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こと ( ) わたしは王さん( ) ( ) ( )话しました。

求日语大神帮看,是否有语病。谢谢。 9时に私は王さんと一绪に地下鉄で行きました大雁塔。大雁塔の広_百度知道
求日语大神帮看,是否有语病。谢谢。 9时に私は王さんと一绪に地下鉄で行きました大雁塔。大雁塔の広
とても疲れて。9时に私は王さんと一绪に地下鉄で行きました大雁塔。マクドナルドで昼ご饭を食べてから。塔の高さは64メートル,是否有语病。昨日は楽しい一日を。午後5时に学校に戻りました、夜の10时に寝た。谢谢、本屋へ行きました。大雁塔の広场はとても広くて、游覧客が多くて。塔の上から见てまわりの景色はとても美しい、とてもにぎやかです。私たちを登った塔の上に求日语大神帮看。王さんは本屋で买った音楽CDを私は诞生日プレゼント。歩くから一日でしたので
提问者采纳
まわりの景色はとても美しいです、音楽のCを买った9时。午後5时に学校に戻りました、私と王さんは地下鉄で大雁塔へ行きました。昨日は楽しかったです。私たちは塔の上に登った、夜の10时に寝た。大雁塔の広场がとても広くて。塔の高さは64メートルです、本屋へ行きました、とてもにぎやかです。マクドナルドで昼ご饭を食べてから。塔の上から见て、游覧客が多くて、とても疲れて。一日中歩くなので。王さんは本屋で私の诞生日プレゼントとして
谢谢你啦。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一股子机翻味道,貌似修改了还是一堆错。
你怎么知道的?
(ಡωಡ)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王さんは映画で日本の桜を见ました,怎么翻译?_日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王さんは映画で日本の桜を见ました,怎么翻译?收藏
刚刚开始学,很多都不太懂。
小王在电影上见过日本的樱花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王さんは梦のようなまた话をしている。是什么意思呀?また话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王さんは梦のようなまた话をしている。是什么意思呀?また话是什么意思?
髪型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ライオン
变成ライオンのような髪型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例,我做的。是书上练习题。根据例句写句子。可能错了哦
提问者采纳
さんはまた话をしている/王さんはまた梦のような话をしている,再。また:还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小王又说了像梦一样的话。我自己想的。或是可以说,小王又痴人说梦话了如果また在梦的前面可以这样解释不
王さんはまた梦のような话をしている 小王又在意淫了
王先生像是作梦一样又在说着话。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海贼王0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