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every sunday we have fun_____to learns
Bhave fun = have a good time = have a great time = enjoy oneself 后面加 in doing sth.,(in可省略),表示:做什么事很开心、很有趣这里没有in learning,选省略in的learning,即B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have fun doing sth作...很开心
learning。have fun doing做。。很开心
扫描下载二维码【图文】八年级上第五单元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八年级上第五单元
上传于||文档简介
&&八​年​级​上​,​U​n​i​t​ 精​品​课​件​,​素​材
大小:1.38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We____have a party next Sunday.[ ]A. areB. willC. do-六年..
We&____&have a party next Sunday.&&
A. are&&&&B. will&&C. do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We____have a party next Sunday.[ ]A. areB. willC. do-六年..”主要考查你对&&一般将来时&&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一般将来时
一般将来时:表示将来某个时间要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也表示将来经常或反复发生的动作。 由“助动词will+动词原形”构成。“be going to+动词原形”结构是将来时的另一种形式,表示将要发生的事或者事先经过考虑打算去做某事。 例:We will go to Shanghai next year. 明年我们要去上海。&&&&&& &&We are going to have a football match tomorrow. 我们明天要举行一场足球比赛。&&&&&& & Tom is going to have a bath. 汤姆要去洗澡了。 一般将来时常见结构:1、will / shall + 动词原形(否定句在will/shall后加not)will 常简略为 'll,并与主语连写在一起,如: I'll,she'll,he'll,it'll,we'll,you'll,they'll。一般疑问句如用will you…?其简略答语须是Yes,I will或 No,I won't;如用 Shall I…?(较少见)其简略答语须是 Yes,I shall.或 No, I shall not.这种方法一般单纯地表示将来某个时间将要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will用于各种人称;shall只用于第一人称。 例如 :I will / shall go to visit him next week. 下周我将去拜访他。What time shall we go there tomorrow? 明天我们几点去那儿?2、be going to 动词原形be going to 相当于一个助动词(其中be有人称和数的变化),与它后面的动词原形一起构成谓语。用来表示近期将要发生的动作以及计划、安排和打算要做的事。例如:There is going to be a football match this afternoon.今天下午将有一场足球赛。I‘m going to go to the park. 我将要去公园。常用结构:1、用于"I expect, I'm sure, I think, I wonder宾语从句"中。Don't worry about the exam. I'm sure you'll pass.不要担心这次考试,我确信你会通过的。2、用于祈使句和陈述句中。Work hard and you will succeed.如果你努力,就会成功的。3、与表示时间或条件的状语从句连用。I'll let you know as soon as he arrives.他一到我就通知你。be going to与will的区别:be going to与will两者都可表示将要发生的事、将要去做某事,但它们有如下几点区别:1. be going to 表示近期、将要发生的事情,will 表示的将来的时间则较远一些,如:He is going to write a letter tonight.He will write a book one day.2. be going to 表示根据主观判断将来肯定发生的事情,will表示客观上将来势必发生的事情。He is seriously ill. He is going to die.He will be twenty years old.3. be going to 含有“计划,准备”的意思,而 will 则没有这个意思,如:She is going to lend us her book.He will be here in half an hour.4.在有条件从句的主句中,一般不用 be going to, 而多用will, 如:If any beasts comes at you, I'll stay with you and help you注意be going to和will在含义和用法上稍有不同。be going to往往表示事先经过考虑的打算;will多表示意愿,决心。两者有时不能互换。如:She is studying hard and is going to try for the exams.她正努力学习并尝试参加考试。(is going to不能用will替换)一般将来时一般用法:(1)一般将来时表示将要发生的动作或情况。例如:I will(shall) arrive tomorrow.我明天到。(主语是第一人称时最好用shall)Will you be free tonight? 你今晚有空吗?We won’t (shan’t) be busy this evening. 我们今晚不忙。(2)在一般将来时的句子中,有时有表示将来时间的状语,有时没有时间状语,这时要从意思上判断是否指未来的动作或情况。例如:Will she come? 她(会)来吗?(3)在以第一人称I或we作主语的问句中,一般使用助动词shall,这时或是征求对方的意见,或是询问一个情况(b):a. Where shall we meet? 我们在哪儿碰头?b. Shall we have any classes tomorrow?明天我们有课吗?在这类问句中,近几年来也有不少人用will,特别是在美国。例如:How will I get there? 我怎么去?(4)be going to+ 动词原形a.表示计划、打算、准备做的事。例如:We are going to put up a building here.我们打算在这里盖一座楼。How are you going to spend your holidays?假期你准备怎样过?b.表示即将发生或肯定要发生的事。例如:I think it is going to snow. 我看要下雪了。常用时间状语:1)tomorrow,the day after tomorrow,tomorrow morning/afternoon/evening2)next year/week/month/hour/day/century3)in+一段时间4)in the future5)this afternoon/Sunday/evening6)from now on7)one day,someday (未来的)某天8)soon
发现相似题
与“We____have a party next Sunday.[ ]A. areB. willC. do-六年..”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4578521715426641983548797420362013年版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上Unit&6&整体课件&&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Unit6I’mgoingtostudycomputerscienceSectionA1a-2dacomputerprogrammeranastronautWhataretheirjobs?aprofessionalbasketballplayeradoctorapianistateacherapolicewomanawriteranengineerasingeranactor\actressasoldierreportercookwaitressbusdriverPairwork: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长大I'mgoingtobe......Reviewthewords.athletegymnastpilotastronautcomputerprogrammeractoractresswaiterwaitressdentistnursecookengineercarpenterservantfarmerpostmanmailmandiversoldierpoliceofficerdancerartistviolinistmusician1aDoyouthinkthesejobsareinteresting?Rankthem[1-12].___computerprogrammer___cook___doctor___engineer___teacher___violinist___busdriver___pilot___pianist___basketballplayer___scientist___actorPairwork:A: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B:I’mgoingtobea/an…A:Howareyougoingtodothat?B:I’mgoingto..A:Whereareyougoingtowork?B:I’mgoingtoworkin…WhatWhereHowWhenChenHanisgoingtobeanactor.HeisgoingtomovetoNewYorkChengHanisgoingtotakeactinglessonsHeisgoingtofinishhighschoolcollegefirst.1bListenandfillintheblanks.puterprogrammera.take_______lessons2.basketballplayerb.study_________science3.engineerc.practice_________everyday4.actord.study______reallyhardactingcomputerbasketballmath1cPairworkA: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B:I’mgoingtobeabasketballplayer.A:Howaregoingtodothat?B:I’mgoingtopracticebasketballeveryday.engineerstudymathhard--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I’mgoingtobeanengineer.--Howareyougoingtodothat?--I’mgoingtostudymathhard.actortakeactinglessons--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I’mgoingtobeanactor.--Howareyougoingtodothat?--I’mgoingtotakeactinglessons.2aListen.WhatisChengHangoingtodo?Check(√)thecorrectboxesinthepicture.√√2bListenagain.WhatareChengHan’splansforthefuture?Completethechart.Heisgoingtobeateacher.HeisgoingtomovetoBeijing.Heisgoingtolearnhowtoteachchildren.Heisgoingtofinishhighschoolandcollegefirst.B:Heisgoingtobeateacher.B:HeisgoingtomovetoBeijing.B:Heisgoingtolearnhowtoteachchildren.B:Heisgoingtofinishhighschoolandcollegefirst.A:WhatisChengHangoingtobe?A:WhereisChengHangoingtomove?A:WhatisChengHangoingtodo?A:WhenisChengHangoingtostart?2cAskandanswerquestions2dRole-playtheconversation.Andy:Whatareyoureading,Ken?Ken:TheOldManandtheSeabyHemingway.Andy:Wow,nowIknowwhyyou’resogoodatwritingstories.Ken:Yes,Iwanttobeawriter.Andy:Really?Howareyougoingtobecomeawriter?Ken:Well,I’mgoingtokeeponwritingstories,ofcourse.Whatdoyouwanttobe?begoodat…擅长于干…keepondoing…继续,坚持干…Andy:Myparentswantmetobeadoctor,butI’mnotsureaboutthat.Ken:Well,don’tworry.Noteveryoneknowswhattheywanttobe.Justmakesureyoutryyourbest.Thenyoucanbeanythingyouwant!Andy:Yes,you’reright.besureabout…对…有把握,确信…makesure确信,证实tryone’sbest尽最大努力1.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1)这是一个begoingto用于特殊疑问句的句子,begoingto用于疑问句中将be放在主语前。如:Areyougoingtohiketothetopofthemountain?你们要徒步登上山顶吗?LanguagepointsHowareyougoingtodothat?你打算怎么做?begoingto表示将要发生的动作,含有“计划,打算”的意思,后跟动词原形。常跟表将来的时间连用。如:nextSunday下星期天,nextmonth下个月,nextyear明年等。如:Iamgoingtoplayfootballthisafternoon.我打算今天下午踢足球。I’mnotgoingtoswimthisSunday.这个星期天我不打算去游泳。2)growup指人或动物长大、成年、成熟。如:She’sgrowingupfast.她长得很快。Aclosefriendshipgraduallygrewupbetweenthem.他们之间的友谊日益亲密。2.HeisgoingtomovetoBeijing.他将搬去北京住。1)movev.a.(使)移动Whohasmovedmybook?谁动我的书了? WhoMovedMyCheeseisapopularbook.《谁动了我的奶酪》是一本很畅销的书。b.迅速移动Thatcarwasreallymoving.那汽车跑得可真快。c.搬家 We’regoingtomovenextweek.我们打算下周搬家。3.besureabout确信;besureaboutsth/doingsth确定某事或者确定干某事如:Youcanbesureabouttheirinterestinit.你可以肯定他们对这个很感兴趣。4.makesure确保;查明如:Imakesurehewillcomehere.5.tryone’sbest尽最大努力尽力干某事用:tryone'sbesttodosth如:I'lltrymybesttopasstheexam.Sentencespattern:--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Iamgoingtobea/an…--Howareyougoingtodothat?--Iamgoingto…begoingto+v原形表示“打算做某事”summaryI请用适当的介词完成下列句子1.Mr.Greenisgoingtobuyabighouseforhisparents____hismoney.2.BenandAliceputtheirbooksonthedesks__thesametime.3.HisChineseteacherisgoingtosendthearticles__newspapers.withatto4.Parissounds____acitythatChengHanenjoys.5.DaMingwantstobeareporter___asportsmagazine.likeforII根据提示完成下列句子1.Mybrotherisgoingtobeap___(apersonwhocontrolsaplane)whenhegrowsup.2.Bill’sfatherisane_______(apersonwhoistrainedtoplanthemakingofmachines,roads,etc).ilotngineer3.ChengHanisgoingtom____(tochangetheplacewhereyoulive,work,etc)toNewYork.4.Sheexerciseseverydaytokeepf___(healthyandstrong).5.YaoMingisap_________(doingsomethingasapaidjob)basketballplayer.oveitrofessionalⅢMatchthesequestionsandanswers:1.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2.Areyougoingtosingcountrymusic?3.Howareyougoingtobecomeasinger?4.Whenareyougoingtostart?5.Whereareyougoingtotakesinginglessons?cebada.I’mgoingtotakesinginglessons.b.I’mgoingtostartnextmonth.c.I’mgoingtobeasinger.d.InNewYorkCity.e.No,I’mnot.I’mausualboy.ButIhaveadream.I’mgoingtobeafamousactorwhenIgrowup.我只是一个普通男孩,但我有自己的梦想:长大后做一名演员。明星讲述SoIlearnChineseKungfuveryhard.所以我刻苦的学习功夫。Inevergiveup.我从不放弃。Atlast,Ibecomeaveryfamousactor.我终于成为了一位著名演员。WangBaoqiangWherethereisawill,thereisaway.有志者,事竟成。Workhard,Youcanmakeyourdreamcometrue!努力吧,你可以梦想成真!HomeworkMyplanforlifeI’mgoingtobe…Wherethereisawill,thereisaway.ThankYou!Unit6I’mgoingtostudycomputerscienceSectionAGrammarFocus-3cReview句型:1.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I’mgoingtobea\an…2.Howareyougoingtodothat?I’mgoingtopractice---everydaystudy------(reallyhard)take-------lessons3.Whatishe/shegoingtobewhenhe/shegrowsup?He/Sheisgoingtobea\an…4.Howishe/shegoingtodothat?He/Sheisgoingtopractice---everydaystudy------(reallyhard)take-------lessonsA: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B:I’mgoingtobeateacher.A:Howareyougoingtodothat?B:I’mgoingtostudyhardeveryday.A:Whereareyougoingtowork?B:I’mgoingtoworkinTianmen.Pairwork(practicesingingeveryday)asinger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I’mgoingtobe…Howareyougoingtodothat?---I’mgoingto…Whereareyougoingtowork?---I’mgoingtoworkin…TaiwanPairworkA: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B:I’mgoingtobeasinger.A:Howareyougoingtodothat?B:I’mgoingtopracticesingingeveryday.A:Whereareyougoingtowork?B:I’mgoingtoworkinTaiwan.PairworkWhatdoyouwanttobewhenyougrowup?Iwanttobeanengineer.Howareyougoingtodothat?I’mgoingtostudymathreallyhard.Whereareyougoingtowork?I’mgoingtomovetoShanghai.Whenareyougoingtostart?I’mgoingtostartwhenIfinishhighschoolandcollege.Readthesentencescarefully.wanttobe…想成为,想要成为1、begoingto句型的用法对于将要发生的事,或打算、计划、决定要做的事,皆以“begoingto+动词原形”的句型来表示。如:I’mgoingtobeateacherwhenIgrowup.They’regoingtoplayvolleyballnextweek.GrammarFocus:be going to+动词原形结构2、肯定句的构成和用法句型:主语+begoingto+动词原形+……如:IamgoingtoplayfootballnextSunday.HeisgoingtoteachinBeijingnextyear.They’regoingtomeetoutsidetheschoolgate.Itisgoingtorain.We’regoinghometomorrow.3、否定句的构成和用法句型:主语+benotgoingto+动词原形如:We’renotgoingtohaveanyclassnextweek.It’snotgoingtorainthisafternoon.I’mnotgoingtobeateacher.Heisn’tgoingtoseehisbrothertomorrow.Theyaren’tgoingtowatchTVthisevening.4、一般疑问句的构成和用法句型:be+主语+goingto+动词原形…?如:Areyougoingtobeadoctorinthefuture?Yes,Iam.(肯定回答)/No,I’mnot.(否定回答)。Isyoursistergoingtobringyoulunch?Yes,sheis./No,sheisn’t.5、特殊疑问句的构成和用法:句型:特殊疑问词+一般疑问句Howaretheygoingtoschooltomorrow?Bybike.WhatishegoingtodonextSunday?Heisgoingtoreadbooks.Whenareyougoingtobuyanewbike?Tomorrow.Whereisthelittlegirlgoing?Sheisgoingtohergrandma’shome.Exercises一、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eboys__________(go)playsoccerthisafternoon.2._____you_____________(play)basketballwithmenextweek?3.Theactor___goingto________(move)NewYork.4.Headmiresactorsverymuch.He’sgoingtotake_____(act)lessonseveryday.5.Lucy________________(notstay)athomenextweekend.aregoingtoAregoingtoplayismovetoactingisnotgoingtostay二、句型转换。1.TheyhaveabasketballmatcheverySunday.(用nextSunday替换everySunday)They_______________abasketballmatchnextSunday.2.Wearegoingtohaveaschooltripnextweek.(就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you___________nextweek?3.I’mgoingtoseemyteacheronTeachers’Day.(改为一般疑问句,并做肯定回答)--________goingtosee_____teacheronTeachers’Day?--Yes,Iam.AreyouyourWhataregoingtodoaregoingtohaveWhatishegoingtodonextFridayI’mnotgoingtowalktoschool1.I’m,goingto,walk,school,not,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Friday,what,is,do,going,to,next,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三、连词成句3aMatchwhatthesepeoplewanttodowithwhattheyaregoingtodo.____1.Myfriendwantstobeanengineer.____2.Mybrotherwantstobeanactor.____3.Iwanttobeascientist.____4.Mysisterwantstobeaschoolteacher.____5.Thoseboyswanttobesoccerplayers.____6.MyfriendandIwanttobesingers.____7.Mycousinwantstobeacook.____8.Iwanttobearacecardriver.ehfdacgbThey’regoingtopracticeeveryday.I’mgoingtobuyafastcarWe’regoingtotakesinginglessons.She’sgoingtostudyeducation.She’sgoingtostudymath.I’mgoingtostudyscience.He’sgoingtoacookingschool.He’sgoingtotakeactinglessons.3bFillintheblanks.Thenpracticetheconversation.A:Kelly,whatdoyouwanttobeyougrowup?B:Itobeadoctor.A:Wow!areyougoingtodothat?B:I’mtostudymedicineatauniversity.A:Hmm…soundsdifficult._______areyoutostudy?B:I’mgoingtoinLondon.A:areyougoingtostart?B:I’mgoingtonextSeptember.whenwantHowgoingWheregoingstudyWhenstart1.There____atalkshowonCCTV-4atninethisevening.A.willhaveB.isgoingtobeC.isgoingtohaveD.ishaving[考点链接]B2.There________afootballgamebetweenItalyandGermanytomorrowmorning.A.hasB.isgoingtobeC.willhaveD.hasbeen3.---Whyareyouinsuchahurry,Mike?---There_________anNBAbasketballgameintenminutes.A.willhave B.willbe C.isgoingtobe D.aregoingtobeBC4.Attention,please.There____afootballgamebetweenChinaandKoreathisevening. A.isgoingtobe B.hasbeen C.has D.willhaveAExerciseI.按要求改写下列各句。1.Wearegoingtoplayping-pongonSaturday.(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_____________goingtoplayping-pongonSaturday?―__________,we__________.2.He'sgoingtotellmeallaboutit.(改为否定句)He___________goingtotellmeallaboutit.3.SheisgoingtoworkhardatEnglishthisterm.(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she___________________thisterm?AreweNoaren’tisnotWhatisgoingtodo4.They'regoingtotheSunIslandbybus.(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_______they____________________theSunIsland?5.ThestudentsofClassThreehaveafieldtriponSunday.(用nextSunday改写)ThestudentsofClassThree________________afieldtripnextSunday.6.LindahaslunchatschoolonTuesdays.(用nextTuesday改写)Lind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unchatschoolnextTuesday.HowaregoingtoaregoingtohaveisgoingtohaveII.把下列各句译成英语。1.我叔叔今晚要来。Myuncle____________________.2.他没有打算住那座小屋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thesmallhouse.3.我们要读这本书。W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isbook.4.―你爸爸要去钓鱼吗?―不,他要去游泳。―__________yourfather____________________?―No,heis____________________.willcometonightisn’tgoingtolivearegoingtoreadIsgoingfishinggoingswimmingHomework1.Makesentenceswith"begoingto"2.Makeasurveyofyourfriends,relatives,orclassmates,writeareportabouttheirdreamjobs.(50words)ThankYou!Unit6I’mgoingtostudycomputerscienceSectionBresolution:决心Itisakindofpromise承诺.NewYear’sResolutions新年决心Newyeariscoming.WhynotmakeaNewyear’sresolution?getgoodgrades.Nextyear,I’mgoingtoeathealthierfoodNextyear,I’mgoingtohealthy--healthiergetlotsofexerciseNextyear,I’mgoingtoMatchthepictureswiththeNewYear’sresolutions.Numberthepictures[1-5].1a24351b--Whatareyougoingtodonextyear?--Nextyear,I’mgoingto:1.learntoplaythepiano2.makeasoccerteam4.eathealthierfood3.getgoodgrades5.getlotsofexercisePairworklearntoplaythepianomakethesoccerteamgetgoodgradeseathealthierfoodgetlotsofexerciseListeningListenandcircletheresolutionyouhearin1a.1c1dHe’sgoingtostudyhardanddohishomeworkeveryday.He’sgoingtopracticereallyhardandgotoasoccercamp.1dWritingThreestudentsare________theirNewYear’sresolutionsnow.Lucyisgoingtolearnto_________Sheisgoingto_______________.Kimisgoingto___________________Heisgoing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ikeisgoingto________________.Heisgoing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hatareyougoingtodonextyear?makingplaythepianotakepianolessonsgetgoodgradesstudyhardanddohismakethesoccerteamreallyhardandgotoasummercamphomeworkeverydaypracticeRole-playAskandanswer.DiscussionMakeyourownresolutionsinyourgroup.1eloseweighteathealthyfoodandgetmoreexercisestudyhardanddoschoolworkeverydaygetgoodgradesReportNewYeariscoming.HerearetheNewYear’sresolutionsinourgroup.Susanwantstogetgoodgrades.Sosheisgoingtoworkharderanddoschoolworkmorecarefully.Henrywantsto………That’sall.Thankyou!HomeworkWriteanarticleaboutyouandyourparents’newyear’sresolution1.学习弹乐器__________________2.干一份兼职工作___________3.组建足球队___________4.取得好成绩___________5.上吉它课___________6.和别人交流___________7.工作更加努力___________8.做大量的锻炼___________9.搬到有趣的地方___________________10.吃更健康的食物___________learntoplayaninstrumentgetapart-timejobmakethesoccerteamgetgoodgradestakeguitarlessonscommunicatewithothersworkhardergetlotsofexercisemovesomewhereinterestingeathealthierfood翻译DreamJobsdriver,teacher,singer,basketballplayer,computerprogrammer…pilot,cook,bankclerk,…pianist,violinist,dentist,scientist…-er-ist其他…2b__Toquestiontheideaofmakingresolutions__Todiscussthedifferen...
亲!请或新用户?
版权声明:1、本站资料大部分为网络收集整理、购买、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本着友好方式发邮件给我们,我们均无条件删除。无共享精神者,也请勿使用本站资料!2、部分资料为收费会员下载,目的促进资源共享,您可以通过提供原创或自编资料获取。如有任何因为资料搞事者或者勒索本站者,本站将坚决奉陪。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lay volleyball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