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what does he doexactly what it wants to do.什么意思

经典英文QQ伤感签名 你眼里,我的缺点太多了,多到看不到我这么喜欢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qq下载点击数:
We have much more food,but less nutrition.我们有了更多的食物,但所能得到的营养却越来越少了。
Some people even hurt you,but you can never forget his figure;Some people even gives you a lot of warm,but your heart will never have him.有些人即使伤害了你,但是你却永远忘不掉他的背影;有些人即使给了你许多温暖,但是你的心里却永远不会有他.
Don't cry because it came to an end,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不要因为它的结束而哭,应当为它的发生而笑。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这个世界,没有偶然。
The key for happiness is not to find a perfect person, but find someone and build a perfect relationship with him.幸福的关键不在于找到一个完美的人,而在于找到一个人,然后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个完美的关系。
It's painful to say goodbye to someone that you don't want to let go.But it's more painful to ask someone to stay if you know they really want to go.对你不想放手的人说再见很痛苦。但挽留一个你知道留不住的人更痛苦。
真想有一天,放下一切,去远方,不想后果,去流浪。私奔吧,哪怕一个人。
When I tell you I love you,I don't say it out of habit.I say it remi you that you're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当我告诉你我爱你,我不是出于习惯讲出来的。我是想提醒你,你是发生在我身上最美好的事。
Sometimes it's better to be alone. Nobody can hurt you.有时候,孤单一个人反而更好。没人伤害得了你。
Feeling don't die.We all keep thenm alive by feed them with memories.That is the exact reason why it is so hard to get over someone.感觉不会逝去。我们以回忆做食喂养,那就是难以忘记某个人的确切因由。
You do not keep anything for a special occasion.because every day that you live is a special occasion.不要将你的东西为了某一个特别的时刻而预留着,因为你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特别。
Search for knowledge,read more,sit on your porch and admire the view without paying attention to your needs.寻找更我的知识,多读一些书,坐在你家的前廊里,以赞美的眼光去享受眼前的风景,不要带上任何功利的想法。
你眼里,我的缺点太多了,多到看不到我这么喜欢你。
118、Life is a chain of not only about survival.生活是一串串的快乐时光;我们不仅仅是为了生存而生存。
119、We learn to let go of things and people that hurt us in the past and just move on. For life is all about moving on.我们学着放开过去伤害我们的人和事,学着只向前看。因为生活本来就是一往直前的。
120、Nothing can't be figured out.The past just can't be reached again.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121、一句英文签名:
Love is the most expensive gift.Make sure you don't give it to someone that's cheap.爱是最昂贵的礼物,确定你没有把它给一个廉价的人。
122、if people are trying to bring you down, it only means that you are above them. ――如果有人想要击倒你,那只代表你比他们优秀。
123、Sometimes we get caught up thinking of what else is out there,when we have so many things to be grateful for at any given moment.有时候,人们拥有了某些东西,却还想着其它,但其实在任何特定的时刻,我们都要为自己所拥有的而感到欣慰。
124、我绝对不要再把全部心思放到一个人身上,那样的孤注一掷沦成万劫不复,我曾深刻体会!
125、Being thankful for what we already have is a tried and true way to feel better.拥有后要满怀感恩之心,这是一种让你感觉更好、真实而可靠的方法。
126、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在切之时,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
I127、mage a new story for your life and start living it.为你的生命想一个全新剧本,并去倾情出演吧!
128、Life is very interesting.In the end,some of your greatest pains become your greatest strengths. ――人生很有意思。最终,那些最深的痛楚变成了你最强大的力量。
129、The most sophisticated people I know - inside they are all children.我所认识最世故、最复杂的人,内在其实都童心未泯。
130、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贵;不要等到伤害了才来乞求原谅;有些东西失去了永远不会再回来。如果一个人向你表白,无论如何请珍惜他/她对你的爱,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许一个人纯真的表白不会再有第二次。
131、You don't bother to care for who I am now.Please bare in mind that you can't tie me up in the future.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未来的我,你高攀不起。
132、Love is giving someone the ability to destroy you and trusting them not to.爱就是赋予某人摧毁你的力量,却坚信他/她不会伤害你。
133、All the world is a stage,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are merely players. 世界如舞台,你我只不过是个演员。
134、不喜欢就不要选择,喜欢了就要坚持。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不要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哭泣伤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她,不要轻易放弃这段感情,因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她好。
135、Each youth will be old,but I hope that your memories have been good.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136、Don`t judge me.You only see what I choose to show you.不要妄加评断,你看到的,只是我选择让你看到的。
137、对我们而言,人生是茫茫然的漫漫旅程,是周而复始的轮回。殊不知生命其实是如此的脆弱,人生其实是如此的短暂。相对于浩瀚的宇宙,人的一生真的就如同流星划过天际般那样只有短短的一瞬。
138、总是因为过分在意自己的付出,害怕失去,所以强烈的追求别人的回应,极度恐惧被轻视被忽略,又自私又贪婪,渴望被爱被拥抱被理解。重感情占有欲强太在意总是如此。
139、Conquer fear of death and you are put into possession of you life. 战胜对死亡的恐惧才能真正享受生命。―― G.Meredith
140、Everyone has his inherent ability which is easily concealed by habbits, blurred by time, and erodedby laziness.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141、As fruit needs not only sunshine but cold nights and chilling showers to ripen it,so character needs not only joy but trial and difficulty to mellow it.水果的成熟不仅需要阳光,也需要凉夜和冷雨。人性格的陶冶不仅需要欢乐,也需要考验和困难。
142、世界那么大,爱上一个人那么容易,被爱也那么容易,但要互相相爱,竟这么难。当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是同一个人的时候,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43、For something,we can't understand when we are young but by the time we understand,we are no longer young.有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
144、Don’t set your goals by what other people deem important.Only you know what is best for you.别人认为重要的事不一定是你的目标。只有你才知道什么最适合你。
145、Don't make the choice if you dislike,once you make the decision, please hold on.不喜欢就不要选择,选择了就要坚持。
146、Don't cry for what is lost.Smile for what still remains.别为失去的哭泣,为还留在你身边的一切微笑吧。
147、A person who truly loves you will never let you go,no matter how hard the situation is.真心爱你的人永远不会放你走,不管遇到多大的困境。
148、爱一个人能够爱多久,就要看他们共同的信仰,能够坚持多久,没有了共同的信仰,也就没有了爱情的遗嘱,也就没有了为之包容的激情和感受,爱情的信徒不是懂得爱情,就能得到爱情的善待。
149、Don't take people's care for granted.No matter how much they love you, people get tired eventually.不要把别人的关心当成理所当然。不管他有多爱你,最终也会有疲惫的一天。
Do not,for one repulse,give up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ect. 不要只因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原来决心想达到的目的。
150、Carve your name on hearts and not on marbles.把你的名字刻在人们的心里,而不是大理石上。――Joseph Addison 约瑟夫?艾迪生
151、Once in a moment,we think oneself grow up, one day, we finally found the meaning of desire and grew up courage and strong except,as well as some must sacrifice.曾经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
152、那些风吹花落的瞬间,总让我们不经意的感慨,流年,原来就真的流走了,而宿命却铺天盖地而来原来,那些关于青春的记忆已经淡的如一片粉红色花瓣。我们终究淹没于宿命中,流离失所,或者轰轰烈烈。有那样一个背影,如花美眷,似水流年,美好只是美好,眷恋,只是眷恋!
153、Don’t run through life so fast that you forget not only where you’ve been,but also where you are going.不要匆忙地度过你的一生,以至于那匆忙让你忘了自己从何处来,往何处去。
154、It's only after we've lost everything that we are free to do anything. 只有抛弃一切,才能获得自由。
155、Blessed is he who expects nothing,for he shall never be disappointed.无所求的人是幸福的,因为他永远也不会失望。
:156、Anywhere you are,I am near.不管你在哪儿,我都会在你身边。
157、我们怀念过去,并非放不下当初的人与事,而是怀想曾经的自己。人生是一次单边行程,很多东西都是唯一的,错过了就不可能再遇到。世界变化如此的快,我们一路行色匆匆,却怎么也跟不上它的脚步,丢失的东西越来越多,等到再回头看,已经找不回原来的自己。所以,保持一个本真的自我,是多么难的一件事。
158、一句英文签名:
Save your heart for someone who cares.把心留给在乎你的人吧。
159、I refrained from crying,is to describe their own or some care.我忍住哭,是说明自己还是会有些在乎。
160、I found that you have lived in my heart a corner,take never outdated vouchers, become permanent residents.我发现你一直住在我心里某个角落,拿着永不过期的凭证,成了永久的居民。
161、得到了再失去 总是比从来就没有得到更伤人
162、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s to see a person smiling.And even more beautiful is, knowing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behind it!最美好的事,是看到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因你而微笑!
163、我不怪你伤害我 我只怪我自己相信你不会
164、如果你想走出阴影,那就让你的脸面向阳光;如果你想告别懦弱,那就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如果你想保鲜爱情,那就在奋斗中改变原先的模样;如果你想摆脱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这个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走,总会有路;如果退缩,就只能选择感伤。
165、Face your past without regret. Handle your present with confidence. Prepare for the future without fear. Keep the faith and drop the fear. 面对过去无怨无悔,把握现在充满信心,备战未来无所畏惧。保持信念,克服恐惧!
166、When life gives you 100 reasons to cry, show life that you have 1000 reasons to smile.当生命给你100种哭泣的理由,你要还它1000种微笑的原因。
167、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have. Be creative. Be innovative. Think differently and positively.感激你所拥有的一切。要创造,要革新,用不同的方式进行积极的思考。
168、At one point, there was a reason we do something.在某一个时期, 我们做某事会有一个理由。
169、相传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间的每个角落。有的人捡到多些,有的人捡到少些,却没有人能拥有全部。爱你所爱选你所选,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把握今天,设置明天,储存永远。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会永远存在
170、一句英文签名:
In front of you,I become very low very low, low to the dust.But my heart is love,from the dust in bloom.在你面前我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我的心里是喜欢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171、Maybe one day you'll forget your past. If you do, let me know.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忘掉过去,记得来找我。
172、Love is the strangest thing.Love does exactly what it wants to do.爱是这世界上最最奇妙的东西,一旦存在,它便将自己全身的力量发挥的淋漓尽致。
173、旧人和旧茶都一样,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如滚烫的水沏到茶杯里。茶味是越来越浓的,但总免不了,喝掉之后要再重新倒入开水。虽然依然滚烫,却是没有用了最初的茶味,直到如白开水一般,也就再也没有让你日夜失眠的了。
174、我总是在想,我不在的时候,你过的是不是会比有我还要开心?
175、Smiles are like band-aids. They cover up the pain but it still hurts.微笑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心痛依然。
176、The only thing worse than being lonely, is other people knowing you are lonely.唯一比孤独更可怕的,是被人知道你孤独。
177、When i become your heartbeat,you maybe only are capable to do ding-dang believing that i love you.当我成为你的心跳时,也许你会相信我爱你。
178、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说爱,但有时候大家对爱有一定的误读。比如我把我认为好的硬要给你,我不认为这叫爱,那可能是某一种关心,这个关心里一定包含某些控制。我觉得真正的爱是你理解他接受他之后,给他他想要的东西,那个是一种成全,那才是爱。
179、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路就在你脚下,你自己决定。
180、Sometimes your whole life boils down to one insane move.人一生中出人头地的机会不多,一旦有了一定要抓住机会!
181、Sometimes the world tries to knock it out of you,but I believe in music the way that some people believe in fairy tales.世人不时的践踏你的梦想,但我相信那旋律是真的,就像有些人相信童话是真的。
182、一句英文签名: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跟朋友保持亲密,跟敌人更亲密。
18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你不必将就我。我不愿成为任何人将就的对象。
184、Meeting you was fate, becoming your friend was a choice,but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beyond my control.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185、一句英文签名:
Sometimes friends become enemies.But what's worse is when they become strangers.有时候朋友变成敌人,但最让人伤心的莫过于朋友变成陌生人。
186、一句英文签名:
Time is like a river.You cannot touch the same water twice, because the flow that has passed will never pass again. So enjoy every moment of life!时间就像河流,你不可能两次触摸到同样的水,因为已经流逝的将一去不复返。因此享受人生每一刻!
187、一句英文签名:
It’s sad to think you’ll never be mine,it’s even sadder to realize I knew it all this time.想起你将不再属于我,我就很悲伤。更悲伤的是,我一直以来就知道会有这个结果。
188、戏演给不爱你的人看,再热闹,也跟他无关了,从此你冷暖,是根本不关他的痛痒的,而受累受伤的,却是自己。 ――《最好的时光》
189、If you would think of me somehow in the future,please don't forget I once loved you so much.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190、你不快乐是因为你没有好好爱自己,而是常常因为别人而消耗着自己
191、Dear past,stop tapping me on the shoulders.I don’t want to look back.亲爱的过去,请别再后面拍打我的肩膀了。我不想再回头。
192、一句英文签名:
Being hurt by the truth is better than comforted by the lies.被真相伤害,总比被谎言安慰要好。
193、One of the biggest mistake girls always make is falling too hard for a guy.女孩子容易犯的最大错误之一,就是对一个男人用情太深。
194、The one you thought you could not lose is actually not necessarily needed.There will be another one to make you happy after you dry your eyes.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
195、A girl doesn't need a guy to be happy.女孩们,即使没有男朋友,一样可以很快乐!
Sometimes,you're missing someone som uch,but when that somebody shows up,you do nothing.有时候,日夜思念。可是当思念的人出现在眼前,你却安之若素。
196、Remembering that you are going to die is the best way I know to avoid the trap of thinking you have something to lose.You are already naked.There is no reason not to follow your heart.想象即将死亡可以让你避免患得患失,从而没有理由不跟随你的内心.
197、Don't set your goals according to what are deemed important by others. Only you know what is best for yourself.别人认为重要的,并不就是你的追求。只有自己才知道什么最合适。
198、Dance as though no one is watching you,Love as though you have never been hurt before,Sing as though no one can hear you,Live as though heaven is on earth.跳舞吧,就像没有人欣赏一样,去爱吧,就像没有受过伤害一样,唱歌吧,就像没有人倾听一样,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样。
199、If you look for it ,l've got a sneaky feeling you`llfind that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如果你仔细寻找,你会发现爱其实无处不在。
200、Sometimes you have to let things go,so there's room for better things to come into your life.有些事情我们必须放弃,才有经历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201、Doing what
Liking what you do is happiness.做你喜欢的事是自由;喜欢你做的事是幸福。
202、一个完整的过程。且是一个向前的不循环的过程。每个人,都沿着不同的轨道在活着,就像运动员在个自的跑道上。每一个轨道都有一个终点。在这个轨道上,有曲折,有迂回,有坎坷,有不平。跌倒了,需要爬起来;摔痛了,擦干眼泪继续走。而且,只能往前,没有退路。
203、Even during bad times, always remember that the best was yet to come. 即使在最糟糕的时刻,也要记得最好的还在后头。
204、Every night l look at the sunset and try to draw the last ounce of heat from its long day and send it from my heart to yours.黄昏我注视着斜阳,试图抓住最后一丝温暖,用我的心温暖远方的爱人。
205、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你拿的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的。
206、Sometimes the best way to get someone's attention,is to stop giving them yours.有时候,让别人在乎你的最好办法,就是不那么在乎他。
207、两个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时候,对方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们也会很感动。后来,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们才会感动。再后来,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们才肯感动,人是多么贪婪的动物?
208、You can turn an inconvenient power outage into cuddle time with your sweetie.And you can turn obligations into opportunities.你可以将令人尴尬的冷场变成甜言蜜语。你也可以将那些不得不说的时刻变成你的机遇。
209、只有喝彩的人生,才会造就生命的奇迹,才会坚定人生的信仰,路才会越走越充满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生活,我们都在用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方式,为自己的生命演绎着精彩。
210、感觉累的时候,也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坚持走下去,你就会发现到达了人生的另一个高度。
211、Words shape thoughts,and you’ll find that if you change your words for the better,your thoughts will change for the better too,and so will your life. 语言造就思维,你会发现若你改善自己的遣词,你的思维会变得更出色,随之而来的就是你越来越美妙的生活。
212、If you simply think positively,rainstorms will turn into rainbows,red lights will turn green,and your in-laws will suddenly turn into human beings.若你凡事就只用积极方式思考,暴风雨能变成彩虹,红灯能变成绿灯。
213、处顺境容易乐极生悲。人生得意的时候容易忘形,一忘形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于是恶念和恶行就会趁隙而入。身处逆境必须格外忍耐,否则容易早早夭折。人生失意的时候容易失态,一失态就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于是消极和绝望就会趁隙而入。笑看人生潮起潮落,守住自己的心。
214、Contentment will give you a light heart and an attractive face.懂得知足的人心情轻松,表情迷人。
215、Falling in love with a town,it is probably because someone you love resides in it.爱上一座城,大抵是因为,这里住着一个你爱的人。
216、There are things that we don't wan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生活中有些事情,我们不想发生却不得不接受,不想知道却不得不知道,就像有的人,我们离不开,却不得不放手。
217、If you judge people, you have no time to love them.老是审视别人的话,你就腾不出时间去爱他们了。
218、一句英文签名:
Someone once told me growth and comfort do not coexist.And I think it's a really good thing to remember.曾有人说谋求发展与舒适是无法并存的。我认为很有道理。
219、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又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220、When two people are meant to be together, they will be together. It's fate.――若两个人注定在一起,他们就会在一起。这就是命运。
221、Good relationships don't just happen.They take time,patience and two people who truly want to be together.――好的恋情不是偶然,它需要时间,耐心,和两个真正想在一起的人。
222、Worrying is like a rocking chair: it gives you something to do, but doesn`t get you anywhere.――担忧就像一把摇椅:它让你有事可做,却去不了任何地方。
223、一句英文签名:
Just hold to your dream and never give up.坚持你的梦想,永不放弃。
224、Beauty is how you feel inside, and it reflects in your eyes.美是一种内心的感觉,并反映在你的眼睛里。
225、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相爱了,也会选择相守。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最爱的人,那将也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最终还是牵着你的左手或者是右手走下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初的誓言,后来的责任,最后的习惯。
226、I'd rather be a happy fool than a sad sage.做个悲伤的智者,不如做个开心的傻子。
227、对不起!没能长成你喜欢的样子
228、You make me happier than I ever thought I could be.你让我得到超乎想象的幸福……
229、开始,我为你而执着,因为我爱你。最后的最后,我为你而哭泣,因为我失去了你。只留下中间的中间,我们一起快乐,一起幸福。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从此以后不再因为伤心而哭泣,只会因为感动而流泪。
230、一句英文签名:
It requires hard work to give off an appearance of effortlessness.你必须十分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231、不需要隐瞒任何人,我还爱着你,只不过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执着!也许再过一段时间,我仅仅只是想你了。
232、Each day is a new life. Seize it. Live it.每天都是一次新的生命,把握住它,好好生活。
233、Sometimes, the person you want the most, is the person you're best without. 有时候,你最想得到的人,其实是你最应该离开的人。
234、Sometimes people say they dislike, is to let it be more precious when they say like.有时候说不喜欢,是为了让自己说喜欢的时候会显得非常珍贵。
235、不是我们拥有的太少,而是我们计较的太多。不要看到别人过得幸福,自己就有种失落和压抑感。其实你只看到了别人的表面现象,或许他过的还不如你快乐。人的欲望是无止尽的,人人都在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人人都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人人都在为了自己的目标,整天里忙碌着,奋斗着。
236、I need someone who won’t give up on me.――我只是需要一个不会放弃我的人。
237、A vacation is supposed to be a time when you get away from work and recharge.度假应该是一段你把注意力从工作中移开,并对自己进行充电的时间。
238、痛苦并不是别人带给你的,而你自己的修养不够,没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你硬要把单纯的事情看得很严重,把简单的东西想的太复杂,那样子你会很痛苦。学会放下,放下一些所谓的思想包袱,坦然面对一切,让一切顺其自然,这样你才会让自己轻松自在。
239、I'm gonna be by your side.I would never leave when she needs me most.我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当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绝不会离你而去。
240、Yeah, you say them out-loud those words.They never go away.你大声喊出自己的心声。那些话,永远都不会褪色。
241、如果有一个人因为爱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过马路时下意识的拉著你的手。吵架时依然不忍心让你伤心,即使错在於你。常因为你的小体贴而感动。请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人,错过了有可能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242、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Then they don't.如果那只是在美好的时刻说出来。那么瞬间就会破灭。
243、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当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时刻准备出发的人。
245、曾经那么深刻地喜欢着,爱着一个人,总好过麻木一生,不与任何人擦出火花。爱过,温暖过,幸福过,即使没有被爱着的人好好疼惜过,遗憾中还是有甜蜜,还是有快乐的对不对。毕竟,爱情不一定是两个人的事情。那些偷偷爱着他的时光,是一个人的成长,一个人完整的爱情。
246、I may not be perfect, but I’m always me.我也许不完美,但我一直在做自己。
247、什么时候开始很怕别人对我好,第一反应就是他什么居心,又想得到什么?所以,我得自保。
248、Don’t think too much. You’ll create a problem that wasn’t there in the first place.――不要想太多,你的想象力会创造出个一开始并不存在的问题的。
249、We are all in the position of the farmer.If we plant nothing at all, we harvest nothing at all.我们每个人都像是农夫。没有耕耘则会一无所获。
250、If you want something, don't wish for it. Life is too short to wait.――你若想要得到,就别只是期望。人生短暂,经不起等待。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类最热新闻
酷酷下载提供2015最新版QQ下载、微信下载、铃声下载以及最实用网络资源的免费分享下载,欢迎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8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es he doe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