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修高二英语必修五关于音乐编一段对话

急急急!!!帮编一段对话,秘书接见有预约的来访者,要求英语,不要太长谢谢_百度知道
急急急!!!帮编一段对话,秘书接见有预约的来访者,要求英语,不要太长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Yes,to John,Mr Walker,,John, 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Mr Walker, Pleast wait a second, Mr Smith came to see you,Mr Walker, Yes, ManagerJohn, Mr Smith, Thanks, 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Mr Walker at 9 am today, Oh yeah,then Mary talked to Mr Walker by the speaker,visitorMary , Let him come in,John, Hello, May I speak to
Mr Walker, you can come in,Mary, sectoryBill Walker,Mary, He said he had an appointment with at 9am this morning , Mr Smith,Mary, My name is John Smith,John Smith,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学英语情景对话 根据“你饿了 ,想吃点东西”编一段对话_百度知道
小学英语情景对话 根据“你饿了 ,想吃点东西”编一段对话
i m so hungry!mom,can i have something to eat?all right!what would you like?ahh,let me see.a humbarger?no,that is not healthy.i will buy you a bottle of juice and pizza.would like to have them?all right.thank you very much.差不多就这样啦~大写自己改一下嗯。OVO
其他类似问题
情景对话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9该会员上传的其它文档:55 p.67 p.38 p.55 p.67 p.27 p.46 p.67 p.56 p.55 p.36 p.40 p.147 p.121 p.159 p.10 p.7 p.8 p.7 p.7 p.6 p.9 p.7 p.5 p.课时作业(六)Ⅰ.单词拼写1.A47-year-oldmanhurt38pe..课时作业(六)Ⅰ.单词拼写1.A47-year-oldmanhurt38people,includingchildren.Whatan__________(令人惊奇的)thing![答案]amazing2.Fortunately,alotofpeople__________(生存)afterbeingburiedforalongtimeinth【与名师对话】2015届高三英语总复习课时作业:必修二:Unit1Culturalrelics相关文档专题pptpptpptpptpptpptpptpptpptpptpptpptpptpptpptpptpptpptpptppt关于我们常见问题关注我们官方公共微信请用英语编一段对话_百度知道
请用英语编一段对话
用英语来编一段日常生活关于服装的对话,
提问者采纳
B,Look at this sweater,A, that looks very nice,Yeah, but i&#39,d like a sweater without a collar,,A,Maybe,i like it ,i think it is quite suit you,That one,B,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二英语必修5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