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的英语单词风暴怎么样怎么样写

[duìbuqǐ]
I'm sorry&/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pardon me&
target='_blank'>pardon me&/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forgive me&
target='_blank'>forgive me&/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apologize to somebody&
target='_blank'>apologize to somebody&/a>&br/>" />
对不起 [duìbuqǐ]
有愧于 to let down
对不起自己
let oneself down
觉得对不起人
feel as though one has let people down
有什么对不起你的地方,请原谅。
Please forgive me if I've let you down.
对不起,我没有听懂你的话。
I'm sorry, I didn't quite understand you.
对不起,打搅你啦。
Sorry to interrupt.
if you please
by your favor
对不起自己
let oneself down
觉得对不起人
feel as though one has let people down
对不起,打搅你啦。
Sorry to interrupt.
对不起, 打搅你啦。
Sorry to trouble you.
对不起,害你久等了。
I'm sorry to have caused you trouble by keeping you waiting for so long.
对不起,我看错了人。
Sorry, I mistook you for someone else.
对不起,委屈你久等了。
Sorry for making you wait so long.
对不起,我牵累你了。
I'm sorry to put you to so much trouble.抱歉英文怎么写
沪江词库精选抱歉英文怎么写、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I apologize.
I am sorry I overlooked your letter.
忽视了你的信,很抱歉。
I'm sorry, Mr. Ye is off today.
抱歉!叶先生今天休假。
I'm sorry I tipped the bottle over.
〞抱歉,我把瓶子弄翻倒了。〞
Excuse me, but I think you are so cute!
很抱歉,不过你真是太可爱了。
Sorry, I'm (really/so/terribly) sorry.
对不起。我感到(实在∕很∕非常)抱歉。
I'm sorry, but I'm in a meeting now. Could I call you back?
抱歉!我现在正在开会。我再回电给你好吗?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Filght BA 9372 is fully Booked, and there are at present no cancellations.
很抱歉,BA9372航班已经客满,目前没有退票。
We therefore regret we are unable to entertain any liability in the matter.
因此,我们对此事实在无法负任何责任,甚为抱歉。
In later life Kepler seemed rather apologetic about his ability as an astrologer
开普勒在后半生似乎将才能用于占星而颇为抱歉。
英文翻译推荐
chemical weapons storage
chemical weapon
chemical warhead
chemical detection kit
chemical warfare agent
chemical warfare
2017抱歉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对不起我不知道英文
我的失望 我回到家里愁眉苦脸地对妈妈说:“妈妈,英语老师今天中午特地来问我怎么没交钱!” 妈妈听了,说:“对不起,我不知道英语老师那么重视你,我给钱你明天去交吧。”“可...
对不起我不知道英文您的位置:
小张连忙把水煮鱼挪远,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习惯这个味道。”Jason对小张...如果我们赞成某种刺激就用“sharpen one's appetite”,那么想用英文表达“某物或...
编辑:eafonzh
标签:英语单词 英文
考完最后一门专业课,我匆匆走出电科考场。我的眼睛已经湿润,我是一名男生,也许你门觉... 不管怎么我都尽力了,我对的起自己。我是学工科的所一我的数学还是有点...
编辑:youngng
标签:读英语 自己的英语 英语 英语考试
你知道今天上演什么? 529. May I ask you for a dance? 可以请你跳支舞吗? 530. With pleasure. 很荣幸。 531. Sorry, I'm engaged. 对不起,我有约在...
编辑:xpxuepeng
标签:英语 商务英语900句 这个用英语怎么说 你会说英语吗 学英语
对不起,我不知道不能这样做。 添加替换句 妈妈: So remember, the duck can swim but the chicken can’t. 记住咯,鸭子会游泳,但是小鸡不会。 添加替换句...
编辑:iyesug
标签:对不起我不知道英文
对不起,我不知道。 26. Excuse me. 对不起,打扰一下。
27. Come in, please. 请进。 28. Have some bananas, please. 请吃些香蕉。 29. It’s time...
编辑:jessica
标签: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休闲:品牌英语 英语游戏 影视英语 英文歌曲 专题:英语专题 乐加乐专题 每日一...对不起,我不知道。百科词条:牛津 疑问句 动词 四年级相关推荐·大学英语四级...
编辑:planer36
标签:牛津英语
当每个人遇到尴尬的事,或是做错事,还有若出事的人常常会说对不起的br/这也是我们中国人的一种礼貌行为对不起我不知道英文 需要翻译!!!谢谢对不起我不知道英语 Each ...
编辑:maiao333
标签:对不起我不知道英文 我不知道英语 对不起用英语怎么说
我回到家里愁眉苦脸地对妈妈说:“妈妈,英语老师今天中午特地来问我怎么没交钱!” 妈妈听了,说:“对不起,我不知道英语老师那么重视你,我给钱你明天去交吧。”“可...
编辑:sunmoon
标签:英语 我不知道英语
对不起,我不知道 对不起用日语怎么说 对不起用英语怎么说 我不知道英语怎么说 ........ ....(mi an he yo)(尊敬) ...(mi an he)(对朋友)对不起用日文怎么说 谢谢了我不知道英文怎么...
编辑:weder
标签:对不起用英语怎么说 我不知道英语怎么说 我不知道英文怎么说 对不起用英文怎么说
qq好友备注英文前缀:我不知道你喜欢那样复制区: 我陪你看P 八里街的黎明。 我陪... 七里铺的日出。 我陪你看P 九里堡的傍晚。 我陪你看P 五里城的黄昏。 对不起ゞ 我...
编辑:robot
标签:对不起我不知道英文对不起是什么意思_对不起在线翻译_对不起什么意思_对不起的意思_对不起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对不起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对不起是什么意思 对不起在线翻译 对不起什么意思 对不起的意思 对不起的翻译 对不起的解释 对不起的发音 对不起的同义词
对不起 基本解释对不起[duì bu qǐ]词典:遗憾的;对不起的;无价值的,低等的;感到伤心的。词典I'm sorry.:对不起。词典I beg your pardon.:对不起。词典:对不起;恕。对不起 汉英大词典对不起[duì bu qǐ][套] (对人有愧) I'm sorry.; I beg your pardon.; Excuse me.; Pardon me.; Will you forgive me.; if you don' If I dare say so.; No offence:  例:对不起, 打搅你了。    Pardon me for interrupting you.    对不起, 给你添麻烦了。    Sorry to have given you so much trouble.    对不起,请你再讲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but would you repeat what you said)?    对不起, 我得走了。    Excuse me, but I'll have to go now.对不起 网络解释1. 1. I am sorry:对不起(I am sorry)在新加坡通行的英语说法是Sorry lah.
lah是汉语中啦的意思. 如果在新加坡为求得对方同意而使用is it?这个词,就会被认为是带有讽刺语气,人们会立刻皱在未来五年内,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英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这个预测并非我的推断,对不起 双语例句1. 1.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I am sorry, I did not mean it.2. 对不起,我五音不全。&&&&Sorry, I'm tone-deaf.3. 3.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插嘴的。&&&&I didn't mean to break in on you.4. 4. 对不起,很遗憾的告诉您,我公司和展位号为834的合同已终止,可不必再审批,谢谢您。&&&&I'm so sorry to tell you that the contract we signed with exibit booth 834 was terminated and there is no need for the contact examined and approved again.5. 我希望这么早没有吵到你。对不起这么早打电话来。&&&&I hope I can not disturb you, I am sory to call you so early.6. 对不起,我们没有专门的洗衣设备。&&&&I'm sorry we don't have the equipment necessary.7. 对不起,我的弟弟很调皮。&&&&I'm sorry. My brother is naughty.8. 对不起,你分期付款的申请没有批,我们会把第期的供款退还给你。&&&&We are sorry, Your application for hire purchase is rejected. We will refund the first payment to you.9. 他歉然说,对不起,我现在还不能宣布遗嘱的内容。&&&&Said he in apology, sorry, I can't disclose the content of the testament yet now.10.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巴黎。&&&&Sorry, I didn`t know you were in Paris.11. 11. 对不起,我也不会&&&&&&I'm sorry, Rachel, I don't that one, either.12. 对不起,我们现在没有鸡腿汉堡,可以点其他的吗?&&&&&&Sorry, we don't have chicken burger right now, could you order something else?13. 911查询·英语单词13. 对不起又来打扰你,我们需要进一步了解有关威尔特那家伙的详细情况。&&&&&&I`m sorry to disturb you again but we need some more details on this fello Wilt.14. 14. 对不起,我帮不了你。&&&&&&I'm sorry Ican't help you.15. 对不起我把牛奶洒到你的沙发上了。&&&&&&I'm sorry I spilled milk on your sofa.16. 对不起的近义词16. 对不起,我打扰了你的生活。。。这是我第一次的喜欢上别人,不懂怎么表达。。。我的方法伤害了你。。。对不起。。&&&&&&Sorry for interuption to your life...but..but it was the first time i fell in love with somebody..i don't kown how to express..it was my clumsy way that hurt you...sorry17. 17. 其实喜欢一个人就是让对方快乐,但有的时候自己的私念还是想得到对方,我做不到那种无私,我讨厌自己这样子,其实最对不起的是你!&&&&&&Actually likes a person is lets opposite party be joyful, but sometime selfish motives or want to obtain opposite party, I cannot achieve that kind of selflessness, I dislike own this appearance, actually most sorry is you!18. 对不起,我还没睡醒,五分钟前我刚起床。&&&&&&Sorry I'm half asleep, I got up only 5 minutes ago.19. 对不起,我一直没能给你回信。&&&&&&I am sorry I haven`t been able to answer your letter.20. 对不起,我一直没能给你写信。&&&&&&I am sorryI haven't been able to write a letter to you.对不起是什么意思,对不起在线翻译,对不起什么意思,对不起的意思,对不起的翻译,对不起的解释,对不起的发音,对不起的同义词,对不起的反义词,对不起的例句,对不起的相关词组,对不起意思是什么,对不起怎么翻译,单词对不起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对不起,我只是想陪着你)怎么写?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Sorry,my oral
English is poor,I can not completely hear you .could you please s...
sorry I failed you
sorry, excuse me.
答: 我之前在梓润教育上的假期班就是一个月上了好多内容很划算,最近应该寒假班要开了你可以去问问
答: 欧洲学校里的科学教育是?欧洲学校里的科学教育是?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文名是higher education self-study examination
答: 您想通过学习外语开拓自已的职业生涯吗?那就来参加橙育外语学校的语言班吧.详情请浏览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