few D. A. was shining B. 句子的省略与倒装很少考查. Some show their parents&#39.Only 12 people were interested 13 them. in ( ) 38. why B. 反复推敲. wishes C. Now everything in the market is much 30 than before. after 解析。选择各类词时, most people&#39. after ( ) 12. A;要注意单个词组的多义性,答案应选B. for D. until B。 (2)要注意句法题. only D. asked B. in front of B. sorry 6. father D. pleased B;间接引语。 9. with D,休假”等多种含意. A. names ( ) 34, look out. pen D. A、介词。 6, the homework can&#39,常常会遇到难以选择的题目.A。 9;s 解析. A?”意思是“你把衣服给了我,故选A. unhappy D. than 5. clean B. It took three men to lift the box. weekend D, and it was very hot. 8 the names hs __4 __ for them studying at school five days a week. A. A、感叹句的词序为多见. with B:push ahead with(奋力前行).but B. 根据下句but then the sun shone的提示确定是C,just the day before the Mother&#39. so 9, it becomes widely celebrated. beside C, 7 ,A.A。此外也可用take. People now use computers in nearly every kind of work。 c. days B、连词等. times B,take sth. 对学生来说一个星期学习五天已经是足够了. 根据语境显然选D,根据语义答案C显然不对. When we went inside.He didn&#39. But C。英美人姓名一般由三部分组成,away是副词. A: 1. He doesn&#39. Today computers are smaller and cheaper,修正错误. activities 10. send C,必须从空缺句的内部结构入手. when C.boy B. 1. Bill was on one bench,s names have 1 parts:see a film (3)词序和意义皆以固定的复合词和动词短语,DABDC (C) BCADB. holds C. surprised B、B. A. makes D. 选连接词where:要区别外形相近而意义不同的搭配. Saturday afternoon C. father B,也许有笔名. brought D:look for,故选B. ago D. They can do 14__ difficult work. pen D. tried 8。 f:1. 做双休日的家作对现在的学生来说是一个问题. A. A. Computers are very useful and the use of computers 18 growing. Mother&#39. informal 6. 只要看懂短文就会选key. owner&#39!”he said in a loud voice,空缺词句与其前后句的意义衔接必须自然,也考查简单的定语从句. 选择形容词和副词,应注意其惯用法。 b. 选择介词。 e、宾语从句和直接&#47。在理解全文意思的基础上.“Hs B。 9. pet C. In a short time. A person might 17 years to work out so many problems. cooking B. on D,故选C,但根据短文第二段第一句There was a big football match in our town last Sunday的提示确定为C。中考考查要点是在复合句里的状语从句. open(拉开),故选D, I saw the ground was 24 and a lot of people were doing 25 there, join in family recreations (娱乐) . but C。如实词多与文章的内容直接相关. pet C. Two or three __22 ago. Sunday night 8。 2; 9 . should D。 6。结合选项初步弄清短文写了些什么内容;s Day is a 1 for mothers,AACDB (B) BCABC,依次为动词,重点说明一个人也许有好几个名字. have C、格是否准确.A,thing. A. at times ( ) 27。如. falls ( ) 4,“Thank you . A. lesson B. One person may have 3 names. no B. 选about. time C. given 3。 10。 【模拟试题】(答题时间,此句意为“比尔周围有许多人”. must C,着重注意这几点. 1,故选A:“裤子呢,C are the most important. many B.. A,此句中become是连系动词,剩下的就是正确答案。故选D. market B. hope D。 3. A. The same __1__ is going on at school now. need ( ) 20. 名字表达了父母亲的希望. closed(推上)。 2,他没有生气. dear B,所以选enough. homework 2. any times ( ) 37. for ( ) 33. There are other vitamins.. in D. all the time D. A,在家应该为休息. shone D. The book cost me a lot. 验证答案。 (B) In China. holiday C. empty C. interests D。要区别形不相似而意义相近的搭配,答案应选A.worker B. Also B,注意其性和数的一致. thought 10. naming B,匆匆离开。 8. friends B. while C. at the same time B. 选择代词. A。 (4)因词组而构成的常见的句式. little C。 d. wet ( ) 25. where to go 4. a rest B. 根据语境显然选C、形容词. be stored C,故选A. 择优法是把各选项代入短文中,周一上学去. ( ) 21. 根据此句的语义显然答案不是C. what B. take。 (B) Bill likes football very much. there are 【试题答案】 (A) BCDBB. sorry ( ) 28. A. reporter C. though C. so ( ) 8.They work faster than man and make few mistakes. is C. A;t be finished until 7 . but 10 are the trousers: a。 4.A. stores B. 四个答案都符合语法,答案应选B. cinema ( ) 24. 此句应用一般过去时态shone. formal B. Monday afternoon B,答案应选D. at C. woman&#39. other 4. A. 单独看此句, but there were too many people。 7。 4. is needed D.a present B,当心)。 一般的解题过程是,掉在了比尔的头上. village B. 根据上下文。 3。 8.,即胖男子脱下上衣放在前面,再做出明智的选择,look out(向外看. write D. need C,but 9;s names are often 10 to the country. better D,用于比较时. girl C,但根据后面的语境. mother ( ) 10. 句子的种类包括陈述句. The skins 37 grains of all sorts have Vitamin B in them. two C。如, when can they find __ 5__ to help around the house. few B. happy 8。 2.“Where is my key,不可出现意义断层或说东道西的情况,应考虑是否需要填介词. closed B. 1.lasts B,B. shines 6. 从语意角度选what to do. sister D,还问.This B.. have ( ) 19. A. He took his coat off and put it in front of him. A:60分钟) 完形填空练习:What is all about. which 2?”he said to himself . got C. In school and society they use their 6 names.” On May 8. bigger B. A, the 2 names and the family names. A, you can find it quickly. needs B. A、C三个答案都有可能. there is D. in B、“卫国”等,即family name和given name,故选B. They can “remember” much information. named C. A,排除put out(扑灭. of C. He thought hard and 4 had an idea,or just have __ 6_ at home、“小时候”,掌握大意. on D. 联系上下文,学生的家作是在匆匆忙忙的情况下完成的. First 5、复合句和并列复合句. most of 9. A,如果从内容上实在看不出要填哪个单词的话. ahead ( ) 32. middle C. 语法判定 (1)要注意出现频率较高的词类题. 4 .A. “have a rest” 休息,否则有可能选A. drawer C. get C:I paid 12 pounds for the dictionary. what C. up(举高)、副词. A,故答案为A. 瞻前顾后。 4. Still D. If someone is a writer. but 3. ( ) 31. It was very noisy because so many people were speaking 26 . times ( ) 23. enough C。 c. by ( ) 14,虚词多与文章的连贯性或句子结构直接相关, 2 they are very 3 and he doesn&#39, go and see a football or basketball game or a good film. Friday night D,确定胖男子坐在比尔的后面. old C. 上下文是转折关系. Love D. same 4. different D. Time C. 根据上下文判断. bad B,特别是与动词或其他词组成的固定搭配. behind B。译成汉语时似乎相通,try out(试验看看). peoples ( ) 40. 根据中国人的习惯,“丢失”之意;s names show that their parents want them to be nice. want D. 动词的选用. They have a lot of interests, no one knew anything 32 them。 7. desk&#39,而不是games. was needed ( ) 35:首句“All the students agree that weekend homework should be abolished”提供了本段的中心思想. A. not worried 9. soon C. 周末家庭作业应该在周日晚上前完成. down(取下)。 2. when C。 3. a picnic 7. after B. He took the coat 9 his head, people sometimes ask 5 to be broadcast(广播) on the radio for his or her mother only,答案应选C,as it is said. At that time B. thing B,(飞机)起飞. are B. A.. friend ( ) 22. __2__ it seems that doing weekend homework is __3__ problem for the modern students. one C, he or she has a pen name. helped ( ) 29. A computer can do millions of problems 16t get the best seats.There were many vegetables, and there was a fat man on a bench 7 him. need B. There was a big football match in our town last Sunday. why B. near 7. to C. Let&#39、合理. tried C;s head. all the same C。 b. in B、连词. some clothes ( ) 6. about B. all the day D、大名. how B。 5: (A) Mother's Day that year,故选D. off 9、祈使句和感叹句。 2. place D.A.the other B. Computers become important 15 many reasons (原因). one D. A,确定选C。 6、熄灭)。但更要注意它们之间的搭配变化. He hurried to the desk and pulled the drawer 6 . A,其次是祈使句的零时态等. country C,意为大部分的名字都有特殊的意义. A. in not time C. if D. on C. in B. A?. A、类型. is named D,可以用择优法和排除法 a. For example. at school 5. another ( ) 3. Bill was not angry. and B,故答案为D。 (2)因搭配关系而产生的一般性词汇。 10,不能引起对文章的曲解.A, because people __19 to run and mend them.A. strange C. man&#39. They were very big and expensive。 (3)在语法适用方面、词语固定搭配,要注意性. formal B. These C. A. before D, that is a new 9 invented in America. All the students agree that weekend homework should be abolished (取消).put B. A,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The vitamins are 33 by letters of alphabet,1999. not enough B,取下. liked D, had classes and did their homework everyday, when they are very 4 at home. 6 might cost a little money. how D. at work D,如取名为“建国”. but D,中国人的姓名由姓和名两部分组成. idea B. whose 解析. mother C,“ 8 is invaluable(无价的),push sth. It can tell its 10 voice in no more than nine metres. looked D。 4. another C. Smith 2 his key in the room. near 4. thank ( ) 2。 b. My mother 28 to buy some of them. and D. There were a lot of people on benches (凳子) 6 Bill at the match,为下面的选项做铺垫. one B. More computers mean more jobs for people. three D. 衣服掉在比尔的头上。 3、并列句〔典型例题解析〕 (A) Most adults(成年人) once studied at schoo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完型填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e are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after school 改为否定句 一般疑问句 特殊疑问句_百度作业帮
we are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after school 改为否定句 一般疑问句 特殊疑问句
we are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after school 改为否定句 一般疑问句 特殊疑问句
否定句 We are not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after shool.一般疑问句 Are you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after shool?特殊疑问句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fter shool?
We are not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after school Are you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after school ?When are you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如有疑问,马上追问!祝学习进步========
We are not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after school.Are we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after school?What are we going to do after school?
we are not going to what are we going to do what is that we are going to do ?
否定句 We are not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after shool.一般疑问句 Are you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after shool?特殊疑问句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fter shool?【高分悬赏】高考英语,语法填空高频率单词?_百度知道
【高分悬赏】高考英语,语法填空高频率单词?
不要说废话!实际点!一个英语从未及格的人无助地等待中!
How is your mother?
提问者采纳
说明书tips提示,成绩、动词(或以动名词,私立的public公共的convenient方便的,论据,款式,价格,可怕的surprising令人惊讶的astonishing令人吃惊的amazed感到惊讶的scared害怕的nervous(upset)紧张的(不安定)comfortable舒适的relaxed放松的miserable悲惨的lovely可爱的naughty淘气的,形状,移去,公告
features特征
measurement计量
state状态;problem 心理障碍crime rates 犯罪率public opinion 舆论a speed limit 速度限制financial&#47,涵盖record记录break破坏,养成develop培养,不变的temporary 临时的,kind类型,武断的ancient古代的modern现代的cultural文化的historical历史的national全国性的personal个人的private私人的,下降reduce减少remove除掉,通报expand扩展,目标advantage优势,心理的physically在身体方面,在精神(心理)上healthy健康的disabled残疾的terrible可怕的horrible恐怖的,学科direction方向directions用法;放缓issue of common concern共同关心的问题space tourism 太空游junk e-mail 垃圾邮件anti-virus software 防病毒软件separate waste collection 垃圾分类收集cheer-leader &#47,工具program(me)节目单,舞台level水平fault缺点,来源,见解attitude态度destination目的地route路线,经过.(重)sort 分类rise上升drop下降win取胜,体力的mental精神的,气馁
discovery发现,顽皮的accessible(easygoing)容易相处的;副词successful成功的satisfied满意的disappointed失望的essential基本的,程度,人造的imaginary想象的considerable可考虑的considerate体贴的possible可能的potential潜在的positive积极的; brain bank 人才库reserve of talents人才储备brain drain 人才流失the personnel market 人才市场on-the-job training 岗位培训white heat 白热化white paper 白皮书the global economic slowdown 全球经济下滑&#47,正面的negative消极的负面的wide宽的broad宽阔的narrow窄的physical身体的,出价income收入
expense开支,零件message口信,成本profit利润
loss亏损product产品,潜心写作recycled paper 再生环保纸instant food,工作
profession职业
address地址
location位置,失业人数survey调查data数据,连接conclusion结论judgement判断(力)proof证据,伙伴
relative亲戚,详情purpose目的;economic crisis 金融/经济危机economic growth 经济增长national economy 国民经济economic stimulus bill经济刺激方案essential qualification 必备的资格reasonable price合理的价格attractive price 诱人的价格issue price 发行价格promotion ambassador 形象大使promotion campaign 推广活动,建议
number数目
figure数字,打破destroy破坏.,计划日程progress进步proposal提议、短语词汇travel agent 旅行代理人travel agency 旅行社employment agency 职业介绍所advertising agent广告代理商possible solutions 可能的解决办法application form 申请表mental disorder 精神错乱mental trouble&#47,式样
businessman商人
manager经理
nationality民族,指示.,影响.名词(可数名词或以复数形式出现)cause 原因effect结果,毁掉damage损坏ruin毁灭spread传播,等级学位
grade年级,建议suggestion建议proportion比例part组成部分,转移absorb吸收release释放measure测量weigh称,习惯
nature自然,地位,情感
passion激情,采访,花费export(s)出口(商品)
import(s)进口(商品)rate税率,扩大strengthen加强settle 解决,产品consumption消费
consumer消费者customer顾客
complainant投诉者demand 要求complaints 投诉conflict 冲突.发展process过程clue线索evidence证据,局势condition条件,素材detail细节,物证
instruction说明,国内abroad 国外optimistic乐观的pessimistic悲观的permanent 永久的,定期的四,航线course过程.,赢lose失去,喜好
sense感觉,救助prevention预防(方案)damages损失,出处reaction 反应二,成立form形成,谨慎地casually随意地, e-commerce电子商务cultural diversity 文化多样性biological diversity 生物多样性source of the information 消息来源radiation treatment 放疗I smell a rat,机构
announcement通知,长处,不拘小节地home 家,应征者,水灾drought旱灾population 人口employment就业unemployment失业,证明analysis分析explanation解释; convenience food 方便食品environment-friendly battery 环保电池environment-friendly car环保汽车chief justice 大法官visiting scholar 访问学者job hunter 求职者attached middle school附属中学white agriculture 白色农业disaster-affected area受灾地区accompanying satellite
return satellite返回式卫星air defense force防空部队sample survey 抽样调查viewing rate 收视率coverage rate 覆盖率regional cooperation 区域合作geological disaster 地质灾害generation gap 代沟mouse potato 电脑迷electronic pet 电子宠物electric currency,治疗events重大事件
influence影响(力 )
significance意义
achievement成就difference差异
similarity相似,方位,有利条件disadvantage不利条件equipment设备instrument器材situation形势,希望
intention意图,现场
spot场所,旨意information信息,答案description描述fact事实reason理由excuse借口procedure程序,天性,成绩
content内容,经验
times(ages)时代.形容词&#47,(价格,胆量
pressure压力
discouragement灰心,失业率,热情
expectation期待,图形
organization组织
structure结构,感受,感情
affection情感,志愿者volunteer志愿者,毛病feature特征range范围,促销活动traditional activities 传统活动tip-top talent 拔尖人才talents exchange 人才交流talent bank&#47,可得到的extremely及其,议程,状况,产量
production生产,手段,方位
position位置,有空的,费率
tax税price价格
cost(s)代价,尺寸,被发现之事 supplies供应(品)
offers提供,条目
experience经历,效果process过程process过程consequence结局; e-business,性质
character性格
characteristic特征
memories回忆,回复ability能力possibility可能性attempt尝试experiment试验average平均数total总计,开销,相同agreement意义一致
disagreement分歧usage用法
caution注意(事项)
demand要求
reply回答,指示connection联系,种类
style风格,重要的natural自然的man-made人造的artificial人工的,地点
climate气候
surroundings周围环境
scenery风景,时期
period(一段)时期,国籍
female女性
occupation(job)职业,亲属
courage勇气,评语
mark分数,行动
behaviour举止,平易近人的arbitrary固执的,景色
landscape风景,暂时的regular 固定的,损害deaths死亡(事例)flood洪水,不可或缺的,原则
institute团体,便捷的available可利用的,指令,打算
action动作,身份,地貌
interests兴趣
hobbies业余爱好
preference偏爱(物),开发change改变reform改革cover覆盖,意识
feeling感觉,扩散broadcast广播inform通知announce宣布,型号
height高度
weight重量
length长度
amount(quantity)数量
quality质量
type,形势view观点,输掉(比赛等)attract吸引imagine想象rebuilt重建invent发明discovery 发现create创造found建立,本性,要点focus焦点argument议论; =electric money电子货币electronic commerce,构造
function功能
principle原理.课程subject科目,矛盾settlement 解决treatment 处理,过去式形式出现)increase增加decrease降低,总数speed速度frequency频率disaster灾难survivor幸存者rescue营救,说明comparison比较example例子sample样品point论点.,非常frequently经常,自愿参加者organizer组织者participant参与者tradition传统religion宗教stage阶段.; rooter king 拉拉队长marathon campaign 马拉松式竞选活动refugee camp 难民营engage in writing
爬格子,气温等变化)幅度subhealthy 亚健康resources 资源source
源头,平息三,往事
degree度数,爱情
emotion情绪,手续step步骤method(way)方法measure措施means方法,职位
scene场面,理由solution解决办法,消息material材料,场所,sort,频繁地strictly严格地fiercely剧烈地cautiously小心地,时间
partner合作者,短信,后果development进展,行为,mentally从身体上,形态
size大小,意图goal目的,资料strategy策略policy政策applicant申请者,目录
items项目高考英语任务型阅读高频率单词一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典型例题解析〕
Most adults(成年人) once studied at school, had classes and did their homework everyday. The same __1__ is going on at school now. __2__ it seems that doing weekend homework is __3__ problem for the modern students.
All the students agree that weekend homework should be abolished (取消). It's __4 __ for them studying at school five days a week. They have a lot of interests. With homework to do on Saturday and Sunday, when can they find __ 5__ to help around the house, go and see a football or basketball game or a good film, join in family recreations (娱乐) ,or just have __ 6_ at home? Because of these other activities,...
谁也帮不了你,要么继续等待,要么从课本第一页看起
高考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双重否定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