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Knock sb out的区别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knock…Knock sb out的区别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用knock into sb.造句,
I knocked into an old friend of mine in the park.我昨天在公园里碰见一位老朋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CAUSE I'M TRYING TO KNOCK SOME SENSE INTO YOU. BECAUSE I THOUGHT YOU'D BACK DOWN FROM KILLING A MAN. 我想让你有所感悟我以为要杀人的话 你会放弃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knock into”造句,
郭嘉lxGS71PB18
You knock into me!你撞到了我,够简单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常用词辨析|knock into,know down,knock at(on)的区别及其用法
您现在的位置: >
> knock into,know down,knock at(on)的区别及其用法
knock into,know down,knock at(on)的区别及其用法
knock…into…意为“把……插/撞/敲/打入……中”。如: Then they knocked a stick into the earth. 然后他们把木棒插入泥土中。 knock into意为“撞在……上”。into是介词,只能位于其宾语前。如: Look out!Don’t knock into others. 小心!别撞到别人身上。 knock down意为“撞倒、打倒”。down为副词,宾语是名词时,down可位于名词前或后宾语是人称代词时,down必须位于宾语后。如: The car knocked the house down(=knocked down the house).小汽车把房子给撞倒了。 Be careful with the little trees.Don’t knock them down. 注意小树,不要把它们撞倒了。 knock at/on意为轻轻而有节奏地“敲”。它常用来表示“敲门/窗”等。如: Who is knocking at the doort 谁在敲门? Knoc they may be in. 敲一下玻璃窗,他们或许在里面。
新概念英语经典教材into 造句, into 造句 问题补充:
into 造句 问题补充:
off,along,bank,another,photograph,wife,building,valley
造句 背带裤女孩的音 into 造句
1.I went into the shop yesterday 2.I put off my shirt3.Go along the street.4.A river has two banks.5.Give 耿丹钝柑墁纺惰尸伐建me another apple,please.6.I have a photograph of my family.7.She is my uncle's wife,so she so my aunt.8.I live in this building with my parents.9.We found ourselves in a large valley.
What turned him into a killer?他怎么就成杀人犯了?And I bought into it.而我卷进去了。Liberty often degenerates into lawlessness.自由常常变质为无法无天Walden looked into the room.沃尔登耿丹钝柑墁纺惰尸伐建向房间里张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一边一边造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