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翻译 内容: 其实,你不知道,我就是那个很爱很爱你 日语版的疯子

最后的狂人_百度知道
最后的狂人&怎么样?
已有10人参与评价
好评:&100%
最后的狂人用户口碑日语翻译。。困扰困扰。。拜托咯。。_百度知道
日语翻译。。困扰困扰。。拜托咯。。
あなたは知っていますか`あなたは私の身の回りの时`私の少なくなって多くの悩み`あなたのいっしょにいた日と私はとても楽しいです`私は利己的になるようです`あなたをつかんで放しません`惜しみます`颜を合わせますがしかしお互いを考えているのもとても楽しいです`あなたは私に取り合わない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ますが息私`しかし私はやはりあなたをそのように爱します`よくまで(へ)形容します`私は本当にとても自分は失って思い起こしたいです`只记のあなた`ただ私达のいっしょにいた日だけを覚えています`惜しい运命は私を愿いどおりになることはでき(ありえ)ません`私はこのような苦しみを受けることを运命付けます`1つまだあなたを巻き添えに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本当にとても申し訳ありません`本当です`とてもあなたを爱します`これは世界でただ2种类のものが永远に存在します`1种は自分が信じたのです`1种は自分が知らないのです`あなたがあなたの爱に対して私を信じるためです`だから私はあなたの爱に対して永远に存在します`あなたが私が多くあなたを爱することがあることを知らないためです`だから私はあなたの爱に対して永远に存在します`あなたはよく利己的だとと言います`间违っていません`かわいくて更に无私ですの`私は私达の结果がどのようにな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るかと思ったことがあることがありません`しかし私达のすべて恨みも后悔もしない爱相手`だから`あなただけが必要なのは楽しいです`あなたの幸福だけが必要です`私もできるのが同様にこのようです`…ため`私はあなたを爱します`あなたの胃はよくありません`ものを食べることが好きでありません`こんなに駄目ですの`健康な体は最も重要です`すらりとして美しいことを要して食べないないでくださいためです`あなたはとてもきれいです`ただ健康だけに不足します`あなたはよく自分を配虑します`あれらの爱のあなたの人に心配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この世界はどうしてまだすばらしいものが多いです`やはりとても多くて无私な人がいるためです`あなたが分かることを望みます`ありますいつも氷のを食べではいけません`とてもおいしいが`しかし同様にあなたに受けにくいことができます`いかなる事はすべて胜って駄目にすることがあるのです`あなたがどのようにただ评価するだけであることを见ます`本当にもし言い终わらないことがあるならば`あります多くあなたのした事と思っています`でもすでにあり得なくなりましたようです`これらの残念な思いに来世まで残させ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あなたを知ります`あなたを爱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あなたに爱されたことがあります`私はすでに満たし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私の最も深い爱の`
提问者采纳
你知道吗你在我的身边的时候我没有了烦恼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是多么快乐也许是我的自私吧 珍惜着你,一直不想放你走虽然无法相见,但是我们互相的思念,同样是很快乐的无论你对我怎样,我还是那样深深的爱着你。不知该如何去形容。我想可能我已经失去了自己,记忆里只留下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只可惜 命运不能像我企盼的那样,我本想一个人承担这样悲伤的命运,可是却连带你也受苦了,真的很对不起,真的。我是这样的爱你。在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事物永远存在,一种 是自己相信的事,一种 是自己不知道的事。因为我相信自己对你的爱,所以我对你的爱,就是永恒。因为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所以我对你的爱,就是永恒。你经常任性的说。这不会错的。是这样的可爱和无私。我没有想过 我们的将来会怎样,但是,我们是无怨无悔的恋人。所以我只想要你快乐,我只想要你幸福我能做到的也只有这些。。我爱你。你的胃不太好,总不爱吃东西,这样可是不行的啊,健康的身体是最重要的啊。要想马上变美丽就不要不吃饭啊你很漂亮的,只是有些不太健康啊。你多为自己想想啊,就不要担心那些你爱的人了。希望你能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而且还存在着那么多无私的人。无论冰的东西怎样好吃,也不能总吃啊同样 那些对你来说很难承受的事情也要努力做到啊。世界上总会存在那些无论怎样努力也做不到的事情的。看看你会怎样的评价呢。如果真的有说不完的事情,那就想想自己的事情吧。可是似乎已经全部都变得不重要了那就把这种遗憾留给来世吧你是知道的我爱你。你也是爱我的。我就已经很满足了。谢谢你我最爱的人。这些是我自己一点一点翻译的哦用翻译软件根本没有办法翻译通顺的有的地方可能还是不太好 ,见谅啊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8条回答
あなたは知っていますか`
你知道吗あなたは私の身の回りの时`
你在我身边的时候私の少なくなって多くの悩み` 我减少了很多的烦恼あなたのいっしょにいた日と私はとても楽しいです`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快乐私は利己的になるようです` 我好像很自私あなたをつかんで放しません` 抓住你不放惜しみます` 要珍惜颜を合わせますがしかしお互いを考えているのもとても楽しいです` 见面,但想到对方也很快乐あなたは私に取り合わない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ますが息私` 你虽然不能配合我,但我しかし私はやはりあなたをそのように爱します` 仍然那样的爱着你よくまで(へ)形容します` 不能形容私は本当にとても自分は失って思い起こしたいです` 我真是迷失了自己只记のあなた`ただ私达のいっしょにいた日だけを覚えています` 只记得你
只是我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惜しい运命は私を愿いどおりになることはでき(ありえ)ません` 可惜命运 不如我所愿私はこのような苦しみを受けることを运命付けます` 我愿意接受这样的痛苦1つまだあなたを巻き添えに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还有一个就是连累了你本当にとても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真是非常的抱歉本当です` 真的とてもあなたを爱します` 我非常爱你これは世界でただ2种类のものが永远に存在します` 在这世界上只有两类东西永远存在1种は自分が信じたのです` 一种是自信1种は自分が知らないのです` 二种是无知あなたがあなたの爱に対して私を信じるためです` 你对你的爱 是要相信我だから私はあなたの爱に対して永远に存在します` 所以 我对你的爱永远存在あなたが私が多くあなたを爱することがあることを知らないためです`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だから私はあなたの爱に対して永远に存在します`所以 我对你的爱永远存在 あなたはよく利己的だとと言います` 你说我很自私间违っていません` 没错かわいくて更に无私ですの` 可爱而且更无私私は私达の结果がどのようにな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るかと思ったことがあることがありません` 我没想到我们的结果会怎样しかし私达のすべて恨みも后悔もしない爱相手` 但对我们全部的恨也不后悔だから` 所以あなただけが必要なのは楽しいです`
只要你 就快乐あなたの幸福だけが必要です` 你需要幸福私もできるのが同様にこのようです` 我能做的也是如此…ため` 私はあなたを爱します` 我爱你あなたの胃はよくありません` 你的胃不好ものを食べることが好きでありません` 不喜欢吃东西こんなに駄目ですの` 这样不行的健康な体は最も重要です` 健康的身体很重要すらりとして美しいことを要して食べないないでくださいためです`要苗条的美不吃饭不行 あなたはとてもきれいです` 你很漂亮ただ健康だけに不足します` 只是健康不大好あなたはよく自分を配虑します` 你要多考虑自己あれらの爱のあなたの人に心配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不要让爱你的人担心この世界はどうしてまだすばらしいものが多いです`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还有很多精彩やはりとても多くて无私な人がいるためです` 毕竟很多 是因为有无私的人あなたが分かることを望みます` 希望你能明白ありますいつも氷のを食べではいけません` 不能吃冰的东西とてもおいしいが` 尽管好吃しかし同様にあなたに受けにくいことができます` 但同样对你难以接受いかなる事はすべて胜って駄目にすることがあるのです` 所有的事情全部胜利 不能浪费あなたがどのようにただ评価するだけであることを见ます` 你会怎样 要看评价本当にもし言い终わらないことがあるならば` 如果真的有说不完的话あります多くあなたのした事と思っています` 关于你很多的事情でもすでにあり得なくなりましたようです` 但已经很难了これらの残念な思いに来世まで残させ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这些遗憾想把她留给来世吧あなたを知ります`
知你あなたを爱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爱过你あなたに爱され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被你爱过私はすでに満たしました` 我已经满足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谢谢你私の最も深い爱の` 我的最爱这是情书啊 希望你能明白她的心
祝福你们!!
あなたは知っていますか
你知道么あなたは私の身の回りの时`
每当你在我身边私の少なくなって多くの悩み`
我的烦恼就会减少あなたのいっしょにいた日と私はとても楽しいです`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快乐私は利己的になるようです`
我好想变得自私あなたをつかんで放しません`
把你牢牢紧抓住不放手惜しみます`
好好珍惜颜を合わせますがしかしお互いを考えているのもとても楽しいです`
虽然无法见面,但是我们彼此的想念,也很快乐あなたは私に取り合わない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ますが息私`
虽然你可以忍心拒绝我しかし私はやはりあなたをそのように爱します`
但我还是那样地爱你よくまで(へ)形容します`
爱到无法形容私は本当にとても自分は失って思い起こしたいです`
我真想想你到失去了自己只记のあなた`ただ私达のいっしょにいた日だけを覚えています`
只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惜しい运命は私を愿いどおりになることはでき(ありえ)ません`
可惜命运不能如我所愿私はこのような苦しみを受けることを运命付けます`
这样的苦我想自己承担就好1つまだあなたを巻き添えに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却把你也连累了本当にとても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真是对不起本当です`
真的对不起とてもあなたを爱します`
我是真的很爱你。これは世界でただ2种类のものが永远に存在します`
在这世上,只有2种事物会永远存在1种は自分が信じたのです`
一种是自己相信的事1种は自分が知らないのです`
还有一种是自己不知道的事あなたがあなたの爱に対して私を信じるためです`
因为我对自己对你的爱深信不疑だから私はあなたの爱に対して永远に存在します`
所以我对你的爱将永远存在あなたが私が多くあなたを爱することがあることを知らないためです`
因为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だから私はあなたの爱に対して永远に存在します`
所以我对你的爱会永远存在あなたはよく利己的だとと言います`
你经常自作主张地说间违っていません`
一定是这样不会错かわいくて更に无私ですの`
不但可爱更是无私私は私达の结果がどのようにな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るかと思ったことがあることがありません`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们究竟能有怎样的结果しかし私达のすべて恨みも后悔もしない爱相手`
但是我们是无怨无悔的爱人だから`
所以あなただけが必要なのは楽しいです`
我只要你快乐あなたの幸福だけが必要です`
只要你能幸福私もできるのが同様にこのようです`
我能做到的也只有这点…ため`
私はあなたを爱します`
我爱你あなたの胃はよくありません`
你的胃不大好ものを食べることが好きでありません`
不喜欢吃东西こんなに駄目ですの`
这样可不行啊健康な体は最も重要です`
有健康的身体是最重要的すらりとして美しいことを要して食べないないでくださいためです`
请不要为了能变得美丽就不吃饭あなたはとてもきれいです`
你已经很漂亮了ただ健康だけに不足します`
只是还不够健康あなたはよく自分を配虑します`
你要多想下自己あれらの爱のあなたの人に心配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请不要总担心你爱的人この世界はどうしてまだすばらしいものが多いです`
这个世界有那么多美好的事物やはりとても多くて无私な人がいるためです`
也有那么多无私的人あなたが分かることを望みます`
希望你能明白ありますいつも氷のを食べではいけません`
不要总是吃冰とてもおいしいが`
尽管那很好吃しかし同様にあなたに受けにくいことができます`
同样 就算是你很难接受的事情也要做到いかなる事はすべて胜って駄目にすることがあるのです`
不论什么事都要取得胜利是不可能的吧あなたがどのようにただ评価するだけであることを见ます`
就看你怎么看待了本当にもし言い终わらないことがあるならば`
如果真有说不完的事あります多くあなたのした事と思っています`
就先想想自己做过的事でもすでにあり得なくなりましたようです`
还有已经得不到的东西これらの残念な思いに来世まで残させ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就把这些遗憾的回忆统统留给来世吧あなたを知ります`
只要你知道あなたを爱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有人爱过你あなたに爱され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你被人爱过私はすでに満たしました`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谢谢你私の最も深い爱の`
你知道吗 你在我的身边的时候 我没有了烦恼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快乐 也许是我自私不想放你走珍惜着你虽然无法见面但互相思念同样很快乐 无论你对我怎样我仍那样深深爱着你不知该如何形容我想可能我已经失去了自我 记忆里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可惜命运不能如我所愿 我愿意一个人承担这些痛苦可是却连你也受苦了 真的很抱歉真的我这样爱你 在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事物永远存在 一种 是自己相信的事 一种 是自己不知道的事 因为我相信我对你的爱 所以我对你的爱永远存在 因为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所以我对你的爱永远存在 你经常任性地说 这没错是这样可爱和无私 我没有想过我们的将来会怎样 但我们是无悔的 所以 我只希望你快乐 我只希望你幸福 我能做到的也就只有这些 我爱你 你的胃不好 不爱吃东西 这样可是不行的 健康的身体是最重要的啊 想要美丽也不可以不吃饭啊 你很漂亮 只是身体不太健康你要多考虑考虑自己 不要让那些爱你的人担心 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 而且还存在着那么多无私的人希望你能明白尽管冰的东西好吃 也不能吃太多 同样,那些对你来说很难的事情也要努力做到 世上总存在那些无论怎样努力也做不到的事看你会怎样评价 如果真的有说不完的事情, 自己的事情似乎全部都不重要了 把这种遗憾留给来世吧 你是知道的 我爱你 你也爱我 我就很满足了 谢谢你 我最爱的人
你知道么?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很少有烦恼,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变得自私,紧紧抓住你,不肯放手,很是怜惜,即使我们再见面,都是考虑让彼此更加快乐,虽然你不理睬我,但是,我依然那样爱你,
我希望能这样经常这样迷失自己,仅仅只能记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然而命运并未象我祈祷的那样,我忍受这上天赋予我的苦难命运,那就是必须把你卷入我的世界里,实在对不起,真的,很爱很爱你,这个世界只有两种东西永远存在,一种是自信,另一种是自己未知的东西,
因为你相信我对你的爱,因此,我对你的爱是永恒的,你说我很自私,没错,可爱而且更无私,我从没有考虑过我们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但对我们的一切不恨也不后悔,所以,只要你 就快乐,我只要你幸福,我能做的也只是如此,我爱你,你的胃不好,不喜欢吃东西,这样可不行,有健康的身体是很重要的哦,要苗条,要美,不吃饭可不行,你非常漂亮,但是就是有点不太健康,你总是担心自己,请不要让倾慕你的人太担心,这个世界为什么还有很多精彩呢,就是因为还有很多无私的人存在,期盼你知道的东西,你总是不能吃冷饮,其实啊,很有味道的哦,但是,我可以与你一起忍受这种东西,还有很多随便就不行的事情,你看到只是仅仅做了个评价,如果还有很多说不完的话,只是都是关于想起你的事情,这是多么难得啊,就把这种遗憾的思绪留到来世吧,认识你,爱上你,再被你爱上,这些我已经满足,非常感谢你,我最深爱着的你!
哎~太长了,懒的打那么多字啊
能翻译的同志太厉害了
日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很爱很爱你 日语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