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p英语六年级上册英语上册六单元A部分let's read原文+翻译

[磁带录音材料―听力原文和翻译]2015人教版PEP小学英语六年级下册(三年级起点)(单元2 unit 2)-博泰典藏网
典藏文档 篇篇精品
[磁带录音材料―听力原文和翻译]2015人教版PEP小学英语六年级下册(三年级起点)(单元2 unit 2)
导读:UnitTwo第二单元Lastweekend上周末Whatdidyoudolas,-------------------Songsineachunit单元歌曲Un,???-------------------Usefulexpressions常,-------------------Wordsineachunit单元词汇表U,UnitTwo第二单元Lastweekend上周末Whatdidyo
Unit Two 第二单元Last weekend 上周末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上周末你做什么了?I cleaned my room and washed my clothes on Saturday. 星期六我打扫了我的房间,洗了我的衣服。Did you play football with Zhang Peng? 你和张鹏踢足球了吗?Yes, I did. 是的,踢足球了。We played football on Sunday. 我们星期天踢了足球。-------------------A Let's try 试一试Sarah and Mik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weekend. 萨拉和麦克在谈论这个周末。Listen and circle. 听,圈出来。Sarah: Tomorrow is Monday. 明天是星期一。We will have class again soon. 我们很快又要上课了。........(完整文字内容,请下载课件后,鼠标划选择复制:.cn/s/blog_96caa2d30102vcr7.html)-------------------Let's talk 谈话Mike: Hi, Grandpa. How are you? 嗨,爷爷,你好吗?How was your weekend? 您周末过得怎么样?Grandpa: I'm fine, Mike. 麦克,我很好。It was good, thank you. 周末过得不错,谢谢你!Mike: What did you do? 您怎么过的(做什么了)?Grandpa: Well, I stayed at home with your grandma. 哦,我和你奶奶待在家里。We drank tea in the afternoon and watched TV. 我们下午喝茶,看电视。Mike: I watched TV, too. 我也看电视了。I watched some children's shows on TV. 我在电视上看了一些儿童的演出。Grandpa: That's nice. 那很好。Did you do anything else? 你还做别的了吗?Mike: Yes, I cleaned my room and washed my clothes. 是的,我打扫了我的房间,洗了我的衣服。Grandpa: You are a good boy! 你真是个好小伙!What did Mike's grandpa do last weekend? 麦克的爷爷上周末做什么了?-------------------Let's learn 学习Mike: How was your weekend? 你周末过得怎么样?Chen Jie: It was fine, thanks. 还好,谢谢。Mike: What did you do? 你做什么了?Chen Jie: I stayed at home and watched TV. 我待在家里,看电视。cleaned my room 打扫我的房间washed my clothes 洗我的衣服stayed at home 待在家里watched TV 看电视-------------------B Let's try 试一试Wu Yifan is asking John about last weekend. 吴一凡正在问约翰关于周末的事。Listen and circle. 听,画圈。1. What did John do last weekend? 约翰上周末做什么了?2. Are Wu Yifan and John going to meet Amy together? 吴一凡和约翰要一起去见艾米吗?Wu Yifan: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John? 约翰,上周末你做什么了?........(完整文字内容,请下载课件后,鼠标划选择复制:.cn/s/blog_96caa2d30102vcr7.html)-------------------Let's talk 谈话John: Hey, Amy. 嗨,艾米。Let's go to the bookstore. 我们去书店吧。I want to buy the new film magazine. 我想买新一期的电影杂志。Amy: Oh, I read it last weekend. 哦,我
上周末读过了。John: Was it interesting? 内容有趣吗?Amy: Yes, it talked about a lot of new films. 是的,讲了许多新电影。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上周末你在做什么?Did you see a film? 你看电影了吗?John: No, I had a cold. 没有,我感冒了。I stayed at home all weekend and slept. 我整个周末都待在家里睡觉。Amy: Oh, I'm sorry. 哦,我很难过。I'm happy you feel better now. 很高兴你现在感觉好些了。John: Thanks. Let's go by bus. 谢谢。我们去坐公交车吧。It's faster than walking. 这样比走路快。Did John see a film last weekend? 约翰上周末看电影了吗?What did he do? 他做什么了?-------------------Let's learn 学习John: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上周末你做什么了?Amy: I saw a film. 我看电影了。John: Did you like it? 你喜欢吗?Amy: Yes, I did. 是的,我喜欢。It was great. 电影很棒。read a book 读书saw a film 看电影had a cold 感冒slept 睡觉last weekend 上周末last night 昨晚last Monday 上周一yesterday 昨天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前天-------------------Read and write 读写Wu Yifan and his family stayed at the Holiday Hotel. 吴一凡和家人住在假日旅店。It was not a happy time. 度过了一段不愉快的时光。Comments 意见Dear Sir, 亲爱的先生,Our weekend at your hotel was bad. 我们在你旅店度过的周末很糟糕。Our room was big but everything was very old. 我们的房间很大,但是所有的东西都很旧。Our friend Robin cleaned our room and fixed a broken chair. 我们的朋友罗宾打扫了我们的房间,还修理了一把破椅子。My mother wanted to read a book but the lamp was too small. 我妈妈想读书,可是台灯太小。My dad got some hamburgers from the hotel kitchen, 我爸爸从旅店厨房要了一些汉堡,but they were cold and tasted bad. 但它们又冷又难吃。I wanted to watch TV but the TV didn't work. 我想看电视,可是电视却不能用。The people in Room 301 listened to loud music. 301房间的人放音乐很吵。I didn't sleep all night. 我整晚都没法睡觉。I'm sorry, but we didn't enjoy our stay very much. 我很遗憾,我们住得很不痛快。Wu Yifan and family 吴一凡和家人-------------------Let's check 检查Listen and number 听,写序号。1. Hey, how was your weekend, Amy? 嗨,艾米,你周末过得怎么样?It was OK. 很好。........(完整文字内容,请下载课件后,鼠标划选择复制:.cn/s/blog_96caa2d30102vcr7.html)?Listen again and number the phrases. 再听一遍,给词语标序号。1. Hey, how was your weekend, Amy?It was OK.........(完整文字内容,请下载课件后,鼠标划选择复制:.cn/s/blog_96caa2d30102vcr7.html)-----------
--------C Story time 故事时间Zip: How was your weekend? 你周末过得怎么样?Zoom: It was a busy one. 很忙。Zip: What did you do on Saturday morning? 周六上午你做什么了?Zoom: I washed my schoolbag. 我洗了我的书包。Then I went to the park. 然后我去公园。Zip: What did you do on Saturday afternoon? 周六下午你做了什么?Zoom: I did my homework. 我做作业。Then I went fishing. 然后去钓鱼。Zip: What did you do on Sunday morning? 周日上午你做了什么?Zoom: I cleaned my room. 我打扫了我的房间。Then I visited my grandparents. 然后我去看爷爷奶奶。Zip: What did you do on Sunday afternoon? 周日下午你做了什么?Zoom: I played football. 我踢足球。Then I watched TV. 然后看电视。Zip: That was a busy weekend. 真是个忙碌的周末。Zoom: Yes, it was. 是的。Now I need another weekend. 现在我需要另外一个周末。-------------------Songs in each unit 单元歌曲Unit 2 第二单元Last weekend 上周末?Last weekend I went to the zoo. 上周末我去了动物园。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上周末你做什么了?I saw a film and played ping-pong. 我看了一场电影,还打乒乓球。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你上周末做什么了??Last night I watched TV. 昨晚我看电视了。What did you do last night? 你昨晚做什么了?I stayed at home and read a book. 我待在家里,读了一本书。What did you do last night? 你昨晚做什么了??Now it's your turn. 现在该你唱了。???-------------------Useful expressions 常用表达法Unit 2 第二单元How was your weekend? 你周末过得怎么样?It was good, thank you. 很好,谢谢。What did you do? 你(周末)干什么了?I stayed at home with your grandma. 我和你奶奶待在家里。We drank tea in the afternoon and watched TV. 我们喝了下午茶,还看了电视。Did you do anything else? 你还做了其他什么事吗?Yes, I cleaned my room and washed my clothes. 是的,我打扫了房间,还洗了衣服。I want to buy the new film magazine. 我想买期新的电影杂志。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你上周末干什么了?Did you see a film? 你看电影了吗?No, I had a cold. 没有,我感冒了。I stayed at home all weekend and slept. 整个周末都待在家里睡觉。Proverbs 谚语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只工作不玩耍,聪明孩子也变傻。-------------------Words in each unit 单元词汇表Unit 2 第二单元cleaned (clean的过去式)打扫stayed (stay的过去式)停留;待washed (wash的过去式)洗watched (watch的过去式)看had (have的过去式)患病;得病had a cold 感冒slept (sleep的过去式)睡觉read (read的过去式)读saw (see的过去式)看见last 最近的;上
一个的yesterday 昨天before 在……之前drank (drink的过去式)喝show 演出magazine 杂志better (well的比较级)更好的faster (fast的比较级)更快的hotel 旅馆fixed (fix的过去式)修理broken 破损的lamp 台灯loud 喧闹的;大声的enjoy 享受……乐趣;喜爱stay 暂住;停留
包含总结汇报、高中教育、农林牧渔、求职职场、自然科学、教学研究、表格模板、初中教育、人文社科、外语学习以及[磁带录音材料―听力原文和翻译]2015人教版PEP小学英语六年级下册(三年级起点)(单元2 unit 2)等内容。
相关内容搜索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
下载积分:1688
内容提示:(人教版)六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
文档格式:XLS|
浏览次数:222|
上传日期: 09:31:56|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
官方公共微信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小学英语课文翻译六年级上下册(人教版PEP)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小学英语课文翻译六年级上下册(人教版PEP)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ep英语六年级上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