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语言):&大陆(英语,&英文) 发行日期:&2009年
收藏人数: 1864
对白语言:&文字语言:&
收藏资源后,一旦有新更新(字幕、文件)我们
将会用站内消息和电子邮件通知你。
收藏资源后,一旦有新更新(字幕、文件)我们
将会用站内消息和电子邮件通知你。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中文名:&英语听力入门册音频.19日更新1-4册PDF教师用书英文名:&Step by Step 2000资源格式:&压缩包版本:&64 kbps mp3地区:&对白语言:&文字语言:&简介:&
初版《英语听力入门》(Step by Step,下称《听力入门》)在走过十五个春秋之后,正式向大家告别了。《听力入门2000》共分为四册,供大专院校英语专业听力课使用,也可供具有较高水平的其他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和科技人员等广大英语学习者选用。《听力入门2000》是《听力入门》的延伸。它仍遵循内容与听力技巧并重的原则,注重选材料的语言真实度和典型性,把重点始终放在发展学生的听力理解能力和思维能力等方面。《听力入门2000》更是《听力入门》的超越。它采用全新的听力素材,且更注意四册教材中主题布局的整体性。本书为第三册,共十二个单元。每个单元的篇章结构和意图与前两册基本一致。但内容的取材原则体现不同的重点:第一册注重勾画当代社会中的一些宏观变化和时代特征,可以说偏重于广视角、大题材;第二册的内容则主要围绕学生自身在专业、情操与体魄等方面的健康成长而展开,可以说聚焦点是学生主体,话题比较接近生活实际,容易引起共鸣,激发思考;而第三册又将学生的注意力引向世界,编入了有关国际政治、经济、科技和交通等诸多领域的要闻报道和成果介绍,帮助学生增进各种知识,扩展视野。Book 1 目录Unit 1 Happy New Millennium!Part IWarming up Part IIThe Time ballPart IIIWord of the millenniumPart IVShort talks on listening skillsFocus on the Main IdeaUnit 2 Net Changes Life(I)Part IWarming up Part IINetworkPart IIIOnline shoppingPart IVShort talks on listening skillsDon't Attempt to Write Too MuchUnit 3 Net Changes Life(II)PartⅠ Warming uppartⅡ Net changes dorm lifepartⅢ Global multi-media giantpartⅣ Language study and lanuage appreciationUnit 4 Colorful Lands,Colorful People(I)PartⅠ Warming upPartⅡ In Brazil and FrancePartⅢ Lifehere and therePartⅣ short talks on listening skills Be Carefulwith NumbersUnit 5 Colorful Lands,Colorful People(II)PartⅠ Warming upPartⅡ The Worlds sixbillionth inhabitantPartⅢ The biggest cities in the worldPartⅣ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6 From Place to PlacePartⅠ Warming upPartⅡ Villa RentalsPartⅢ Its the only way ot travelPartⅣ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7 Approaching CulturePart IWarming upPart IIMuseums in the modem worldPart III KwanzaaPart IV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8 Creative MindsPart I Warming upPart II Scientists of the millennium (I)Part III Scientists of the millennium (II)Part IV Short talks on listening skillsHow Is It Being Said--Formal or Informal Language?Unit 9 Visions of the FuturePart I Warming upPart II Working at homePart III The Times capsulePart IVShort talks on listening skillsMaking Use of Them--Signals and FillersUnit 10 For Peace and DevelopmentPart I Warming upPart IIThe Panama Canal handoverPart III Financial newsPart IV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11 It's Great to Be a ChampionPart I Warming upPart II The Women's World CupPart IIILuck in the hatPart IV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12 Leisure TimePart I Warming upPart II The new Star Wars moviePart III The man with the hornPart IV Short talks on listening skillsLetting Things Go-Speed and VocabularyVocabularyAcknowledgementsBoook 2 目录UnIt 1 EducatIon Is a KeyPart Ⅰ WarmIng upPart Ⅱ EducatIonal systemsPart Ⅲ Remarks on modem educatIonPart Ⅳ Short talks on lIstenIng skIllsThInkIng Ahead of the Speaker--AntIcIpatIon HelpsUnIt 2 Language--A VehIcle In CommunIcatIonPart Ⅰ WarmIng upPart Ⅱ What makes a good or bad studentPart Ⅲ Some facts about EnglIsh Part Ⅳ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3 GettIng Ready for the Future CareerPart Ⅰ WarmIng upPart Ⅱ PaIntIng for payPart Ⅲ ChoosIng a career Part Ⅳ Short talks on lIstenIng skIlls You Just Can't Remember So Much !——Learn to Select,Learn to SImplIfyUnIt4 All Can SucceedPart Ⅰ WarnmIng up Part Ⅱ Successful peoplePart Ⅲ The work of Gordon Parks-an InternatIonally konwn AfrIcan AmerIcan artIstPart Ⅳ Language str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5 ShapIng and ReshapIng PersonalIty(Ⅰ)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Self-esteemPart Ⅲ BalancIng work and famIlyPart Ⅳ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6 ShapIng and ReshapIng PersonalIty(Ⅱ)Part Ⅰ WarIng up Part Ⅱ Hand washIng Part Ⅲ How to deal wIth depressIon and anger?Part Ⅳ ExpressIons that sprIng from a handUnIt 7 For the Glory of Sport(Ⅰ)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Sydney 2000Part Ⅲ News from the OlympIcsPart Ⅳ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onUnIt 8 For the Glory of Sport(Ⅱ)UnIt 9 Everybody Can Help the EnvIornmentUnIt 10 News(Ⅰ)UnIt 11 News(Ⅱ)UNit 12 News(Ⅲ)VocabularyAcknowledgementsBook 3目录Unit 1 World News:Up in Space Part I Warming up  Part II News reportrs Part III China's space and aeronautics industry Part IV Mir-Russia's space gloryUnit 2 World News:International Relations Part I Warming up Part II News reports Part III Speeches Part IV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3 World News:Economic Developments Part I Warming up  Part II News reports Part III China and WTO Part IV UN business conferenceUnit 4 World News:Earth and Environment Part I Warming up  Part II News reports Part III City recycling Part IV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5 Health and Medicine Part I Warming up  Part II Frankenstein food or food to feed the world? Part III Medical emergency 911 Part IV Doctors on the InternetUnit 6 Science and TechnologyPart I Warming upPart II Latest breakthroughs in technologyPart III Nobes prize winners in physics and chemistryPart IV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7 Communications(I)Part I Warming upPart II The InternetPart III Kigital McLuhanPart IV Beware hackersUnit 8 Communications(II)……Unit 9 ArchitectureUnit 10 TourismUnit 11 Transportation(I)Unit 12 Transportation(II)VocabularyAcknowledgementsBook 4 目录Unit 1 Happy Family Life (I) 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All you need is lover? Part Ⅲ First meetings Part Ⅳ Listen and relaxUnit 2 Happy family life(II) 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All you need is lover? Part Ⅲ First meetings Part Ⅳ Listen and relaxUnit 3 The changing women 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Working mothers Part Ⅲ women and the web  Part Ⅳ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4 Work and workforce 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Americans at work  Part Ⅲ Stress management Part Ⅳ Listen and relaxUnit 5 Matching Dreams with education(I) 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University life Part Ⅲ Life after graduation Part Ⅳ listen and relaxUnit 6 Matching dreams with education(II) 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Home schooling  Part Ⅲ Education then and now part Ⅳ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7 Love and help(I) 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Love and help Part Ⅲ Innocents in danger Part Ⅳ Listen and relaxUnit 8 Love and help(II) 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Anti-AIDS campaign Part Ⅲ Drug therapy Part Ⅳ Listen and relaxUnit 9 Managing Personal development 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Lateral or vertical  Part Ⅲ Mediation skills Part Ⅳ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preciationUnit 10 Youth aspirations 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British youth Part Ⅲ Young people & citizen service part Ⅳ Listen and relaxUnit 11 Extending life through fun(I) 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Movies and music Part Ⅲ Museum of questionable devices Part Ⅳ Listen and relaxUNit 12 Extending life through fun(II) Part Ⅰ Warming up Part Ⅱ New fashions Part Ⅲ Rock climbing Part Ⅳ Language study and language apreciationAcknowledgements忙活了整整三个小时。终于把2-4册的音频的噪声和音量处理完了。现在可以长舒一口气,喝杯咖啡,等着管理员加精华啊。呵呵,虽然音频是64Kbps的,但音质没的说,一点杂音没有。要发就发最好的资源给大家。也对得起自己花这么多时间。[安全检测]:已通过安全检测安全检测软体:卡巴斯基简体中文杀毒引擎版本:8.0.0.454病毒库版本:供源时间:前一个星期是早11:50~晚12:00全天候供源,以后是每天不定时供源。各位朋友请注意,由于本人要回家过寒假,故供源时间有所变动。1月17日为寒假回来前最后一天供源,想要本资源的朋友请尽快下载。寒假休息时间为1月16~2月12日。不便之处请见谅。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使用 BBCODE()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
刚收藏了本资源的用户
他们也收藏了
上海隐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打个分吧:
留点口水(可选):急求step by step 3000 第二册和第三册的答案和mp3_百度知道
急求step by step 3000 第二册和第三册的答案和mp3
跪求step by step 3000 第二册和第三册的答案和mp3,小妹感激不尽,邮箱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也想要step by step 3000 第4册答案,能不能发给我呢? 感激不尽!!_百度知道
我也想要step by step 3000 第4册答案,能不能发给我呢? 感激不尽!!
提问者采纳
很抱歉!我只有前三册的内容,且第二册只有一部分。第四册则还没有找到。如果你要前三册的,我可以发送给你。祝你开心如意!O(∩_∩)O~~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tep by step 3000 1原文
我们正在努力的为您加载...稍后更精彩
市场价¥34.80折扣6.0折节省14.00已有690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9.00折扣10.0折节省0.00已有640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6.88折扣8.5折节省1.00已有557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34.80折扣6.8折节省11.00已有476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0.00折扣10.0折节省0.00已有419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34.80折扣5.4折节省16.00已有317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4.00折扣10.0折节省0.00已有281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08.00折扣7.5折节省27.00已有244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60.00折扣7.5折节省15.00已有195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8.00折扣10.0折节省0.00已有191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0.00折扣10.0折节省0.00已有165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0.00折扣10.0折节省0.00已有160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46.80折扣10.0折节省0.00已有150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9.90折扣10.0折节省0.00已有137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61.60折扣9.6折节省2.30已有127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3.00折扣8.0折节省4.50已有121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02.40折扣5.5折节省45.90已有115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92.00折扣6.0折节省37.00已有106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7.00折扣6.3折节省10.00已有88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6.98折扣9.3折节省2.00已有81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相关文章推荐
step by step 3000 1原文-stepbystep3000第三册听力原文及答案,主要是UNIT2UNIT4-玩客达人分享你的热爱
stepbystep3000第三册听力原文及答案,主要是UNIT2UNIT4
去VERYCD网看看,资源挺全的。
哪里可以找到stepbystep30001答案及原文?
我想要用这本书练听力,但是没有原文啊再去买本step3000的教师用书!价格与学生用书差不多!在网上很多地方都有卖!要全文就买正版书
stepbystep3000听力原文第一册发到。
stepbystep3000听力原文第一册发给你哈
stepbystep30001-3册的听力原文和MP3
只有MP3,已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给你了。
stepbystep1234各适用于什么水平的人
适用于大一大二英语专业练习听力的教材比较好其他的听力用书比如listentothis外研社中级高级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听力教程》额,我就听说过这两个,不好意思
我用的是stepbystep册学生用书,谁有原文翻译及其
我有三册及以前部分内容,没有第四册。如果需要,留下联系方式,可以发给你。祝你开心如意!O(∩_∩)O~~
stepbystep3000第四册答案有吗?有的话发给我行吗?453704
哈哈,找对人了。1-4册原文和答案我都有。不过,你可以看看我回答stepbystep3000的记录,没有低于30分的哈。你给点分,然后点击采纳为最佳答案,看到后我会转发你QQ邮箱的
求stepbystep3000第一册的听力原文及答案~~
/,在线英语听力室,海量听力材料,全部免费下载,去搜搜看吧
stepbystep3000第三册书本答案
有些原文缺了,将就用吧附件:step_by_step3000第三册答案及原文.rar
stepbystep3000英语听力入门第二册教师用书或者答案及原文
撒师师师歌曲我
买就要买真品,step by step 3000 1原文-stepbystep3000第三册听力原文及答案,主要是UNIT2UNIT4-玩客达人分享你的热爱。step by step 3000 第二册的答案 您还有吗? 我的邮箱 感激不尽啊!_百度知道
step by step 3000 第二册的答案 您还有吗? 我的邮箱 感激不尽啊!
提问者采纳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感激不尽 日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