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60 &&
《整理的英汉翻译笔记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本次串讲分三部分,上部分、课本中的重点内容;中部分、考试题1;下部分、考试题2。课本中的内容占翻译试题的50%。只要课本中的内容掌握好了,通过考试是没问题的。因为考试万变不离其宗,即使是考课外的,也是以课本为依据的。所以请大家务必踏踏实实将课本里的重点内容把握好。在这里,我根据历年自考翻译考试的考试题型、考点,总结了一些考试中可能涉及到课本内容的重点、难点。题型:第一题:选择题(30分)。80%来自于课本中每单元后的小结,非常重要,一定要看。考点:看似简单的句子的翻译、俚语的翻译、翻译常识等。第二题:短语翻译:英译汉、汉译英。后面我们给的补充材料中,会包括80%的题。第三题:改错题:英译汉、汉译英改错。第四题:段落翻译。下面开始看书,课本中重点掌握的章节:Unit2HistoryUnit4EconomyUnit8PopularScienceUnit9LawUnit10Speeches其中Unit4、Unit8、Unit10尤为重要。下面请大家跟我划课本中的重点句子、短语(译文请自己对照)。P1第一段最后一句,第二段短语:averageheight,gleamingeyes,inhismiddletwenties。第四段第一句。P2短语:ChineseCommunistParty,第二小段重点掌握,最后一段的第一句,短语:fullmembersP6“译学点滴”中,第三段的第一句。P7第一段的第一句,第三段的前三句。P10第一段的一、二句,第二段的第一句、倒数第二句。最后一段。P15第一段的最后一句。第二段的倒数第二句,短语:monkey-likeimitation.第三段第四句:“Thatwasbecause…thepieces.”P16最后一句P17第一段倒数第二句话引号里面的内容。第二段第二句话,第四段短语:“另一个地方”。第二句的冒号后面的内容“长得好看……看起来倒还顺眼些。”,和最后一句。P21译学点滴中第二段:就使用英语而言,有以下三个方面值得注意:一、拼法正确。二、合乎用法。一个词怎样用,和哪个词连用,很有讲究。三、句子平稳。也就是说每个句子都是合乎语法的。P22“我为乘客服务”整篇都要看。P30第一段全部要看。第二段“multi-purposemachine”,第三段“intheair”。P31第一段的第一句和最后一句。第二段第四行、第五行。最后一段短语“arteriesofcommunication”,和最后一句。P35译学点滴的第一句话。P37第一段短语:“alongtrainofchanges”第二句、第三句。第二段短语:“cottageindustry”,和最后一句。最后一段的第一句。P40第一段最后一句。P44译学点滴第二段。P45倒数第三段的倒数第二句:“所谓翻译,是翻译意思,而不是翻译词句。”最后一段。P46第一段整段。第三段:“In1840,…fornearly10years.”P47短语:“theMorrillLand-GrantCollegeAct”,“industrialcolleges”,“appropriatedfunds”,“grantedfunds”,“wereatwork”.P49第一、二句。倒数第四句:“五四运动……彻底的文化革命。”P50倒数第二句:“五四运动……北伐战争。”P56倒数第三段最后一句。倒数第一、二段。短语:北洋军阀政府:theNorthernWarlordgovernmentP57提示:5,6,9,10,12P66第二段:第一句,倒数第二句。倒数第二段最后一句“Aboutsixyearsago…theshoreline.”P71译学点滴第三段、第四段的第一句。P72第三段:“冰心在《北京晚报》发表过一篇文章:‘漫谈赏花和玩猫’。”P73“JourneyUptheNile”的第一段要重点把握。P74第二段的第一句、倒数第一句。P75第一句:“Astheflood…theMediterranean.”P76第一段短语:“itenjoysaMediterraneanclimate”,第二段的第一句。P77最后一段的倒数第二句:“TheAdelaideFestival…inAustralia.”P80“Adelaide”中第一句重点把握,以及最后三句:“BeltsofParklandsline…withornamentalgardens.”P81第一段的第一句。第二段短语:“jetsofwater”,“aluminiumsculptures”“drawsitswater”,以及最后一句。P83短语“TheImperialPalace”,第一段最后一句,第二段第一句。P84最后一段重点把握。P85提示:13—20。P87“北海公园”第一段的第二句。第三段的短语:“燕京八景之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Demi]{歌词 130628}自己翻译的歌词,中英文[申精]_demilovato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938贴子:
[Demi]{歌词 130628}自己翻译的歌词,中英文[申精]收藏
本人英文不错,把自己喜欢的几首Demi的歌翻译成中文,直播中
好的话剧,坚决不能错过,价格也很重要!
这首Here We Go Again之前已经在百度百科已经翻译过了
Demi Lovato - Here We Go Again I throw all of your stuff away我把你的东西都丢了Then I clear you out of my head然后我清楚你在想什麼I tear you out of my heart, and ignore all your messages我撕碎了我的心,忽略所有邮件I tell everyone we are through我告诉每个人我们完了Cause I’m so much better without you因为我没有你会好很多But it’s just another pretty lie cause I break down但这只是个我打破的美丽的谎言Everytime you come around每次你来我身边So how do you get here under my skin?你怎麼来这里的?I swore that I’d never let you back in我发誓我从来没让你回来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in trying to let you go,应该试图尝试著让你走Cause here we go, go, go again这里,我们走,走,又来了Hard as I try, I know I can’t quit我很艰难地尝试,我知道我不能停止Something about you is so addictive关於你的东西很容易上瘾We’re falling together我们一起下降You’d think that by now I’d know你认为我知道Cause here we go, go, go again这里,我们走,走,又来了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ant你永远不知道你想要什麼And you never say what you mean你从不说你是什麼意思But I start to go insane everytime that you look at me、但我每次看向你我疯了You only hear half of what I say你只听我说的一半And you’re always showing up too late你总是太晚出席And I know that I should say goodbye, but it’s no use我知道我应该说再见,但这没用Can’t feel with or without you没有你我不能感觉Oh OhSo how do you get here under my skin?你是怎麼到这的?I swore that I’d never let you back in我发誓,我从来没有让你回来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in trying to let you go应该知道在试图让你去Cause here we go, go, go again这里,我们走,走,又来了Hard as I try, I know I can’t quit我很艰难地尝试,我知道我不能停止Something about you is so addictive关于你的东西是很容易上瘾We’re falling together我们一起下降You’d think that by now I’d know你会觉得,现在我知道Cause here we go, go, go again这里,我们走,走,又来了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一遍,一遍又一遍又一遍I threw all of your stuff away我把你的东西都扔了And I cleared you out of my head我清楚你在想什麼And I tore you out of my heart我撕碎我的心Oh Oh (Oh Oh)So how do you get here under my skin?你是怎样到这的?I swore that I’d never let you back in我发誓,我从来没有让你回来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in trying to let you go应该知道在试图让你去Cause here we go, go, go again这里,我们走,走,又来了Hard as I try, I know I can’t quit我很艰难地尝试,我知道我不能停止Something about you is so addictive关于你的东西是很容易上瘾We’re falling together我们一起下降You’d think that by now I’d know你会觉得,现在我知道Cause here we go, go, here we go again原因在这里,我们走,走,又来了Here we go again又来了Should’ve known better in trying to let you go应该知道让你走更好Cause here we go, go, go again (again)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地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地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地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加油加油,继续翻译哦!翻译上五首就可以申精咯
个人很喜欢的Stop The World
Demi Lovato-Stop The WorldI don't know whyI don't know why我不知道为什么I'm so afraid (so afraid)我是如此的害怕and I don't know howI don't know how我不知道如何to fix the pain (fix the pain)如何去修补这个疼痛we're livin a lie我们活在一个谎言中livin a lie活在一个谎言中we just need to change (need to change)我们只是需要改变cuz we're out of time因为我们的时间快用完了we're out of time我们没时间了and it's still the same情况还是一样you can't stop the world你不能停止这世界but there's so much more that we could do但仍然有很多我们可以做的you can't stop this girl from falling more in love with you你不能阻止这个女孩爱上你更多you said nobody has to know if it's time to go你说没有人必须知道现在是否是出发的时候and take it slow慢慢来but I can stop the world stop if they finally let us be alone但我可以阻止世界停止如果最终他们让我们独处let us be alone让我们独处I'm hearin the noisehearin the noise from all around (from all around)我听见噪音从各地传来and I'm on the edgeI'm on the edge of breakin down (of breakin down)我在奔溃的边缘like Bonnie and Clide就像邦妮和克莱德let's find a ride and take this town让我们骑车去这个小镇to keep it alive让它充满生机keep it alive让它充满生机don't make a sound不要发出声音you can't stop the world你不能停止这世界but there's so much more that we could do但仍然有很多我们可以做的you can't stop this girl from falling more in love with you你不能阻止这个女孩爱上你更多you said nobody has know if it's time to go你说没有人必须知道现在是否是出发的时候and take it slow慢慢来but I can stop the world if they finally let us be alone但我可以阻止世界停止如果最终他们让我们独处let us be...I never wanna take that final look我从不想把这当作最后一本书I'll turn the other page我会翻开另一页I won't close the book我不会合上这本书you can't stop the world你不能停止这世界but there's so much more that we could do但仍然有很多我们可以做的you can't stop this girl from falling more in love with you你不能阻止这个女孩爱上你更多you said nobody has to know if it's time to go你说没有人必须知道现在是否是出发的时候and take it slow慢慢来but I can stop the world if they finally let us be alone但我可以可以停止这世界如果最终他们让我们独处let us be alone让我们独处let us be alone...让我们独处
哎呀都没有人桑心了
在呢在呢!你可以试着翻译点新专的。
缺牙要及时修复,揭秘种植牙如何做到几十年不掉?
这首Shouldn't Come Back是我新专里最爱的
Demi Lovato-Shouldn't Come BackSee you calling again看见你又打来I don't wanna pick up, no oh我不想接起I been laying in bed我已经躺在床上Probably thinking too much, oh oh可能是想得太多Sorry I'm not sorry for the times抱歉,我没有对不起时间I don't reply, you know the reason why你知道我没有回复的原因Maybe you shouldn't come back也许你不应该回来Maybe you shouldn't come back to me也许你不应该回到我身边Tired of being so sad, tired of getting so mad, baby厌倦了悲伤,厌倦了疯狂Stop right now, you'll only let me down, oh oh现在就停止吧,你这样只会让我失望Maybe you shouldn't come back也许你不应该回来Maybe you shouldn't come back to me也许你不应该回到我身边 Trying not to forget, should be easier than this oh oh尝试着不去忘记,应该比这更容易 And all the birthdays you've missed我所有的生日你都错过了I was only a kid oh oh我还只是个孩子Sorry I'm not sorry for the times抱歉,我没有对不起时间 I don't reply, you know the reason why你知道我没有回复的原因 Maybe you shouldn't come back也许你不应该回来 May be you shouldn't come back to me也许你不应该回到我身边
Tired of being so sad, tired of getting so mad, baby厌倦了悲伤,厌倦了疯狂 Stop right now, you'll only let me down, oh oh现在就停止吧,你这样只会让我失望 Maybe you shouldn't come back也许你不应该回来
Maybe you shouldn't come back to me也许你不应该回到我身边
To me回到我身边Sorry I'm not sorry for the times抱歉,我没有对不起时间Maybe you shouldn't come back也许你不应该回来
Maybe you shouldn't come back to me也许你不应该回到我身边 Tired of being so sad, tired of getting so mad, baby厌倦了悲伤,厌倦了疯狂 Stop right now, you'll only let me down, oh oh快点停止吧,你这样只会让我失望Maybe you shouldn't come back也许你不应该回来
我想要heart attack 的翻译
Demi Lovato-In CasePictures in my pocket Are faded from the washer在我口袋里的照片从洗衣机中消失I can barely just make out your face我几乎不能辨认出你的脸Food you saved for laterIn my refrigerator 你在我的冰箱保存食物后It's been too long since later never came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来了I know我知道One day eventually总会有一天Yeah, I know我知道One day I'll have to let it all go总有一天我会让一切都过去But I keep it just in case但是我以防万一Yeah, I keep it just in case我以防万一In caseYou do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万一你没有找到你要找的In caseYou're missing what you had before万一你错过了你之前拥有的In caseYou change your mind, I'll be waiting here万一你改变了你的想法,我会在这里等你In caseYou just want to come home如果你只是想回家Strong enough to leave you足够坚强离开你But weak enough to need you但又虚弱到需要你Cared enough to let you walk away足够的关心让你离开I took that dirty jacketFrom the trash right where you left it我把那件脏的外套丢在了你离开的那个垃圾桶'Cause I couldn't stand to see it go to waste因为我不能忍受看着它浪费I know我知道One day eventually总会有一天Yeah, I know我知道One day I'll have to let it all go总有一天我会让一切都过去But I keep it just in case但是我以防万一Yeah, I keep it just in case我以防万一In caseYou do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万一你没有找到你要找的In caseYou're missing what you had before万一你错过了你之前拥有的In caseYou change your mind, I'll be waiting here万一你改变了你的想法,我会在这里等你In caseYou just want to come home如果你只是想回家In case万一You're looking in that mirror one day一天你在找一面镜子And miss my arms错过了我的怀抱How they wrapped around your waist他们如何环绕在你的腰间I say that you can love me again我说你可以再次爱上我Even if it isn't the case即使事实不是如此OhhhYou do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你没有找到你要找的OhhhYou're missing my love你错过了我的爱You do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你没有找到你要找的In caseYou're missing what you had before万一你错过了你之前拥有的In caseYou change your mind, I'll be waiting here万一你改变了你的想法,我会在这里等你In caseYou just want to come home如果你只是想回家In case万一.....Yeah, ooooo
LZ辛苦了。。
继续哦!支持
大家需要哪首歌的翻译,我可以试着帮大家翻译一下
那我点一首never been hurt
Demi Lovato-Never Been HurtFelt picture perfect我感觉照片很完美On and off a shelf to a broken friend of mine向我一个心碎的朋友打开关上一个架子A broken friend of mine我一个心碎的朋友It comes back and haunts me它回来困扰着我A bully undercover, fooled me every time, fooled me every time恶霸卧底,每次都起欺骗我,每次都愚弄我But even if I lose it all但即使我失去所有I got so much left to give, I won't get up我有那么多给你,我不会放弃My heart is on the frontline, not afraid我的心在最前线,不会害怕I will love you, like I've never been hurt我会像没有受过伤般爱你Run through fire for you, like I've been burned为你穿过火海,就像我已经被烧毁I'm gonna risk it all like I never lost我会像我从未失去这一切的风险Gonna give it all I've got我会给你我拥有的一切I will love you, I will love, like I've never been hurt我会像没有受过伤般爱你Never been hurt从来没受过伤You set fire to ashes, you fought through the darkness, and brought me back to life你放的火灰,你曾穿过黑暗,带我重回新生You brought me back to life带我重回新生So even if I lose it all即使我失去所有I got so much left to give, I won't get up我有那么多给你的,我不会放弃My heart is on the frontline, not afraid我的心在最前线,不会害怕I will love you, like I've never been hurt我会像没有受过伤般爱你Run through fire for you, like I've been burned为你穿过火海,就像我已经被烧毁I'm gonna risk it all like I never lost我会像我从未失去这一切的风险Gonna give it all I've got我会给你我拥有的一切I will love you, I will love, like I've never been hurt我会像没有受过伤般爱你Never been hurt从来没受过伤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I will love you like or never, like I never heard goodbye, like I never heard a lie, like I'm falling love for the first time我会永远爱你,我会喜欢或不喜欢你,就像我从来没告别我,就像我从未听过谎言,就像我第一次坠入爱河I will love you, like I've never been hurt我会像没有受过伤般爱你Run through fire for you, like I've been burned为你穿过火海,就像我已经被烧毁I'm gonna risk it all like I never lost我会像我从未失去这一切的风险Gonna give it all I've got我会给你我拥有的一切I will love you, I will love, like I've never been hurt我会像没有受过伤般爱你Never been hurt从来没受过伤
我要MADE IN THE UEA和REALLY DON'T CARE
自从大学主修日语以后很长时间没有再学过英语了,今天试着翻了一下Really don't care。翻的不好多多理解,希望大家都来修正!
Demi Lovato - Really Don't Care (feat. Cher Lloyd)You wanna play, you wanna stayyou wanna have it all,你玩世不恭,你执意留下,你想得到一切You started messing with my headuntil I hit a wall你开始把我的世界搅得一团糟Maybe I should've known,maybe I should've knownThat you would walk, you would walk,out the door, hey!也许我就不该意识到你迟早会离开Said we were done andmet someone and rubbed it in my face,说好了我们结束了,我也会再遇新欢忘记过去Cut to the part, she broke your heartand then she ran away,结果她还是伤了你心无情的离开了你I guess you should've known,I guess you should've known,That I would talk, I would talk我猜你一定没想到我会说But even if the stars and moon collide,就算太阳从西边出来I never want you back into my life,我也绝不会再接受你You can take your words and all your lies,你可以带着你的谎言滚一边了Oh, oh oh! I really don't care!我一点都不在乎你!I can't believe I ever stayed upwriting songs about you,难以置信我甚至熬夜为你写过情歌You don't deserve to know the wayI used to think about you,你简直不值得我对你那么好Oh no not anymore, oh no not anymore,你一点都不配!You had your shot, had your shot, but you let go!我给过你机会,但你从未抓住Now if we meet out on the streetI won't be running scared,现在假如我们在街上相遇我也不会再逃开I'll walk right up to youand put one finger in the air,我会走到你面前竖起中指And make you understand,and make you understand,You had your chance, had your chance!让你知道我早就给过你机会!Yeah, listen up!听好了Hey, hey, never look back,可不能停滞不前Dumbstruck boy, ego intact,大傻瓜,自大狂Look boy, why you so mad,shawty hit that,看看吧,为什么你这么狼狈,女孩儿们都嗤之以鼻Hey demi, you picked the wrong lova',嘿,呆米你可选错人了Should've picked that one,应该选那个帅哥哦he's cuter than the other,他比那位可爱多了I just wanna laugh 'causeyou're trying to be a hipster,我真想嘲笑你,你以为你能成为万人迷吗Kick 'em to the curb, take a polaroid picture!把他们都踢一边去,再用拍立得拍下来
本人高中而已,如果有哪里不对的地方大家指出来
虽然我自己二外是英语,所以英语水平不是很好。但是高中的时候我经常翻译歌词,我个人觉得LZ翻译的还可以,在此基础上我觉得可以对翻译过来的中文做一些修饰,不一定要字字句句直译,可以做一些延伸和转换。提高一下中文文字水平,相信LZ会有更棒的翻译作品~~
Made In USAOur love runs deep like a chevy 我们就像乘上雪弗莱兜风If you fall I'll fall with you baby我陪你尽情狂欢Cause that's the way we like to do it因为我们都爱这样疯狂That's the way we like我们都爱这样疯狂You run around open doors like a gentleman你如此绅士,为我开启车门Tell me girl every day you're my everything总是深情对我说你就是我的一切Cause that's the way you like to do it这就是你表达爱的方式That's the way you like使我们都爱的方式Just a little West Coast, and a bit of sunshine西海岸的风景,加上明媚阳光Hair blowing in the wind, losing track of time让秀发飞扬,我们流连忘返Just you and I, just you and I,Woah, woah就你和我在一起 No matter how far we go, I want the whole world to know不论身在何处,整个世界都知道I want you bad, and I wont have it any other way我如此深爱你,就是这样深爱你No matter what the people say,不论别人怎么说I know that we'll never break我们也会永远在一起Cause our love was made, made in the USA因为我们相爱在美国Made in the USA, yeah相爱在美国(请允许我小小感叹一下,美国真心民主,前段时间通过了同性恋婚姻法,这就是典型的Love made in the USA,也就是保护自由的爱)You always reading my mind like a letter你总是能一眼看透我的小心思When I'm cold, you're there like a sweater无助的时候你总是在我身边Cause that's the way we like to do it因为这就是你爱我的方式That's the way we like是我最爱的方式And never ever let the world get the best of you我会珍惜这样优秀的你Every night we're apart, I'm still next to you就算我们短暂分离,我的心永远属于你Cause that's the way I like to do it因为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That's the way I like是我爱你的方式We touch down on the east coast我们流连在东海岸Dinner in the sky rise, winter is the best time for walking in the city lights在这里共进晚餐,在冬日的夜晚欣赏夜景You and I, you and I就你和我Woah woahCause baby I'll bite the bullet不管有多困难And take the blow for love我们始终相爱Woahhhh, our love was made in the usa我们相爱在美国Made in the usa, made in the usa相爱在美国
楼主油菜啊~~~大多数人都是能看懂翻译过来无美感的~~~
楼主啊~翻译warrior啦啦啦啦~
楼主不在demi吧发了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谷歌中英文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