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真理香 合集香

个人简介/中西真理香
中西真理香中西真理香,女,日本。姐姐。
演艺经历/中西真理香
2011年中西真理香1月31日、『週刊大衆』2月14日号图片写真揭晓。SODstar中AV初次亮相发表
2月4日、公式情报『やまぐちりくジョウホウブログ』开通了
2月10日、在双叶社的第一部全裸写真集『Riku』发行。
3月5日、第一部AV作品『あの国民的アイドルの妹 やまぐちりくAVDebut』发表。
4月21日、第二部AV作品『えげつない体位と超極小モザイクで堪能する国民的アイドルの妹&やまぐちりく』发表
8月18日、名叫『やまぐちりく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的博客开通了。&
&|&相关影像
互动百科的词条(含所附图片)系由网友上传,如果涉嫌侵权,请与客服联系,我们将按照法律之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处理。未经许可,禁止商业网站等复制、抓取本站内容;合理使用者,请注明来源于。
登录后使用互动百科的服务,将会得到个性化的提示和帮助,还有机会和专业认证智愿者沟通。
此词条还可添加&
编辑次数:10次
参与编辑人数:4位
最近更新时间: 15:54:53
贡献光荣榜中西真理香图文简介及作品番号合集
中西真理香图文简介及作品番号合集
姓名:中西真理香
艺名:山口理红
日文名:やまぐちりく
英文名:Yamaguti Riku
出道地点:日本・福冈县
身高/体重:158 厘米 / ― 公斤
三围:85 - 58 - 85 cm
职业:AV女优
拍摄类型:AV
AV出演:2011年 -2012年
中西真理香(日语:中西 真理香;平假名:やまぐちりく;罗马拼音:Riku Yamaguchi ;)是日本的AV女优 。出身于日本福冈县。于2011年出道于AV成人电影界,事务所是和姐姐やまぐちりこ同一家的MINT PRODUCTION(ミントプロダクション)。
やまぐちりこ やまぐちりく AV引退
やまぐちりく 初中出し天国
やまぐちりく 濃厚Hフルコース 5コスチューム
最初で最後の姉妹共演 やまぐちりこ やまぐちりく
誘惑オフィスレディ やまぐちりく
痴漢されて発情する& 清純女子校生 やまぐちりく
19歳、性欲、覚醒 やまぐちりく
人生初の公然ワイセツSEX どんなに気持ちよくても声出しちゃダメ!! やまぐちりく
国民的アイドルの妹 やまぐちりく エッチ中も、フェラ中も、何をされても絶対にカメラ目線!!
学園コスプレ&超極小デジタルモザイク 国民的アイドルの妹 やまぐちりく
失禁するほど&。 やまぐちりく
えげつない体位と超極小モザイクで堪能する 国民的アイドルの妹 やまぐちりく
AV DEBUT あの国民的アイドルの妹 やまぐちりく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前AKB48成员下海内幕:拍AV替母还债|中西里菜|AKB48|下海_新浪娱乐_新浪网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AKB48成员中西里菜退团后,改名山口理子当起AV女优,更拉著妹妹中西真理香一起下海,为演艺圈投下一颗震撼弹。她下海的真正原因外界众说纷纭,日前爆出她为还母亲债务,被骗之后才逼不得已" />
前AKB48成员下海内幕:拍AV替母还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AKB48成员中西里菜退团后,改名山口理子当起AV女优,更拉著妹妹中西真理香一起下海,为演艺圈投下一颗震撼弹。她下海的真正原因外界众说纷纭,日前爆出她为还母亲债务,被骗之后才逼不得已拍AV。
  中西里菜2008年以腰痛为由退出AKB48,2010年改名山口理子当起AV女优,更创下空前绝后的10万张销售纪录。据AV相关业者透露,业界流传她会下海拍片的原因是因为母亲因遭到熟人欺骗,导致投资失败欠下巨额债款,被不肖人士以“当歌手赚钱还债”为由骗她当AV女优。然而,AV的工作超越她身心所能负荷,才会连妹妹中西真理香也跟著卖身还债。
  对于卖身还债说法,过去中西里菜曾在部落格写下:“为了完成梦想才进入这个世界,越努力事情就越跟我想得不一样,但是我已经无法回头,比起开心更多的是痛苦。”明显表达出后悔,妹妹中西真理香也在引退后表示:“当时只能选择做这个工作,也不能逃走,如果是现在绝对不会选择这条路。”姊妹俩异口同声,更提高了卖身传闻的可信度。
(责编: cake)
,推荐效果更好!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电话:010-&&|&&&&|&&【博客汇总】中西真理香_rinatin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841贴子:
【博客汇总】中西真理香收藏
3D双端东方魔幻网游「大青云」勾魂公测,穿越逆转,封神故事,全新演绎!
やまぐちりくです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わ★やまぐちりくです今日からファンブログの方も始まる事になりました(^з^)-☆livedoorブログの方では见れないプレミアな画像とか(笑)いろいろ载せたり…(笑)またりくの事をたくさん知ってもらいたいのでいろんな事を书きたいなって思います(*^o^)/\(^-^*)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やったー(^ω^) 21:48:00
放置しすぎてごめんなさい。ファンブログの方をかなり放置してました
ホントにごめんなさいっ(_ _(--;(_ _(--; ペコペコ
今日はやまぐちりくの事について
语りたいと思います(笑)
やまぐちりく
好きな物はご存知な方もいると思いますが
『ねぎトロ』が大好きですd(*⌒▽⌒*)
お寿司屋さんに行くと必ず頼みます★
海鲜物って昔から好きでイクラの醤油渍けも
ちょーーーーーーすき(^^)
あと『野菜、サラダ』も大好きで
毎朝食べないと気が済まないですww
あとコーヒー、お菓子、パスタ・・・
言い出したらきりがないので
食べ物全般スキです←( ̄∇ ̄ノノ"
ただ苦手なのが
『皿うどん』なんです。
麺とあんかけを别に食べるのは大丈夫だけど
一绪になると・・・(@Д@; アセアセ・・・
ちょっと苦手(@Д@;ウン・・・
あと料理とかお菓子作りとかも
スキっ(^^)☆
本を买って作ったり
ネットで探して作ってみたり♪♪好きな香水は『Dior』
かなり爱用してます★
シュシュってしていい匂いになると
幸せな気分になりますo(*^▽^*)o
最近ハマってることは
自分でネイルをすること★
好きなデザインができたり
いろんな事にも挑戦できるから
暇な时はネイルの勉强とかしてます(*´∇‘*)
めっちゃ楽しいっ(*^o^*)髪をまきまきしてアレンジしたり
编みこみしてみたり。(最近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た)
あっぷにしたり・・・***
あと体を动かすことっ!!
dance大好き踊るの大好き★
じっとするのが嫌いなので
常に动いときたい。笑
↓踊ってますwwそして
爱犬は『あんこ』オスと间违えられるときがあるけど
あんこはメスなのです★
ホワイトなのになぜが耳が黒い
それプラスおでこの所に黒い点がちょんってあるww
チーズ大好き鶏肉だいすき
りくがご饭たべようと思ったら
常に目线を送ってきて
『それちょーだい』っておねだりしてくる
とっても可爱いチワワです♪
毎日愈されてます☆
あんこだいすき。.:♪*:・'(*⌒―⌒*)))
なんかごちゃごちゃになっちゃった@@@笑
最近寒い日が続いてるけど
みなさん风邪とか体调崩さないよう
気をつけて下さいねっ(*゚v゚*)
りくも気をつけます(*゚v゚*)
ほんとごちゃごちゃなって
ごめんなさーい!!!
以上やまぐちりくでしたっ(* ̄▽ ̄*)ノ" 21:06:44
妹妹就2篇完结了
妹妹只有两篇吗?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西真理香 合集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