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5圣诞节英文祝福语(附翻译)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2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路不拾遗,夜不闭户”英文翻译
"fear not to leave things behind by the sidewalk for it
an unbolt door at night would never be broken into".
A peaceful and prosperous time. Doors are unbolted at night.
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在圣诞夜的英文
英文翻译on christmas eve:&&&& be living:&&&&the birthday of Jesus Christ:&&&& evening
例句与用法On christmas eve , our house blazed with lights在圣诞夜,我们的房子闪闪发亮。 Wait , you ' re breaking up with me on christmas eve等一下,你要跟我在圣诞夜分手? Late christmas eve the van was ready车子在圣诞夜稍晚之时修好了。 Well , to top it off . i have to get married by christmas eve还有更重要的.我必须在圣诞夜前结婚What will they do on christmas eve他们在圣诞夜将做什么事? Well , to top it off . . . i have to get married by christmas eve还有更重要的. . .我必须在圣诞夜前结婚My mom didn ' t die on christmas我妈妈不是死在圣诞夜People pretend that father christmas brings presents to children on christmas eve人们假装圣诞老人在圣诞夜给孩子们带来礼物。 Father christmas brings presents in the late afternoon of church meeting圣诞老人在圣诞夜( 12月24日)傍晚人们去教堂聚会之后带来礼物。 Portugal people pretend that father christmas brings presents to children on christmas eve葡萄牙人们假装圣诞老人在圣诞夜给孩子们带来礼物。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在圣诞夜的英文翻译,在圣诞夜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在圣诞夜,在圣诞夜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圣诞节的祝福语 用英文怎么说把 圣诞节的祝福语翻译成英文不是这样!是把 圣诞节的祝福语 翻译成英文啊
Merry Christmas to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Christmas Wishes.(圣诞节的祝福语)一般圣诞祝福语: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圣诞快乐;恭贺新禧。 Best wishes on this holiday season.致以圣诞节最诚挚的祝福。 Wishing ...
Merry Christmas
这里有个功能强大的中英文互译网站,进去就好了,可方便了!/dict/translate.asp
都是复制别人的 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happy new year! 才是真正的
圣诞节祝福语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敬祝圣诞,恭贺新喜。 的 Best wishes on this holiday season. 献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的 Wishing you and yours a merry Christmas this holid...
给师长·上司 Much joy to you in the upcoming year. 愿您在新的一年充满快乐。 Thank you for all you have done for us. 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We'll be here after the New Year. 新年过后,我们会再回来。 We won'...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圣诞快乐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