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帮帮忙20120201 翻一下

帮忙翻译一下英翻中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下英翻中
Dolly the sheap became a scientific breakthrough when the news that she had been born was announced in 1997.However,the problem that she later developed a serious lung disease bothered scientists.On 14th Febtuaty 2003 scientists made the decision that Dollt should be put to sleep.Dolly's death,like her birth, was bound to raise worries. the fact that Dolly died when she was quiet young disappointed people the world over.Scientists hold the belief that cloning may lead to many important scientific breakthroughs and medical treatments but now the question comes to their minds,&Did she die young became she was a clone?& Besides that,there is also a fierce debate over the question whether human cloning experoments should be allowed. Scientists believe human cloning is just a matter of time but the assumption that human clones have already been born hasn't been proved yet.我自己的翻译不是很准确,所以请各位帮帮忙翻译一下:clone 克隆
be bound to注定,一定,必然
14th Febtuaty
应该为14 February
that Dollt should be
应该为that Dolly should be
最后第三行experoments should be allowed 应该为experiments
提问者采纳
1997年,多莉诞生了,这是一个巨大的科学突破.但一个问题很快就开始困扰科学家:她得了严重的肺病.日,科学家决定让多莉永远睡下去.多莉的离去,正如她的到来一样,一定会引起关注.事实是,多莉的早逝使全世界的人都感受到了失望.科学家坚信克隆技术能带来重要的科学以及医疗突破.但现阶段问题是多莉的早逝是不是因为她是克隆的?除此之外,是否允许人类克隆实验已经引起了很激烈的辩论.科学家相信人类克隆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另外,人类克隆已经诞生的假设还没被证明.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翻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1997年,克隆羊Dolly的出生是科学史上的一个突破。但是,不久后它患上肺部疾病,让科学家们甚为头痛。日,科学家们决定对Dolly实行安乐死。Dolly的死亡就像它的出生一样带来了烦恼。Dolly在还是幼儿时期就夭折让社会颇为失望。科学家们认为克隆技术将会是科学和医学上前所未有的突破。Dolly的死亡让社会产生了一个疑问:它幼儿时期的夭折是否因为它是克隆?除此之外,是否允许人体克隆试验也是一个激烈的争论话题。科学家们相信人体克隆试验只是时间问题,同时人体克隆已经存在的猜测并未被证实。相信我啦 我并不是直接一个字一个字翻译的 我在国外学英文的 绝对准确~加油哦^________^
修改后:移动式摄影车sheap成为了科学突破,当新闻她出生在1997.However宣布了,问题她以后开发了严肃的肺病被打扰的科学家。在第14 Febtuaty 2003位科学家做出了决定应该投入Dollt睡觉。移动式摄影车的死亡,象她的诞生,一定到培养忧虑。 事实移动式摄影车死了,当她安静的年轻失望的人民世界结束。科学家怀有克隆也许带领许多重要科学突破和药物治疗,但问题现在来到他们的头脑的信仰, “她死年轻人成为了她是克隆?” 除那以外,也有关于问题的一次剧烈辩论是否应该允许人的克隆experoments。 科学家相信人的克隆是时间问题,但假定人的克隆已经出生未被证明。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翻一下jodin spark的next to you歌词_百度知道
帮忙翻一下jodin spark的next to you歌词
大致意思我知道,有哪位英语高手能具体翻译出来吗?最好语句优美点的。谢谢~~~Two o''clock and I wish that I was sleeping You''re in my head like a song on the radio All I know is I gotta get next to you Yeah I gotta get next to you Sitting here turning minutes in the hours To find the nerve just to call you on the telephone Cuz you don''t know that I gotta get next to you Maybe we''re friends, maybe we''re more Maybe it''s just my imagination But I see you stare just a little too long And it makes me start to wonder So baby, call me crazy But I think you feel it too Maybe I, Maybe I, just gotta get next to you Asked around and I heard that you were talking Told my girl that you thought I was out of your league What a fool, I gotta get next to you Oh, yeah It''s five in the morning and I can''t go to sleep Cuz I wish, yeah I wish you knew what you mean to me Baby, let''s get together and end this mystery Maybe we''re friends, maybe we''re more Maybe it''s just my imagination But I see you stare just a little too long And it makes me start to wonder So baby, call me crazy But I think you feel it too Maybe I, Maybe I, just gotta get next to you Whatcha gotta say Watcha gotta do How you get the one you want To wanna get next to you
看到这么长不要怕怕……我提供的歌词里有很大段是重复的哦~
提问者采纳
哈哈,我超喜欢Jordin Sparks的歌啊,给你人手翻译,希望你满意 &o& 歌手:Jordin Sparks歌曲:Next To You歌词及翻译:Two o'clock and I wish that I was sleeping2点了,我但愿自己在睡觉You're in my head like a song on the radio你却在我的脑海里,就像收音机播放的歌曲All I know is I gotta get next to you所有我知道的,就是我需要在你身边Yeah , I gotta get next to you耶,是我需要在你身边Sitting here turning minutes in the hours坐在这里,等分钟转为小时To find the nerve just to call you on the telephone去寻找力量,给你打电话Cause you don't know that I gotta get next to you因为你并不知道我需要在你身边Maybe we're friends也许我们是朋友Maybe we're more也许我们还是...Maybe it's just my imagination可能这只是我的幻想But I see you stare just a little too long但我看见,你仿佛凝视得有些久了And it makes me start to wonder让我开始奇怪So baby , call me crazy所以宝贝,叫我狂热But I think you feel it too但我想,你也感觉到了Maybe I , Maybe I just gotta get next to you也许我,也许我要在你身边Asked around and I heard that you were talking问周围(的人),我听见你在说话Told my girl that you thought I was out of your league告诉我的女孩,你认为我不在你的圈子里What a fool , I gotta get next to you多么愚蠢,我需要在你身边It's five in the morning and I can't go to sleep清晨5点了,而我却不能入睡Cause I wish , yeah ,
I wish you knew what you mean to me因为我希望,耶,我希望你知道,你想让我怎样Baby , let's get together and end this mystery宝贝,让我们一起结束这痛苦吧Maybe we're friends也许我们是朋友Maybe we're more也许我们还是...Maybe it's just my imagination可能这只是我的幻想But I see you stare just a little too long但我看见,你仿佛凝视得有些久了And it makes me start to wonder让我开始奇怪So baby , call me crazy所以宝贝,叫我狂热But I think you feel it too但我想,你也感觉到了Maybe I , Maybe I just gotta get next to you也许我,也许我要在你身边Whatcha gotta say你想说什么?Watcha gotta do你想做什么?How you get the one you want你是怎样得到你想要的(东西)?To wanna get next to you想留在你身边Whatcha gotta say你想说什么?Watcha gotta do你想做什么?How you get the one you want你是怎样得到你想要的(东西)?To wanna get next to you想留在你身边Whatcha gotta say你想说什么?Watcha gotta do你想做什么?How you get the one you want你是怎样得到你想要的(东西)?To wanna get next to you想留在你身边Whatcha gotta say你想说什么?Watcha gotta do你想做什么?How you get the one you want你是怎样得到你想要的(东西)?To wanna get next to you , yeah yeah想留在你身边,耶,耶~To wanna get next to you 只想留在你身边Maybe we're friends也许我们是朋友Maybe we're more也许我们还是...Maybe it's just my imagination可能这只是我的幻想But I see you stare just a little too long但我看见,你仿佛凝视得有些久了And it makes me start to wonder让我开始奇怪So baby , call me crazy所以宝贝,叫我狂热But I think you feel it too但我想,你也感觉到了So baby , call me crazy所以宝贝,叫我狂热But I think you feel it too但我想,你也感觉到了Maybe I , Maybe I just gotta get next to you也许我,也许我要在你身边 Next to you在你身边I gotta get next to you我需要在你身边
提问者评价
谢谢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spark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女星遭报复打脚板爽翻
操作失败, 请稍后再试
分享给好友
国光帮帮忙 130703
下载至电脑
本视频因版权问题,很抱歉无法提供下载
用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万万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帮忙翻一下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感谢您与惠普家庭及居家办公销售中心,您。
我知道你是从我们的商店购买一个伟大的惠普解决方案感兴趣,目前在中国居住。我们致力于保持与贵公司的业务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有你作为一个客户。我会很乐意提供意见与你的关心,刘你。
令人遗憾的是,刘,我们无法协助您与您的HP购买。这里在惠普家庭及居家办公销售中心,我们只能接受,并正在运往帐单内的一个地址和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命令。这意味着,我们不能接受国际订单的地址,地址在美国领土上或从美国以外的订单
另外,所有定单必须使用信用卡从美国银行或金融机构出具。购买的产品从HP家庭及个人办公室存储不得出口作为服务和技术支持提供了支持惠普不会提供。很抱歉造成不便,我们的客户。
若要了解关于“如何购买”链接,如何在其他国家购买惠普产品,使用下拉菜单中的网址是:页右上角,选择你的国家,然后按一下。
顾客满意是非常重要的惠普。惠普非常自豪地向客户提供许多来源购买他们的HP产品。惠普家庭及居家办公销售中心只有一个来源。还有其他的分销商,包括本地和在线,惠普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如果我们不能履行对客户的订单。我们感谢您对惠普产品感兴趣,并会建议您购买当地的经销商或网上经销商,能够处理和运送国际订单所需的HP产品。
再次,柳,对由此可能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您访问惠普家庭及居家办公销售中心,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请朋友帮忙翻一下“推拿足浴”的韩文_百度知道
急急急!请朋友帮忙翻一下“推拿足浴”的韩文
提问者采纳
推拿 &#47560;&#49324;&#51648;足浴 &#48156;&#49688;&#50837;===============若用药水:&#48156; &#50557;&#49688;&#50837;也可以用:推拿足浴 = &#50504;&#47560;&#51313;&#50837;==========================YILI777想的很好。如果是足底按摩的话,用&#51313;&#48512;&#50504;&#47560;即可。如果不是的话推拿&#47560;&#49324;&#51648; 足部水浴&#51313;&#48512;&#49688;&#50837;/足部药水浴&#51313;&#48512;&#50557;&#49688;&#50837;/足部温水浴&#51313;&#48512;&#50728;&#49688;&#50837;/足部冷水浴&#51313;&#48512;&#45257;&#49688;&#50837;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足浴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51313;&#48512;&#50504;&#47560;
“&#48156;&#47560;&#49324;&#51648;&是最地道的&&#51313;&#48512;&#50504;&#47560;&意思可以通,但是从来没看过
&#47560;&#49324;&#51648; &#48156;&#50504;&#47560;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国光帮帮忙20120201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